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登坂廣臣 來台宣傳7月個唱 想和蔡依林合作

【迷迷訪問】 登坂廣臣 來台宣傳7月個唱 想和蔡依林合作

7月20日、21日即將來台舉辦首次台北演唱會的HIROOMI TOSAKA 登坂廣臣 ,今天中午抵達台北,為演唱會進行暖身宣傳。

這是登坂廣臣首次單獨來台灣,「上次來宣傳電影也是,覺得粉絲都好熱情,尤其剛才在機場好多粉絲來接機,讓我很開心。」他說。來到台灣,他也特地學了「大家好!你好!」、「我是 登坂廣臣 ,要支持我喔!」、「請來看我的演唱會,大家演唱會見!」等中文,誠意滿滿。

配合最新發行單曲《SUPERMOON》,這次演唱會取名為「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繼首張完整專輯《FULL MOON》後再次以月亮為主題, 登坂廣臣透露這是因為他常常被其他團員形容像月亮,「我自己也覺得這比喻很貼切,所以我作為歌手的第一張作品便以此為概念;加上我的小名叫做「OMI」,跟月亮很像,因此才會決定以月亮為主題。」

登坂廣臣平常作曲以晚上居多,不過因為作曲多汲取自生活零感,所以可能看電影、聽音樂都可能激發他的靈感。這次單曲《SUPERMOON》中收錄了《名偵探柯南》最新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主題曲<BLUE SAPPHIRE>,他表示最開始收到這邀約時覺得非常光榮,對他自己而言也是新嘗試。「當時先看了劇本,依故事來打造了整首曲子。這次的合作引起廣大的迴響,讓許多未曾聽過我的作品、未曾接觸過三代目的人們有機會聽我的音樂,讓我再次感受到《名偵探柯南》的影響力。」

登坂廣臣個人巡迴自2018年開始,包含歌曲製作、演唱會企劃、舞台設計全由他本人親自製作,整場巡迴讓日本粉絲反應很好,讓他也很開心。他同時指出,以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一員演出時,會以歌唱為主;不過solo時他本人會親自參與幕後製作,這是solo和團體演出比較不同的地方。隨著日本進入新年號,他也希望未來除了歌手和演員的身份之外,能有更多機會參與製作的部分。

知道「月亮」對於登坂廣臣有特別的意義,avex taiwan特地準備「月亮燈」送給 登坂廣臣 當作見面禮,看著月亮燈幾種顏色的變化都很貼近作品的平面視覺設計,也讓登坂廣臣直呼「太美了!好喜歡!!」。另外現場也特別準備了各種滿月形狀的台灣美食圖片,包含喜餅、月餅、車輪餅、蛋黃酥、肉餅等等,幫助他了解每個食物涵義的同時,更希望祝福他演唱會圓滿成功。由於之前 登坂廣臣 在台灣沒有品嘗過甜點,所以這次特別選了與月亮最相似的蛋黃酥希望有機會品嚐。問及平常是否特別喜歡甜點,他笑說:「一般是不太吃的,不過累的時候就會想要吃。」

另外他也透露,前一天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另一位團員ELLY說到要來台灣時,他有特別提到之前曾和安室奈美惠合作的蔡依林,覺得是一位很棒的歌手,希望有機會和他合作。

談到七月的台灣演唱會,他興奮地說:「我非常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的演出,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非常高興。這次台灣演出和日本巡迴會有不一樣的呈現,敬請期待!」

登坂廣臣

X9NuW5sxgVusJJfDUkryi I8RHbs92NWf je25PO0LeybTbwpH9B6zgsy5a1pNIRATbzbx8ZpIB7iHsmwkx dBN0PxGVxJJl0XYI8F78a87FfLPoTZoD5w7GWqxBEsBrbXniifkvlkPCXhzlLZ23rAFnCe mD mfh qBRDKl3sIacworrpiC1MVBYRtKPrY7 wX qkuxdpnX0VnPQWaq 7lHZPQezkO3PTEGtH6ubq57cRppuxKe4 A4QpECoY2FH7jxmy1IVPmPKQGG1dK7w984EMU7 Pbz6yOuBA5unG4CaykTl9nRKpRqhFV248IVs4YskNcF6Tvdp THNbXEx9ZB8eK855pbCXn345jAFXtQGw9G4UmImglO01Xi41aTYYxweAuJ2k7194 NN Z nXxrMbp0OOSRZlgABw MfBFe5 98fJjIasH3Xpg xFEPpxNSR6yCAFSaC2gx9ymtuh o3obrlIy4KdgCOEnjfKXsfL VAXqwzFPTYC7iBaJrRa OhesjjtM5yteVrRwiISu5EhXDGS6o85sfX8peJ7MJdkdBkcCDhLzHz3UmHONbrfX M97m2Exv mfrNZMJzEr5s5QMP4zoEjvals2hfdI47z0LAty7TVAwtWJWSNMKu3LqneApIUimIl9KM0d BuLckq4D3B5v2RAwR kOvFJqCbdseIuFRmULWikeMUvlv nKNW3O p8mSzl1xc=w1720 h1162 no

L3f3oUCUa3h2QiVBY4Cw51Z0IkdMjQ3y2gDcL9xk dSCoMwbBYCzP73jQJOrL 31srsfVEGmGLgbMO37EkC0ScE56G6KpmHv7vNuf0B GlvXQBA74Fz7Tpng4byaJ3qUDiKWCVICteYBYwfmXuMI NPOmZmxkN1PLgZcr8HEElEn77nb iT5J1NcqM84WU5hugJKBKGuQXxmIw64intVAnwOyu7TdusslsNGMgoK YdGm0r Gt8KqG8upKALtea3BqLEmu09WRhn eLeo75lloVBdccC3ZBMykbZn0JcJI1szKp60xxl4tk8d 3z74h58p CM9pZ33HiK0hD4jg31niYbyaAaBL94i dWjv5GYIgc2Ju5qefuIBtedvQEylNk OE2QXX iLqyTRemLn A RAv0JvOPeTFEmN w0jmjd96e89 n6oLWHfL8zOT3V8otAQ 0kcpgDlxDzwSF4Z0X09C7LTwLKjk1ZqZwkifM j24kmvxEKcgR7qXBeeyZN1gizcHu0SXbMkYJZHtKCEZW zmbF2g4afE373lMyl9K zQNrtabwFNsY waNd mhJz4IYJJTvjfUjvqNY8Du wG9w98I2yeRqoXk q9YwX6H84jHjOXe1VulEfm6lvCYSNAgjVWNzfy1T7zgCvjVdLJ8NqCwECWItz6VxI58ve sG9End6ajBZo 53SrHUYyGT TOwA NLHd0uP9kl0=w1744 h1162 no

jmis6VSvLWOpzY20eeYWXsuDf6r3by2bS2jG1e7Vt4Gi9G1eKc SYhaBmRYZVX a2DpbRcj6mQf6rPmD5Q30rAJ1zmcXEp9yb6uVXyRCMsJBMCQS FPGkRCnXpW5ZDhkYz0mHtyfCkXTiu8DzCoP7grRKSg7ZVUZYxRk G3ZGIdNj6zjLdcLdCau21AnPYYdE1dFv1gT1ZrXceQ9auMRUtVrTszFFEO1APmTMM0xIlw6RytxWlIvTy9eRk2AZTmZZMhHewwlsDAPHE8MzTxNEQ vE887oRdj7 w6KRgBXf1cOt23z5WzC8zm5w6cNFAa0oeo 98C9dX6LfhBJ200Ul 2wVZbmbgalic k0Vr2Ahx1UFp6MvyGlhlzokfjga JLlmuF7abOYhZHaLCFWPRABKNCU7PDD3KfWcadfUL0pgAfqON94IHZUTlIr2kqWVmbbCRnLoOttIaRft9ogGOvdvAbRflgIII4HluhY1n2JGUgUQErRmHN1QkntSYeJHBVQG4v6n6RfdhEzNsdY8YdOrOBE6aWBdekMCGuqFP03vetUMoEPgjAvqXOj2HOWniNovQ3EvKJEvj7qa3BkQK J9i9 KHFyulexKgUdP 0uUkT 8dCLLzL1Ry2Oav I10 6b66fxg749AQFTdOfLFhrqg 2WxliK qOrDjQNbdK9RIlbNdnEWcpJG7TACJ9RWOnJd CS3r8x5IjXjo=w1744 h1162 no

【演唱會情報】

HIROOMI TOSAKA 台北演唱會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

地點:南港展覽館

日期:

2019.7.20(六) 18:00入場 / 19:00開演

2019.7.21(日) 16:00入場 / 17:00開演

.

票價:

※全區對號入座

VIP區:6000元〈特典〉SPECIAL GIFT / ORIGINAL PASS / And More!!(日後公佈)

S區:4200元

A區:3200元

B區:2200元

.

購票連結:拓元售票系統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OONLIGHT

※購票者需於購票前加入拓元售票系統會員並完成手機號碼認證。

.

售票日期:

★專輯購買者優先購票:2019.5.10 12:30~6.8 23:59

※憑專輯《FULL MOON》台壓版中所附贈之序號可優先購票

購買專輯 >> https://bit.ly/2WYie6Q

※每組序號每場演出之購買上限為四張門票(可分次購買)

※保留給優先購票之門票數量有限,銷售張數額滿時,優先購票活動將提前結束。

※購票者需於購票前加入拓元售票系統會員並完成手機號碼認證。

★正式開賣:2019.6.10 12:30起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