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BLACKPINK首次攻台開唱 吸近萬人朝聖

【迷迷現場】BLACKPINK首次攻台開唱 吸近萬人朝聖

全球最炙手可熱、魅力席捲歐美的韓國女團  BLACKPINK 於3月3日在台開唱。台灣站作為此次世界巡迴的亞洲終站,吸引台灣與亞洲其他國家為數眾多的BLINK(BLACKPINK歌迷暱稱)上網搶票,近萬張門票在開演前幾近完售,令人見識到 BLACKPINK 在亞洲的超高人氣與吸金力。

BLACKPINK 到每個國家演出都會趁機到處走走、體驗當地美食,這次雖為首次造訪台灣,BLACKPINK對台灣美食卻瞭若指掌,最喜歡嘗試新鮮貨的成員JISOO和LISA一下飛機立馬直奔麻辣火鍋店大飽口福,成員們並指定豆漿油條當早餐,演唱會開演前更是不忘吃酸酸甜甜的草莓冰糖葫蘆補充體力。

身為YG娛樂目前線上唯一女團,一出道即以無可挑剔的高顏質與演出實力完封平定韓國歌謠界,成為新一代女團霸主,被公司視為掌上明珠。首次世界巡演不惜砸重本,不但將華麗的移動LED與巨型升降舞台機關原裝運至各國演出,更成為首組搭配LIVE BAND演出的韓國女團,現場演唱實力無懼歌迷驗證。

演唱會在開場動畫之後揭幕,四人緩緩從升降登場,以全球點閱次數破六億、創下韓國女團新紀錄的〈DDU-DU DDU-DU〉開場,紅遍全球的手槍舞瞬間點燃現場氣氛,全場尖叫爆棚。動感開場之後,成員親切的用中文向台灣 BLINK打招呼,並分別以中文自我介紹,JISOO 身為本次演唱會的中文擔當,不僅在演唱會開始即代表成員說出「我們好想你們」,且在最後以中文承諾「我們很快就回來」,誠意十足。

強調四人四色的BLACKPINK,在演唱會上每個成員都有SOLO表演的橋段,由門面擔當的四次元美少女JISOO打頭陣,翻唱 Zedd的〈CLARITY〉,難得大展歌喉,令歌迷看到她日漸累積的演唱實力及不同於綜藝節目中懵傻的另一面。新一代IG 女王的舞蹈擔當LISA不負期待,以超強氣場的舞蹈表演鎮壓全場,輕鬆駕馭帥氣性感的GIRL CRUSH舞風。擁有極高辨識度的蜜嗓音主唱ROSÉ也發揮實力,在如星空般的舞台上,重新詮釋師兄太陽與師姐朴春的歌曲。被封為「女版GD」的JENNIE以近期推出的個人單曲〈SOLO〉擔任壓軸,中毒旋律搭配強烈節奏,妖魅性感舞台魅力大爆發。

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BLACKPINK也在演唱會上翻唱女團前輩WONDER GIRLS的〈SO HOT〉,展現少見的可愛魅力。BLACKPINK結束台灣場演出後,將展開北美、歐洲與澳洲巡迴,魅力持續延燒。

 

BLACKPINK
BLACKPINK

 

VPA3CN9LplkKUDefufsa6hVXYD6xu3ET4Um5Awu ZxcOOExZf5P6pdMy0hw5Q7fhzkcFBnv y7gd944 vfPrUmJ 1ZA3fjgx73jKOEo5oP3NkBTwSK4aIHn0j2UfCQlEOl4vcb6yyLebg1K1rlybZ0tPAdcBqz twy7gr 7dT57SxKXk2 mHF6F8ea738HFv0BhmuJYfn8SILmhr8nP2Xe1SsjpSU4hNp1X57BIvSsiCsy7YKUSOt7em1okKn4z1cwQ8o7 808igpcYuTH06XRGT2J9JJ1xHaIUSlBtOmPoy Xrsn3kCkl5928kY1qqLcHm7ggu1Uee3sQTyGNnqoUGjY98Bxs1ab93yh3 AmI4iWa7ySpST7YkFDodPVwp7MdQEOMGoq8aH 8bUQEbdRtUMmS50p3GpZOZYpwfyAUPPQ 3JPKh9ktDgcFscoEJ0TFv14a0YL6VZ2fTyc VD9uhg t2i4ST7ACMbgDXQVE66OHhUe9HU6M1 BGs7aiKVWzDC5f9epotJQS3Twu24BxdBShhL behNrquIGmITlNorUOipuBYYqQpKOSDwkHVNOUhhAH2ZyU fegZLUcqOKsEzLGy NKd2tnDO3KmefQOd63MXYDa7SaZAJRELgGl8iYAmDv VFDBdK2iRSfF1Yt6QdI1j2X8SDT6iViBTVzLtmDGWpxSHWPSVS6hRIvaxvhSM4kNrjpCFByy6ng=w843 h562 no

 

 

編輯:迷迷音 / 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