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詳細報導 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台灣首次個唱 「我愛台北!你們愛桃草嗎? 」粉絲狂熱回應嗨翻Legacy 

【迷迷現場】詳細報導 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台灣首次個唱 「我愛台北!你們愛桃草嗎? 」粉絲狂熱回應嗨翻Legacy 

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於今日(1月26日)在台北Legacy開唱,1100張票券全數售罄,更有不少日本粉絲遠道而來參戰。所有粉絲穿戴著自己應支持偶像的代表色,手拿螢光棒,隨著開場<OVERTURE>大聲應援、揮動螢光棒,迎接桃色幸運草Z 上場,氣勢十分驚人。

以<Z傳說>為始,成員們喊著「跟上啊!」,接連帶來<”Z”的誓約>、<幸運草與鑽石>,不只台上四位成員動作整齊一致,台下的應援也非常精準對位,讓場面看來更加驚人。「大家好!嗨不嗨?」桃色幸運草Z 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道,高城蕾妮接著用中文問: 「開心嗎?好高興來到台北!」,玉井詩織也用中文說:「讓今天嗨到最高點!」,誠意滿滿。

在成員自我介紹的橋段,台下超熟悉地用日文接喊,令成員們驚喜地問:「大家怎麼知道我們的呢?剛才自我介紹大家都跟著用日文喊呢!」聽到台下「YouTube」、「動畫」、「DVD」等等的回答,成員們感到開心的同時,也欣喜地說:「大家都聽得懂日文耶!」,露出燦爛的笑容。

隨後一連演唱<CONTRADICTION>、<DNA狂詩曲>等樂曲,表演到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主題曲<MOON PRIDE>時,兩旁螢幕上更隨之播放《美少女戰士》影片,讓台下喊聲更加興奮。百田夏菜子用中文問道:「開心嗎?我們昨天到台北,開心,very開心!」,透露不僅吃了一般口味的小籠包也嘗試了豆沙小包與壽桃,還喝了珍珠奶茶,開心地大喊:「好甲!好喝!」,表情十分滿足。

同時成員們也用中文說道:「好高興來到台北,我愛台北!你們愛桃草嗎? 」,高城蕾妮更進一步問:「高城好可愛嗎?」讓全場熱烈回應,而高城蕾妮聽了燦爛地說:「謝謝我愛你!」。「桃草好可愛嗎?」玉井詩織接著問道,聽到台下如雷般的回應,讓 桃色幸運草Z 四人笑得合不攏嘴,更送上飛吻表達感謝。

高城蕾妮接著用台語問:「甲飽沒?」,並問大家剛才吃了什麼,台下大喊:「雞排!」讓成員們好奇地問雞排是什麼,聽到台下用手比劃解釋說是「超大炸雞塊」,讓成員們驚奇地問:「這麼大?怎麼吃?!!那太大了吧?!!」,還進一步問去哪裡可以吃到,台下回答說夜市有賣,讓成員們好奇地說:「夜市?!我們昨天有去,有看到臭豆腐但沒吃,畢竟很臭…」,不過受到台下粉絲們的強力推薦,成員們也表示:「好吃?!真的?下次來試看看!」。比起臭豆腐,對雞排有更大興趣的他們在此段話題結束前又再問一次:「雞排的說法可以再教一次嗎?」,令全場會心而笑。

這次台灣場演出與世界級大型線上直播平台『Up直播』合作進行獨家線上轉播,只要下載「Up直播」app並跟隨官方頻道《MomoClo》即可收看。 桃色幸運草Z 也不忘與觀看直播的粉絲們打招呼道:「嗨不嗨?!大家好!」,對粉絲們十分體貼。

進入下一首曲子<奔跑!>前,百田夏菜子特地用中文說:「揮螢光棒 together!」,可愛的模樣讓全場歡聲回應,奮力揮舞著螢光棒應援。揮舞起扇子來配合動畫《女子落語》影像演唱動畫片尾曲<日本笑顔百景>,台下也專業地拿扇子來隨之揮舞。接連送上電視動畫《迷你裙宇宙海賊》主題曲<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樂章「無限的愛」 >和<堅強更堅強>,全場猛力甩毛巾,營造出強烈一體感。

「開心嗎?」聽到台下的大聲回應, 桃色幸運草Z 四人高興地鞠躬說謝謝,同時也興奮宣布現正有21萬人在觀看直播,可見 桃色幸運草Z 的魅力。他們熱情招呼後方粉絲問:「後ろの方嗨不嗨?」,得到超大回應後笑著說:「前面就不用問了吧?」,而後又是問「中間嗨不嗨?」、「中後段嗨不嗨?」、「不是前面的人嗨不嗨?」,就是不問前面的粉絲,還故意說:「好吧那進入下一首曲子吧~」,直到前面的粉絲們露出失望神情,才問道:「前面的人嗨不嗨?全部的人嗨不嗨?」,甚至故意問了:「かなこ(百田夏菜子)嗨不嗨?」,百田夏菜子反應也十分靈敏地迅速舉手興奮喊「耶!」,再次掀起台下歡聲。最後,桃色幸運草Z帶來<灰燼與鑽石>和<行動吧!怪盜少女(暫譯)>,在熱烈氣氛中揮手喊道:「謝謝!再見掰掰!我愛你!」退場離開舞台。

在全場熱情的安可呼聲中, 桃色幸運草Z 四人終於再次出場,配合《蠟筆小新》動畫影像送上《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主題曲<笑一笑>,原本歌詞中即特意加入中文歌詞「笑一笑」,讓台灣粉絲們聽了倍感親切,最後則以<朝這那片天空>作結,全場高喊著「世界的桃草No.1!」,聲音之大就要震破Legacy屋頂。

四位成員鞠躬道:「謝謝大家喊安可,開心嗎?」,聽到台下的狂熱回應,令成員們也露出超滿足的笑容說:「謝謝!好開心!」,並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舉行單獨演唱會,雖然我們一開始很擔心不知道台灣有多少人認識 桃色幸運草Z ,但上了舞台看到人潮滿到最後,真的很高興,之後也希望可以多在海外演出。這次是Vol.1 ,我們會繼續加油,希望能再來台灣!之後也請大家來我們的公演玩!」最後,全場以最熱烈的聲響接喊「ももクロ」「Z!!!!!」結束整晚演出。下台前,成員們以中文大喊:「我愛你們!我愛台北!再見!」,將滿滿心意傳達給了所有在場粉絲。

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qtA QuLNu3UgYDhIRMwJDndIhMQG 9sk jr9SiI4leoAONVmq1vVi dnAOCceZcgnRAWsXEpxLKXClT3iYUVL1k5W1uieVe9BYTEAt6CthWQdid0QvaXh3NVsmhR8RrgO36el8jPqEnsh32ZKWu1IOi92pp8tas9R N7rYQDlE0nKihqyJX8CyyZNnmT8WJo6pXNLj6r61QL4cekRb2BL4XfBzdYMjdmQsu98W3NBVFAwvIDsTcjg CD1E29kdAu1yoqeDkRWfrPZmGYCUrwyRm6VsD zrnjge1LJHMQtH8BnLBZRLGZPNJ8Kes9JTWjn465paXuyEQV6aUpdf9XNaNbavPSIA USbLJSx95chO7NFXJ u2 8EZDa4V4KpyFibspo nRvFxbHfZ JdB7FIS9XBHCGAbD1B1t8f2yaNNJcMHzU8wP4Sx9QRGKNGq4hfLO oysgAHMu4QAv4 4wi td0t9u8gpsvvrgaP6tqBQel5NevSNMsNq Q0C6etMFVVLTSo02bsBZKmP0mhaTJIXB4MHqSsYDjmkUfF8HZ1L27eHNaDgnplI6fbTpSL6GPKcwnhzSP7 vouZNZod86UcUHlK9mpZnb3Sv30o9cte fHfUXOhS1WTvdSvPFZ1a5U9ZInAhLSNV94nUhZxrUbbXRY8 Vb4WdttwkHAyO1YUWp1jO 4uJ8doLgNdhsmCc9FHJE9YE14dvKgGg=w1887 h1258 no

No5RK91BZZJvvWXB9zkkVg8VxRqZyfAOy3B0tALgAOekY8QeR9FYoMUSekmxWajiSLs69Lu1y5A57UOrKySX7Y bBsaYggg2tO4UNI6 01 U6vmplosx4KcYG50XMQ3JR4xkYztr19vBUdBVLGExDA6GrGu7m89bI fk5B735PmNkqgbgKoNatDxm3DMpSMOCsAzInO0RPszbd6djyaY79z21HtoOul2ErLLt5GwAex3zDKhIf1AvXgo4DKpBD3qJtFzS5jkoMmqb6J2rf5q71qJJTGMRBD17AfHiCgFi3YPVYgJ42h73PsR1cRmrcsmBUYZdejgUQvzvmkf56J 9nMCjVKrL6agh6KEtsaY1hr8sC4Xa3CKbdhRYkMgbDEkIA ZIK4H 5kB8eqkrJFsv8m44QV47NqfCS4H77HmA3rsB gRHxhDYHH7mxg9NVhWn9vFLdqeWVGDlskqg4vEhzrZ3beudvsqYG4Fx2UtttPEYmmfOcmP0TYx5I4ElB1j0851Q8jryvhiZZWCElb NRq1ndyPvqCHxuS8Z7bjR6t3YHvoOP4QNuqtoYOHCBHDxj46MZk0CrJq5h8UVFBqPsmuWrlKGTJIUSwHHT gc1DJNQ h RKBaXaI1vdo8fhvTxIA7CjZaSCTyvPf48Rk5OFlcI9NpAM 9LVo3hcHzzteQB4STG1iewiYs8JYUZd5O0nS1u5QSgUZucHmIw=w1887 h1258 no

XNfM Dkr65z8Lirb8Pqxph5dhKG1ryqEFf O0L4V HmgFBBcHJlBIvBSntCNEzGgPNX1f2P0MOQX0s1N1Ncyf6kkmvBHsorTwlYhmBGgjqE7179HHNgpRJO3dQC9UqH6DpDHnfpiPEv6ghRio4SdDqmMKVLH8N4lTJb9xTTH0b55hCzIt8xovP83YdNp8yNWjMaAA61mqjtUlCRB55fSL69VoE3tKxI dDXcrCcQkLdLgLyjHd036iZH BC1RdGSyTvtnADtXdKL6Ir7JoWGRTh5nnzMinHrXcFRq3T5xylQmEfDZfEpNAB8bru8 cvvE jKc o8mkBiYTK6Sya ylI Dxt8ebL3EDpyo0QvulWdhsVQtuIPXpMN6e47nZ6wuuvcW6RXr6Mp bPTJG8xBaUa7FgMk5J5Y91C1bXzeS8MxViYnJosaj0lbYsW0TD4adMECzndPIh9s bhEwjn8pKKP FidYgQ0C8p7hcxVRG73Nki70dgbr3SO2OR fUNe0aQ4WGITWZuzKYXqc7rUvyPmF5NmkQhKPSQ7pHZuc2HBEpzSA3fdIc0tSPbfPcwusVtJzCoeUdyFQwWi 3N0zSN8LGCP4ZdVEyRsws5dODrv2mBj 5qiVLGqwk98aGrpCmN5DmYrlKQ1KRRGa7yA8vl0qTxDmE0WIXs7vwFVDFXvnzSgqnlUuqhuBCwND2rPdt9MJsRNX9NVIi5dQ=w1887 h1258 no

iP pUBeALD nNyutdIgWvRPgxBLXNNNZZcEZM9rXYKSwUgmR0mszUcIWi1JE7q1oV5VoTZpSWRnZ5pjdFRmjhFtAjtjGatQyR 4wS4KLkYQ6xj1tBgJ d4WOwObDh1NaeOjWegJWqEEPbVhVcLDx3zOscHoije16TcphI2bnCmP6EhzVMRaPQU ijCvMvnQjx4TOEsIN2 MzNZsoxuXfG3DZgvboHrVMCh5LnIF1CG8xnSwZwg8joXGF WYmoF7wrD5SlMZVDGDZT7LeTJ30vd6bYN1mGN1Et GBVVrzow5sEhIEKIdLLqwECNuNlkMa8qyi7S9j8GHksymjpl9WOlrAJfz07ajufhQJgvMj EASgiAJrtCRS4iknkvE9tPjwlzZBuwbqpuoh9ZaMpAqj2 g5JA7NYNcQwRnfcNiZzTh1p QIgnnG9LG2JwD5TVEr9G AFuedVj5uVMoWlvwQN7f rOqwQ12FHzid w5RiuEtUkyV94hjT84KxzQbzpnhyk08 x6KvjbYrqse5Dmam793roLwMtGWokkKJwf AWEwbN0hChSauN7m 2YG dD2Ck1QWm3lurf1nvNkj fnd2O4 tWY6Z1qcJb4HIOjW4JYp XN nIfDw9btcBe7FzR2VtVztkoLoA6QdJhP4edSxlHPSDiOD1d7OWhTNMuBw764lRqsuKiqkdUpTOxX8YcPtXF00QOwmDkQYTgg=w1887 h1258 no

Kfq efsdP5KnByH3iT06MCvoTH9VYoHmrUkAQ2A fVgX4cxe1x3PtJMtYYAmi8ZqBqbH014 eXg8mkHxmjuudcmJBVTfvHXrx HpF09iY92PY97Qw1vDU9kFO8IfLMWPbFIWJlfmqGI0MTgppQC8Vz7itA1Q4a22lDZ2ghDt89jbFgq6z0M4bC80Uo 8qBoR47JX8eOZqQheTRF DDfhAAZAXHJGtnbcGoLBRRjdhiX2QYahl6oPWxfL3slhSYa g6XUx0mBC5yvVoHrFDsDPnfgRnKmvuqjIjj0Jvaz24mNVYWRB7dyNsy6HsyvSXIGhYGyp1yrIXfpU20at6fANz86Oo66j4EsL2V45aDd3RKvVWRJgxIMhAmTieO6cZK2FFoeY20gvg2jqBYsyeehJVtiGw5I 6hvTG9CrJ176vP3ezmj2ML oF5Bz77qZlZegUNevjprSefmIibijkMeLUo8 d0VU494UdRplXRDVwe92nbNpAWHPBtDqINTOs gP 3aoSN7v6u7F5vrrX6keNPuOyMJY pPo2aZkRjtLrCU xy3QOVLXEVKq7jFFRiT7zh fOwCwFZ1W jgxgV7s od3nj9sGSzK7waTHNtQP3ZCUlv4UmLK1r5Ly HjishEGqoAjsjev92OB1i5F7hr9JNr9lyAOwvN9jQlzGY9PdMFRF3hSp bvBY9HogTRtWZJwOtlUq9pRTZdLjJg=w1887 h1258 no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 照片:大鴻藝術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