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UNISON SQUARE GARDEN 「好像做得太過頭了喔」的部分轉化成了我們的武器

【迷迷專訪】UNISON SQUARE GARDEN 「好像做得太過頭了喔」的部分轉化成了我們的武器

曾為『血界戰線』、『TIGER & BUNNY』、『舞動青春』、『3月的獅子』、『強風吹拂』等知名動畫演唱主題曲的樂團 UNISON SQUARE GARDEN 將於今年4月來台開唱。今年7月24日將迎接15週年的他們,在這一年也有許多計畫的展開,包括發行B面曲精選輯《Bee side Sea side B-side Collection Album》以及7月27日於大阪・舞洲Sports Island 太陽廣場 特設會場舉行的15週年紀念公演「プログラム15th」等等,藉以慶祝這令人興奮的一年。在台灣公演前,樂團特地接受了迷迷音的訪問,談談這次公演以及15週年的心境。

日文版

ー UNISON SQUARE GARDEN 在2019年迎接15週年。現在回顧過去的15年,感覺如何呢?是否有因為回顧而重新感受到「 UNISON SQUARE GARDEN 的這點真棒」的事情呢?

鈴木貴雄(Dr):覺得有許多感到自豪的地方,雖然不算是很突出,但覺得這些也不是普通人可以辦到的。覺得很棒的點是,曾經被提醒過「好像做得太過頭了喔」的部分轉化成了我們的武器了。

ー你們曾經在其他專訪中提到「10週年之後,不是只靠這氣勢,而是要專注於訂下的目標,並善用智慧,才能繼續留在音樂界中」,請問為了繼續生存在這之中,你們認為最該認真思考的事情是什麼呢?另外在這15年裡,你們為了樂團做過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田淵智也(B):不設定過大、不切實際的目標,用符合我們自己的作法持續下去。然後為了不讓觀眾們感到乏味,認真的做音樂和舉辦演唱會。

ー先前 UNISON SQUARE GARDEN 的10週年紀念演唱會舉辦於東京的武道館,而這次的15週年紀念演唱會則是舉辦於大阪,想請問是否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呢?

田淵:雖然東京的確算是日本的中心處,但是除了巡迴以外,我們覺得單場的演唱會也不一定非要在東京舉辦。而且最近這5年,在大阪的場地舉辦演唱會時,氣氛總是特別熱鬧,所以我們就決定在大阪舉辦15周年的紀念演唱會。

ー舉辦戶外演唱會需要花費非常多的體力,請問平時有做一些體能訓練嗎?

鈴木:因為我們想成為的音樂人是那種是比起體能更注重腦力、想像力、對事物的熱情的類型,因此平常只有稍微做點訓練而已。

ー在15周年之際,樂團決定發行B面曲精選輯《Bee side Sea side B-side Collection Album》,並舉行了B面曲票選活動「B side總選舉」,讓樂迷們票選自己心目中的愛曲,想請問結果對UNISON SQUARE GARDEN的各位來說是如同預期呢?還是有點意外?

鈴木:基本上有點不敢置信竟然有這麼多人愛著我們的曲子,而且還是B面曲!實在很感謝!

ー請告訴我們各位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

齊藤宏介(Vo, G) :2017年時出演了在台中舉辦的音樂祭。雖然當時演出時間較短,卻也收到很多歌迷溫暖的回應,所以很期待這次的專場演唱會呢。希望歌迷們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

ー這次想在台灣舉辦怎麼樣的演唱會呢?

斎藤:不會特意去準備什麼橋段,但會把最棒的音樂帶給各位

ー請給迷迷音的讀者們一些話吧!

斎藤:非常高興終於可以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為了讓各位歌迷們可以在演唱會中盡情享受,我們會好好準備的。

田淵:無論如何、帶來表演的我們都覺得可以用大聲量來親身感受搖滾樂團的現場表演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如果各位歌迷們也可以用這樣的想法來現場感受我們的表演的話,我們會非常開心。

鈴木:我們只是把想做的事情都隨性做做而已,但大家喜歡這樣的我們的話那就太開心了。還有我想要吃遍所有的小籠包。雖然寫了這一大堆,但果然還是最期待可以和各位歌迷們一起玩樂的時間呢。

UNISON SQUARE GARDEN

kooDcoo1F kqb9iZVuWxRvTLfWLw r0ERbWEnrxd axy qt8 Z 3z3egy mVKiqP0kH pwqyEWHJBe24ODx8bY2Fze1BnNKw3dFRcucVISD6hp9g53VGVH6FZfw2oEnMQEe6IbuP9Hd0ueky8QTJuzyWFvPgoIEtT88jGPHak mqd2Fo PmQILpYomVUZ9oUKgxiP83SdcEWeMmztLskY ZHh6Bjc4 wAkdLhHvtuEnrxIO0vX4lLVwaDV1yxPbMH0XZ1 1kZN5KNzEBBUZTsYyit3hfeCXzvdZxAk Bjzjcsh4H6IUWyH4Nywia mCG F3cm1yKEqqNrjzpnndM4WiB3yt6VgzcQXMAqzQnTPX5xIvcKIRwuFzldLQPsU9II4VSr0In8kHwuhoViiC3x0Ajt9H6v5MJwvDB7xhTA Led1XYGkweBsE1FOR79wyBx4LRfBz5 1eDjTQFeo t1PLKxC3s1eXtu1NXgKz8D3tNqPAtxsFnDHFVCokkIRqgwEydKXyoGUiRs7iiS0lJ9GdSbEabRV3is 3 mRuCj3Tlw1hsjqRSgum25tCEzFzAcy12Zq4fZL t9uokXeAH0MDIJH1XrB3MlZc8WUcvYcHtWy1ejvxxblSFQvm0fo22HWs72QbQNUwC iCcg4YhIuvO8lW6qBa jlxboVry2x9isd18jQfF0p28JQaIj5QbYgTTrizROtYjLIFAogU=w1600 h1067 no

qsGRKKghVF0bdgFiFiZ mQYM TmWT uBAScOUC SRQsscQqthuz3uUUZCK mDYg96teYX1umhWbOw43cmD KLUBnzVIl7aKsrESjgoALgVAkNMe0xKav LlUZyBzt1GqqroWohOhtJz8vxupPSuCaVr5pUG3r SGaHAeCGmty SxrWIZ9rUrViHO0IFiAbjuxhhkGV3Jn95dGZr8f0FaNCJ0Aure3NJ2z0MDkiqTHMJ4VNRrAoGgfwQ8m6C1yi8 BIfHAeOszYjgSv L70GazNEoESi4uRCyft5TxP0KibJZ2Eu dj75aW8KeewZo4UPY3VXALMVqp bTHwD1TKk0y f8JBMjWWu6dw73uP0lx1MgvNPm J4e1g3n9YEuT5bVg02wAuPEXGxUBr2gAcSqA8EUnEwzTXHPzTsyRWIwi6qT9MKXon0qg2np8kU5pH5sJ Pi58ylkI7LWiDFZh1NeCHhScml9YRRfwZC0pldMeVsUq4L6RewDL5 nOBSE7JzM9gyYJYTfz yylmvlXq AefBo6kxrBiZwbvrM3X0 ydnk5pY DZAuLkaXgioGpQW535NtT uT1EFYhb5vcNtfUKhp5LmWGQdpYNT EQXh XBKowSpFgx5Re6rG86qTnY4qOmjo5L1 t2xDlRk1UnM3VZPZVh6pP3bOy LU3VuJUMPAUYKss79aqRRMAY0Zqij1vZHo7YMwnx0H dA0=w1600 h1067 no

FJS9brrLBKgIlHJReGlfnCz45hJULTTrqn tD7HMO NgMBe46nKhNLm9STtzJ0QA6HgHVc1SzED3mqu0jUUfTX4C1uRwFcBozOu3eqATbOAhyVT9ht3YDOjnNJhGOXWrjZL3rXdM1fxYgvYW7 6qcRVkrxwEM5uD2GxnOu9pzGUoF9dfsnpxn0PHgzkLeKpTyxtZuHgHjNeKqMzYhDhC7CE8VtBYYYRGdfYJ6Z3UP 95VLl GeyzTuTLIScXGrUXBIhDDlI4RJ0cDBfi hwML6q2n2BOywRftO ebUv1d4C nDKujjHxiU9sKA3tntcCqTn uy Vs55u8944fzAQcG kX 8Mdd0T3q068eJ6aovgV1i7eqMcZRobBm2 MgxHalPPGnh2LPgBYRvUZljW0FKlJFf3agggJhbcB97Vhj AXkmJkUUguAToJg nPCuzRMcAHoHkJ5ZEoYoF6mDBZDiGyw113qFceGU8EMFbL4BJ sIWy7SW2Fp5SFGgovAbaVWUYhGM35ZBv4t9mf1oE4GTENSByu3crtCLnivvltQE2e1lLrPjcNLogoisEM74eHpLRypYfhj17GTodwd8y8RZxKJ8m2e Q sAOk1kghfVMNOeKXTCAylL2zWjmwEl 1S4V6a8ohj5f1L9PSMqipQBezGCmp6VZmpL3xS2AZ8eYXLQhdvAuDSgVZoyFNTVT2FEnw3 WB4ltg ctA=w1600 h1067 no

【演唱會情報】
UNISON SQUARE GARDEN Live in Taipei 2019 
日期:2019.4.4 (四)
時間:開場18:00/開演19:00
地點:CLAPPER STUDI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三創生活園區5樓
啟售時間:2019.2.23(六)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NT$1,8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  辦:大鴻藝術BIG ART
企劃/製作:Sony Music Artists

文:迷迷音 / 照片:Viola Kam (V’z Twinkle)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