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向井太一 首次個唱扭腰超獠人

【迷迷現場】向井太一 首次台灣個唱  「大家今天的到場讓我很幸福!」

新生代 R&B 王子 向井太一 在結束日本國內巡迴演出後,於3月22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MUKAI TAICHI “ASIA TOUR 2019”」。

以人氣動畫《強風吹拂》第一季片尾曲<リセット>作為開場,不僅因為曲子的知名度讓會場溫度瞬間提升,歌詞唱道「この場所から 始まるから(從這地方 就要開始)」也呼應著作為亞洲巡迴第一站的這晚。「What’s up Taipei!」 向井太一 帶著可愛笑容向台下招呼,全場舉起手來一同揮舞。鼓手加上鍵盤的編制雖然簡單,卻不會因此聽起來單薄;尤其是 向井太一 唱歌時隨著音樂扭腰搖擺、沈浸享受的模樣更是令人看得入迷。

「Everybody lets go!Hands up!」黑色襯衫上的整排流蘇也隨著 向井太一 的扭腰輕輕晃動,隱隱透著性感的身段與溫暖而純真的笑容撩得台下眾人也隨之彎起嘴角、舉起手來跟著輕輕揮舞。「1、2、3、Go!」進入到<Hater>,全場熟悉地隨之接唱。

<Crazy>唱完後, 向井太一 以那帶著點磁性的嗓音中英文夾雜地說:「Hey!What’s up!你好,我是 向井太一 。」,用日文表示這是亞洲巡迴第一場,歡迎大家來,同時也再次用英文說道:「Thanks for coming tonight!」

接續帶來<Secret>、<Agony>等歌曲, 向井太一 享受地扭擺舞動,而那極佳的律動感也同時表現在樂曲歌唱中。帶點即興的唱著,時而大喊「Taipei!」,聽來更加chill。

用中文向大家道謝後, 向井太一 切換回日文問:「大家聽得懂日文嗎?」,看到台下紛紛喊「懂!」,讓他開心地笑著說:「超棒!這樣容易多了!」。他接著表示,繼去年首次來台演出,今年可以在台灣舉辦個唱都是托大家的福,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向井太一 隨後介紹下一首歌曲<午後8時>,這首曲子收錄在去年發行的專輯《PURE》中。這張專輯中包含向井太一的真實體驗、心情與想法,如同標題所示,忠實而不帶欺騙地完整呈現。

藍光染上舞台, 向井太一 收放自如的歌聲領著大家漫步於夜色之中。隨後白光漸漸亮起,如同黎明即將到來,進入<ポートマン>,清亮的長音掀起全場歡呼。

「台北,開心嗎?可以更開心嗎?」台下熱烈回應,「All right, clap your hands!」向井太一邊唱著<YELLOW>邊跳下護城河來與前排樂迷一一擊掌,惹得全場尖叫連連,場面溫度更升。

「Taipei, are you ready?」台下接唱著<Great Yard>,不間斷迎來<Break up>、<Ego>、<Siren>,全場一同揮手搖擺舞動。

「很快地下一首就是最後一首了。」台下聽了不禁大聲哀嚎, 向井太一 笑著說:「這日文也聽得懂呢!」,一邊還要大家再哀嚎一次,反應實在可愛。「上次是來台參加音樂祭,這次可以在台灣舉行個唱,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最後曲子是希望大家喜歡而做的。」說著送上<Pure>。不僅即興拉長音,甚至還越唱越高,精湛唱功讓全場拍手歡呼。

安可時, 向井太一 送上<Slow down>,還將歌詞改成「ここ台北調子どうですか」,沸騰了所有人的情緒。介紹了鍵盤手George和鼓手山下賢, 向井太一表示雖然第一次亞巡有很多不安,但是真的很高興有來,「大家今天的到場讓我很幸福!」。

向井太一 唱起最後一首曲子<空>,雖然一度掉麥,但經驗豐富的他卻也不因此失態,自然地撿起來繼續唱,甚至邀請大家一起合唱「喔喔喔耶耶~」。台下熱烈的反應讓 向井太一 開心大喊:「Thank you so much!我愛台北!See you Megaport!」

向井太一 將於本週末大港開唱登上3月24日的海龍王舞台,請各位朋友不要錯過。

 

向井太一

 

7Ns0EjxILmwwS 1RDIjFTLLsmVvNDo ndw8Er3DRZOxRdVJPkkEP0NVqLMFygtWuxXZUhF8KosGvIRXt LD6A0XYHXR8e80qCXK6ee03AGh3r9MzDl ol2KL bm0 JraRdTqbNhGwW igrQa8yfF9TUrskqONzA5llqwxfpITrABLvcPoICoAlQVaHHe7 LhDT8oXUhd g KejAy7YzquKxr8gLJaXULbuXGMviMco bSKZSLr4OYX9ZyG6MqV e6FZk26V5xYBy2Ju6GKT7thHBf2Wo5dyYouS4yfKjuleUEzpebROqzxtdRw7b83Sa5w1 fS5AJyaTvOWlzINs5xalpGKCywONbrJy7QIxKPhiAdzuRf2Yj2FXh2 u9 FngQW0uVIVD29SWRgE5X Jt2s9n7 iyL0m2JHctQFKBT1893naDjArIbgnoXf6Kh3AOr66NJqvQdbK2jy7rrcb5lf6 yeANNo4902Vu6GkeQttaJJ5gJUyMgQqwBStxrRxMRRWz0ZIb1P8zWZsbt1h6f43wAEZOU9EPOOnGZRfiXJrEtzhmai ZqvniYiOmKSd72R1joPuv5RoNOBJt6iTYG B4SJmkNvxtCCI0oKZDspTrVGpaekYd6Q4pJAkI8A35suQ0 pmyefDehoyA USj07P2rDyEj86oVq kRvwBIbez3WFHc3LAm40H1CyBnOy3s0jPe40gkd4DVvwx7lmH3f=w792 h528 no

 

XUTQScXfySi1bvOwVkiSaHrolzv7p96znVpIZhvxEyTQC cYxoytMs UZSUd w3Q1 4gf00NLCdR6soDi7kTTCV AJOI7uT8xY3Y7Gd07weYdBdcnjrZEfneNSo36dIJw0SNa u64W BLQgs90QnIWeGJvfjSv2pdf3pSIXoVnmjogyWcECRhw4PxvQTxdAjciX6CM8sNSthGc2Mr8RCxUGmg0k7MdJXGOr 0i367zaGtzWpNL Evt5Hw6Th5byoAN 2kXATbIZe003UWTjnMvQPC c99gU RYMEBGWrbK9tfdakbfPzvMV1v6mKjct aHnUQbS7Vf4X3ceYuS78vCvYldPQC80MBrXJgD2EsrcQa0t3trTy2i0Bt2ysZPOg2cnqsNV8td vRgFgK1QSgt8ifn0CfMCiPvTGNge3ikuLHsUz VVcEwS5OekVZqw4PdBC5S2Wu5B7sV3Tw8ApnWOfeQR7Pz t4iJF8rae5WuunPPM1inD eJqT6Y usMPgvVLgyn4wPpSfuymLDHxg1Atyr6noSJJHpwBTqMBLMTy uVVJ5c3AXF8xnQ6gG7NJQFE8f9ZxOxrp4Vnz6vpZPpGUl6COCOAi 95bhG WFhUy4T rwTqXtGOd 5jbdU8uaEbX1 W34hL dwa 0S1k hOmPhN7amXrBSAWd0zwPsplxkJWP7ATMl htRGcU4d9Oo9CtZ7dIURcD1BCOdU=w353 h528 no

 

pji9xNlgGqEzql0dSOjynPa0eq0zGupTMHiBr1moVrPqxzB2miu0JHad7ANocYHp6AskkbZK28DUFUPFp4s1wV5kflCi nV0NXz946oEkesh8uwRv0jmpYpleZ7E8Bj1aq6wDIw tHQvsHxRUdoGN2ebPFrfMf8nemMGwwaaWWc7LIY tAj4IuZBsXX5EngdpnSWGZI Rh1BszjhwqMK5CMDUkn3IMs8fENKpTPJLf1RNdEVOtTvne73T8RB ieAXZF4f0RY C5VkVOAIKEIAV4 6v19YJ70AO3mPySMbL5otlCJT11fYbUoGVIJi TZcG mFGphHXGxuiHjGvjPeoqXDfbvX7bwxs7xNXk6JKNcbxHHljWuUJiMclB7e RAURZeOd0Kvm WyL4xdQ590rOxyzIVH8OeikLgjSZRa3Zgqi3fDgb2iCRVo5jPuIC 8CPyA4Cu5MSU7hcHxZzQN tC 2LiSM7BKKKuauYk6dUPh3TDGDpKfJDTY LTS5OAlzWHypBZ0gn4GTkcvev3rdnm0i6U3vsgaPLz4kmxw84gLSlQz8BEYOyX zsFvVUVGhXKhqBYAE6mOlD6A Neu8OWcJI2H rSK7ob rfbk7pR6xfGi0N 6xBKOBf7meXjT5BtS8T jvpTjfiJnoGXfbBur0MZG177bgDQcMTdPdTW5WG6cEjX5zDIvI3AFB8 HVC2O98qqKHnJ3SW J5W 8pG=w792 h528 no

 

DSmiwgKn Tx azLxYbzjpJpMM73wzMKZSm UViNQZbylG9gmVBzOP3qQZOwvJ6zXZ7 K1wOXLtikHHzxGtywOZRWeU4srS1UDPF7kyt2KIqn6Un9Y7vipvZaNTRIft1ucEbxcWhF8nMh4MvpwpeRDIVaX3U iNxk1RAinuGcdpmsTKWpAP wLEKiJf2ap0hVCIUHIrRnuz8pEHR5VKquzxijHC0t MnBcfAspvQ32VB sZ7OcBts6rAEy2JDuMjtGEP2bVd0LjHU5ua84aArnsdgc3TgdAOjr21vt MnMVFIcPpN4WZZd5u9gRf 95T3Zv OxC9GsakkxzQ9 o1GAUh3zmV4zYRDGp9d3hjAfDYnqaKwsxh2MQb2SCARMJhhTrkIHQdSZO8cPZyD IdDbK60 1QQ eihhApxjafOfyJC7TitEUlihGiNyI2gKuPTCzNoj 4dArJabgB rpQqSU HwlfRhylWqFcuTsV3GjNMxZPFUNeefQ YJT23KhE50UnYerv6QsejaBnyHK6JzML7diekmz7S5uxbH sk l BSO2cPvfI4bxgzvpL5FPu6mD1bUStmEj6C2p XQ752L CX99Qo2PKngHqNssvlx6GI vp3Ce4kZAtaPOXYYOsNukppLUqEwrqp9 a2ZhHqNQujhq4GCTs52TpjKVKw6MsYpIqW 7mrzejv akcuBYnRhQATUAun9dwVcDU4pABr=w792 h52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Guts Promotio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