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紀念電音天才 艾維奇 Avicii 離世周年  家屬決定推出最後遺作獻樂迷

[迷迷音樂] 紀念電音天才 艾維奇 Avicii 離世周年 家屬決定推出最後遺作獻樂迷

距離瑞典EDM天王 艾維奇 (Avicii)離世至今即將就要屆滿一週年,這位電音界的奇才,同時也是天賦異稟的流行音樂製作人,生前創下許多傲人紀錄,共計8次名列世界百大DJ更曾連續兩年獲得世界百大DJ第三名,其經典作品<Level>、<Wake Me Up>至今也仍受樂迷們喜愛,只可惜他在正值人生菁華時期的28 歲驟逝,留給全球樂迷無限的震驚及哀悼。如今距離他逝世將滿一周年, 艾維奇 的家屬日前發表聲明,決定將他生前最後的創作對外分享作為紀念,全新單曲<SOS>前已全球同步上線,至於他的新專輯也將定為《TIM》,就是以 艾維奇 的本名Tim Bergling來命名藉以表達對他的思念,專輯預計在今年6推出。

 

 

艾維奇 Avicii
艾維奇 Avicii

 

編輯: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