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演唱會] 4/4 日搖天王 HYDE再次來台搖滾開唱

[迷迷演唱會] 4/4 日搖天王 HYDE再次來台搖滾開唱

HYDE 將於2019春天舉辦「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巡迴演出,演出城市包括上海、北京、成都、香港以及台北。台北場將於4月4日(四)舉行,並於2月9日(六)台灣時間 12:00~開始售票。

HYDE 近年來經常以個人的形式發行專輯和舉辦巡演,2018年HYDE以solo的形式連發三張搖滾EP。不止曾為「惡魔獵人」創作了主題曲,去年更與X-JAPAN團長YOSHIKI合作了超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第三季的片頭曲,被喜歡日本搖滾樂的粉絲稱為有生之年難得一見的神仙組合。2019年HYDE將再度與YOSHIKI合作,即將推出新單曲「ZIPANG」。這次的巡演距離去年的「黑彌撒」亞洲巡演相隔不到一年,不同於黑彌撒靜謐優雅的不插電形式,2019年的巡演HYDE將以樂團編制帶給觀眾狂野躁動的搖滾現場。更多詳細情報請隨時關注主辦單位「自由惑星」

官方網站:https://www.free-planet.net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reeplanetml

hEi8uazUNrh9OhjvCmrUMlNWmELCy8o3CmldC2TQd0lf tULGasu7Jng2z570R9ZvbrrOvZBlpDd3F76prYGTy7E8nWqxY72PZMY2SSw MYYuIlOtzsTy4CbQ Zgtx589TkdrYV PmJobilthEUr fk4REeuQ msZhzVq 0MTDH2ZLhLHs3zyYtnGRpecbJ8Y6hsAuwR4pM2gjBceq6Rl6FkzAlMo Q0zXfC6xQUt2qSpA2oBQ05Y8Wr 2hDlPIuyzefDoT16QQFY4NCST248Krnxd0rC7gkdC yzWbv8NfzfIzHQHf8WkcmOCcV0jZkJ94EAHKYKCYcs6Ja57NWrnlja6jTjxpT7pEdNIdV jdvcFpMUIHHBaSFgqh03YgEyCMrDEfS98Yldj oucPnp7lcdRjxlHTHGnBMHYSCuenm9x XDN9TVYph1gRV3X7xhgnb68twOpETeCvbwdtIGxEClRLbXjpywbibTOFFTis3vgXQSWF9cswFsgUwszhWyILkXd7gIu1wC5AVkkf6Irps3daPgh 1bqu7sdaiBjiNijrtNBSYggwMSq8BkkEtw88zhkYASnBEaVDRO2buiPOJIEl08RUR7JGEDmUtzdnyP9oiwTEfclnZzbF64vzjtewEng7ux wHqO3p0aNwXpiSb3aLHd4smBvMWXslT8kyOj2waFVvr VvzEk0T9mjkLmfINnEofLs=w353 h528 no

 

【演唱會情報】

日期:2019.4.4(四)

時間:入場 19:00/開演 20:00 (18:30依序號整隊)

地點:信義劇場 Legacy MAX

http://www.legacy.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票價:預售 VIP TWD5000(數量有限)/一般 TWD3600

現場 一般 TWD3800 (如預售期間門票全部售完將不開放現場購票)

※購買VIP票者福利:(相關活動詳情將於日後公布)

(1)優先入場 (最前區/和一般區會有護城河區隔)

(2)專屬VIP PASS (VIP活動開始前憑票兌換/將作為進出VIP區的唯一認證)

(3)演出前搶先觀賞彩排

(4)演出前可與HYDE拍攝團體合照(30人一組)

售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2月9日(六)台灣時間 12:00〜發售

連結:https://freeplanetml.kktix.cc/events/hyde2019world

詢問:[email protected] (接受 日語/中文/英語)

主辦:EMG/自由惑星

企劃:VAMPROSE

製作:SMC ENTERTAINMENT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