[迷迷演唱會] 滅火器「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秒殺後又出招 驚喜嘉賓日本代表龐克天團 BRAHMAN、熱血龐克勢力 TOTALFAT 助拳來台

滅火器 十週年演唱會 邀日本代表龐克天團 BRAHMAN、熱血龐克勢力 TOTALFAT 助拳

睽違近半年沒有舉行專場演出的 滅火器 ,日前宣布下月中 (6/14、6/15)即將在台北舉行兩場「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上週甫開賣逾千張門票便「秒殺」完售,讓沒買到的樂迷十分懊惱,紛紛在網上跪求門票。而 滅火器 昨日更加碼宣布:日本AIR JAM世代龐克天團代表『BRAHMAN』以及以熱血旋律席捲海內外各大音樂祭的『TOTALFAT』即將雙雙助拳相挺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嘉賓甫一公布,網上樂迷評論呈現更加沸騰的兩樣情,買到票的樂迷欣喜若狂說到「真是買到賺到」、沒買到票的樂迷則哭喊「都已經完售了、不要再刺激我們了啦!」。大正則笑稱:「其實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喬了大半年的秘密武器還沒公佈就賣完了,完全亂了陣腳⋯⋯」

曾參與2017年FireBall Fest.火球祭、演出現場爆發力十足的BRAHMAN,踏遍日本各大音樂祭也征戰海內外,受到許多不只觀眾及音樂人的喜愛,參與過傳奇的AIR JAM2000,音樂及演出獲得各方肯定。出道逾20年的他們,在去年登上指標性的武道館舉行八面玲瓏演唱會。TOTALFAT作為日本各大搖滾音樂祭的常客,更是連續參加了超過五屆Summer Sonic的演出,熱血旋律式的創作拳拳直擊心臟,受到海內外觀眾熱烈歡迎。

為了紀念「海上的人」這張獨具意義的專輯踏入十週年,滅火器更推出多項企劃,包括邀請樂迷在網上交換彼此故事的Facebook Chatbot活動「海上的故事 瓶中信」,更推出限量收藏的「海上的人十週年黑膠版」,感謝歌迷一起走過了無數個天。「海上的故事」在社群平台徵求大家一起寫下送入瓶中信的故事,藉由滅火器的平台讓大家成為筆友交換彼此的故事,滅火器團員也早早準備好自己的故事,等著海浪將故事送到歌迷的手上。滅火器《海上的人》專輯在市面上早已絕版,常常能見到歌迷在滅火器平台熱烈詢問專輯購買方式,在發行十週年特別推出獨具紀念價值的「海上的人十週年黑膠版」,這也是滅火器值得紀念的黑膠首次發行。

在2019滅火器『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台北、台中兩場門票秒殺後,滅火器緊急討論高雄加場,進行無嘉賓的復刻『 2009/10/10 海上的人發片巡迴 高雄場』。滅火器更神秘的表示這次兩組重磅嘉賓也會帶來台灣限定的驚喜,絕不能錯過了!

 

滅火器

 

1D3v4UxEATEKJP6 reiiIko2gE10XBSz9VjE VpSe2F59ZLuKcGy MZzNK3OU8k9rDkBCVFYdjS8D0HQ0h1QxymfFmV5qcjwR7saUyjq qTPmvpgGQlgSa WM6kBM4mz22jbKBe5y UQtCHM8TQBucwT4XQq4csrO AxsO3jOxr5n rNqi5kpGJBFCRe4EjpCkbQqX8UL5TVn abQY9x3Ogae5JrWzCsVQNpkc6qR1iv moAYrh4iGeZoAA XhDr1Nk6LLXSeqSSWphgFCPx2K4925xq4QSdCLYUNheo5mSfllM2xiWIdqasV7EgLyVfrCwBqDq qaW3uGgu5lT693Pl100MS 2ho wf2SHSiQrOxwBoAZjOXHR 10muxJN43oRrgxFh Rg4AixtPZcqBBrRg2o5tHrvLB5X4lL5nOSLKnxf DUBVWkyIJx4 shzlqKGxR4gXo ELbiSPRpOj7xV SKGwBmIDojltICWSPH1YtaSw4thB8m1KDQswjrqjCTESrNt1pP9YCwHzJ1OVPEnykIUwLfpe0IM1Kisn9ZWsYfzf141GrDHqb7sj9misoGNSO2wqIdxQpVZsbjdq2RL9DHHozjh07vLlwe t7Qwvbnyi8oQj29mfwstwcaM3ENvzeZdsNBRb3bmR83YR9KxKFlb6SFhiJRb2b6TYEFsnWkCEkIr3lIq7OUjKhl5nw5Z32enLmKp1dkDwE=w1390 h926 no
BRAHMAN

 

wfFyutldqg9CfQcDsl7v02aotBaxLg1 jyALex32uK5P0yfyzwlTsb PjmsYAs9SzrzvoeAl7Tkm6TMe25rI50QkwJGfeDLqb6X1IqbM0F v1gdWZi 8SSSphyJK Gp1REf7joOFtuCiDWl7vxdWV7bXnbyRrL4gQNW83lJI7iRaFPz XIY1rkJD JHr7C1Z5Qkc uPqmwoWQh1YCro09DESjr8xz2vJhxWm5OSs65Pfgpl4bxC4t6KUkRybqduv69kkvnlbRa1ivXpmBD9JImgoaOAWAkSGUDgs721oTEHuKQcIVGuHSuZyIHK2MMMTec134763riq1qm0IYQ45pqrq0I TYrPMDidtw0l2QU25HxIP4vZwUN4Z0n7tn5pvt3H9z1taNgFUBxKz4W9JKXL1cTgTiRTeTblyLyaSJ20BTXW19ZXYKGs95Fu f6lYWyOFLluoryq8PJwx 9Wt6JTX oUKcMg5dqG8cgAq tErHgyXpHv8jizUxOinqeUTTAO9pRDHom5S KiJ WE6B0eRCQlUEc5wEfWleX2DAltF3OOqRHHhgfoUyyRNZ1EAMe0F2QuCordtZEX2gO weBBaBmyM O8VY2P eZ6h3HIOjQHrRAHgcXo5O33Kl88408gFBzVLPMG 3CBUrEF6HPLht9aPBDdfweKkrN0Pa7Y5tunIk91AVDstFrNDIljffyNHXIJIe0orQPnZ8=w1390 h926 no
TOTALFAT

 

 

【演唱會情報】

2019 滅火器『海上的人』十週年演唱會

6.14(五)|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w/BRAHMAN、TOTALFAT
http://bit.ly/TheManOnTheSeaTP

6.15(六)|台中|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w/BRAHMAN、TOTALFAT
http://bit.ly/TheManOnTheSeaTC

6.21(五)|高雄|LIVE WAREHOUSE
*特別加場,無嘉賓,復刻2009海上的人發片巡迴
http://bit.ly/TheManOnTheSeaKS

編輯:迷迷音 / 照片:火氣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