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Mrs. GREEN APPLE  6月新巡迴將打破樂團既定印象(1)

【迷迷專訪】Mrs. GREEN APPLE 6月新巡迴將打破樂團既定印象(1)

Mrs. GREEN APPLE 結束大港開唱的演出隔天,由主唱大森元貴、鍵盤手藤澤涼架代表,特地至台北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而迷迷音也非常榮幸有機會針對二人進行專訪。兩人談話間在在顯現對首次台灣演出的歡喜之情,更搶先透露樂團今後發展走向,大森元貴還不斷笑說「我實在透露太多了!」,喜歡 Mrs. GREEN APPLE 的樂迷,絕對不容錯過這篇訪問!

 

首次來台演出超嗨 「讓人心臟怦怦跳那樣,很開心呢!」

 

ー首先請告訴我們昨日大港開唱演出感想。

藤澤涼架: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海外、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出,所以一開始有點不安,不知道有多少樂迷在等我們,但一站上舞台發現樂迷們都好溫暖熱情,覺得超級高興!很開心!

 

ー昨天穿了寫有台灣的T-shirt……

藤澤涼架:對啊,今天也有穿!

 

ー那是在台灣買的嗎?

藤澤涼架:在夜市買的。

 

ー在高雄有什麼有趣的體驗嗎?

大森元貴:夜市很有趣呢,那樣大家聚成一堆排隊的方式在日本是看不到的,覺得很有趣。而且很乾淨漂亮。

藤澤涼架:還有,我們有一起去吃飯,店員超級親切,我們用不太能溝通的英文還有記得的台語、店員則用日文和我們對談,互相了解彼此的心情,覺得很開心。

 

ー其實昨天據說有台灣樂迷自發性的應援活動,自製貼紙和小卡來發送呢。

大森元貴:好高興!與其說是沒想到演出竟然會這麼嗨,應該是說會讓人心臟怦怦跳那樣,很開心呢!

藤澤涼架:我們演出時間是晚上,白天走在會場遇到台灣的樂迷來跟我們打招呼,「涼ちゃん!」這樣叫住我,對方還用日文和我們說話,真的很開心。

 

ー覺得台灣和日本的樂迷有什麼樣不同的地方?

大森元貴:非常有精神!大家都喊出聲來,非常開心。

藤澤涼架:在唱<ロマンチシズム>時,我特別覺得台灣的大家身體搖擺的方式十分自由、顯得很帥氣。日本的觀眾的話大概不會那樣享受、搖擺吧。看到台下大家與朋友、一起到場參加的人面對面一起跳舞的模樣,覺得超開心。

大森元貴:就是啊,唱<ロマンチシズム>的時候,我看到一對情侶貌似十分幸福地說話、其中一個人舉起手來、另一個人伸手過去擊掌!

藤澤涼架:好棒喔!那個!

大森元貴:看得我都心跳加快了,覺得實在太棒了,還對他們比了大拇指。台灣樂迷們的享受方式十分自由。日本人比較害羞,如果可以漸漸地也變成這樣的話我想應該會很不錯吧。很自由、感覺很開心。

 

ー有看其他台灣團或別的樂團的演出嗎?

大森元貴:有,我們看了壓軸的團,全場一起大合唱,很厲害呢!

 

ー有沒有看了後特別喜歡的樂團?

大森元貴:Fire EX.很帥呢。

 

關於新曲<ロマンチシズム>

 

ー昨天也演唱了新曲<ロマンチシズム>呢。

大森元貴:是的。

 

ー關於《ロマンチシズム》想請問為什麼封面會選擇放入「狗」這個元素呢?

大森元貴:因為很可愛(笑)。可愛之餘,粉紅色也很有戀愛的感覺,為了要營造戀愛的氛圍,所以就放上去了。

 

ー請問兩人分別是狗派還是猫派的呢?

大森元貴:狗派。

藤澤涼架:我家有養小狗,所以是狗派,不過我兩個都喜歡。我很喜歡動物。

 

ー<ロマンチシズム>的MV中並沒有出現小狗,所以對於封面為何使用狗這點有些在意。想請問在單曲封面設計的部分是全出自大森先生的想法嗎?

大森元貴:覺得小狗很不錯,然後粉紅要用粉紅色、再加上王冠,這些都是我自己想的。

 

ー至今為止的封面全是由大森先生自己構思的嗎?

大森元貴:是的。

 

ーMV的部分又是如何呢?

大森元貴:MV也是一樣由我構思的。想要做類似快閃那樣、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是這次的靈感。

藤澤涼架:這次使用了兩個畫面,一鏡到底拍攝,完全沒有剪接。這對我們來說是第一次的嘗試,拍攝時真的是捏一把冷汗。

 

 

Mrs. GREEN APPLE

 

76GcJ6 m5jXcidR8zgWU8 BK52n3FSECaAcBKu3G DAktKsIFPSLSmTY VxCWZquQ3u 9Ry0DA5J7 3P7MKgefRychJBs1hcPOZhi D4tPktTfDVEJQKr RLQh3eBCknecAy359RqlMY96V4X10Zvc8sxrZ LpdYSPom1v6ivIZxuuEjM8LVE9Ti6Sl38S5CV MfckjZBf t 08yUgT1STZwdevopFb qQWTesvrcqNYH3YOyHSRMpxdguihSlgRSNAXHpkF3raIx2WaT AbbOdDTOs9y5kzGTtF8rd9ksu7kGAs9579KqLum3KuWUWvvw2BuETSwVoe0AxscXBFXZY0KtNhqrfP0AHg058pFAIKxEQ0gYWPTceYBgkHoydqKwi1q5yAyvVDeAR1492a 7vVSLyeapWCizy5ynQNOTax5SDYD0ptyxFUKSsPfSKYqlTyG nOI7wN wmGL5MTrlyxjTwTsLfq3QU3o7LNYFtG0LYcCiguk2bA4BNt x5uVd TWzqVQHcudcwAfMzre3LLtFGZKeLf8xO1YCc2P4yHewxssZxk3fB Ck8ciV6C7esVwoo447Jw5nT44duok5Aj83Uy9mJRtXdxbdsoFb6Q6RHhpBkFVpFLjLABF4akwfnqlDPzZJnxCuvCT V9dU XrK0YoN KBgNuN0UuvF6TV15EFzCex5yd 1qxslFwW4TioXEEv3Gjao4m0=w1280 h853 no

 

633 7SAS3 Uy2 qFJ0IbPmFmfDnXt9N8xkoopvJz3O3yECIlWMGCOSU0IehnT sNln jRe9SFcDXkpUpF0DDcYppgIoWOmePzHVu7rnoBDC3Ve sdKDZqdr0GPK2PtVFHXT XAzR63GW0F2WI4rLjbDvVKDXDvud4oJw kYOqI phUv rOC5Wio 52Ssf6QFIcVQBhAaV3xO6JZj1N9JHdse48MbFA33wWS4coYMyiBiFLi1TS jxRfkoKYDkqg bTGFqyxY4lO8lyVhYhfD2fpbkQ8 PQafNh GzjpGLw1zJFt SfelHrxUwsnkL25KvIDFOY dXPFDuaMeUR6zEVXy9D50lkiKlKXBtm7PgRbgkaopnMZRwWgI6JfNtCyuNwvvA2T7ceYka6Oc2gch0hdA7yrS hlJ0a7bCbl33nfppR6kjGhfilVYGB05Sns5QHXxI11Sqi pBUda84oZm32JY4YV OTu1lnouIe1ntt8XnetishL33FmuuIeVqTGRoWoPK9mtT228rJHm82CZDuyoG kXOniLayMC1N6t7l5qKdQf0vtCMmKnXa3MrSV5Q9j SyzXa5NbdLZOrNI2q5xWJYxFoxDRmnPvLbUpNYuErgFnkXsamrPRv EL0zdDKU7DbCQZPhQ80C4l8CDGa83ZP4Z5IK27gizjg9nAQLU5bdb6w9ccgmzqt6ENLBI2u e qWqJgxFxr m4k=w1280 h853 no


延伸閱讀

【迷迷專訪】Mrs. GREEN APPLE 6月新巡迴將打破樂團既定印象(2)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