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動無限可能 恣意揮灑青春 吉田凜音代言寶礦力水得廣告熱力席捲全台!

[迷迷音樂] 汗動無限可能 恣意揮灑青春 吉田凜音 代言寶礦力水得廣告熱力席捲全台!

在日本綜藝節目「關八挑戰中」以驚人歌藝引發眾人矚目的 吉田凜音 ,2018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EVENTEEN」。
不久前因參與「TOKYO GIRLS COLLECTION 」的演出,而再度廣受關注的 吉田凜音 ,即將與台灣寶礦力水得合作擔任年度代言人,透過電視廣告邀約,正式將演藝活動的範圍擴大到海外。
從2018年開始,  吉田凜音 這位代表著日本千禧世代的年輕藝人,與將近11間日本廠商合作,接下了不少廣告邀約,成為了新世代的熱門話題,也同時奠定她成為同年齡層的領頭羊的地位。
由吉田凜音演出的最新台灣寶礦力水得的廣告,同時也將採用 吉田凜音 的最新單曲<POP>作為廣告配樂,電視廣告將於4月13日開始在台灣地區的電視與各大平台播出,單曲<POP>也將從4月24日開放線上串流。

C fWYkGMj QLxU94uEAJfkyNHfpFZQJweciE2Cw7vfEfUj kb9jF6Sr0X5vvTraXCSzSxzcFHH3km0XdwY7bhdd2E7NGwxP0PRHenlDy620DeIXK9uWp1OR9QWxh3ZPsH3n3Y1wr2wD7OovJhcKSulyPgAPX8eJf7hRhq4S0bkzfFvGT0 3iBIF07Nk21OAXninsbaw36ITsANKO0YRE Ewd77Jt3GD6dUvWg8ws9jjAK9j9dnSuGS3VPhQRACQOZXlJ54z YKYe5LeSOBGDsfNwxixNhBYtS0bl4NK2HXyLIWDdroMGRkDIaXqeK7V 6sFwZuA4gor2047mXXns9nmbvpuDhFqC6T9tgGvQQ4gRIWiI5n2tOHqD90vDBegSI4MFRE4 5qNQQR0IZ1 NTl1aD9c5ExWmgdz7RLdGWo46UlI5bDVsyT5MX bxSrzqYQ8XDdzaeDipMYewS0XGs7KIc yviblScZHK hfXaJskK1VTjf99CD2OwzzgX1mmLpjTUVgTnKH9LMrzdzLjyzzfN0ceQ72OkF Cz0uZr bQ3kGZJQBwW0ck0obwZoCuQdbupVrW ZT21TFhFIkP yjDh17ygFcBbtYncJzKfiy1LgD9cabH67CYCBpepognG2ikBQhC0neQ sxyriVqDISbvvnxd qlznE1qZ qdleyekKmCsIl055wyQWACku5NSbCzxw0OVXct D43mk=s1024 no

編輯:迷迷音 /  照片:洧誠國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