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Wonder Foto Day – 內倉真一郎 以「Collection」系列奪Kana評審獎

【迷迷現場】Wonder Foto Day – 內倉真一郎 以「Collection」系列奪Kana評審獎

繼去年在WONDER FOTO DAY獲得傅爾得評審獎的內倉真一郎,今年再次於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以「Collection」系列拿下Kana評審獎。

「Collection」系列是以路上所遇到被他人認知為「垃圾」的東西為被攝體。所有具形體的東西有一天都將會消逝、有生命的東西都一定會有迎向死亡的那天。希望能透過照片來將這些東西最後的型態留存下來。

拍攝時,內倉真一郎特地將這些東西擺放於黑布上、藉由自然光拍攝,而拍攝時所使用的黑布也成為他這次來台出展使用的桌巾。這些所有的照片都是內倉真一郎的珍寶,也就是他的「Collection」。

2KRJfQ4vyIp2OiROoCuRtHqTvIAE09W7OCHSLRl8DbZ06sMVcT6qczPI8EdXm0cEVBYCd3rGKI4 gLSNBWD9SCAbvmCJgf0ocfXEvDg2HYO97VCvKa1nhbdL9OuPkZ7NaAI9BeR5zGEi9KKKARWIItn7feZzXlHheosGxG8kxrybJEqFVNVm wSpuHA36NKcZoqTyoDaK8LiqsL3k4Q8u7cjQY5YT39vKX51PB1zdIZkFdN InRkKR52prKug5 0P0qtJ6IXqabuMhqGf22fS0txVZuV8WunmiM9qNnKsNgpO1rbr g8vXU0KZcmfGlhAL77lBLtXHPGSMSYnRNiOVXgJS0Ri aGX5kjFt3lZVALIKSn3FutDjDKeU17aK5ARZSS3tN5cG8078fgKVV4ZZCR8SBEfNus vlAuF0PTXNOvRsh0ARDE A8XEyfY4R95qpJongMI2LZWL8ZKgj88qzJSTzB y5EWHiLQmBxTppQE5ZgGvYkSmtqRjXFdumXgWdZcCPv1oAYgqJpfqXWBW9YFkCbLFmnZRSuAa1elsg2L7JHRV8viIpP3rn5vdS9fOzVHJo2ws9GU6XM6nd 109tXGRkZgw7hXUlZ0Ve0oeSM6Lew7PGFycP2EAsDTG8VZ0apdL GGjuHtYXkDUhOBbPmyEz9u kZ5terGCXD D6YoJ88V YZl2ztVx q 6qyqr5vCNrRKNyL5xEVs=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