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早安美國 跨年倒數 瘋狂大喊「FIRE!」沸騰全場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早安美國 跨年倒數 瘋狂大喊「FIRE!」沸騰全場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COUNTDOWN JAPAN 18/19負責COSMO STAGE跨年倒數的重責大任便是2018年以現役成員迎接結成10周年、主流出道5周年的 早安美國 ( GOOD MORNING AMERICA /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アメリカ )

「大家一定很苦惱要在哪個舞台跨年對吧?!」為了讓選擇COSMO STAGE的每個人能開心享受所有舞台,一邊說著一邊拿出負責MOON STAGE跨年倒數的「 四星球 」時常在演出中使用的紙箱出場,接著更唱起負責EARTH STAGE跨年倒數的「 サンボマスター 」廣受喜愛的名曲<世界はそれを愛と呼ぶんだぜ >,讓全場瞬間被笑聲填滿。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聚集到這個舞台!!!!!只要來到這裡,就一定不會讓你們後悔。我們想和大家一起渡過溫馨的跨年,大家已經準備好享受第一首曲子了嗎?」話才說完便一連投下<アブラカタブラ>、<拝啓、ツラツストラ>、<光となって>等曲子,引來滿員的會場盛大的歡聲及拍手。

「不管過了怎樣的一年,2018年都不會延長!因此為了迎向2019年最棒的瞬間,我們會竭盡全力的演出,請多多指教。」渡邊幸一(Gt/Cho)的話語引起大家的共鳴。「希望在最後的瞬間能和大家一起喊YEAH!!!!。大家準備好了嗎?」金廣真悟(Vo/Gt)炒熱氣氛,並接連送上先前發行的第6張原創專輯《!!!!YEAH!!!!》中收錄的<YEAH!!!!>、人氣曲<コピペ>、<空ばかり見ていた>等,讓全場為之瘋狂。

「謝謝!!今年是我們的十周年呢!像這樣站在這個舞台,還讓我們負責跨年倒數,真的感激不盡!!!已經要結束了呢!ペギ,2018年最後還有什麼說的話嗎?時間已經快到囉!一句語也行!」渡邊幸一指名ペギ(Dr/Cho),ペギ回答道「嗯…有件事情是我每年年初都會祈禱,今年希望小雞雞能成長茁壯,明年更是如此!」。「原來今年也不行啊!於是…來自ペギ的感謝文。只剩2分鐘了!!!」風趣的對話讓全場大爆笑。

趁著興致高昂的時候,少不了倒數的常客貝斯手たなしん,於是進到「FIRE!」的單元。「這10年間每次的LIVE都會喊3、2、1,然後狂轉右手大喊FIRE!但今天是首次倒數的跨年FIRE,所以準備了特別版本!超簡單!不是倒數三秒,而是從30開始,可以吧!!!我想今天應該是沒有這樣的人,但如果真的有人覺得這樣的動作對自己而言有點彆扭,天生就無法調適,那不跟著做也沒關係!只要心境上跟著跨年FIRE的瞬間一起跨過新年就可以了!!!」簡單的向初次參與 早安美國 演出的人們介紹後,たなしん(Ba/Cho)帶著COSMO STAGE的所有人一同從30開始倒數,終於數到1時大喊「FIRE!!!」,舞台前方同時噴出炙熱的火焰。「新年快樂!!2019年開心的過吧!」大叫後便噴出銀色彩帶。

而後以大合唱迎來新年的第一首曲子<未来へのスパイラル>,並以<言葉にならない>讓情緒更加高漲。「能讓我們負責跨年倒數真的超開心!我們會全心全力的演奏,請大家盡情享受!希望未來也能在某處的live house笑著再見。今晚請大家開心的玩完再回家。謝謝!」接著送上最後一首曲子<Tonight Tonight>。

 

 

早安美國 ( GOOD MORNING AMERICA /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アメリカ )
早安美國 ( GOOD MORNING AMERICA /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アメリカ )

 

SmTR18Li4FXoOLButKaqhzVrccjbELC9Jt DhDSb PjV22 goXb4us3WTHb1C9sthYX 9q1J5zEwvrUIB05i12qqfEEbXGTv2nKMGOvnlbmXugRRNZH5DOK5sakcGzM2o928Vtgf6H0Aam80YrJU7vL8WGvv90g0hjpxcVjA1IFXhcBgEkCEl61EwYsuAORzgZIzHQAESCVJT7r28sX1lQqHWv2v5mAr6O4gjHfbpabmmAE3U3GmX wNm8mb d 5 QhFRkmdPgGdr88ijnSBRF5mHfXwSirPmzk5ROAkAxJQJ naKgVy tQ4oLFlHAhbVJXHcm6Gl 5jj8rLBXdDvc52thdkRjW G3jKmBL6m3 K0yP ZG3m6WFkNY6uwnLOLv6fbWrRc4LxaHzBc5QZPn aj8tQdorRxzp3FvIDEu8U8Fton2VLZCxzhBp1McSkKiprjdblbqne35fhyaL8eOE BXuMHuaSeftabRUyMuthXDHqDKCD2EqiI6Uov3vRixn43zWqztzsq XdSmQvTOTF78EzP6jIeoasaNN757Nqjukyw6 l1Vsjuq2bxKyXlFAiiEcYDTiBtdRH7c1HhQk5q gWKEsF405WtWWxBQlkZDLss8XQ tLoEchl1uicN Jl D5v1e4Zmp83cxOINaw0sJ3qs5l6eAgh7p2saZRWj8lCZdCCt k5tv6siHs3KGxQ7IXw0anLGrNvBc=w1280 h853 no

 

LUKnTAIMdJIlhOYJzZE1LVQrAb9fot1XcNncjnOaVqGrVvEx4P6IsE6UvVzGRTETq8dzl1UThXblqWqnNVS4VYTTLu2ihhPQoHfvARShRcjzyFY8zl5gzMAe9LpSsu hGVcGgcs5eKZm nKRTzXH5uFw5vSY47D7UCNeI1UEmQq Rb5x9eUIViQsgZyFCbdx1AG8Xafcl4YxWfJqHTv2LNw8p0K5I03zMAgayQNBM2E3nBC2AkzdCN1da Z7SFxSQbG2Z3umQIphQ9CGVbcEgXlR1kAOejGZf86tsBVGgllcLtPi4MGwMw kQEos cG0Yp5vMSMxKj1TbN605zLmoRkqtR2ea qWppUhKUj7lwj0ZW6sLLGrJxL1xSBc Z7efrulga6LtzB7iAUd YXH282f9W 6WGsJHNfiszBxkiSlniTxX5xhu nWNEbs A4y2wyxpX5ImpJBPrmU0cuOK8ev4b4SspIrTwgJjm0z7k3 UdtqqlrSq1P95e8uDaKIUYYYJ5dpkwGtMrnCVSJpHM1mlBqpPBmO xC9HrQuu8iLHfpIOjh5W6FulUZ7l lCj5JtXPVDZDEDOLLtuQauqL EA3U8LcV8q9V1Cb4wcGFYybkwy62Sn3pZ4xj9pHsvCUEhQEOSWy630stlEgi0NWw4S8eoDD6SXqmWKEy4Y7VHKr2z9f1Ab0rqQQcm7A1QjrK1NgDYQmESe8cWv8=w1280 h853 no

 

0S4x2lRyYmOAw2kcwXQkkxrFkj4wh8 HElnWH9Ve0tSrv0iSvUoND2gHBWKU0vX64JbSRYsHoMYvXxl qghDdrYI9GW1vZcOh81FSfvA8PN L3IRNIJiCtK1V33ROISV7hEnWknzJdiJjAnHpr5jy7nfHW9YkiyBpMCOT3Zko0Yn5vksY4r7T42r1qAQxC kdQhIf98yKDNZsrQmKtDvfytWogPBlI8KyAY04QQ18HtlKQ e 1zIRw dRkkmqLZeVTZxdZDMK CVr4fp8U0BCE621SanK8hFCdjRLCIRLFuSbebQHY3V BKSG6tJx G18uZ lLAHEzBBr1KFbYGJtPuQOcdw2ENXwy3zyDXVMF9KE1xWQYXelSzbtqQLt4WNsBDeXczQ e62sbvj5HRGcli0V7KQkpI47GjMw8J8wmR78wOTVah9t76TfH7vNlRsTjDH0RgsKNoO7CzFOK0zp0u7BDV0KB8QJ rzm790IakjyMMChTl67L7ceAx9o7cyJ4MZORffaaDsw9d8hiIEAkeaUgxcjEDGnT4i8zOJMVyzCBqpzKDX B8MJ7zPdB 7 4i6BLRoE61EphMRIhUpD5t YhRDNnRIn1lssa5CcB1zDX dLS CZaGiZkUEdATkEJGTXBRxfHrTjV4Lfb7UWragYjeS f f77ZtVLFTSn7 EdSGJ4lRgsucgWZ50LU1YUZCtNCUR9Td x40V50=w1280 h853 no

 

1HCtJtCBnDh4eeMyI9EBuNZitQXrCNMQW3Z09ziCRMg2gh Ag46SikSmWIpJyfou5T5gr JfL7Hbd0Ltx4SUz0r7P3jhaJrqvVs5s5jNL6dYpiyVrxJDO5LvsFZ4511HD9d3qiuDtqVKZ5Sk53uqsNygxDJjG9mWs5GGoMIVWvmRnkL 5qFmoBwI8riC K4oIEW5zzjm AM3P01gN3i kgyXiITASVe9yHpBFAQmNjHojQNShy26H8kSZwemVul70EavJWr0jy3NJNvbK9JBaUmY84CspB3Gx680GMVcl4fd2wGEULCqAto 0wT0mdbvxTHPZyxoUW pQHUuELlNcRV6WBz3aWAhI5pt4oVnOBlRaJmdnZs2kvlL47m7MY61ggK3dXfCGjjB60rrkqRlrTRuKtivPEynDkItaGebnEaPt 1QzWLjAqN92jeLsFTqHQVemord2G7aCfpgmlon9jWnk2UMPKipxXwB4Pj4SGhav5lhd jGT50VErHk6oYL43L9u 5ti XE0jrLmPd0a7ohOiecNwUSbeRQbrCmlwwdVf4wLRG9vYryGKuzl dbYI0lkxh8zSueEh2oOuT4Yxn3AQQNqfjp1xiMrbBa4 YbZtpmKRDn4rmyXG4Oxcm944 YA1 XAdUAAoQJWWqg64y3vthTtqU2U1rnlHdUSTAktUrDg7qLn7mdNjswRFNguE8BR9KRmD3Wt0E53ZM=w1280 h853 no

 

U4O3Lsh f c0 oERSOG6FD2vPdJVybrc9o5FzVmjc2m tNakctLbTsUzdbPjKAHp7x9aoQYLawzIvxOPWK5Hot4hTNg8sp0U wIak UVCTAYFAUlx9UFFnPVyGAkTyYNPV9VH3HPWeTyIGDsjen4p020nhZbj2uTs6tBhZKV5mZxRf JCKzRvPdHZFtPYOTFAl1rAC4RBAqwTS98 u3RJY FbSIWIkorQXD24CHgBB PNDDLFwWh9Y1HNcByIRulWn XrDNho0eqChjUgOaOq8ZZEqVl6MZtJdzbPtDX9QbZDqjOQUxvbTcuohog1Oa1ob5NGaiJsBbKbMIx9lY1dKUny2Yl4Gg JEYERtY7gCAMHkMN hHElQXt4owaSyDr4445Ka 8brCIu9fWlAUcY2ixxVqnBcJeFLlOKNhpjfgFP0u5cXfIUQRm3RQV4q PQMSwoiRIcp4FmmlX14ONcjdvZ0p8wN5x0QiVy bpbUAebetNtuqjIlMIaVnutpNgewEYsQPNgciUcRDU6tEWTYHPzj6eHVwwcY2S19vCraO4jJ 2D5Qryummp9BRZp5BTB6MkRtxPfEYCaNxE1m5pNiNh0gxLqfBlnIf6Yw021uWxhdb04Ifk M9z5Y P5AnAboFKPyeZy7ZZNKXGpJCFAXYAHsVo1FZOv0Im1e2MZ0AK1 aO4 qCXE0r2QEXMUY1fhcCBiZAuobG9LylgE=w1280 h853 no

 

4mK1kmJDmIJHsLQrkzBIChmZSildE6Rj5bxoB1saHmC7qTTXNl5JHMM2Dwo4DsMxzjKkf0tsuergJ 8Hw31gt5vGJDjjTL qbmbz nYw0fNAm tJX Jbyn2ij7q2FXN6lSiQysO6y8BBLidg8XLAq UUph8R O0Zw4h7SidOPmHwjpqah3ub1fZFUS2GGU81ddxWX8TWbIejyLJ7JRV2Z6QzYPWYDYlNZmTXP91fDiGWZ49ycGDI5INlOZUMlXZDU6IFF LUn7ChqNcQcjqNhPwSGmYWqC3BA9I7XG bZYLrAg6tn ZRuFZoSxdC9rXLdZTM4vwsF VW3w14XRraHQFFQCqg4A8WPuHJG94CiVZl5DYOCB3cvQqpnisbUcOJaTlUge1TbzbbD6LfdebEiiJ7RbndaoyQhZmq0xZhImGCFyfKcMpCpvM0xJ1R7WjhFVlQPdteVPTekFob7MSD2BdEXiYZQ7b4Sjl1HDnKKgAEdcDrJRfyNlSahR2AO4jpH0Wf uOZLdGz43H2LFBWVxpusG7g52vq7q CvUKgByp8EB2GGgFvL1wMf13IXNO5wFFC3PcYcDm0fiWBCFKh rJXMGZvFNzS7DhhzeaNf2rXJsXPcUgvOONVVRN4VH9KKGLuQ9 4gdMnB4F63yUerVwG3oaHcAo9x FRBSPAlyqQQ6hWzry7iLF13lQ J7tKHvPkzleyuCEyuF 5674=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