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sumika 站上主舞台EARTH STAGE夢想成真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sumika 站上主舞台EARTH STAGE夢想成真 「感動得一直很想哭」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負責劇場版動畫『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片頭曲、劇中歌及主題曲的 sumika 於第三天登上EARTH STAGE。彩排時, sumika 演出了與自家樂團<MAGIC>讀音相同go!go! vanillas的作品<マジック>,「將這首曲子傳遞給プリティ吧!」片岡健太(Vo./Gt.)喊道,把自身心情傳達給因交通意外而住院的 go!go!vanillas 貝斯手長谷川プリティ敬祐。

正式開始後,一連送上<Lovers>、<1.2.3..4.5.6>、<ファンファーレ>等曲子,讓台下歡聲雷動。首次出演 COUNTDOWN JAPAN 16/17至今過了兩年,sumika終於站上EARTH STAGE。總是一邊作曲一邊想著能在大場上引起大家共鳴、和大家合唱的片岡健太說道「當時總是想著如果室外的話就是在 ROCK IN JAPAN FESTIVAL 的GRASS STAGE。如果室内就是 CDJ 的EARTH STAGE。完全沒想到現在能站在這個舞臺,唱著當年18歲的自己所寫的歌,現在唱了八首,但在家裡想像的曲子已不勝枚舉。所以感動得一直很想哭。」

「最後一首!」突如其來的宣告讓台下哀鴻遍野。「這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反應阿!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讓我能站在EARTH STAGE開這種玩笑!」片岡健太竊笑的說道。

「從18歳開始唱到現在的曲子,這一刻想和在場的每一個人一起在EARTH STAGE完成這首曲子!可以把力量借給我嗎?」話一說完,便開始唱起<「伝言歌」>。「夢想成真了!能做到這件事,只能說…多虧在場的每一個人!」。認真對待每一位樂迷的片岡健太,以肉聲大喊「我愛你們!!!」後離開舞台。

sumika

tlNxrLrcOoOL0Dx6s3bZMxTRW5mgptiEdWkrPBw Avuy1Rwh MClNxMDJPnxNnWpCnbv1FHBcrGfQ9l uXLlPNJ1sZmVJgRslIXL7lm4 oWCvx0Uzr3DPvfYBkS5T8EM4yrpoe3fJGjIjqyh7KK6Z5r5FCfuvZDYDmIEibVcXfVvvu9fKgFqGCsIlCD6OAvMVN AyI7FlIS701ZnpuTfHNj8svv 04aRxoe0okPsWaw0JvHwCOQUVbzBWhA8ZFbKjkz00zbH qOUOHnpmBaQSG5VjGtNXe 8NFvmwdUwiFrFQe8sPmzbt4FVV4 bxW12e qmc094r182SigrRGr2l3eUiI3b8Jm6ECw1UVJ35HhnpHl3XvzGsCQNjWavv7Kp5PztbIPmpnrbGaji aUmoUbyppbs8x7O JJQkAEtOUNScnRLaRDZSyQMccTNOP1nTVTqVrEGU1JdNdX949eMOwKEMXISFK85bQutWQBguHw3fCwauNlBWy1umw NLd3fKzPWVgEaSy4mR9C4xctXYwma vTnf9SWpePRv QxC7rLJyxuKUjsZFu37xQLA82rVa9Jt2kmPVoZRsoI5F8qehvWnuTJ2a3HOuI2Y06CtX6H8Ej1Q0MKrixDfp9e9dyBsiVfJarQcin6Bzh7BfKmRUK87smfSmVuIBm diTwTnjO3j2brOPV HU1aG tfI4OqspQN09jnW l=w1280 h854 no

Q0LJye2RaAotlLBMpx9J6fNfC1wJb QICZ9DNdVwXzR pkD8CrtRNkLsSWL Etg6nJMp3FdOZsqpZr9S2PGd3vHBijovvKKihrBbY743yG1mQmzhi3pqVz2iAVi0N8nutHMsTw6nrezRDQgc2OPhIW3OSXwGV3X8MHLDwKshP2r8qg0j249fMBUAY7PRASqbA5F82Ta2rYtxjXTBZDRE5xJ3uwYLQbPgH1IGpt8i10abIyw8zWSC iwmJtEG LA3QuYHQAGBjV4gRiU6QPIwJkYv9eKNVXYk8y51P2E1UsyEjtJVBEHK1RcYTCkKNIrx0h uRRkUn1 MsGoKVFxpJ80oLJ5caOT8hLo7HPk2T3EIs7JisnV5NNHWRkkC06Oo6ME6RVnDBvdYIfg HsybwRdWJWgwPPsd BKhNQ6nZR7tgnAblcYN2colZpFnq6g xGoL P4kzPI0 fD7teZUshsy7ML0oGmZpviQbdojPpb FRdng6QIKulV83XPTPVqJMXx iTxhHMCCICEEeXYmK5JL TYTP92aMkVPprlrRkxzoqy KYv Dgx8iA1Dpm7IlbiigXGRjJULKR0u BRoSBj6pop6supoygCtvI0F W92lyMNAUX7JAz2QWgq2IxJ7TXco0n9gUdxqPuqHbCwImnc1uM XLs7keJVObCbtW7 rjqmgTINluJlIm9Q2qbhmTrn5QTq5ZA=w1280 h854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