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PassCode 成團最大規模巡迴開跑 首場Zepp Divercity

【迷迷現場】PassCode 成團最大規模巡迴 首場Zepp Divercity 開跑

PassCode 成團以來,最大規模的Zepp tour於4月13日自Zepp Divercity開跑。首場門票完全銷售一空。一、二樓均已被樂迷們佔據的會場緩緩暗下,藍色光束不停輪轉,樂迷們不約而同的開始大力拍手迎接團員們的出場。隨著越演越烈的節奏,薄霧逐漸籠罩舞台,炙熱的橘光中白光亂射,迎來團員們的登場。

由雙吉他的solo進到<PROJECTION>,一開始便以今田的吼聲讓氣氛一衝直上。「大家一起跳!」慫恿著樂迷們的南大喊,讓場內陷入一片瘋狂。身穿銀色外套的團員們不停歇的帶來<Taking you out>、<ONE STEP BEYOND>等激烈曲子,台下樂迷的跳躍幾乎快把地板給震垮。「大家玩得開心嗎?」聽到台下此起彼落地喊聲,南大喊:「就這麼點能耐嗎?」,讓興奮的情緒一湧而至。團員們褪去銀色外套,以全黑衣裙的造型送上<4>、<Scarlet night>,全場不分你我,在激光掃射之中奮力折腰、吶喊、跳躍。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非常開心今天的票完售。今天的人數比上次還要更多呢!」南跟大家打完招呼後,引來全場祝福的掌聲。「距離上次巡迴最終場約有五個月左右的時間,講到這段期間我們都做了什麼事…是滿閒的~不過我們還是在這段期間努力錄音、也完成了新歌。今天請多多指教囉!」,台下紛紛以掌聲回應。

「大家準備一起嗨了嗎?」在南的慫恿之下,白光掃射全場,繼續以<ーか八か>、<DIVE INTO THE LIGHT>等曲子轟炸會場。「Everybody fuking jump!給我跳!JUMP!」,團員們大力嘶吼,邀請全場一同狂歡。毫不停歇地帶來<Club Kids Never Die>、<AXIS>、<TRACE>等三首快歌,讓人不禁佩服 PassCode 驚人的體力。

團員們高舉雙手帶著大家一同打拍子迎來<UNTIL THE DAWN>。而後曲風一變,由電子音及吼聲開始了<In the Rain>,鼓聲越來越重,大家的情緒也跟著越來越激昂。曲子結束後舞台再度暗下,現場瞬間被樂迷們的呼喊籠罩。

南問了大家對新歌的感想,聽到台下以熱烈的呼聲回應,不禁說到:「太好了!」。接著由高嶋、大上各據舞台的左右站台與歌迷大聲互喊,相互較勁的場面讓會場熱氣十足。「巡迴的最終場總是會回到Zepp台場,每次都會不小心就哭起來,但今天不會哭!因為這不是最終場,而是新的開始!」南說完後,看到台下樂迷們拿著已完售的會場毛巾,便將手上的毛巾拋向樂迷,還不忘提醒:「猜拳決定,要好好相處呦!」。

接著介紹樂團成員,包括吉他手Yoichi、KENT,貝斯手Toshihiro及鼓手Kid’z。之後更臨時起意,追加了樂團們的SOLO時間。南突然說有重大發表後,先跑到KENT旁邊咬耳朵,接著便宣布KENT結婚的消息,台下也紛紛送上祝福。輪到貝斯手Toshihiro的SOLO時,台上台下一來一往的互動,讓南不禁吃醋說道:「Toshihiro的SOLO好長阿~你們對他太好了!」,聽到可愛的發言讓會場充滿笑聲。

「我想沒有任何事是可以一直永無止盡持續下去的,但希望能繼續下去的想法,促成了這首歌的誕生。」南感性的說著,便開始唱起<horoscope>。橘光緩緩灑落,不同於前半場的激烈,溫馨的曲子悄悄滲入大家的心中。在大家的拍手聲中迎來下一首<It’s you>,聽到大家的大合唱讓團員們滿意的高喊「你們最棒了!」。

「在這裡就是我們存在的證明!」大喊後由吉他快彈開始了<Ray>,並無縫接軌地進到<Tonight>。接著藍光佈滿會場,吉他手Yoichi、KENT有默契地邊彈奏<TRICKSTER>邊跳著DA BUMP<USA>的舞,讓會場再度升溫。

「LAST!大家準備好了嗎?」,大喊後便開始了壓軸曲<MISS UNLIMITED>,大家一邊合唱一邊左右揮手,曲子的最後,南大喊「今天真的非常感謝!期待再一起玩!謝謝!」並邀請全場一同拍紀念照。最後團員們一字排開深深鞠躬,結束了整場的演出。

PassCode

xy4jiyT WIbtJIPLvaa0Pl9UyTvYSpf7AsK AXuIXOz76LOfRbIil9UgG60YnzMVwdJ9dzm0YuDU uGz0BjTWok65sO0Ey8BQXIw X 2NMIjV5yT8 XxXltfhKYgtZGQDorWarMjbr2us5Xwe6N5u3QXksqkYtoZAbfkHAZuJY1UD0GJYDgRdfSxmw 8qKJml2CL3JD2H ReE 8ExjPr9lwmOlRtm0NKztW5iDPQDBSEhuwtALmN VKLEbWPh9P6hzDsnV9FAt40vVgj29mkza3 9hwPbBUI7uS91sZrZNs9bJc0ajGXYfw6R2qVWITS4 rJqoUxfBfWXAMjsYpL 48OPolNx8BA0FHSco1j RT bpsLMKZrFkJoj4nHhk sxr42wMrkNxPK9T9yzp TcAbsw3sUBxmiOv0A vYFHZkC7lTsrFj1euTm83pDJQ9jt ZSVWH3nxkjD GjFNcGWm P1ii7w7nexGKiLYgUBpshk4u8hFaskeJ4B2WY5PQluC L8mAmm8 BpkoFO1zHzDYJDgNxHcbaNIJAnY5aazh33rh6eGxHX1K KoF08dzELbcRCYYTDCyQStH5aR ZiEvLyy9 YUulN o0Hm3om9np6HIxj5NgjMm9GNQUTcdcMNdQnHFSYo39UBx97JyxLKUQwUZbDFNqYu3GsWgQUzdV0aPpCAlj4AT71WsNWtqjxHNLbiOzkMJMk3hIwAY=w1280 h853 no

ilhVYF8u QP48QHLDpDakMi kDxMNHpexOI1CkIZZHxlOvnLzXfL4bevknXKElKTBfWj3XGmyGfHIoCXyM0 bplAWj3h6pxsRg9Jm6riHeqee1bTxayU U1akWALbzA14vxc5oMdUP zj8ZubbL6LLWbMiRVNwxL023Zs7M Z5 SLUQraqjL50Lzs2hYSiRzbGkITfDtMUcA 91Rweh6eXWizySL0264 tCAW5tUOj m8eh ZXmBf8fmkM0XFyA28qQRK016KeWYN0H106pL6cQTlHpd 7U UwNaNLPdIDVxmHDigUAVSEZG yo76LTo7ABqUmf8tr432Z4qak566SFR1yryvYUctEYQRLyrAjI9SKbxypNBsGf3lTYw2SDzNN3qjVlmdWeerieSL2WNV0nLwG9CI Jy291b7imzWJrLuAS71Xw4ncExxZXxCr6a8PzNVeAY5O0VnYrR eoeMolOXlyU6UPt4RxHRMvAKl5ySskfKbrfZaEkJTDcSBKrbHjvM SH341DV3AMdoA1sKqzCkcAVKQX1UB5Hfu3XYJ3PSoLLl4Ne6Pp7h2EgX5XCmOJgHeph rlBnFai 2uJ6wE699ftkRW2Zw70MxXLqSOquEpMX1ZbtUZA8zZF74mxS CX9Gg2IjaOZ2S5amnP3O19jH3oFpVc y 66EqfBE 1hxu4IocZRfLMFH2XvkuBW277xrEvRx8zLQF k=w1280 h853 no

Sy9i Su mE jhq7t77zQ0Ik6QPDVmLJnSiM3dArH MRFLczatZQwYQgZpNFTNufbjTDymQLFIYnkhWGAPSAa5O0V7dL0y2UmWM4ocXOQEwN xf4 Xm0Bo9lGbPco PZbsjcDyc6JtQYeTU0zSVYn3oeTd4RuRNCzT 7AX1OLapcWq5ok6D5LTNGW0uT4lk v3NrNa3HgoiAuzfRqOTOgErRsChzbKQDMfGiFq3pq0373JWIfJW5qNkd8if66q1XzkzEWTNOiAAl2LC5hhEf8RYgiezMb obzpy3NlB9SdB8TbOCYhtSc3jRLo1 uFga3RGukXeWo d uTUmQRvocVk YM6 NcFJij wtWxPXIVutPILWaWgmyeFXUZa4WQUte 4rHt9KZBxLUQe8TkyhdwCaR5xsiq ZIS3ROa9vzUuKBGk9ws1fkH0rvs4 sxB9veNv5uXVq6zRMyr583IuHIjnmBseeNUui0tamYb Q9AwjcPQuxM6OV3sexvajrOnTqbxcKN3WJqHSB4p S89I7d8SfKwktPtwcxA8g4hLUb7k8VolrMOfm AUqvKt60 8N617uIvkCPXVTDWoKWL5Wo7S3AH2 mS7MPK7hedML YMW5TVkfP LODWcquGaZolnd8r2 BgAmbS4tXLgnrp n0dlhVRvORJFbP1kgx9SURBLg3uyRk3dA7RJyga0JPIZ1vX5NzqCI9 XIsos=w1280 h853 no

Yc8kYgXrkUfVL27J2 gB2IVWgKkOo tnDpCoAxpLEfGbSmaxvMiRd03WIggCt ska9LmgIqJFOgNX OaPPzuKQMm4scK8MSOaNnuuGr7bBxbvzT79oG rQezrNAo39jFRIoSiLgn4GkObHSRYxCVuY0y2QvtTwR7z2N6fhNoLr MXuWAbqE885wEh db5bAcM4 c ZnI8OWgm ICIvwvQwcC1pL3bHzwK6p4NG8z y8I9LVJzyXp1Wrl33pjbtzRj2ofoBvsejKqZU4JUzFIZ9U0wfwl7g3ap rR7xn42S1btWnYRcxfE01ixY4Yu9DeKfp5S8ifZTGgBm9BK9xFERVg2vyMMt4FUqKUdtvCYF4Y3gK8DpJ3jWX0FFuMV649fhSeydZvsb85zO3GOfR3mRzydryQz7X ZhE5w6h3hjj3EavzQ9jh0IwcBcH 6MIajGEPtcOd6 2yjq1gFuFyOdjwMRP9JpVDD BZwiDpgJdttoiZCZUTGo7FEpvkwoopLbMqCHpNM7GcjeC7oB m K1yHytU0NPzT4V7pZYuMJ0ppOAGX5VlhwPE6KT381h4ZS3tPLsufHt0xgL Po9yIKnfx5WbAfWQgfAZTKuKbQQnUH0VMdLjlJPx7nlnbJN8fQIE3o9veLZZLyaHiC5fCi9V 9gveT6Et3BxBTe vGtCYQ14ddY5QlN10FFeD9mVXzfP2B4EbTIkOG5gOmA=w1280 h853 no

169YRyMFfLRbCQAXfQAz9f2joTMW8dgNK893X mw1PUcv4N8XikNKHw0Xthma2Xi XEDkcj 0S0NUnUWeWo9mVQavW9IER4 Z3h3tNeZiFSuJqp txwOn0Hb9oaMdT6wYsm7ZAxQb6bnJOvPHRuRR8xwZHfYHSzxrBMjNh Bymapo6hm8VsUwEnXVPDPLK7xyKXQesX2LOxfXwPWE2XM1NjArac2ZJ20hhe1 59FyHKW8HRx4V 8HjLR VQI0supuox1NzyL4rs0ZPSw7Z9u0nb0bdUh2k 2X8Bj Q EU2XX 4Wys7s4IVvC74cqo02mJ4pW89ytA5xvQhoXKgh3cLC MUBNtRJd09BZ5zUOwQeGOdn Mm3VTBtnED9kUJIgaWt01qoU0ldbUBpPEAnc7QbrgioBxLw4EaCzj8cHXyPOGeclqkHg nYW7rxPfSp1xc Pn 09ok2gjfNa8 gkqBkTEtuizHKi2CGvzLP5cZqizj 6aBgVXdRdpSMxdadLlbD TVLVfAr9v8aCPu6gNA8m4PmFg7CMBwoiyDkG MU1qXee54TgSzjtC5arh q13Doxi4Z551FtfgfwxNaBaX5HBtK0D1oyI0YrC6FoLcx9Vpogb8MNA3saFFQttpnT ORZB0wJ49tOeT8wYb5SNxi4g9yljmTuP4VLPfcol3I6rwwN2goU0DMAXRvRYfDAgCbH25dbOe0Ituj6eJE=w1280 h853 no

z hV8pB5OPpkTkQVG4CzE9n4S6EHAkDFM0Aw3wg KrDsr5PRG3SgHe01BC4IfUq1VBnvvokfdNuoweIrMbcDOvrh1ABrlN7Jg2Iz8NmJ1KoCFJ2lhG7QslCaCJrdBmCkLu3dQWdpT5qLCeQhwodgVfU9F9594dOD1fqvQh0SpM4iHhecLc8CIyjXbtecBvFl5Hp Dbwxt h4 hNAU7iG0UCEN vCu7B57rVEiPlZlkwEaHBYuU DScI0ucrkcnK 58rYmapGJM1piHAHK21H1pW0Q54Rr9WauybrWfSnBzoxA9HBtBhHFRWA CE Cp5p VQDiiwp q6uPCC XT0bAEvLgCODdxyEj7UcUbWj4s5Ntr5e2ZFl OeSm4yQejRoNZPqVnRVrDfJ4kOTrbbe02FHoBjGfJaN3J359cqA66SUQunxJxI9BUUST1jVuzLAYYkgqyE4ibJDCyFYUJ3QXdZcUko a5pTmtEKPdNm9glEszyZK0oILX7dRXwRlR6P4syToG6XpdS1XpZvbr0 AJ0l7Wc 2NqvXaZksUlsgq59l1gOqubbKFd09p7JtfJo7Yts8yAzIIyD0VpYx ED g8B2pQiJ wu1CtTQqeSJQpwKNdVPK3CuVaDvscYg2YTnarr5jge5kDU5JWcKr2RheIi2PN3k JFU2bHIitWC0b5ydx x 2c0FHdItm4QTxwpLwszkVIb5Wm t9Y4 M=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Shingo Tamai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