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日本環球音樂「U-EXPO -Universal Music New Artist Showcase 2019」 KEYTALK、山本彩、上白石萌音、天月-あまつき、Rei…豪華上陣

【迷迷現場】日本環球音樂「U-EXPO -Universal Music New Artist Showcase 2019」 KEYTALK、山本彩、上白石萌音、天月-あまつき、Rei…豪華上陣

日本環球音樂 (ユニバーサルミュージック合同会社)於4月5日(五)在東京國際論壇大樓 HALL C舉辦「U-EXPO -Universal Music New Artist Showcase 2019」。睽違兩年的發表會,邀請了近1,000名的媒體、通路商、及業界人士到場。不僅於場外展示了Universal Music Creative著手的音樂相關事業以及流行品牌Bravado的相關產品;更由近期加入環球音樂的新銳藝人帶來日本流行樂、西洋流行樂以及爵士樂領域等不同類型的演出。

環球音樂集團為全世界第一大唱片公司,全球市佔率高達近30%,而日本環球音樂以法人身分活耀於日本唱片業界。日本環球音樂不僅是日本唱片界中最大的外資唱片公司,旗下更有眾多知名廠牌,橫跨各音樂類型及領域。

此次的演出陣容強大,開場便由Virgin Music的KEYTALK打頭陣,並演出移籍後推出的新單曲<BUBBLE-GUM MAGIC>;而後由USM JAPAN旗下創造出NICONICO動畫再生次數破億紀錄的天月-あまつき、Universal J旗下活耀於戲劇及歌唱的上白石萌音、Virgin Music旗下的創作歌手番匠谷紗衣、Classics & Jazz旗下大型音樂祭的常客Rei、EMI Rercords旗下以男女雙人組合呈現的まるりとりゅうが接連上場。此外,環球音樂旗下的國際品牌Universal International也加入了具有爆發力嗓音的Sabrina Carpenter及年僅15歲卻有動人嗓音的EMMA WAHLIN;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UNIVERSAL SIGMA旗下,前NMB48隊長現為創作型歌手的山本彩。

長達三小時的華麗演出,除了讓大家看見新銳藝人們的堅強實力之外,也由社長 藤倉尚 親自透過影片介紹環球音樂的現況及未來發展。不論時代如何演變,抱持著要將音樂的感動傳達出去的信念,環球音樂力求全新的商業環境,並致力於創造出可讓音樂人實現夢想、亦可讓消費者滿足的雙贏空間。

 

KEYTALK

 

山本彩
山本彩

 

山本彩
山本彩

 

Sabrina Carpenter
Sabrina Carpenter

 

Rei
Rei

 

番匠谷紗衣
番匠谷紗衣

 

上白石萌音
上白石萌音

 

EMMA WAHLIN
EMMA WAHLIN

 

天月-あまつき
天月-あまつき

 

 

まるりとりゅうが
まるりとりゅうが

 

文: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