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木村KAELA  ( 木村カエラ )領全場大唱《櫻桃小丸子》主題曲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木村KAELA  ( 木村カエラ )領全場大唱《櫻桃小丸子》主題曲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第三天的GALAXY STAGE, 木村KAELA  ( 木村カエラ )穿著QUEEN的T-shirt、以一頭醒目藍髮登場。接續帶來<HOLIDAY>、<Jasper>、<Circle>等曲目,清亮的歌聲十分悅耳,連帶地將聽者心中的力量也給引了出來。

「今年我最喜歡的櫻桃子( さくらももこ )老師去了天國。但我覺得櫻桃子老師一定會對大家說『加油!』、『面帶笑容向前吧!』,覺得老師就是這樣的人。我在十年前左右唱了《櫻桃小丸子》的曲子,如果只有年末的演出,我想要再次演唱這首歌。若是大家可以一起唱、一起跳,我想老師應該也會很開心吧,所以就選了這首曲子。」

木村KAELA 說完後帶領全場一起大唱人氣動畫《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相信全場如此熱鬧的大合唱一定也傳達到了在天國的櫻桃子老師。

「明年我即將迎接出道15周年,所以明年打算舉辦許多演出,請大家務必要來玩!今年謝謝大家,明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最後一首是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笑容而唱的歌曲,而今天我也將用我最喜歡的這首歌作為今年的結束,請大家帶著笑容好好享受。」 木村KAELA 說完後,送上<Magic Music>。那明朗的笑容與共鳴極佳的歌聲,照亮了所有在場的人們。「THANK YOU!下次再見!請享受到最後喔〜再見!新年快樂!」聽到 木村KAELA 的話語,不禁深感明年一定可以迎來美好的一年。

木村KAELA  ( 木村カエラ )

BHt1eo0 vYhS7DPtGKGqHOXA5fWC LpxjBOROx3ERDhFGZsBLCAyVMyd6ne9xKTokPs8OozzF0DNWqX0OjrXN1exOl WVA2NrbJjOZj h yYSYxE qHgbY78yIEnUWvmIvAtwbG0yKHFcZUHcDlHn2hjpOC0gfeCYJTO5bhkhHPbQcerJ8XhvcbYCW2NtWu91cRPvDbtaHpJZX2kMFmrb8FJAMV8pKQsMUYt4tFIyHCbCLFXtZN2L8jUChmeEgCdhOc1aqrJQFDY DNz1zet36zHRrdzgaAJkr1zMFB7xze8febjwmxy6geVZIUcuHvkSgrf8 6KHsQ kiXPwDqbIiRS26XxOVFx9ExcP5WinqZEtka3RAw1 GXEvPmgnnHPF alsZ1XolWjhbwUtW6uIebRWhF2MFsy6 n2mloPTn jou1o4lUJIy5dwKg5UM8weyIgbuCJc6iSNkO h 0YkCmJX2p73SDuk5ibY m gZgDMWeVAWWu0l sVkuDXF65wz7UuiiC4XqnyEGGkW9t6TDQo yw6a5ZdRlt9kTUj9TWO2TtcXEUsyZaJ6CeWTcahoQz2H87PneS7ssjwWlSHF99fjDbidiX8UZvfG gk unV J58VRXQa7lRh2rKdGmLlmkO3GtbGqO1Ner5OcOVtWFrDnpMLo2p7S6g9kAaR5p9MMMf VERZPvNfnidhF5jUuZ94lBsn0ITIo5ak=w1280 h853 no

olL P40M7LS7u85q4ZEhxvtWe2X2xSwN s7DAC1V5qLVTL9en8WhJ136fXRefucHktSOgoGXjPOOh3vTwS 47neNkBXQw5TW9X68bHSmC3mGO9yh6fZiHd9L uTT JN6VYhjIMTTETAwr7CZZzvzhhieEGcq7DKGRiBEg uGSQsNilHiAYzmxxrzEHcKKQa8RaNzc1x4pKPbE4PsBUQmQsG4JStAfeX5yGyvF8yBk942DwWRmUrQyia17c186JkBBqutUh1b1kn ukoCYCnZcHPAapWT2r1EzfCLEFIgyK bFQGofc3 uIhQtJF9QJmys0kbf0weyApbLhyQ8W83 NlrsnTTRqpdvJFw3i70B02BnJbu6wvP8ECxvBcvxlaS2WoZW Ar2dzEXPlb3TnufdMeLxdV65Hs5A3AeLuaLGNk6SDDrGZr st1TmlvpzvhXQDlnfnCu3npEx84e7hdsZ3bY7ovBNYwQ7ArdW3LaqqMPLZXGCNnBXOJYxsgLaByMlDks KbhiDBj vfX6vzQ 50PycRLn7W zmOypxxamCYv9llycY p1pym4wPnOEq5l dm4lDnzC8nCzL1cSgbURygGm cd Bxix4YXgxXWHwJat7NeEDjGOkvVu9EA0gr7hvVXWVDelrHvr3aQHnoaOitW6LdYbRmT UwtLZmbvkMMdyj5DXT4r9Ewj188oJGsTY YIVtsskGPkGik=w1280 h853 no

BsYfls7FRUlv0SzI7iX 3D ntZ4 whVnUXaB0NRNWQsYC8BvmO8zpa I3Uvyr3Hpz3aQlJxjLs42jgXdn6hbOx6NiLk62ZojH4d4t36kOvyIeMgxIiSfMvmE8nKqkrVKHAmgN6qDPe3BKvfVeiwtBD2RLxdauXrLb1IWCRuZWcsuxDOuOtzHsD QaHa9XNd6zTUSe74NwT15ukcF6P8mCRlO8YRNeFUzfygytD63ublC OO8R5M auNjdL5uhnyDZ15rodGzalYwph0ZHGkomK5tCCbLe2Vvxrl05BfezU2uHEUKm8mhFScmKyUct7ePm7PUBpJjOohBLMC1bNHIw1OprC2mwu3AzdeJ3Q8XPJEXy hhh4i8Kb6u NQP pBtl5XBb9XVTKi rfvtbLtN3SxQIn8KkmZUHvo2tc8KP5jv4jcV0T0P3SrlZRwcslcw kGlHLknfVRXo7nicOneQvfQ NuugOsbT0MXO0v5axlBmXc49zDsNowlxUGg9tCwLoPB5HUYZWGtOQigdWadXkRO1GvOXRBnpSQOH6qWk 1eMXL7rWwUUMnKBraGtxUbtg LZTa3sGfGHl2rq4LVi9pYaoxYsC mlnPfMzSoiH1Dr21n6MIknCoaNYMzbXgY8BKmd7yain5w wY41vzVkLwKfo6i 64mg1VY7 h3Ic4QAiVieHsvIlMV5FSQRkZXFMruLN9Bv3Sm1LpMGU=w1280 h853 no

Frdv6PrmOfdObuh4WZrVAhVBnV pe07PUN1kNH2lrgTDs8HFq0nXD7MiFhW7sHoxq f2OGpd9a5bxsjiii9NGjWUYkBCayugqvWjPmyFQUyorz2kSZDtTSOgNIsJs0tMlWS5o4xFg66pu5oli24mwQ4jKLp4JRNn2rGVgiAiDwASeKeyVZMZ09qh2PvCb7SwL 1FfMpqSJvsNGaFhhjBlxbXxh8EaJnxf V3p96Tlc1QxrUF9faOYT0suJK7OFGc2ROAk 5sVziSjf4wzPFZ2QQE5gYubNp0xSfhqRchs7XmVAUla JM08wRJrENsiNHXUC3Lf37Mdx K47gNAmiZDSbqKCCEAlT6QFdhWsP89FSzvg38t07SXMGjf5 b6vj230JUXB3aemG PO7ENpCwoAPkXjD1yrjOjwQuJ8i3qT5O4hnkBJJp1mEs3j6y5f4mO2ybPq1qvdY b5qyF8Cb1K4O 0eRwg82h fHBCWQkiRbsjdws8wjGoPPfGmKEOKJVdP7BCZ4QSqUN5VT1U8gCrb6Z8NemMq jVxihWLHOmfpK0p8pJFGRSG7GIhsEKERzvEeLLsf iu0RMuDzRDaUvkitIRDEVT3I6zHFeEWA1sJ11km5cfl3 EsgpB9YP2ygC OPm3 fzZtApuBS3M hlkOupTOLgVEUwPQ6q6Ji6YoPcUgSr3siZ9 48ZbiynwPQGftR2nTvGwlgMNx8=w1280 h853 no

910kPFljppx7rrWoLycRpZXUk6EzoUDYJGc3Hfu UFtTJd3d5LJUsnwRn1eBuEtqZr7JarAAIiAwDK3TYBnUJ02aNXNsRjJm798p9Nq0DF91K2izQlTj5ioZbACzbYCsjyjHRCt7GOYq0EU XlUCza8rX22tyXFEhmw9r4 pLfWhpcgA8dLDnOJmnF8G olT0KgUYUU8o67ODoL4az1sQgwOMoJcGBN6g7qJu71LoticYWqb2sNGms5f5hc8QyDclzBHGxtzVdHdp ilWq3LGPH JgGiMG6GhIJKjabci17gl8xx77PxixqnnE2ze TpvTatdKBSyMZo6htBZBdTdr8SyQN yOPFWKYd8LaMhF3PRqc1SjeVQBKTUQ9eBEDbS45zXir9otFIBY qjR yN0ywl1mP1MHzye8fBNEu0OeLE81H PIrzTMKF B0jSvdLNKb i3k9zTNylD2xx9EQildnPjwJ6A11RWhudiO1UkmvY9XStPXuiGpTAg7dDmP7xnX6WiOGR0TgGLK2cl2ABUXEC1XdV JQgGUDHbHHnOYJ4U7Ntz 3yFdw776uwJCQGHD0N5j9SrSY6CaqTChtoAQmWQvwqEzdA3NtzNhFYaI5IN2eg0MmCFWla4vYrKi5mDmakzoUJfUXp xXIeReObgAFV0AaD0STRuC91Wza0pttGquTCe0Z9aC95hp 3bHumboSmuhxufmT hZck=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以、等曲叱吒70年代日本歌壇的 西城秀樹 於5月16日因急性心臟衰竭過世,享壽63歲。 西城秀樹與人氣偶像歌手鄉廣美、野口五郎三人的合稱「新御三家」,為昭和歌謡界的指標性存在。 2003年,西城秀樹一度因中風而停止活動,2006年再次回到舞台發行第86張單曲《めぐり逢い/Same old story - 男の生き様 -》;2011年再次因中風而倒下,然而他並不因此停下腳步,努力復健,於2016年發行還曆記念專輯《心響 -KODOU-》,並舉辦出道45周年紀念公演。 對於西城秀樹如此一代巨星的逝世,許多日本藝人也發文哀悼。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