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go!go!vanillas 「借助大家的洪亮聲音,把他(長谷川プリティ敬祐)給吵醒吧!!」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go!go!vanillas 「借助大家的洪亮聲音,把他(長谷川プリティ敬祐)給吵醒吧!!」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CDJ 最終日於GALAXY STAGE出演的 go!go!vanillas ,貝斯手長谷川プリティ敬祐因遇交通事故於醫院休養中,而由マイケル(夜の本気ダンス)暫代其位。

連續送上<マジック>、<エマ>等曲子,從演奏中可以感受到牧達弥(vo/g)、ジェットセイヤ(dr)、柳沢 進太郎(g)三人為了彌補重要團員的缺席,而更加拼了命的演出。

「全部的人跳吧!」主唱牧達弥喊著,台下也全力展現狂熱氛圍。

「今天過後今天就要結束了!最後大家盡力喊出最大的聲音來,一起創造最棒的回憶吧!」牧達弥向大家招呼道,「平成再見,謝謝!平成最後的 CDJ !平成最後的GALAXY STAGE!平成最後的 go!go!vanillas !」和樂迷們互喊後以<カウンターアクション>讓全場興奮指數爆表。「大家能在這裡一起完成只有我們才做得到的演出嗎?卯足全力一起超越這個時代吧!」接著唱起<平成ペイン>,在場多數人出生的年代之歌,讓場內熱血鼎沸。

「棒呆了! CDJ !」牧達弥笑著說著,「最後可以聽聽我們的任性嗎?我們的貝斯プリティ現在漸漸恢復意識,也慢慢能開始正常說話了。現在正朝著好的方向前進,我想都是因為大家的祈禱有好好的傳達出去。真的很感謝!我們絕對會再回到 CDJ 、絕對會再次站上這個舞臺!到時候大家再一起搖滾吧!!所以最後希望能借助大家的洪亮聲音,把他給吵醒吧!!」為了長谷川プリティ敬祐,大家將祈禱轉化成歌聲,於<おはようカルチャー>響起溫暖的大合唱。

go!go!vanillas

WO053y5X8REtjXSE NRKabQbg nL2hzPG0CIl gVs wcgvVPt4exAxOmYNm6DR6K FW5SPgsxb4Fgz4FPAIougH8Hp9yD7YmfdwKVoLS3xP8GqawNkOySTMuLfx9C1Qr99MZcqpzZOjjD9zck0B zI3TKCGvo34vUGsK6p KYuZuEYh3obmuEX2 7 h7jTZMT3RMWqTMVgm8R D3uoAVRPM5 ghlq3MnyaEr9EPh8gsAaqGTQ8wPP0KFI6CBoHS4f17Hfq66aI3xM B3 zV6Ohu crD9oyM HOB58bVmBEWoXzGXH0lZNNqQ0VXOu6HqqAoDCtnV7knCqQ8CbOQKK3yVSa7WbjalQCHQJQlgoFNepNJbqyAL6bgUyOzU0zKLV3CqSZINBk HueSZ n1UJkX9XY5ZtjOzsS3DGcgwVw 5K3IdNqXnilTaefTrd3bNtfvQpF9hy8922HJdonIfw7f8Np8bvza0TA0jHLadGogMCbvz EeomqUO2v bTmgwcuf18FYnH8XQeb7a9aY1FiR cJzRZ1wF9zGVzPve2jAYr3v3HnPdF5j7 VX4etfSbUHhI0Z6JHIqgW4U56MkkuMYcXp4PaTQ52wNSv0iug5rL cL gBXqVe9iyX7biOc4HqDpeWLV ImYjM6HzkE0EQRohi1m1GPzQ riZlhYy NYvQhUp4w3NfMGSNuXDXYDhBvzPq5XH 5AxrWras=w1280 h853 no

YAuB2ylkK3 YDF 4ephCV1LmkpK CwyLe2b0AoKyTZVyTPWgxYRIkMMGmw95KI OVxFXcaColszVKJiqW XDOEYzn7yln8M vfrwIkkFk12f81qH4TSnGuRxI7hTB8IY3AUY4zI VbyRas ZXAGpG7bFbNSjSXg2ZR9jUaznK5AxJpXYW15710JfbQX3ZkeDdxQG5Anflsi8A8UFNuWQruCUr3mXXaoggp67hHYQGUH0Zve0Cc1mdBh8n2MyEwVUf CfVFZRVTtmA00FM7xmcIQmOZf6igAjLviEQFFlEJyaHk YcFYBCIKYroMq41zlXhbBNt0A 4Gg85ipt3HprqwKuiJ8E HK3RrusuMGbjCh4bLch1kiWK0T xUBPIfewR6mw1unpmkXtMc6HUdHgeLoYWNmKfxzdMzwbme6z1KXgLntvC4s5muEClgBoZatLkS0RmWWqlc3aLZPWklJa1XE1Tq9H0VXMMNhuMF03XLx2d2Wft06rSN3zXVLyEvGk7NAa3fRtUIERc7MExlhRtrhZiKM8ArNuIXkcOFQcTuHFT7GewvpOgUFCbZB0TYJSmj9N hVfi0w3xrTUbX Haqlu56pUkE QRJkDvy9sKDA NIs OLnV1 MgIZmBOonLAEJxWKT9JZsdX6TwLByMJ5eAAKJ 8GCqeRNlcWprvUNAltP1C3vRmWaHQE19U6QUwtlJ5GLw5pI4yJtHA=w1280 h853 no

sRtIR81j4wZ927cYe8nnHLtqwCtD 89QUn7TE7xXd2cJuhE2TfkatTIMS5lJoykgVIDbyeTERy4 8ICOeGS56JalpFFScN4OqUfuHw7xzybivsotkB YDE68r52JLudozq8Trx 2RMtlx3sVhB23sQfs9v mJ3v7vNn IhSqeKc7cjjf2P7dU2cRvhxpJVjAHzBdvyQwdRJVs6IRvJzhcBHZZAdqbZE7BAopBpjzCis4GrOwWtf9cGyzvdux5KTygkzJpvsMOCvvdnEHrCJXZZtjmCTu72N ZjgNT9be7v8Aj2YGKC1GqWV6xdW8mNcZFmdDTYL7Jqa7IjQENsR 90WcZ6PvqBg JpIGTV exhp3H2 w1J2xjyd12kAiLWysvL2 sfLyNolS04irqmfRrS2mWU2vOrHuFNI0ftpoPajIZENziJbOq5xQgkbnTSneg5BD1x1tft EDLFSfXIz36cSjqGBM Op9lJ2qc5vYbumZmuUcbEVZyHXYmWQyIaC4VYb631KMSr3JnJwSNAtVxnGitS8pSdsNkZAvSKjlDotLQJIixxnI8IJ6t1xLPqsWdUY3 q 69mzswYZzL dTD 5wwnG47RzgnZUS6cGddhfHz5TIcrNt7I 5iMgrctPN hvIXM5vstklDMq2ZGfWi dYxw26LaFbg2X1VKgPBONhhNuK2CjQSzn3i3H4gvuxc3i0R d AVP wav8Q=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