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A9 睽違三年來台 「今晚能和你們打情罵俏我好幸福!」

【迷迷現場】A9 睽違三年來台 「今晚能和你們打情罵俏我好幸福!」

A9 於今年1月19、20日在台中和台北舉行兩場演出,在迎接15週年的重要時刻,再次與台灣九組( A9 樂迷暱稱)們相見。不僅特地為台灣九組精心設計新舊交織的歌單,還做了許多細心準備、安排豐富的演出環節,與九組們共創最棒的一夜。

隨著開場音樂, A9 團員們一一上台,配合著後方螢幕映出的帥氣照片比出最帥的姿勢登場,掀起全場尖叫歡呼。襯著MV影像送上<UNREAL>,演奏到<RAINBOWS>時,主唱将跑到忘我彈奏的吉他手ヒロト旁,ヒロト順勢親了将讓全場瘋狂尖叫。

「台北!!我好想見你們!」将以十分標準的中文發音向台下打招呼,接著說:「暌違了三年終於回來了!」聽到此台下「歡迎回來!」的聲音此起彼落,讓将滿面笑容地說:「我回來了!」,同時也表示昨天台中場有許多人到場,讓他們非常高興,「希望今天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幸福的時光。今天和昨天的歌單會有些相似,但這是特別為台灣設計的歌單,是只有台中和台北才有的喔!昨天有來的人應該已經預習過了吧?今天可以更嗨嗎?」将說著,接續送上<華>和<閃光>,九組們熟悉地跟著旋律喊聲,場面炙熱。

演唱<造花の代償>前,将問:「台北!大家期待嗎?」一邊將玫瑰花交給貝斯手沙我,沙我含著玫瑰花望著台下,將玫瑰花帥氣拋給台下,引起全場尖叫。

<Kiss twice ,Kiss me deadly>結束後,将開心地說:「台北!很嗨呢!」,一邊問:「住在台北的人?」,看到台下高舉著手的人們,滿面笑容地說道:「很多!many people!謝謝!」沙我也說:「Taiwan, beautiful girls, many many!」,聽到此,将不禁吐嘈:「為什麼用英文呢?」,同時也提到台灣和日本粉絲十分相似,沙我更說:「大家的反應也和日本粉絲很像,很可愛,遇到日本粉絲時說了謝謝,結果被說『我是日本人喔』。」惹來台下一陣笑聲。

将接著將話題指向吉他手虎,說虎過了三年也變瘦了一點點,虎笑著問台下「一點點」的中文要怎麼說,沒想到聽了台下教學後虎的發音卻是「一扁扁!」,又讓全場一陣爆笑。虎表示:「我現在在控制澱粉攝取量,所以都沒吃飯,但剛才忍不住就喝了珍珠奶茶。今天我唯一吃的就是珍珠奶茶!」将馬上吐槽:「但是你知道嗎?珍珠是澱粉,所以會胖一點喔~」虎自信地說:「沒關係,我今天不再吃其他東西了!」,這番話讓将興奮大喊:「那麼就來燃燒澱粉吧!燃燒珍珠奶茶吧!」更用中文喊道:「大家一起嗨起來!」進入<ヴェルヴェット>。

「大家再喊大聲一點!」唱到<春夏秋冬>時,ヒロト跑到鼓手Nao後面揮手,炒得氣氛更加熱烈。「大家超嗨,讓我們好開心,要覺得台下全都是日本人了!其實大家都是日本人吧?」将笑道,透露前一天在台中演出時,有台灣樂迷特地帶了 A9 第一張發行的單曲《「名前は、未だ無ひ。」》給他們簽名,「很感謝台灣的樂迷們那麼早就發現我們,一直支持我們到現在,謝謝!」

為了完整傳達 A9 對台灣樂迷們的感謝之意,ヒロト拿起大抄以中文向台下說:「你好,親愛的台北的九組。」溫暖的招呼令全場興奮尖叫,一旁的将看到ヒロト滿頭大汗的模樣,不禁拿了毛巾過去幫ヒロト擦汗,讓台下大喊:「好溫柔!」,ヒロト也滿面笑容地說:「真的很溫柔呢,他擦汗的方式,動作超輕柔的!這就是隊長的溫柔之處啊!LM.C的Aiji也曾對我說『你的主唱是将很好呢』!」讓所有人熱烈拍手鼓掌。

擦完汗後,ヒロト從頭開始再認真地以中文說了一次他要傳達的話語:「親愛的台北的九組。今晚能和你們打情罵俏我好幸福!」掀起全場大尖叫。得到台下令人滿意的反應,ヒロト:「為了這段話,我跟台灣的工作人員溝通學了一小時。只是相親相愛根本不行,不是打情罵俏這個詞就不行!」另一方面ヒロト也透露,由於下午彩排時機材一度出問題,因此非常感謝台灣和日本的工作人員的支持和努力,讓這場演出可以順利進行,「我們會卯足全力演出,希望大家也可以盡情和我們打情罵俏,一起創造出最棒的夜晚!」

将也跟著喊道:「大家來打情罵俏吧!為了台灣演出,這次沙我特地從精選輯中挑了一首曲子練習和聲,請聽<FANTASY>。」一旁的沙我將麥克風架移到面前,深情地唱起<FANTASY>。黑暗中隨著水聲響起如同咒語一般的<ASYLUM>,隨後接上<Daybreak>,巧妙的連接讓沙我也不禁在推特上發文表示:「ASYLUM的雨到Daybreak之間的轉換很不錯,台下的笑容很棒呢。」

 

望著台下陶醉的臉龐,将說著:「好高興喔,謝謝大家。今天還沒有聽到最可愛的Nao的發言〜」被點名的鼓手Nao手拿一杯珍珠奶茶站起來向台下打招呼:「睽違三年的台灣、睽違三年的五十嵐!」一邊請了翻譯上台,問大家:「睽違三年的台灣,大家都買周邊了嗎?」,請到ヒロト來介紹周邊商品。

ヒロト首先拿起寫真集《 A9 – FIVE ELEMENTS PIECES #2 》,一邊介紹:「This is日本色色的書。」一邊翻到虎裸著上半身的那頁,笑著介紹:「這是大哥色色的書,請大家跟著我說,想要被大哥抱!」台下不約而同跟著說了「想要被大哥抱!」,讓虎有些害羞地說:「謝謝。」。接著ヒロト翻到花叢中的Nao那頁,叫沙我下一句評語,沒想到沙我竟以超冷淡的語調說:「不想被他抱。」引來全場大笑。

ヒロト又拿起了另一本寫真書,說:「這是日本色色的書part2!這是将設計的。」一邊翻到将的那頁,要将重現一次書中感覺以性感聲音說:「おいで(過來)。」,再次掀起台下一片尖叫。ヒロト還不忘補充道:「這些是Nao帶過來的,很重所以請大家幫他減輕重量,賣不掉的話就不能買土產回去!」

隨後樂團帶來<F+IX=YOU>,下一首<CASTLE OF THE NINE>團員們更放下樂器來展現帥氣舞姿,不僅舞步、表情都十分純熟到位,還有精心安排各種隊形變化,讓台下愛心狂冒。「台北!」戴上墨鏡的Nao到台前以中文大喊:「爆發吧!」,迎來<UNDEAD PARTY>,ヒロト甚至衝下台跑了一大圈,讓全場陷入瘋狂。「大家合為一體吧!」,團員們大喊著進入<MEMENTO>,熱氣沸騰。

「大家超棒呢,開心嗎?這三年 A9 沒辦法來和大家見面,大家會寂寞嗎?」聽到台下的熱情回應讓團員們綻放燦爛笑容說:「我們會努力更常來和大家見面!謝謝!這樣幸福的感覺希望能透過下一首歌曲送給大家!」,A9將對台灣九組滿滿的情感注入音樂中,奏起<すべてへ>,在感動之中結束了演出。

場內響起熱烈的安可呼聲。與背景螢幕上的「謝謝台北!!」相呼應, A9 再次現身舞台,下也遞上簽名布條送給 A9 ,Nao一手拿著珍珠奶茶一手用布條把将團團捲起,氣氛十分歡樂。好不容易從布條中脫身的将也舉起一杯珍珠奶茶用標準中文說著:「珍珠奶茶很好喝,五十嵐!」,同時也不忘提起前一日在台中喝到的另一家珍珠奶茶名店「珍煮丹」,大讚「超好喝!」把布條掛在鼓座上,将退了一步仔細看端詳台灣九組的用心之作,一邊說:「這畫得好厲害喔,謝謝,好開心!」,甚至還特別指出:「布條上Nao比本人眼睛看起來比較大耶~」,讓Nao聽了重擊一下鼓後迅速站起來說謝謝;。另一邊ヒロト仰躺在踏台上試圖拍下布條全貌的模樣也透露出他的開心。

「這次有許多樂迷到場,日本來看我們演出的樂迷也比以前多,覺得很高興,透過音樂讓大家成為了好朋友。就A9來說,我們希望可以讓大家牽連在一起,希望能讓大家一起綻放笑容,所以之後我們也會努力常來與大家見面。大家安可可以嗨起來嗎?拼命跳吧!」樂團說完後帶來<SHINING>、<G3>、<Heart of Gold>,将甚至跑下台繞了一圈,讓場面越顯瘋狂。

熱氣之中,将說:「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希望可以再見面。睽違三年來到台灣,並不是想見到大家,只是人活著就會有很多困難需要面對,而我們也不例外,像是虎之前也生病了,但也努力撐過來,然後像現在這樣來和台灣的大家見面。人活著,甚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可是我們的心會在台灣,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我們一定會再來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誠摯的話語令人感動。同時,将也用中文真誠地說道:「我愛你們,台北!」,並將此刻滿溢的心情注入最後一首曲子<the beautiful name>中,為整晚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A9
A9

 

rqD vN5g8cnqOXme0nVy9v8F9H7ipbTSSWtA29S2FWcrTco8DGMaXZUNFyrd2OdYxDJhSUnJ AI3lcTn MWuRiIwoNKuittxx5x3IsRd1 50U1Wsprl7n1yrYIr2r7dAJMaOFDmbm8sakpDeoKU1CE73lvzlc7bHdD3m0LwrTSB1Uo7D 45otiHcg6soa4aL9JMsH9ni gNPU0NK u8FeS8TqeWLHJOgZoa6OYHGbg YsV0 uI7uGQ7WuzOhrzk2JcM69uj sQ3NsZ9ADuNBYx0WARWj5z3vnkTBEM6pomPtl4q3kVROdZ5VrmdZiceJ5QoQsrkwj0pLaKzLGNBUSw4RJlwUUyU21 y kelSIo9SGmawaspZT5pX9s9A9WKAl8GLH XM8nuEkPZ QSd2syRSV7TMOnhCwxMkyvGlrDCZk48zN75V00Xvzj2hcryfn E5NdJVEYrwlnsx16SQBaHPJRua3mlFkrLix7gWjFaQECFZdAsk0xOt8xf7HUpYfoDmkH9eE2KRnBwD F ZlSVc1utadIKMknqMKewbZvrxrpOROZgITq3k89ZrtUg9lDHB13uNJkshNWOkrekJIjHxmxBtGJYbKsvDeJz2c1hySWS2UnssTBd9eZtlXQheTM4NmQ ugdkCeDwdE1bzaZCTJKO5Cp9uQlt l2UiQ2Jb6XYxS nnskesjSG 4DquOBm vfsVwC2J5hNlwBs=w1260 h839 no

 

sTrUR6Ipzivtm r7J6l GAx7DG6yifoMtyfpYcWEiTHLMuxlapIo4oML 8Vcqvqor ZbUBkaFpoaLhnZGjNZ3loKWiI538oKWEUS5gR6uuKcTB2d4334m2KEQURQRKrebYHweaDdaZH8W3isCgiKNbfCALZBMImD HiiSp6a4ezC3KOaRTZsI4ZHGgLp7T5OXYAHBLtiu50otN Kx5yZWoyRWJ pOpI4Q7qdCNW5ookbD 8yef9DZsNVC7iCSpFl5W5aEMlo6sos4YqAA4sDB zbry71t003Fj E19n4GS8LQe7rdh7zeF3jtr4doct3hfzi3B0e0cYZGIhEW57dfXkazODhkI2oKvd0B5Zz8gTMMserMyXibSjFC83l3pDr2HBRodZqraLMsg2TaCBnVPqOu EbrBm53jGLUqyBdsGuNGMwQ0BG1BwxGz2RWgzTjCiS8uk0pKOqfwg9yW3skFr7X0C2yZ292LE9Bssc1t4EkllHYhxeGSfSPxwgybEmdRVbQnj3mFuhLbwAEfDQZoLTgrKIEq4GqNX8Fyqfr4UIYAhh5kpvDp4Hg5yN81XFx0vTp B1DOXVnKxz8X AUq2KRk8wo uM9RRf0aeMvIQEFg5Lq9np8DQtrSWX5VxQpvs of3CLvNznDQHE8c6lmhCu7fADfmO5Rfot9f1V7vyx u5FkEGCgBMXJM4hsAqsUDR8q3Z2GDBgZ8B2eY=w1260 h840 no

 

YzIqXDclN18iogW bFnfdl0Lif8qtUfxePr3fP2TH rz0BepbLsCJ23o5U4GWAC8mxKoCDw9jWoN1ev35rchi1QTAr NPZ A5X44I6sQjAe0YVWXK5f6gvoRxhm1jwFWC6w4SympHi2Obc8ULW47TTTJRYD1j2v2zEB dwajImGj7rgOfSMMHk PsbkJPemS55h3GDU5fnvNmHs1YaCWCrWlqLbIDR5hf6ivhVcsoMyw8GVfzA48hq4N1CmlKqJ3Tcm 0ndu5wqv1tZlvZ50LpBfyqKvykgQWeaaAlNb2hwaqccU4kzirBQrhRdvrs1x799qLxtIF3dq9u9X v8pimZJU6aDd6tITR9nAbGJ6WiyULiEkR4G3olq8f2HrbVzgtPdFAYhumlAUoMzk59X9nm78vzGDpXtj9X7gSR Cm8tEPA7vetwaose 8e8liNWUYdsATF GZaOdb6gyObwu48AGW2 W9OZ4dylWGT6q 5zYU5lNWPpeNbolhmeEIwLavqkMwyJbkFMKsP4L1f6k7wK1mldbZOGEY5EbdX nSEMLPL1zK xxB2X KZJroUK9qeO1OAC5g9m4c qq0wH LaWH9wW6jkRDVxcJTPmMrsfYfq9Iernjp klfIacH3IzXSjRGZUuDgnSneB8m uu1uTSjMq47hd6Yak066NCNwzeANFSXavCDqz9Z1B2qca5r1T9LKinmcEqyfXU0I=w1260 h840 no

 

kulWPUN3XZ1Q14HtwIm TCuOZHJa jPW3EOF6 ggAfARVQfHPEajWZ9pKNx8lwJYF3J5TZdWP539PRxTXzp7xPbLnjBCCmi6d8IK42TmJtDuixfHlOgQkzzwOEEMBhcoCrZU9tnBiTli AlsCPSXK7QdW18kg3CZVLGutdLQw0PjsgzrOxYcq3mcbjC8tiyNH Z9TmUs6d YcjXnDCcDXV4Vkv0GAXIcjZksyD419P8zuWrs vmJnWJepT0cY1fD9WddZbd1cu2gOVqktdrAVQXOzD7Q6RtJapupaYbPhkjY7h7HDGNf9nKl88LrhD4bWcudV9fH8h5hn A3PLwpFyHfdLMi8QSG4WZEhy9t5NI3FPVXON 3yaUtMEVWiUb6W9SpdIQ3e4vvVtbuayPfA3d86sH0HNh eDzZhmoQ3wIBPGv78iJgcGG0wZ9506jKaprYcC7uuIBRJsE2Rl9kTq9GrKMevMx0ioaXFH0PbD8Xu LzsUZ gp22Mq W9PKeuHPYAHMtGR77tSC ntSLDxSYoqFqjI8 wzbQMOUnkzvOwlVdW4kZJ4UFUUYaY5TGUSUjkJc7CopClFsYk5SYLhoBwgX8ekv1bqcuNbKlPrS04FDBR6kvcPoJBqurxUwDLdPHr85xsKoYMzjY8cRWbESj TNuvY3h4X5G8zoi tJDEDx 9a0SMElMZF0UDGBdcDXsNnoihTWhWmvp4jU=w1260 h840 no

 

dOPNi9yq9VuqP7Uu48EKhSGTDQBuQuMRU8YbozUlf9mzxl2D0PVYjaxzAyCMWAgOrlgaflm4u6Kx1QQBzaTPj66lcypHUMH M04Uhr7GlM4lmskXw9u 3w4JKIYrzT5PcMAD vO0GLJ HELLtqm6HEsgEAP3W8AzlWCyPIcT1RYwDS0HQSy6QjfrW5wu6Hq1Y 5xom19gEeG7AnJrJRNyE0qTciFK3N m n3W6sDjq3dHceuKINZ5vQ xUVZdqPb2ljGB5TQF7J81GEGxyySosTPHdSjiAzPJyAm91752a3YinlgWnPcrw75F7e0hsxQDxxaarrMVc7dJVVqCTYDbTHi3N0TfPEyyu6T7Xy13gFLTQ2IKvryJD2gqauzucyHo KFJBaBrvSPsnmUZck oCeO7B66yqarfhAWzzVR7uCmlYKyh7orwZ8J4tSGGMki5icR1wQJLbhhv8TZdZ89hD 7P7Ne w2mQ 5 tlZPnkgykXsMYeWP c4TR4jHGylBUmw6iSWDwed121ERLAxcNbvDBIskVn66icMUyRxpF gPmAR bc00oDMILxx jP 0c5LFpP0WwfA3Ot0BLaCGmWnt12t4oKxuoqbgavCiLpICF7kyQD0lYHUY8xcTp9eaWlOF QOffVrgUQBT5IfBC8 LwTY78po9PqF4mjP8f7Ihy3741c 42BCGxrZ0p9 Zjkx VlzUihI4QY80=w1260 h839 no

 

FIX0l9tpeBX1FQ2H34n7vZWkT213VnMXeXAU67 beI0vHNlp946LY9mEiVmhVadRDnJ9RPYSEVkEHjv8KpcHJYcAfvTjCL4Iyq7d1xA 2QrMlq8IxRCLUh8twT3fjYkSWgSa2PaeGj9elOEdUCtXijuDvCbaboGhPv UXVwBQMOKWRi1KjTwDkc6JW5CVH2kQeS0GKYAugChG2 CHVw5MArRAuEYVCN4OBSfM03lEcrv aAskmeWG 8FCSbtSY809zpHth 6GhfWYakGqSq4TUjF1MJW0OSgM3WNLxlZpHm8V7zpuXTckTT5eR8qQaJkHBC2uYsEag0SA5QFSVUcTZlcm534LPIwaigX334XTlFzu7JQQvjFzkITZrDzRZ85BryoH0 e mFn7zqTfIMPrP3akbsOfXhtWRsdn8nWQIryxPkwpffFQuv4KATgLIus7SKKsBFC9q9ybhuh uhcupnd22fjCf esgHhfy 1f5mv5Fleskw0Gs7kEQAJKRenhxscvT5jiC3LdM0iIRlrJTPL2 geF2F6k5Z3yUgZbHxN6lxyBXNJ6NTtHwkO905yWW gU5n7u9JYaIjzj 8R0RaPXkdlD 2t88ltSwlLroyLCx4kLXq1osuCqhSKFPvzcCOppoQ4bOVq6d3UcfkpbvpnGtNhSXSxEy3EMPj3wUf 2dQ2hHd2jhZ8lTBqUw8mmBLEZrkboEyJjN zqvs=w1260 h840 no

 

RxwjXKDoFkJLeQ1XPX5oi2H5OAm7WAf7L9EJZM1yKqkNzNQwPRwCaPkjQlpoeJsbxx45H8EuQH2Sn9nwdONRM4PP3lks7HhEMr7CZIjVyD1Y3qDo1E39rBKSvKnqpYFlGWPmkTJWC4nYlfgBxemZeEYRDBI8vbO4DYtYIGi1GgXbFRMcAmBk XsiEv7qMdI4cr4hOlIdRQ7SLvwMAzeCfNgnqrV66GYODB8P1WKtbo5D 2liufaRsaYcetAHDBVI TTqiyhelZyRYyq uoVCLSpa6escKH32mK0OCjLpOO iaYcA a G0ps3yE m J1AWy51ejIiFwX9G xLVpzxXJcGFkWfhRFmtmjJGE e7cfkMGhTzF3Jx nJbUZS5jKpqbse 2GYPIp0V Q4TLnOUNVGRntuO96PiRltJjzXx9YSnrwJQraC U6zOTU4OpncDV6R5WtPjD09IHVJjEb9ws2zWcUtHGBxXeAO0WIAEyLUJiEXrr3kaBvesmrqF3VuvvClgaltRq8NFKpro51fqQLa07sGjz84lUJg7qd6Radt3GnAOmVPwZJXn0iMkt8Qp ZlO4LP4Yl7Z4nZUI8V2u3mERbsXUTarxWjRl7yMNl8TMMwK Wef7WFHCyCn117EanezkGzFLPJyRpoaK6dWLZ2H74bx iLoOXqHCIPxni1sosrgB8hbE cNYZ4 oL6sIjMojO4ulh7aNEbK5s=w1260 h840 no

 

BTHFNctPFk223 OpVZNPlF2ZEAlD0SRBeG3YTGPWqWtqHoBozAEEqDlJs9LYAXYYBEQVlmwfnqGHV2qisKpViUH4p0hpHqe bjk Rt8XLqnqCZnvn15 4TwPz3dy T0AkhRqpG9hgT3DpQGEZoIqia Ti gvj8Gj2gNbuwrMzN9R8WXVGw1bXaisi01yJ46ATtSX7sjn8jNKDLaUaYm4ziLBCCmE8umX8ezxeZve33LBPD5aWJBpSdSK1317gKa TFoyyJv1iLpywcFesnLbiDSG08zBzbnG spSlk80mhnVbSl0UMipmQycnmNfpxp31Bjz pqvRCTLzPm6yp8GfleH1ZPJrv6zSPJFizbLbn6m5hPwgano6qIdR5HV1ymlYzb4JA4gtS 8kmj3AwYlEF79RpWyj gRBsL2HOz24jnoSNeaMBuHTnFcJv78 8cItlNSLBRivilRf k9lRt31wJdjYGZSNCtudLX9M0sPoNGxgSe7JqKX IgjlTqvq7RNMKPzAt5LnVQ6hTCEnZvZ2AkEA38KZCo6HMqvpwP6jjGqi3wqYQb0LW3kuiXMmAcSTkMN thIb9IS6Dh30V WwBsj9XvBLCHxaQW eRogvumEPtO0fa4IpIHkKOAHBrTOWt4ogxVkgL4Hr PXYjc L3YstqDaGlUipY9 EUjUU7McSKbqv5m 6qywWtg7jgZHgTidt hzOQAQ8qMMg0=w1260 h840 no

 

qus4XNnyQV rUaHndK52Mnlla3v9vAwhJDqJnIdQ8wmlwIEo8PIdXoI5J4rU8nK9pDKtzXxN024nM8ea8PUSvrsYwJcH4q WeaVlDdMox2BvCP7rX4xwofinUWxqUG2L OevI5s7QPiY 2QaumSkEzZpllwHPwc1luXcVwinSOj6axCD ZmDxa7a4eZ0xFl9cYyug15lWXBHN1jSlvbKkiTlGLxmsk9m0rRYEZohD 5C7GcvOIbTO3ypyKTAkjjdGBRq5DAsTAQDJWLlm1LIce2yaSl mypuBojNywS6eJ2NxetpmNGIcjqkHVSbUAkAlSl aPRUXi5xcWfk1Em4UqwkCSHikTpYAxx675 TNlTiJnY9imHHZYqPMPzi3F9BV9XPzPXbd U50CvdwuQA1oqqvdnQj W3VrfJNhKlh0aFfbuDXsCVUd96samBP Rzehe2SNdrczP6ffPEprHO3Wr M6n3pJYcB4sWnPY1iifQNwOO9UfORgF0XTMY KKtwfAvG 9Nq2K qMTjJjwmiF7yUKN1mJI 1ZPBLhqbNpaWqUZ8CfUIwdf4eDfFzXtEdBFia4 ed XV4asQQFrLIzCo4 9fvpMRxZDqjgHvWHqFbBwrzMCOEG7c0RH2GL7jvxp51OBKtVEpUS7T6Mk43HJKGece f n2Mg6As7vendnucGcJjXvA24RJr AmRzIdMe0VNkyp5Ms39OfSE=w1260 h840 no

 

2UqEyvNdfr2nl8zXL61cwhkfcZOw504AyfBKYoS1bT4XQISjsHBf3 yNaQzuFkiqwM J6dpRhW3Fab3lP8HLHOqJIbseB4dL5DaN7HBYrwWlgiyCtrSXeKV zFG6L85l5yQknF5aYUuKi5X3rKtdTLpPL6QcJqcXCUDQsysN2 Em9xx78x1ZXs2UCOFaveK38jmrEsLwDVDRDBU 4mYbumfUkD9yOaLEfzXM9ZWFz6PdYhXrZtnTfEYypiJtV3LGsKQkfA1ltwPFRCdXw p8gCOkStNjPuIvo1Ht6lnM IYNGs461dApOPssKiIBpJ7SrgvVOW7NBPHITdb5s13COw ivTyJ2IkZx66IFIRluJTNMIaSX92rmJPTAz6QVEZLxxn9dV1OieVGpsBEa qOgVuQ3SUvezY2ULl7C7Xm3WDML6 56gRKRCGAK94BcuqKfexRze9 9LYCfFj1ofg71Ojfexug8YCA4WdfSCQ6 6T fsdtV8UOwMlsRiyoK2h2lej0FEqiMTwHMA1xptauDZqCYjEQQAwCVTUYxyokcI kKbFAWP1iIqxzMfgKSRBJI3fPRBew74OuUYBQ02Cr CNGoe0tEvgrhfEZK0tkRWD 2pxO5MPTtyVehf79tYxiUZJMs6rSiD6SjDLBxQPTiCHOPh1wgRxOGfqZKy7xJc6iDYLQcvGYgXMJ4S17qwBcZl0b2MDbPc6VGAktJk=w1260 h839 no

 

KWvWli1dhXLca8LMZUUy4R8Vwn5jTvRw2WS169jVKYeyhjxPDJKxwnchjKwnkYnt Tg9ieNKK nJ11BBO8WjQ6WNUTstgA9LfhwIcLrCYGx5d2GYysu8eWWze1kfsc8sSfQEYsuEUmCg68T5QEYEq2tjShxlm2mL bqkNGVhLXj9JHHS8tfNh3mUvg 3f1uJF8ibqD1Y8okSUksMmajnLVa932uUb56dHj2eIYqh5 DRriMTx04GnRWvkycpgoMei2AgKdGNUW1HPz9Dyc6gP44sDunwr2lwiUPh4IHI5UHDeAYqJfjkFqKVKaC2GXjTvkOvw04epYvXxrCtQ0D3A Dhx N0PjtBJOBiJKwyXEUJSXnf93Aja7vLMck9N0iFszh0gyjjwK Szn3170P43KVhYu xUBapWhS1u9BfuYO9RZ DBEZ1F63hf3c8I1JUu S1PVqSWzj0XDv Vj58qqF HCZPwdabG2i7iJjLPjduqxWMblGNmBo8M2CMOwiraEVydgQsSSBj7inEVXcyRU DxgEPYndXv1L9Nz1MkNzHka66b2QZ8gI7VJNu5nmMYFpai mP9SLQk3CcCcC54SiOL2kMmNq1jTMbSSB8UiV2wuoX2dMvnb8DdjERTrVW9Z3hQ0x6DdL87ePXmwD7X49XklQGzsGbnODpjPw0xev89cKVpN0EimoNRDFZt9vPirf9cPFxfh8Zm2xjkY4=w1260 h840 no

 

4MdGaAQIAwBtfcPMUe2Pj8svtnIxSEEJJM DqgxDGyVzgqOPMeNWMDjoZwDLURrB79RueqQJRgtbYVZgp2CIfWM62t2ScJt1xIZ9 PsDyi7abADsvdd8ZzvUOarLb06K2vKSwgNWIvZbhnHG1pNmw4Kpjj0blg0sKY2 4aZPYrU2ZbE94 Owbk5q1naXY8N87jngEPOLm7DZrc mGGEntHUkuhMKvWLfM3sfB5OVBp87NY gouvEel1wrBmuaEYfIZLImhFks9jjdsw60woFyqiJIINoJlZl0zOBZUOWuQ5B0shIOfgsuJtr9L1rM6SjSEVsyCQoLOya8FNxRwXlLC70y AieannV34DJNN OTrwwsXwWP 2Q tUtSkKQQux8rzIO0vBqg6atinui6IuaVrKeU5WzmVs1isJ7tVD1RRey1OWBA3xMo592m8Nl2E MFias8ybU6gEC2AVY axtnPdYtrgKrRgrBIuKc1ubosGhg7An95GdvTdXsh6xwrnQf6pR2 Ru rTe51immO1NacZXQusD IIExsgZ902KirUXn4ksX0AQDZV3jYBOmYcM Apdr95stsp 90JupsAhiO7BPYdRlYBLYJN4WH1G4jl2Rtb6rO41UYDdieiszEL fXRpqSIa1aJBh36rbDCjrfU30E9lXNc9EBrvsLC8Bti6oqdB0rBq24vLmoMSQf asdaNiP4t1Uzrz2qWFs=w1260 h840 no

 

kQXEhTBEzZSSfPButwoYvviId0D bsjx4Qn1HOuDmdRLEaO Pw ES3ufBJ0A8K43XK9gO1g0YyxWrXkMUn15GCg1dT5zX8WzWp7yZ tySrX2mISPB4zLWWBYc8Ga6LT7tACffDoHBbmhwf dRinoxC7R4N3gw SdlQ8tDRawKYmcflXKobHf43W 7M8yfqTNF2eCmL5fYdjiwQM1D1BIM pqNwkn5S4sCVCD5dibUChEmiK3bZa8VjU OnWguO KoUUE1qg2c0Fg3lyniEaPugKntoqwAb5lA45LQJk7p5c5gaREfL 4iAgQ6TPQaBvZYmanI uusqZJqBDDpPAS8Ljkt4VcCIAFD4z1SZh1Fe2Bewh2D1qy4jtKHB0InRhoJD5FVrpkcoakqwCIbxT8glgNTd48mtONNrdONIkILM8E7GSO2PKtuZjfoZklaI2Of3DIBpQBf76ruQAl9IZs48 pm59vnNpdtkV wiuPwJIg7TGKK4fu1Ow8GoCdhFCWuK4VBoWC 0yybDoVGTCecGz71dEXwDoVQ6cSJ5owGuWHjsZYs53sMozXo81thSbb2oyy0anJ2CK8eBD207Y X0 nrvXaw6odYB984JE8hPE6TdnvA3 fx22vJyEAvssefI7t X4p4ehE7xe QMcmq gqcW8z3JXl4ZFlgU6iQ90EJD4AvKPA83eAtrENM9ako8JvxtO5c1Wcv4v4w=w1260 h840 no

 

g9q4xw8X2zNp0viYe GaYm679fNvETaooCl xgCT HyfPL C3cyvq2MHkMVrrhUDeQphnWq0kmdtDw 5zY8VTLbfIki9iY2 IAjfVg3I0fWd8OIqzS4h4dR6QyT 3qSS5RHRlg43hUHbYSG33wnt3ykJVzad6hp68x76BHuIUVRFTmgSJlgUYUldw XuXQ hN6D8fHJF gmWE2Onn5 xJDGw43qmqSME7 me1JGnZS7Z8m29kWTUH7jCOSBULPgE4k NO eZDj hMuuY5tAqK7cJ6yX2njxoQbu zbpn5AntRsUhWfvZ8FdizgYOr pgypUSmXd6Z3ZpGQqGF46M3ICL7hJR8h53zVc YFVIrdaflpCSqaONi6EMJx9T PdBpx9Yn2fJn4Wvbq imXmp9542T93oU6czbjVYcrHvzJnkC08uzHaia3O0xP03oAbSx nLCEh9JU0gV35ILPn33tLLQZKliy3PqjC32VG5ZB65lNuaZ E 3sluWPOGgJF3nG BV2luCCD9k6sNj8lSmKyXGzVnTpNZzEPZzRiwecIZT03G4653hLcaj nc36lU oh10Ey7XIMRtSxuTok olkgfJBRy 7n0qGFp865H9ZrVB0aRqDntql4p9v8Q VMWKNFMrSIRA 4xtHOoi74ZQgDvEXl 18kDpE 6DDos dxDITsPSLmZyj22t7HVw7bjaCwEqd Ad7vH9gxb3A=w1260 h840 no

 

cXcH4giSfcDe2psTG5IelwNj4Dfa0Pmy 0IL7vhXlwMnXEALnDq3FmFiAXRG2G60MZ Z20Cek8FgmHwllBwf5OCFb K0J6 OZwF3u5pj90RxI7d6GTuiKlBBnQbCdhosCRQr6vYndzFIYM9B kGi0hyJ9qIojM g66WNU9tPYXuLlcDchLeevIxq1xDbwnaBYR1ytqDsB15jqGVlGLxyAqjSJV AooxaxgYsyayIAFOzlmaXy6oeE7sja3qOsq4G3IFHFQOKRsl5jfwJ2Em2r3 wgGAOngHwF63kRYFBHgBId5Sz4zyc6XCbgpovU67fb7SoceltROR3yOl7U1Yl dqON6UkAz6Jn8ELk R1GHMlAK2gJakaGttSpYBTxfyf48knP9b1kvcS n1qPaUFJx28aNaKJlN TiKl gR HlVzfoClt6Hnyxah4ZsEcAX6uGFfElauhItCuGPz eI2MPwXNpJOONU2Kx2RT4QEel6D89L v8XF7dPJgXpucHTySoD8fqUTFZd3WGur56O4VGkUWRL5hLowNMfCKnr8uvuBGELZ0Ag4ccKTKrT71HlneQLorFoLzAs1L7dBU4VacaoTzymtLM4K8lYtuYQ6xt0reU lfASaJz68z444FJrmAKNnr18ZT3SQgo7ewdva2hZCFGqV88D3ea6cOIudR8wqeIC BrGF5TjWzl1ShQC7aimH5aYpI7 zDcurCp4=w1260 h84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