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the GazettE 睽違三年再次登台 「打從心底期待這一次與各位見面的機會」

【迷迷專訪】the GazettE 睽違三年再次登台 「打從心底期待這一次與各位見面的機會」

日本視覺系異端天團 the GazettE 睽違3年將再次於六月來台演出,在演出前,迷迷音特地邀請到吉他手AOI跟貝斯手REITA來談談最近的活動以及對於樂團的想法。門票預計於4月13日啟售,請樂迷們不要錯過!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LIVE TOUR18-19 THE NINTH PHASE#03 激情は獰猛』巡迴特別鎖定成團當時演出的live house來進行,這些場地多是1000人以下的live house,請告訴我們巡迴的感想。

AOI:因為在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將 the GazettE 想做的事一一實現的過程中, the GazettE 的樂團規模也逐漸地變大,現在回歸小型的live house表演這件事本身變得很夢幻。不過換句話說,這也代表著我們必須在最簡單的場地,用最少的特殊效果,發揮我們最大的魅力。這對樂團而言也是一個挑戰呢。

REITA:一邊回味著當時的回憶,一邊追求著比過去更刺激的演出。是一個讓我們重新思考自己究竟在追求怎麼樣的演出的巡演。

 

ー睽違多年再次舉行live house tour,相信也有許多特別的記憶浮現,請告訴我們覺得最懷念的事情是什麼呢?

AOI:或許跟剛才的回答有點相似也說不定。不過我們這次的live house巡演並不單單是追求及回味過去的那份懷念感而已,而是優先考量著演出的完成度。如果一個樂團只能讓人沈浸在懷念感中的話,那麼我想這個樂團應該很難再展現吸引人的魅力了吧。

REITA:果然是會場的休息室呢!大家很熱烈地聊了很多「以前在這裡發生了什麼呢」之類的往事。

 

ー《NINTH》被選入2018年GEKI-ROCK RANKING的「BEST ALBUM JACKET」,不只《NINTH》,the GazettE 的除了封面之外,也考慮到整體的包裝設計,每一張專輯都可稱之為藝術,想請問對於 the GazettE 而言,CD的意義為何?

REITA:我覺得如果音樂只是單純用下載的,就少了一份入手時的感動。就算只是將CD放進播放器裡的那一小段時間,對我而言都是充滿意義的。

 

ーthe GazettE 最近常常演出如『LOUD PARK』、『ROCK IN JAPAN FESTIVAL』……等其他不同類型的音樂祭,想請問理由為何?出演不同類型的音樂祭是否對於你們的作曲和演出上有不一樣的影響?(例如「如果在音樂祭上有這種曲子應該很不錯」之類的想法)

AOI:當然是因為我們自己也會想去那樣大型的音樂祭表演,畢竟在音樂祭可以不受音樂類型的限制,把我們的音樂也傳達給平常不會來看我們演出的觀眾。雖然對我們的音樂製作以及表演沒有什麼交互作用,但能在音樂祭享受音樂是很開心的事情。

REITA:總之想讓許多人看到我們的演出,因此在音樂祭上表演是最好的,今後也想積極的參加音樂祭。

 

ーthe GazettE整體的世界觀十分明確且強烈,想請問樂團心中是否有具體的「最終理想形」?

AOI:當下都以那個瞬間的「理想形態」為目標,但沒有想過「最終」這部分。那一定是the GazettE 解散的時候才會開始思考的吧。如果大家想看的話在近期內讓大家看看所謂的”最終理想形態”吧?(笑)

REITA:對於理想形態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把每天累積起來的想法逐漸實行起來、變成樂團的現實。

 

ー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AOI:迷迷音的讀者們,台灣和日本的距離說近是近說遠是遠,雖然不能常常拜訪台灣,但我打從心底期待這一次與各位見面的機會。

REITA:台灣是我非常喜歡的國家。能夠再到台灣舉辦演唱會感到非常榮幸。期待與各位相見。

 

the GazettE
the GazettE

 

【演唱會情報】

日期:2019.6.29-30

時間:
6月29日 17:00入場/18:00開演、
6月30日 16:00入場/17:00開演 (實際依現場狀況調整)

地點:ATTSHOWBOX大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ATT4recharge 8F)

啟售時間:2019.4.13 (六) 中午12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VIP  NT$ 4,600 / 一般票NT$2,600(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購買VIP附贈以下限定特典

①優先入場

②優先購買周邊商品

③握手會參加資格

④限定浴巾

※限定特典每票限兌換乙個/次,贈品資格不得轉售。

※不包含身心障礙票。

主  辦 :大鴻藝術BIG ART

企劃/製作:HERESY Inc.

協  力 :Sony Music

the GazettE Official Site:http://the-gazette.com/

 

文:迷迷音 / 照片:大鴻藝術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