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新世代LGBT代表人物 特洛伊 Troye Sivan 台北首唱 讚台灣超美

【迷迷現場】新世代LGBT代表人物 特洛伊 Troye Sivan 台北首唱 讚台灣超美

澳洲美男 特洛伊 Troye Sivan 在眾樂迷千盼萬盼之下
終於在4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身為新世代LGBT代表人物,台下樂迷們也紛紛在手腕上綁了彩虹旗、在臉上畫彩虹圖樣作為支持。

藍光中,樂手一一登上舞台,而 特洛伊 本人竟驚喜現身舞台右方觀眾席間倚著麥克風架性感唱起<SEVENTEEN>,現場瞬間嗨爆。趁著間奏走上舞台,他展開雙臂迎來台下更大一波尖叫聲,開心笑著說:「Thank you so much!」


坐在台上台緩緩唱起<Bloom>,邁步走到台前帶著大家跳,「Come on!」一句話如咒語般,讓台下高舉起手來跟著搖擺。唱到「just for you」時,特洛伊手比台下,再掀一波尖叫。

不間斷進到<Plum>,帥氣脫下外套性感扭腰,讓全場激動不已。「Singing! Let me hear you voice!Singing with me, Taipei!」扭著特別舞步,讓全場隨之舞動。

「Thank you so much!I’m seeing so many people. I am so happy. Thank you!I’m so excited!」特洛伊燦爛的笑容綻放,談起早上特地到陽明山賞花,不僅向台下學了陽明山的發音,更大讚:「It’s so beautiful!Super great and beautiful !」

「Tonight, I see you guys. Thank you for coming!Please sing along with me!」唱到<Heaven>時,台下樂迷們自動開啟手機燈,美麗的燈海令 特洛伊 不禁獻上飛吻,「Thank you so much!Let me see your cheers!」舞台後方亮出一片彩虹燈,呼應這首曲子描述關於出櫃所面臨的內心矛盾與掙扎。接連送上挑戰性別議題的歌曲<Fools>、<Wild>,台下熱情接唱令特洛伊無比開心,更向台下學了謝謝的中文。

特別獻唱與美國新星Lauv合唱的<I’M SO TIRED>之後, 特洛伊 換上一襲黑色襯衫坐在舞台中央沙發上,輕柔唱起<Postcard>。「I really have a good time!」 他開心說著,接連帶來<Good side>,大鼓重重槌下,黑暗中燈光閃動如星點。唱到<What A Heavenly Way To Die>時,特洛伊甚至躺在沙發上唱,顯得性感撩媚。

燈光再次轉換,<BITE>前奏響起時,
特洛伊 再換黑色網狀上衣搭配黑白線條長褲登場、隨著音樂扭腰舞動。「Taipei!STAND UP!CAN I SEE YOUR JUMP?JUMP JUMP JUMP!」,台下紛紛站起,隨著特洛伊興奮跳著、舞著。不間斷進入<1999
>,特洛伊更激動地大甩頭。

拿過麥克風架,手腕一轉開出美麗手花,唱起與 Ariana Grande合唱的<Dance To This>,所有人沈浸在特洛伊的柔式電氣旋律中、隨著旋律接唱。「You guys are so great!I love you!I will come back!」送上最後一首<Animal>,整片手機燈海再現。

台下的熱情讓 特洛伊 方下台不久,便又再回到舞台獻唱<Youth

>,更一邊唱一邊獻飛吻一直到到舞台的另一邊。介紹完樂團成員後,特洛伊說:「Have you had a good time tonight? Thank you so much, Taipei. I love you!」送上最後一首曲子<My My My!>在全場熱情大合唱中結束了這晚演出。

明日離台的特洛伊,結束台北演唱會後將前往菲律賓、新加坡、香港與泰國,接著也將馬不停蹄的開始歐洲巡迴,繼續「綻放」全世界。

特洛伊 Troye Sivan

GOJTQvz3ZngMA7u P5teqhurwbnndZmTOMGL2OGpErouBu1pD39HqIFF9Nr3LjtVEmdAMTZKevPt2iC8xEcYxYKws6D3ExEiLMN62nzQlYPKkXtGyrb1uEnZxQIjMvWFXkSyY8slhp8f8PHltLEo5b0ymL AtGBAZqqKQ2vNC4VQmyxrwby0BxH36QZDWQVsJcwpU60U8SFCsnefBErxegxc1ldygpuq6DyNOqtLMyTTxRFH95TIc05WByDmTm7A8pdbMXC2eGD76phxOmRgjmJjGZURU9HYoTBIwM3aQoW7bHAK70iVvzJcB6HQH9MtDBGRdS0SPqcpdloc5iyHhZVnIYmdRoMb2yNGNN9dKOkgnTHer5OkSeOyP1se2IihdFqrHHzETdkdXcFXU7XQoamM2YC fA0FxHKPVm27ymV5njX0ysF5Bk7JHRHKnEDSmzTJbePM49nzQhamgqlxgFO1 bpS3gftacb 4gbsYwVIfE8rSy5qYyh xb2G6gqPsyhlsvwqr hppGkZeFSpSfefipV64uoenIF4SteS foSh8GSI1lFdR2Tr919VNgu765G8jl1Vg9cpZ6xJkzVT64Cg BIZ1ubbcWj937CiP6Yhqwg6utUHVZVurMUG zeaLR9VyRgO 5H0uIP R0zv jNommPgZkLSV6gVJsT4RCInvyC43TUlVIDkaZq55GID9BCRynvX1zPQKL8rs=w1734 h1138 no

uxVvGOCmsGUDP4qxlyA4PpDxXfacCtDx e9S6H37xloHKXTaRsDZblHaa5SPvi2BOwDGxzmEFasYCilOj8bWh 0jbwHSSUi FleHJs4oQAFsNcXcdPdUXPuM1RFA5WP88hETpJPby KYV9MgtfJ ilkndxn38ilR84Jkr6j8HdxLfrHy18uz3wrXMKZ1s3 pp0NNZs1n8lBJzZdcK3dGO530WwFs2RqX5aNKa7aQMIJVOcIAG0tTBVdDUXY3bUrLua8G1QrHAc1uckm1J6xi1v8WvzImoEd8NHiCQ0CMdY4q ILOzWUrX2CzLcLaMd4PzSMIYbHNzXBOSnOoWjN5D6HcDI8oZUoWx7lQDP8LwrvDMlRnynVDewOF0hrTnWw sDSyQDb32JjbpoY5IEWnNfONP3n8vQ bgX AjMl6ktZm5iRkRr2ndUs2 fuG6M z0DUs7aQrQ4PfZTZJ0MAHVjcsAxyYf B5h2jD7S98BW6bJGni 2iE7Fp8iDJkUUKgffE14lQvGC3e5Y97 CbimxtA4NHamjta2o72RJpmikbPzV4ozaE2Izcok8W1YUTcN pZeGjofl7qwYbZMO Hl8hz3FhV0I2fRjqh1jJWaRR7wYzzG4dcTUqaJjQ1QmwzPLAT us5ylu2wqEomp nfcCY0Jem4m0yDKDyalhl5lnWisv rQcEeWRX6BP6Cx0 Ce8ANtuc4M7KV Y 0SU=w826 h1138 no

XiCls3TwkiZ8VmVyTFXhLXVXi68XadTz7IheNTk7qOim5dTHAb5uwungB24chqeH3XgPgiDeifpTKdDSH88mskuYZlulfPwoBBn owBSV JpvhkfAaie9AaqC1YKi3F4UvhFDhA406mPMasiZDMMxiilmv uDf1Us9xPBTm843Q8fTV3xxUYsU84TLQ7a4iKARC1EZVRnX kprAJYKKQKNB9fDUl2d30t1ZH1IP7tyZ1VZXpOT1slNufZ67vql3APq5AehsMdYxaiAFwtQBeNYEgXTVe4LYeyyLI1kl4kZu1t5KMnzvDivgQXbLs6idKz rKOTvS20ht53Hbh3nfAoqwm 7ZLPAoo1Qs5q2PdHcYfh5ce4iPs u4B y4 ouADUeDwlwIX 5V Z Cghi7iCaDr17iAFIpIfK12K6cHjFO3Ghbn2u6EON4p9Oe0M2uSFU0Cfg1K5Sqrf8jTAGIhfL6yZRDbIDlvkbwLzGvLaWB6 g512wA9txtAqjceKYXlLsJT SO7TjfZNwgq7jsfzKgoBWvwxM6ZfcmoJcI1bSoBmZC4AfMZG4FWZwzifKm6aL6OVCcil0eIyWVxLe05nF1pY04Jd432ascKz4BeQwSa9Jzt6u4mcpPo FnFv8jhnSJu1Hedu3rIOsCJ43A9Fh1slqo10b1Ud2l6VFOwbWC7mRaQQvM4Cj9EpEhY7Cpe8HbDZK4bLTlPZdYo38=w940 h1138 no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 照片:Live Nation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