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米津玄師 來台表演前夕 新曲全球同步上線暖身

米津玄師 來台表演前夕 新曲全球同步上線暖身

日本新世代創作天王米津玄師昨天(3月11日)在日本千葉縣的幕張展覽館舉行了日本巡演的最終場,歷時兩個月的巡迴吸引了超過17萬名歌迷朝聖。而結束了日本巡演的米津玄師將於3月30日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年初公布消息的時候造成歌迷及網友的熱烈討論,門票更是一票難求!為了慶祝即將舉行的首次亞洲巡演,日方經紀公司也宣布將於3月15日在全球的數位平台同步發行新單曲《Flamingo/TEENAGE RIOT》,正式為海外演出做暖身!

2018年10月於日本發行的《Flamingo/TEENAGE RIOT》為米津玄師的個人第九張單曲,也是繼2018年度神曲〈Lemon〉之後的最新發行。發行時為了造勢,特地在日本人潮最多的澀谷站前十字路口的四面大型電視牆上同步首播〈Flamingo〉的音樂錄影帶。此舉成功引發話題讓新單曲一發行便登上ORICON公信榜單曲榜的冠軍,而新曲如今要在全球數位平台上線,讓等候多時的歌迷終於能一飽耳福。實體台壓版則預計於3月29日在台發行。

米津玄師為網路上發跡的創作歌手,除了詞曲創作及編曲外,所有發行的封面設計皆由本人親自繪製,也曾多次擔任自己的MV導演,是名符其實的全方位創作奇才。2018年發行的〈Lemon〉一曲搭配日劇熱播,瞬間爆紅,不僅YouTube點播率在一年內突破三億次,更締造了許多紀錄、獲獎無數,並稱霸日本各大音樂榜單的2018年度冠軍,建立米津玄師新世代天王的地位。

x7qmf1dVEOahkQieoCIHCMapBFwgBs7WSOMZlsig0TEBTMq9HJSEk93Ffi7CbUp7tF F gxyYodmOf1TeLX9kiAEOzBbgQD Ws4Py1Ux2cThGzpl2 CL7V Drtwjfi5wLs v4d2FGLTctRYklBuyEAUnD3IRI5Lz0mFy7V86A1BkDgAtqhIgrDtfa5LzTmRgXSpmud0LMQ6J9MAu7vEyU4cgFcSZElu ZmL8atHHB3qi0YGCEtWbfFB6goaCgxlDf2dQ1PikA0NPnwauSSleNBy66Wy2BQC445QBZngK5U 8gAahTPgt8KAeWsbTp REZBXSHOOesY73XL2WGqg7ENr02yqSs5JpWJmeWhud8CxX kLMld cd1UAME6Qp0qs3 8e9xUVjjCp1Ef2N zTBR2Y5KUXFMhjqcA UJnIvdEFGosZQzko 1WqrFyHCG9RRTSiW7UytUgPWVdsutROTuYtuxS KdBosU6SYT2A55sElIbnDyZ5jydsj7g3nsOpNhDjwxz7q8UGeH8kBBDy1WXy11bajE0enSu5yroP5LFgPdkqoofN9noXif CnwLmKQrJyUz0CCq 2imhX8SfTZ9xZFFoFllN2BHq83IqA5w6V1 z6b1OHhbSL 5QKxQpvLlkOm8 1Q t7KXDWES2HuQgObwpK37WyZHQR8HPE6x2RRn4nLKOTmOrxKC47tPQrFQY0 StzcSz 0jxSWu2WEH=s577 no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