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福山雅治 五十祭!!  熱烈喊出三安

【迷迷現場】福山雅治 橫濱Arena開唱迎接五十歲 熱烈喊出三安

男神 福山雅治 於2月6日迎接五十歲生日,齊聚橫濱Arena為他盛大祝賀的粉絲們,隨著樂隊演奏的節奏拍著手,奏鳴出祝祭的愉快氛圍。「平成年間最後的2月6日,滿50歲了!」「生日快樂〜!」全場觀眾的句句溫暖祝福就像是生日派對拉炮般湧向 福山雅治 。

這次的演唱會是由1部的自彈自唱,和2部的樂隊演奏所構成的。第1部特別安排了專屬這天的「誕生歌」歌單,由樂迷進行事先票選出曾經喚起他們在愛情或友情等萌生或開始的那一天的回憶,最高票的前10名歌曲就在這天依序發表,並會從每一首歌挑出相關留言來介紹。

隨著<初戀>、、<成為一家人吧>等歌曲的演出,各種幕後花絮及回憶讓聽者更加感動。 福山雅治 以一把吉他來詮釋的演出,讓人重新再度認識到歌曲本身具有的含意,也再次體認到存在於自己的人生中很重要的歌曲,在別人的人生中也乘載著重要的故事。將這理所當然的事實以現場演唱的空間來可視化,以更深次元的方式將歌曲成為自己所擁有的實感留存下來。

第2部由開始,接連帶來1990年的出道曲<追憶的雨中>、平成最暢銷的曲目及最新曲<甲子園>,最後則以<道標>為結。安可曲演唱<彩虹>和<櫻坂>,在樂團成員退場後, 福山雅治 獨自一人再次站上舞台,獲得熱烈的歡呼聲。

第二次安可送上「誕生歌」第1名的,這首歌曲也是 福山雅治 生涯之中第一首擠進公信榜單曲榜Top10的值得紀念的回憶曲。 福山雅治 念著粉絲的留言,以古典吉他彈奏出,讓每一位粉絲都感受到貼近體溫般的溫暖。

然而觀眾要求再度安可的掌聲不停,讓 福山雅治 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困惑表情,使得掌聲更加熱烈大聲,跟工作人員確認後, 福山雅治 再拿起了空心吉他,全場響起當晚最大的歡呼聲。應當晚觀眾的要求,福山雅治 演唱起,這首也是繼「Good night」後又一進入公信榜單曲榜Top 10的重要歌曲。副歌部分調整為女性可以合唱的Key,讓全場掀起大合唱,證明 福山雅治 和粉絲們正一同走在確定的道路,同時也感覺到彼此緊握著手踏出新的一步的姿態。「又要說些理所當然的話了,這一生永遠忘不了今晚,非常感謝大家!」「Masha 生日快樂!」
對這一天聚在這裡的所有人來說,都是最棒的一天。

福山雅治

wis8 0n4du2r6v2DZxftCFPRhd 6PdV4dd9DIcUIRgA9OIYP21sGlebE4yVrGRli 76WoGhTgYva7wXDVRNKojgzuz7 uZ67 SMA1TVBT7lTf fYmRoEQ N3hifGj0hpwM 50OfOwxUumwxAmOPGNPYofbfNYsBrYd4VqBgfLn8QcbUUh23xqhHnI1arEfOIYPWdfhjLl6n2YYCyE5e9OlZU3Y6 I8o0HTMclJBC2 Znw4Lyiyz9kDYojEMW1ZOAlYt qsdZ8sOwdTIcB tjIBpClqlXV9 KmByEiUzXady6epks0PDHrGTBLKhQcZ1m7w4r7Ncn5KbJWCuasQdUckantiN4rJWt7mxfOOA ekcB cBlqvt4U7 Oa0ODlDuehTwJl7mnqaEf3oJxux 676emJ3q7f99sejRZu6qjKDDmrKc5crbBnFcsHDaRx45tPxW396 SYpuojTyn8VPCpdNRCuVS2MW4BsVdVIHQ0dBTqAM3dbJTVQwUXTqmeW k3FPRmHKeMZOdyAYYXPDsiDF DA8Ehnl2X84LrImF8K5TvHc7qo1ILm1TGE4p0KEGZqgZ F gAhvxgI6R4VHW85htKututfElGkp6WeU OSWHrGzPTIF3Fz1 i0FKduvoOY7EZFVEa39rTWe1RMoqn5lA bPrE3rh2YwxbdQ 6TviRCbh7xmq9kC0i8jieXnJ1Z7Gzu2o65vIfwzwUUs=w1500 h1000 no

3 rhPwJwvG8h80xPHMu3tBD8YYl4BpvLY4XOs4Amc pPAIcZd2c7K8XqKEurwS3jfjPmH74tvsUQgjNW b6WmzkWj5ALPUwB14GvqDlx8CmKKkpb3yJ4Ja 7NGalLh2vtc2o02s8xMqWCDXRrVCnOY08P9uorfNXL9hLFYAk1es kHLfXBvGuG1TDZstKVht2Jf1mK 1oB8S i0RAynT1XggSjkNGjC3vpKl vHz7drkXVeiLuHpvvbVNMdbsM sTrwoWGsgx8LT6Yv6vA3jesgf7CV95dJ2jwI3CKVxJeMu0yzH6 LYiSWEQXcIe zpiPgCxEeNiVCAyOAlQdWiggxwd h1gsGkuzuxEd9WHnY4gEgwo1P0UwKtypEKCeD06WosJT9GSEMkjtsDX89yVm8HQMJJ2zb2jtr75gMCqSAMJzM4yPmKaQs22PHUqfBO CJKNnud7YFMT4Yu lOtOjXUlTHxDA1jY1cneUnZ0qrKHPdziS7U3z 0pyK9xo3oAbzhQ6ni9LfSIZxZqq1wWqCUmHdm4Bmt w9trJ FYR20etYCOS4Q ASSDeDK1IxDzGNwiF kXwPyVmbYDFivJZazRNLMnJ92nNY0F1aoHx Y G5ZA6KU vjtjv Xe4J2LZTTotulXXGEMuoHwACPhM8PVlR9pyEhKWW8HkuZZQtRBDlKcQS8wvNbg bGFTXOm1U0g 8eh4jGggxmg=w1500 h1000 no

ekU6O2D3vcL E9SWYaFWv0IIxse9Wl3AnY2G43iYHM4SSkt2vTUjWmScV2Y1l0VocT doU9szXIl0DxWljDBFnSBYCrBwjPjaESm6tjGDg JBpOl6i9MuOdLdAga3aIqkdoLJWyDjTW Y ivmnOPK1dxAeWIrgnOyMvyGKuiW0DwLsaNmkSzpWTFrJiTNY6bfumaaQCjAOgFWhpaSpOPms9KWUt7adRNnvEgpHq1 YyHccdXm LGxtLYoJMrtc77yZB0C3qYH3s0MkPIbtgI63od c 5vX gAlHYNd0NdFvWAxCPY68OnW8HAE72LuYCGi0yZipDfxFZJIO Kj7 P2GBOreDX3OhipEXG INTeS5 FiFrxG0Oe75cWshXiJLV08povlzYhIwayNfP3LjF vocOkEoLv9kMGM9C91IsFP8sTpflOWNvIfpE pBXB7MkCehcAReb6wORYg pVsQRY2ufmi0fKfJr3eOrHoLHjzJbkehTWp MmSybP4iwfNyfsKo1Mi5WoGJ3HoDDsRLsnTUbQUCx ZMN9DptTmfvBXYdzuLFSG P7uTh1B7EFFyOJ0fUREZHQ wKeAQhxPdr2WYClF23 m73PiPLywUgzP0L6satkE5QlzfFnsbKV23debeEbrb8VGFqesK8nunS3ROZwLTzcXJ i0nwRxOxJnjYtaJ7VP3DTlg9fTwshfvAC1HPEMmA9rGlI=s1074 no

福山雅治 五十祭!! 特設網站
https://sp.fukuyamamasaharu.com/sp/50sai/

彈唱LIVE ALBUM「DOUBLE ENCORE」特設網站
http://fukuyamamasaharu.com/sp/doubleencore/

編輯:迷迷音 / 照片:© AMUS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