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怪奇少女 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

怪奇少女 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 活吞蜘蛛不要命 未出輯先轟動

新世代果真是怪奇當道!來自洛杉磯、被樂迷暱稱為怪奇少女的 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 ,還沒發片就已經在全球音樂圈掀起巨大波瀾,出道以來就以特立獨行的印象深值人心,全新釋出的宣傳照更誇張的把大蜘蛛放在臉上任其肆意亂爬,讓樂迷看得瞠目結舌。年僅17歲不僅會搞怪,她驚人的音樂天份已經讓她在串流平台狂刷全球60億次點擊紀錄,其中更創下了11首破億點聽單曲;不僅如此,在潮流文化中她也有眾多追隨者,任何一舉一動都是外媒的鎂光燈焦點,甚至被美國VOGUE、滾石雜誌等傳媒譽為「流行樂界下一位巨星」,演藝圈名人如艾爾頓強、幽浮一族主唱Dave、以及嗆辣紅椒貝斯手Flea等都對外公開表示相當欣賞這位怪奇少女的音樂才華及個人魅力。

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 從小便接受各種音樂與藝術的薰陶,11歲那年受到同是音樂人的哥哥Finneas O’Connell影響,開始嘗試譜詞寫曲,從此踏上自己的音樂之路;14歲開始發表她的個人音樂作品。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 於2016年簽入環球音樂旗下廠牌Interscope,以一首 <Ocean Eyes> 在全美達到破百萬的白金銷量,也迅速奠定了比莉艾莉許在樂壇的地位。緊接著也陸續以單曲<when the party’s over>、<idontwannabeyouanymore>、<lovely>等作品在樂壇嶄露頭角!除此之外,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 同時也是潮流界熱愛的超新星!她穿著前衛、作風大膽又不失品味,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 表示她討厭遵循世俗規則,叛逆又真實的性格也讓她受到外媒無比的推崇及讚許,就連潮流界大師村上
隆也公開讚譽她為新世代的巨星!她能夠同時橫跨音樂及潮流兩塊領域並且展露鋒芒,這也解釋了她能夠在全球迅速爆紅的原因。

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個人首張專輯《WHEN WE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也即將於3月底全球同步推出。

比莉艾莉許 Billie Eilish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