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夜の本気ダンス 深夜爆棚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夜の本気ダンス 深夜大爆棚 「明年我們一定要去EARTH!」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跨年後的深夜時段, 夜の本気ダンス 站上GALAXY STAGE。正如其名,現場人潮水洩不通到甚至需要限制入場。「做好跳舞的準備了嗎!」在叫聲中用<Crazy Dancer>開啟這個瘋狂夜晚。接著以<Magical Feelin’>炒熱氣氛。「鄭重介紹,我們是 夜の本気ダンス ,大家好!感謝COUNTDOWN JAPAN 今年也找我們來!!我知道有很多人是因為 KEYTALK 結束才來的,所以要給這些傢伙幾分顏色瞧瞧!!!2019年準備好繼續跳了嗎?跟我們一起大跳特跳吧!」鈴鹿秋斗(Dr&Cho)喊著,<fuckin’ so tired>、<B!tch>、<BIAS>如怒濤般連發,讓會場更加狂熱。

「雖然EARTH STAGE是最大的舞台,可是人類都住在EARTH(地球)。因此可以從GALAXY(銀河)遠眺EARTH STAGE反而很幸福呢!真的!但是啊,明年我們一定要去EARTH!」這番話讓全場爆笑不已,氣氛更嗨。「讓2019年也成為開心的一年吧!我們要演奏新曲!」樂團喊著,超大的歡聲席捲全場。

<TAKE MY HAND>結束後,樂團問道:「下一首就是最後一首了,大家想要聽什麼曲子?」、「超想要能跳舞的曲子吧,大家不這麼想嗎?」一邊說著,送上最後一首曲子<WHERE?>結束了演出。

2019年 夜の本気ダンス 將在6月到7月開始全國巡迴。以6月16日的東京場・Zepp Tokyo公演為首,遍及八個城市,最後則以7月25日的大阪難波Hatch公演做結。

 

夜の本気ダンス
夜の本気ダンス

 

 

RjkFmE FiAlJ 2ojtU hQkgbxLifqd y7VfGExPfEp7MwCkXr29 FaIEa0SS8K cNw4kAqTMVUwLf5LBr71oKoi7M LUbH eLWngd73hv6JwB4s34QOf OW5BNhEYKQ43HuxGI8jO UQkXSIEQERs 0LI1yFOWdFGyzALEf xFcbvn7sKYzDttyUK25Hd2va0ePJbulfTBm55BVeYya7NvJat 01fDioPIZUZYiGohd6n58WnQNQwBmbtqyoCULQuch7OdcxpAKnryN3nnn 6A8V5X5tdEfxX44bClJ7w1hfNzaP29IUDy4Knjtc2jJSHMRuys34TJcniTjMb09 AURsfjg1cs9 hyfUud4bu7RJB33alonfW1xUlPPBzYMrJw1bglw93IoZdVzEDz1RMFjjJw4Npon7zbrJm2prsXmLKh2GRM3WxnR 2n OydRgtNDVHj4UG569XT6l TuasBaIJyq5Tr0tbZSifWLtorq ZWeX244mkcbQly8hmm hQWPH8nfD8Gjr9d8T4VrTe mm8hoAbof5jZWQ0RYWZZWkcXJ0ys6loYu9iUk9EABR8qP4VCj5jndhzhyVzaVh2am2oZT2WfAfsuDMf0b 8v7IpdeEOaGSUYq17BLJ1pC1MjffDRXBCGX1CiBil z8oqEjlaF3nb7prxFi3X f7hfVPGsHeQ7CghpvJOtCxMTS35uh6z3HaHWOstoPhDE=w1000 h667 no

 

 

bj0JcZVAV3IuyprNblrbveVuAS 5iIQ8fKh4gCi4MLrYByi6P2qfTHlWBoH6G2Bzh91Sv34BCLyUTZhiaFmASVvQBE7 Hm8MNlixqpWXXAECSliUFW6vRDO3PJUQ pERFmj39aPEx3qdJmMQ8tmfhZHhs3mECEFzkc5SmAftCC9Y1J7YTutbncOQe4Tk 1EY4PYHQkYl8IdHVif2yOC8gHVlZoh74BMqvzcIvIz5qdoFIVwn4e2ufun1DaRiqoH724jtEe04 YAh0M 9QG2u0DK1D gSOd 1XG6VCnwD8NK8O5xjVEIFMOdA8gHOTh4xMx35XSCJUAjZrte0AdtB7N9s56 mt290azWJ2KFpKg6T0tNjI2z6AQqCi33nIFaewjsQ7mWRvLzxICGcJ6M8qj41ITqxDEBENj7OLeoEoBP FTMCT6sHo 19XThWFeAZAlyFteqEj4M ogpZVjfrWlnGE6cvnATohCXn5OGXyJoZbuMBAfaHF FCPXpWV5 cvJP3CxeN8Pgxu5lX6Aqv26fBgzoPOU5I5 CwCYSj waGnrWQo5ciqk9eSYY9N85UpD8DXa60djWaVHZzk7XiRFlzDeVl15cTaseBUSvLT8Qd LrjHXguH6RuNmSoXdhGHpN7x 4SPHJFZl2ci0SBP11kBPt31Lf RdoSpQNHBB7v bj buwJo4Jvu5ERqoPHz4sS7TwycxP51fk00UU=w1000 h667 no

 

 

4sXSk8HUtAAnRmNvvEMzRQilYCmD6BVyri1d 70BZHrRSCA4VhJIFBPM8qNUARTtzf4RvX M6 E1NjAkU2WWKvxZVtr8bohV d0ss m0qbXjY1lY4aSsTLQoSo DZu F2sSDi95GQmfA8iU1ACJvxXC7c8yNJ CF75paO6M1T0 4s1aMkysuuHeSI5u0dRG3qN79v76ruQbb7y6hmRqsRKLjRI5SsI9uJbqrXGlQSnPHznm9UfILFmyZJ43Ree4XwzMmvduYAUwwti JKS 79IHCkfMXNHx7i tcW9pdKOZ1qKj x8N3Ypi3SIYNc8aTLzbz8pATtqz6PJw8ZtSZmcBaMRv74degibW1Jy1ABgSWYJ dPtM0Lsgb4l9TXCiCdSF gocvZmtjK4tUjHDq Su7Fhdc3xhGvpMvwGUqBtJ tw5MfwgXLraVUCusL45hWqjNKSMDejrIzAx3S3lS18Nvhm4xExcKp9L8oIQ2xdo8cDsniPQkggNz3UmcbXtNvGWw7CAW NOYu8P0iU6on6UlTi9 CDJX0MXPyTboAVJziLDB9AZOh9q Zw80dHlor HgZSqHrJai Tv6UNTLweGFF9HCM70QUNwhxcIV6Utun2yuDneMP o6GxC342XzAP1dhveIq3jqxhiJ vHQxIZFYdvDBcUV6JLZwlXqfP8xaf7yB6v9mvCfZmorHqJ7K K4gUiIrrmQh1WjNKU=w1000 h667 no

 

 

0YjWeGjwY2dqHouvyHkc8ZbAGjEEU VL mooASw4NwL7U irUPJJ9A8uCNnJwsF Fxmzo1Yp6Q5tf64bqQQZOK 3LSmYXOQq1vqH6vmslbG SxJOubr8uvpMFRpE321uyT1TSDi9TaL8zs3i4mPRCR8rm1QHZMN9ewS9m6CiWaeXVRm9LP3hxj 5rasWyGNUgeBDDdCgVRtQ2xV QY5SqQvEYquxsFtwMhhR9YIUUF EmouHx9hjspF1EouqQiUbCONQ3JeOSf3AdcGJhx36Lkx4ruOAX cj8JEIPaaSIXyaAcKKMtoX6YubXhdShgmuDiQrxEihdXMbA8GlKpmWp9PW8vs5cJy5xSvLB3ntZRaTgJmoWK6L7NElSCHLm3z2og70ISXMA1boKrCR91L3GCLQY50f h65BafH8fpJ Ij8ALpgiGSKBjUAsxWzZ4FJE7rM3GTR37nMtSC53UlWETW9yjWsYFvjqAxdl2PJNm2TBqLeW54r1WVv5hUPC k1cDMJtDj7Vbn7fxze5Q6PIEqBOVEZmF1ryKZz5Yw4TS28C3Rx0HlnNjslVMojZGFYKqK4ZvS0m4PM0bnvuMtCI4fTiKML1BPexWAfJHQdSs98ZRR YPHAc7LDCLmmds8FJrMvL0htiXlNo7VpDStJfwU7aD1k92m21N5rXO4Yx7ywxr9uo7HsTFk9mv1kBL9TXzmHnK 3rsUHcLGpqE=w1000 h667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