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女王蜂 出戰大港開唱 「希望下次來台舉行單獨公演」

【迷迷訪問】女王蜂 出戰大港開唱 「希望下次來台舉行單獨公演」

風格強烈的超人氣日本樂團 女王蜂 這次來台出戰大港開唱,精湛演出掀起熱烈討論,演出後樂團特地到台北進行一連串媒體訪問。主唱アヴちゃん表示:「我們是來自神戶的樂團,這次第一次到高雄演出就像當年我們第一次到東京演出,有漸漸變熱的感覺,到最後就和在日本演出一樣嗨,所以希望下次可以來台舉行單獨公演。」

女王蜂 最令人驚艷的莫非是アヴちゃん那能夠自由切換男女聲間變化的獨特聲線,不過アヴちゃん表示他平常不太會特別保養喉嚨,只會有時吃點喉糖,也沒有特別作發聲訓練。他還現場一邊用高低音說:「用高音時,低音就在休息;用低音時,就換高音休息。」顯示其真假音轉換自如之功力。雖然在演出時常會一人分飾兩角來歌唱,可是在作詞方面他倒是笑著說其實不會特別將聲音的轉換考慮進去。

除了音樂之外, 女王蜂 在視覺上強烈又嶄新的形象也十分引人注目,更曾受邀參加日本潮流品牌 Hysteric Glamour 舉辦的秘密時尚派對。 女王蜂 全團的造型都是由アヴちゃん負責,「因為大家的身材都很好,所以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而且大家都很信任我,如果是一般設計師可能會有些顧慮的地方,可是我們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大家都會放心地交給我,很像是在設計遊戲角色的感覺。」アヴちゃん説。

對於不熟悉 女王蜂 的人們,樂團最推薦的是<火炎>,「因為是最新的作品,也是我們現在最好的作品!」。這首作為動畫《多羅羅》片頭曲的<火炎>MV是在倉庫拍的,「那邊有很多灰塵,鼻孔都變成黑的,一直擤鼻涕。我同時也擔任導演,從凌晨三點到半夜三點都沒睡。」アヴちゃん笑著回憶。

問及神戶是否有推薦台灣樂迷的私房景點,アヴちゃん表示:「神戶很適合放鬆,食物也很好吃、很安靜,非常推薦可以去『VARIT.』這間live house看看,這是女王蜂第一次演出的地方,就在唐吉訶德的旁邊,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同時他更當場拿出手機搜尋神戶的代表logo,自豪地說:「而且神戶的logo和名牌香奈兒很像!」

B7iNEzKpZmZDZuY T7I6lRedkMDwnhXzhxRgEfIyHdol DVKLaEntNdjfGsimyq7i9DhB3l0Dp90ZXsoUl83JWqq5BrtGpvXg2BaMGhwPPXTBhp7mUf LkIy0sIO5K8yEDESC25qAWDD7BJMFtTxQDLvzX2VrNacDbVtEvZ2dFRCU9MkHF4iKZh91cPZYcK JK1 bwuLgdJm3A0Haxp NCYgwTnSXQzv33uoRfzY 085KuuW24MON9X2sVmKf3Sg1K6YrpfAXrnXJyAlTRntzuKwCXzH8C1V9K2 J4lHWZdxPmfTpK8F7cr6HVn9GkLF7VdR3NO8IlgXRAyc1m0R2E2M6va6MHKLxnxFk34 5c3qJv5XpmATzy1P91ytMjV5x3 rNyg7Ds r96r6YKo63BNPSp a 3YHU4tAqQmvH4swdmWIx8cIZ8V Cq8jSORsDBbkFbqkqDuFH5qzCV4PdwhdK6mCLa4ru0k7ZNXvTjj2JiJKum6gM P7YmNENqjwEJfiqb0sVtGlZNT265IyAbIeEBtcMEY8uOhfiq1e 5GK hXJyg4 OEDF1q67aC008MupY xCm7r8RKMpQjVVndXE2vADkCbEspOajFRmecfvXbAdOdCxV5b63vCi gEzxKcoB UhjwhmZsrQQo cV9v46j YVJjOyaQiMngDTjr6rYCphKjAphcLhoqsmtyWhhebVmc7mhoKLu0GPs=s200 no
神戶logo(圖片來源:http://www.city.kobe.lg.jp/index.html)

2009年成團至今迎來十週年的他們,會想要對成團第一年的自己說些什麼話?原始創團團員的貝斯手やしちゃん想了想說:「相信自己。」;鼓手ルリちゃん說:「不要搞壞自己的身體。」;アヴちゃん則笑著拍手說:「恭喜你!你做到了!」;至於吉他手ひばりくん因為是中途加入的,所以アヴちゃん也貼心地說:「那麼這題ひばりくん就先休息吧~」

曾與許多知名動畫合作的他們,也於今天公開為恐怖電影「貞子」系列最新作所演唱的主題曲<feels like “HEAVEN”>。這首曲子原是1998年中田秀夫擔任導演的電影《七夜怪談》的主題曲,這次不僅由女王蜂來翻唱,單曲封面上アヴちゃん更打扮成「貞子」的形象,讓中田秀夫大力稱讚:「這次的翻唱融合了女王蜂的性格,讓人十分興奮。」

文:迷迷音 / 照片: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