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圖多)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不管怎樣我們也想將台灣放入20週年巡迴其中一站」

【迷迷現場】(圖多)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不管怎樣我們也想將台灣放入20週年巡迴其中一站」

迎接成團20年的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自2018年10月起至2019年2月,展開了總括樂團生涯的集大成紀念巡迴演出「『ALL TIME BEST ONE MAN TOUR』~KYO-MEI祭~」,其中台灣場於1月19日舉行。

自2005年起至今,THE BACK HORN 有多張作品在台發行,期間更曾多次來台參與音樂祭並舉辦單獨演出。這次樂團特地將台灣列入20周年巡迴中的一站,顯得別具意義。

竭盡生命吶喊的音樂,將氣氛炒得火熱。<コワレモノ>唱到一半,吉他手菅波榮純舉起寫有中文字「新年快樂」的牌子向大家打招呼,而後又換了一張寫有「小酒館」牌子說明道:「日本的『スナック』就是『小酒館』。」,邀請大家一起接喊歌詞,台下也超配合地在唱到「神様だらけの!」後大喊「スナック!!」。雖然如此,主唱山田將司仍對台下音量不夠滿意,不對用手畫著圈,大喊:「LOUDER AND LOUDER AND  LOUDER!!!」直到台下爆出比剛才大一倍的音量才說:「好開心,台灣超棒謝謝!」

山田將司表示,「這場20周年巡迴即將進入尾聲,回到日本後我們將在武道館舉行這場巡迴的最終場。在我們20周年的巡迴中,不管怎樣我們也想將台灣放入其中一站,可以實現真的很感謝。20年的生涯中,大家真的是我們很棒的朋友、很棒的理解者,今天可以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謝謝!謝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誠摯的話語令全場熱情歡呼。

談起對台灣的記憶,貝斯手岡峰光舟說:「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大概是2006左右,那時候讓我們很驚訝的是摩托車!第一次來的時候,超驚訝的!有三貼、四貼這樣很多人共乘一台機車,爸爸、小朋友、媽媽、小朋友,一家人,在150cc的摩托車上!」搭配手勢的模樣讓全場爆笑不斷。岡峰光舟繼續說道:「但是最近好像很少看到了,是因為開始抓很嚴的關係嗎?大家終於發現這樣很危險了嗎?!!很危險喔~~不過這次我們看到了新的情景,後面的小朋友在看書欸!而且還不是看漫畫,是小說!超厲害!好感動啊!」生動的解說再次笑翻全場。

山田將司則透露這次吃了20個小籠包,「大家都知道小籠包的很名的店,鼎泰豐吧?那家在日本也有,但是即使在日本的鼎泰豐吃的到也不好吃!小籠包就是要在台灣才好吃!在台灣吃的最好吃!」這番話掀起全場滿滿認同的掌聲。

提到美食,鼓手松田晉二也回憶道:「曾經聽說台灣的肯德基比較好吃的傳聞,我們上廣播、上節目宣傳,一直在說這件事情,結果工作人員真的買了一大盒給我們吃!但是超級SPICY!有夠驚訝!不過,真的很好吃呢!」

「睽違四年再來台灣,相信今天也有第一次看我們演出的人,當然也有每次我們來台灣都到場支持的人,今天我們要作出只有今天才有的、獨一無二的演出,是我們這20年來很重要的一場LIVE,台灣THE WALL!」樂團嘶吼道,送上<冬のミルク>、<あなたが待ってる>、<美しい名前>、<空、星、海の夜>等歌曲。不只台上奮力演出,台下也拼了命地揮拳狂熱回應。「台灣的大家謝謝,睽違多年我們終於再次來到台灣,謝謝大家等待我們。這次『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20th Anniversary「ALL TIME BEST ONE MAN TOUR」~KYO-MEI祭~』不只是THE BACK HORN 20周年的『LIVE(演出)』,同時,大家在今天來到這裡、在這瞬間活著,也正是『LIVE(活著)』的意義。 THE BACK HORN 唱的是活著的意義,我們的第21年,也將繼續演唱生命的音樂,請多多指教。請繼續支持我們!」

而後進入<グローリア>、<戦う君よ>、<コバルトブルー>,全場瘋狂大合唱的熾熱氣氛沸騰了整個THE WALL,強烈的一體感油然而生,直到最後一首<刃>結束後,所有人扯開嗓子大喊安可,狂暴氣息延燒。

好不容易喚出團員們再次登台,樂團表示:「謝謝大家的安可!台灣,THE WALL,今晚真的成為一個超棒的夜晚,謝謝大家!真的覺得有來太好了!」不只感謝這天到場的樂迷,THE BACK HORN也不忘感謝台灣的唱片公司和主辦單位長久以來的支持。這次巡迴最終場將在武道館舉行,今後我們也將會秉持著同樣的信念繼續向前邁進,未來也絕對會再回到台灣來演出。我們的音樂非常重視日文的使用,這樣的音樂可以超越國境傳達給你們,我們真的很高興,覺得有作音樂真是太好了。今後也一樣,不論距離、不論國籍,希望我們的音樂多少能成為支持大家的力量!」

鼓棒敲響兩個4拍後送上<何処へ行く>以及與小說家住野夜合作的最新樂曲<ハナレバナレ>以及<無限の荒野>。全場隨著節奏用力拍手,熱氣漫延到了最後一排。「謝謝我們一定會再來!大家請等我們喔!」山田將司喊道。拋開所有束縛以最真實的生命與生命的交流,激盪出了這令人難忘的狂熱夜晚。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qxDFP8iDNG80lSyDLZB tIZcLVTggbUW9qc4daUDYX5Y6GvJk6C3lwnlHD Oko2Zn zTr5Hu1WPBKJZCEV7K fiMIKqqxBCBFzlSHyncAlUt2vmKj0geAeBWSQT26wAMh0tx56zFNMm5kf0TJDx7CeUfrHqn54VKVwPN71Bt5N2XmKvAyJS5icf4qzKRoseRU4Giyne6 CTwq43BgJD Wu2z z jNAQqIRwhQfcLvvhEM r84 QWElpHMIFYVcNIosNRsebdmeSrA8AGhGC4IyyCpEg7BT9wQ8RTgtaHGXhlY4hpSdWDkkKF z ixHEUwtNEqIBYjc7GZ0Gi3996WQY UbbUWN 5SdtCQNWslhZW5GzWO8AD3fsD9uAnuBcCxfPB0FQjbDVpQiSJahwj45VuShFoE6k D7Xr 4LPneIMuYzz8dDEcvOSq3zSmM uu3XyDW 9eQKeisiKsxlRYiuVHOp6zmF16DILPvqTcnmXd4mf2N9bzOx H8xBmXgsTJmXmJCENNcZ01Y1vyqE KwuFU1JFTBJ97Y6mig82zalngOfa3oSbmPeGo7yra2AMEtJoJvUD05iuQg2f81pU7wM7CgbjA ODdDBSEAaCULbEhSh6DzYdWzGxIbxEmcLKLEKpYFNcbof62Aj5l4=w1280 h853 no

 

UxzdNiIv3WG30iMukkZaabhLkz339wxDF9ltwJ4NBxlMjTP0eD0 gheXAW8rE5I0pG 6ovdiuVYGmpklQ6OwBYScS5P9ZuGK5MY4zB34ZE0B7fjbAUe66yGa VOmlmJCHrcbXKovSb zEsYDTba bR1nDFOO1NX5UhJQE2f3HWepfPh2eOTaaSE1Mqupfaqr6VSdKxJDnSUx8TxHvr5G6pHjSRUYCXPG J5POJcg MQaAA3Z2 jmaCRh9wONUoR1 Voq8e eLjyFyvdBb5hCjSDTjVRJOd1hPAtMKmQdvMWh4u5N7IcQQFlnwvq0ycsONRBh kTGPhB1rI9ABXCSG622Cfb5ojb72KbwRydNkiiHRB0o MECOihMR Aoefo5ZzDnEmZR0e9qtL qJVJ16maI8c hIoUtCLOINkLB50wuv4w9pF78Kf2KHdvsLkap9eldk1zzBC6VYlqHoLNnL06wT2suNdp4mxfeMfoXxXLhy9VY9i1l EG4 2QYWK7kYfW UB1BG T8uPMXR3lR4vN12W0fvQbzUIp1VkOqfIpUFc6gxRhOU3FohlBzteGyLXja4UnUmY NafBG6gYlWBg3xrM LOYj4KUon3v1jElzgNreHwAAKGxv2ObScbhLVXPKpvyIP7PrJDHI8U=w1280 h853 no

 

KnvPpYEjb37eC152VGQzvAxlyS2yZl 5nKGotgoOG0T15vyjP epkQ6oOfmcTh3FfV kRRH YcFy6qQohONJVPK 2eub7Ox8GInuc3JnkeN3O4OxF 8ZvxWyUCWoX1 Q d8c9kDE4uK83Z1B0100KVsIyyI5Fy703tAx1cI4HasNf3LqBU22fyPgFKB9ScN6WlhpJH54Ll2 uQ9ukAGTqrYtbDCoFLAKu1WewfW75t7p VloF zAMs4bkKorLq p78u74OQlT cUczxvj66kqrapPodk1YjCUAhoyfwODm85cCDfJR478LZQNDN6oexWmvj8VYYCEZ0egMdyAjOheKARZnelihc230JdBUXtPy8iDAe24AhzIVm6UtcfTNxLmFXWfsFb iDebx1gQ5HCUGfr EvDf5M24ObW M5CiwfUIPcZFoRrnWY PaYPyqGPILa1Q 5pUFW7jjfgWlAaLT4fc pHk0waqIMJAOfayUXW39p3EQp8q vgiWOojACkaS6g2M qOAFNH2MTx3MruPUnm6D6KMeAY0NbaJR9VBRybnCUSIRsSjyTuHIvvTZgtqHwAounQHzGY5MEf9jzyUIc1 iKT7lPmarVtjBolPzU64NqvXKfg0pGl9shVOqgGNfBepI ecJWLv0F0M=w1280 h853 no

 

sNq564FX5iZpEVH16dSnxr 8q4rdpyLX76 386lVMzyCAVGzIu6wD 4ZsmsmYl9wV VxALH NOO 235o1ALXru4fBa9Yw5ZLYPWvrIhc3mVpXl4GeFKaXNehA75iRIR0n MlX10fesIRwWcxb6pS2eyoDYfuUEYN6rO6Rvq WcUOVSpWuOpQwbW8Z17NhZ5RFHP 8wtrCVzcJx8CBKm83XiX mrGsArcGzDbmJC0IFdbAQ0uy1qIbS26KapOGlakW9jPPyLnWptjL7Wi917ybBmDaFQaQUMcqyrZjPxRTACpHZSVxJ6WD xZfEQRoKQDOIC9AFASc1CL7VVk1rnq8bRj8DHVEvxixK5uF9HkdTSTh0 R53rmPM 7oNzl0bYcXNg9d4hg5uvTrzjZWo5xYu CHRKfnDk5pLZm1zzA7iU7dddl zBAM3NVRKdDSECRuhMPRgB0d6QzBogLEu duOzH2OGt C3bePoGE2ClFOJB wQV9ZWtKrY9dUz nOgdZOa5otRb8CCJ0spWphscDCRJKlZNpjjjtsy0GAnvyVpNSHgpAU5e88SfOc8DHDTTnq0O76KFMn0PaMkZiiFx0Eyf1JYvsXHTJ90CfjjNAXjQHhVIjvlppQfWbG0E9nfFAy11L9G6pg259FN 7M=w1280 h853 no

 

dT 1LVlrrm57Yfm DSQHg9BOZVe5SKtSUuxYwSr8BABPVm tMn bYQrJ27Ki7JRCsWCEQZeK12jL2PZ3ke2zZRHBPUKzNNiNyXHvDLEWGvjcc5RJEuLRmwsxj Ls85FGPMIUs 02k3dlz8 OFeM2eJ5soCB lYANS2Vo9UqU IJfWIM5RYZXHB4qVnQC3v2dix0H0QeMrTn43NGIu3P3h8bHW0lViDsw3vdTceaFqk9sdR4VqkBQgEilylS2OR 1GtB31U GLZYF sUPoxVCkYSrOc80PGNn4sBL8OY5OUpEP Z8 yarSn2ShAK53ZTTruFIOZ8 NQjCSlFsOpSV1inoMOMl6MuxNaiIEhJn8Bh0CTWw2TWf4wS8hRO8 rANUPGhGKGnxfaGM7VSYkn68AsV0VJgUQfFtQd65lQminM8s2w3pVkS9kXrmJY hEFzoLuGRZtdLANngdCB 2zbmJMjQRJ6Mxor2aH565pTe5vqsJFwun NlTc8N7TvtTNnu8V4OvVr 84AjMbBvdmcSPfPB9aetd7uJo9rWhgR6UeMNXPeNAiAGbD 2WP9XQZXBDB00hnAc7JTnr9ZGzMs996QjxqySlhJ6cEOxsM3IfMx0MseHgwsbIjgDxoXCI0tHyN2xiTSWP9i5cvoMlM=w1280 h853 no

 

JBjFYoz0tfihcot2Xng3ks7REYyr7aA4OwSY4vJX0urtNbv8CK7OZt0kiV23C26TrimWcsnuFtZ P5XdCj0FPdJ2qqEipQKIdKhqTujADfs6BtHPcAvxPtZ825V ybyo07ZYxn UQNqQ8wo4UFc3jxzc4P9fqOKQY0zmHQzs9KTB3cI fz4QYFb0EIyAPYdF4Vnm 29etD81WlBHCergbHrOA38xBe52S iBdE9tN0BQit2bs7nnzzlZxCRLEPEba2vu8 nwnIKCrMjRNGq9al36OD1JgAY8ELdW8t2zvzRoU RdiZBCYufAyO1VQKz RV6gCWNWdmRbK34wrABAQMJCrXUq0eT792POGjPnnn Q37G9mWXSyAcFHbWERWXl04EL1LoP9kBBRZTb G1FGGraNZCNYEjs8z oeocj4uDbgFsAA56OcSiZQCfFu6m8z9mAw5PunZ AGEOBJfYrnWKZrn96Rl9q 0hGJgm tG0JT9PAPgik p73lhkIfp5m0ubWGnOYt6G1FlnsMVWXvCSk9csdZj6dxB FK pu8hHcz2JqQI wad7gQ3GCjA4SAZrdRoL1qu4NpzebFBkc5nFe6lVDNRnTU NQgOSCU4tlg1LekGA2HB4vYAWiQ 3YQHEK9ZhRQ8BysjoI=w1280 h853 no

 

3shLmA1KnG1DlU29E1OA0VCeqADKjX0yx9cp9Z9IUThIajc1rM X4UR5kVFDKVFkG tHvHl6IRZ0bo61n4EAO3N8xAIxgH9mQh67Igdan394C81YTVrY e9bhK9w3cSKqotvTgOm9Um1EuqvNpjIkPUJy0CNmJC9gVwedguKsXk eTJkATOHOJO6xaIZmkJedwFBD o7V2z3BoqRENsM1WQOZCt84qbgj54ukLAQZ5nYQlISQcFgL92gIcJNfhvtC8xNwrtkcUegbnFepVCC0vwsK2WzZ0fydC7btKtYR66sdI RhVLYwQCHUvsf2QRpzIO9zuUG7OVGMSOfSmgGDq15wTs7kW8Ri01qdmtpuKA 6poJrqsH7z92Rfa4HLVdp6JIvpYHvOU X Ae XFBGTE i4TBbBpM9E10l1EfhqvbvovS3j3 tqYfMM6OHcNgIE5KxG3yBtcLtbZT7aecZaBpJP0PPlp0Now5JZgtAnMxImCOc2NNqESOtmmik5qIskkCkbYCFlLE geLoxUA0N5x51vwvqOgh88I9F4tKv7TTlDkNfsKpJioJ4UVevdFUglHc6sQ9lJH9IfLuuoWTt2l0s9nXBUT 99RM4FpIhjl3G2 HNPF85RUB 5YyFyk KuS3oPT5NsxxEqbt8=w1280 h853 no

 

yX6tWdY4LEbkmFw16pl8iOMhOf3XdHVjiaRhCxftUjxiAQ1INZcU2pg m7rMzqxOlQ1ghdCaJ8 7oct8235nOzP o0TpkV8LUYjoNKXDGO0 adzK4Jf Wdebs9LQcCiuXyivdexEZgisP6zdJz j DCJwvsruXWKDFTJ2YPXRaSNh2xnhZ6VvUspszwjNErDdPitZoscCTqpGsSguS1iHHqxXcfncx1O aMugSgDE0sNPh5jM2iGohoNaUNJiXavVqSGgfthy7HK4 PLAYTv0349iHuLDMlENIXVKTGixJ6RfewY3EIMQJ32xuAADU311vm1fcR2ewjNvSqb217zpYCbpBPQ UVbQuZMJUjZzM0sSLAjZvS0bhI81dUKmOc0demYlErxKX2dZj1DvQpCPQ7z csB34aA4 9JCsRtDeRyYAAknITvZ9iTREKlgGaFHcGAB1QY5Euz4ULIvwOv zUjaj0dQAv89R OBG2AIbgKZegTkHx4pbnmo1WeTBF0FU0VctVSILOOBkxSQDVR3CFcheWfYp6TeZdm14gi2bdyrBwri6tVogXTaxUR0WtuKk48ZdojWaRVJvWb8evaKQppATgx9OYzexLT7R7b A47RE38QoUPVaJ6anXW geAZHLFgWDWJF6Grc3 Y7o=w1280 h853 no

 

AsxE LqWw VYIKDQGWGQXx JeUmZ19qvGDgZwWImTO9nKJp1hFgnY8VaGCacDTKGAj6LRRet7e70ziPUVJ1kz3ZP80hsgp2pZcwoU3ngEzYOKEc6eyZCrqc62 kr0AepttNzeX6b2OGjJgYAqQlbUA57tlnNj5z5KHs7M vVP5yK 1 axVo9fegr47bmi43RjsruAehemo52nXzyeLxPrGq0ZWZwh1igIF74OUwTrQ 2AqRFWMNWRKmGJO11aspRdb2ubsXLaBZuNHDf2kA7mu9eM3pnvf46M9589e4hBh9GTOLQdIzCIcz5VywSn4y7zMx1u mjdNc9wACJBhoh0nJArNO6EBCqlii LC1vHwtvq66oGjdwGsgDZTNiKnzLjsiFbFkxrJRdWnrW 4aQK4ZILh3 KG1q65y2o lzNnZ0sshQYFcidnyJ2 jKSlT0KqVFUNOvGmAo7kBNTlbIkwJDlQxCt9vkjAyJnuIMFjLlQNz3Th5KFBaI9GvDUtWybEvJ953sYavIxz YnDM22slT0q 5hZDrZCpElbAt9OmS wx1dyeklQcMn5BDbf5CaGvCrEFaNAJFm6da0ZGQiN7Ft5RySbj7jNRxxe V2HFH4vUE21I010a2VXayeCz0mmSUgWZlZm4SQj0Y=w1280 h853 no

 

RSV5 El61Fb uJMt7tML3yIWUY8rslgztz9LKEWd7LZ1M4YXUaPx r4HTroxUDc56M2OHDpT6aVdRmJWLKbluGUgUnF4 1ahIDUsbForVgezwGIZZHGEOmHrdfmKyfMKprzH96f47dUpuux72ke wRvrRPYlqwN4y47UUwgokYe7 dfAK m 7YQefHLPgptpj1X0SYOlFB3QsogfDQqZLdF6tvHAVW8BdYbNBzD0vz9R6bPuflkQsrROjaEPTAzzU4d3H zRRG3gqv4YD w M7tWN6It5N Of1iQNe8JNaYMh7hH4qbKeVcDnCIhY6oBOv40HeUVMq8CSDk 9dF cRjEEbysTEg5AvgmuTpF9O5KLfXWVLidsetJpe6K06b3RMByhgr I7t7NBf0v3jnecERy9qxYcXQsXqpWRqDp56w63acsP3P4SdNholLWpJ wKLAZG VKGZUUm Ekei38toA8h DjfmMbEC9GBwr W6DI6L qRjW It7JTZBlP5RfA7d8vdYHtmP2iddz3LAj13utiF8tUZ MLZ1Q2UOeJPyvzc WBll3hVzujmENNz3YNqe5hrOirrHBN6lPEQTYtOtVk0JiKKsxDuVNAHE7OxyKbEvdZrKQJ2FsoT2qu8imj X3Kmj7 2NqCxOTT0=w1280 h853 no

 

R1oqKMN48TTrKLTkeK02P4aAnjPLE2OaMeNGt6r7EmzrRAIGqP3aMXCkity37XiP6uURlW96iufYN xCiNtbk9XOTyqfvoTKSOQL6evlg3cquVY7Hz3Ki6cQj8p4XKq S qIpjkKywdQ4CW7P40TaPKIRD3MtAkys6GPGaEiTuYt62 X2yPIFaYu34k7LtzcecQRbdGAlmB7Kc44Z74ARojJXWtX9NU213toDOtq73tpIYpf24sVl Hm5lGMFrTUt6inEXK WB9y8OMICY2ikUD8U45gmpgLfWgDtsmFInXvfVanJW7EaQK6tfQ2bpZNXiZGsV9ccQZS7lQ2XKRazLZfIA81YNJINS2fBK4mNhthRsOWHCB003j VIeLjPSQAFVo06Dd4stxBQn0zA140QCKOscRLds45SjP5nipCyoZCgk9meCMXYEwGE6bfpr240UXA9nMRLMvaOTaHWwBVQgBSU8JDsZE1tV 2pfvPOrCYgUSBkOafw9DR32lvtpZsW9JBbDt8fJzfpGgBin rc9P5vgVsMTWNen5ElG2piLC5O54TkzwpEWoDjHRjcVOFXYV5M61HtXg2slfYtZpmu8yFFWPkAka9bjXNwGQCwk7IdtsVGxSVR gTmnFtuWoWFsnhr6UXMeZQKOwgE=w1280 h853 no

 

Np8MaLKh101ARexofrlPftuv6yOrmVaoPvNBSDYlePfgxLkT7vmtJNsuxD8QySW2ydTykILrH115dFOiws1K8e3vNkO1UQOoyYpAnHoat1ZO qEj2IJkhA0xceoGflnslqRGwDQreuFNS2QmTrBKSriSpDNm0z4oD2fSwR8cRPn5URl MZl5HvSAnACnqDN9qmd8jK2JiKiiI6 QbmHDRLovWnJGVIhdmkAMKf5fl7T2nbYL0Kblr4evU up2JeXmRtlCyOalW9F0Gqo5MwM9GmILYuhtExELcFRG7UboooYxdZn0GlGxzIWaFhFSNgHmxKKxrY8PVqPxx UrBlFOPjPyUYv3nEv8nxkm9sRJq1Qyx64QXWT8a Q5iypOVwxT9jNYG31kbF0SDZlvdcX078rlDXsIi5dFPfnXJGCwg156Og3z8nE1xTGE8V0OA5LGy360Rs2NO8weXB7T9F9TNo5KIB0ReiXT72EHeZhC5KNCZx4uLO1F59 zMWyq91w3ccff889QaHLjsiI Dga2CsRC0cUMPBOOrovGYPZF7J xKHAYsO4YWNjVD5sowYdDcqZiy F1ezd4NDJXTnRsVaa9Gzt0oaTRdLWKhAG7E9KCoVl3LhWE892zYL0ZboJ1hgYH79S8F2sHMOpLNM=w1280 h853 no

 

3TNRMUpDhS6lhd dbWuuDpOS8ZSZB dNCO22Gy0mZD7W8gVHqPyVQDZKCWiQnmmmaoZofP2q37Djh9yISRF6Vf9YDNSvPk8WmKdKf8KNjSSNqwbgJs1bEyED CG9G3Np4cJizLDrreNQlHtwVuiIqMJ4kydmCnfc9IUYsKhFI9dHNf5xkhXdUJ72a632G0pyX5eyf saRtvnb0JRFD0YEMin16DbMK sefmgHZ627DR39D4f 0SU3xQ79qi8kI5qPjgkQ7B8XC7eHR ZRVf6tm7aNKox ogEJhm8htV3h9 XiA iu eazu5qqoR3SNe7e91pt6qVmTnhiZAioFdjdyIapUdjrXlZPRETXJF6fy4stqO4J3XSkiWkg5qrEnG5pDZ18JnyF nk4Je3UJ5zjPB7B1cQJxI E4yo8K7zNQFIazNp igHGhQqAJAMDsR9W00LCiI8o6S5cW0Dy774ej030MkG5fKFOgPenZPp7GJ8q4k03EzpetORfvXyw7R0FaNJe9s50Kt5AXc Y6FM HutVDY73Uv9Fta9Nb10e9KdKP3iN85oaTBcED0vCzgKKdsUNTDahoFkJtns3AogjPlbcw oBZs5abwDVTQY4xLRMvBqdzXfWemIfQujWAoTCBp009Gnnnl8Ajd80NQ=w1280 h853 no

 

d3TCtlaoSJ NHZaBcqTyH27Q7jKqT0S5a4fvDpyxjg6PPMbvczMJGeRvnRfrsObDGZmhzZpmA25NyXJfdyITErWEfrrSGlXbUd8GUMuGIqtvYEOyHlKo21 YmIIkt4nPpa LQoWZwtemumYGAwOt0PoYE8oowNP1z7eQq0H7LxyfrYZmGggxIMJibKbc20Jpfe6LPmZI6THPXwLjkWvh4 C7EJJzmm1cqdGO4KtSUj6uYnxrwM1H762gRgk2mGHtqSzMC7WVOd3oRuMqBshqZPbZ7Q3gW0fcd4TJqTzUgCI7 1ob3fean1uGkMjemOYGuMwZ7L5iMumv0u0AFA20B08HqzuNylYQrxsZrwzwpTMzaLXOZBVl5czdaiBCjEswcSCDQ6R07okba O1EHYUZrAgx2Xpe7mG26Juamoc67XfzWAp2lJSW6LP SFJytbY1KBZXbmEuf2sOAtSzzH7EaYsb8T8tr Ki1Oto6Lt9Lp9zOJvIJES0YMQcrKRTaEmuO02 aPpq2Nagao3yWVQDvBpF69t4pCGDTtwxzoPrInL6ICNtrD BONp6oIaq6yFYrla1K6Kra7YbKVXdYfp5F7UG8GPrWClTCNDbEqmREJL ZFvXVeJmPRDuYogHqn26 QAPPdydL60QzLit28=w1280 h853 no

 

3gtJC bSzZcXjNMSod WaxGqxoEOLU032dQHLi 7QKP0anpZmLhtp3EVmHQvFBkDy3h1CHxAlKGP684 dzU3 xDAywBgiBVEISe83fG76OOm4Rbs3E2pT7wbrZYNu4Pyz2OfuMLey0tN8MJKKmD ewhEjET3URzoI xgdX8wRhowoCY49QpGA EpS7x89fotu0ngSiti08p4yFus AkWP14C3zZpAyacKB63iVygU 1homFfBjilUJvm QCaPqebEkfauDvV3kkLA1cn3u1eu0MxuMY4HR2wRLEmwKlUkTqIwEegN5A4 Zom8C0I7ELygFM9DfN1aa871QTwZk1BegsVFiovjuGr4UAcunXyxmXdqGahfiUtxbabepMclbuW2IMo8oeUChVi3ZuYw2oYCi5eUDwZl9SeLvobuq mW0ie eP1AzBbk6qjjgiawoZBGC3GLaDshfbZThIxP6QCGS51rYvQ7hucrMiONXS3jmADAToNa8B6jPDhCFMsZVbcVAgqmDu V3adUWHN9rWpmfTABdKogc3cYnG6y4sv3dMJrzUSmvuJNsa J1GzTmFpjbKtpH75s0HNLX3kSgwLNKWLg BSYw3vvNoxYCUFJr48dmUOA9n3kQfIluh7y4ModHjYRykh2ZHemkaPlgg=w1280 h853 no

 

fxh3lg5gfLsJfzfQXSt11xbv9kLtGlOtIzu MBLxEAeuf kdoaTpIHzT4zfVZQEweqL0jVpCAcxUmDbij5sfdJDCSmUE4oX1Mhcz9LCh0uB 0v89eqbI1wv25wwLjEpf8arUqrNH5hlybFZLI9xGj3Ph EttwMNhM7A9UswrAVUgBGVQO61902X2cTNdKlo4RnZ9GVQfiTwQxCNZDvWhTJuhVzCKb5uWT9KupFb2Vr3pGmiSluR2GMpJZ8BRNyFhWk6ZtsiCZPWRkJnrX2FUig2Qrcq0nPraoiydTuGNjduxqKDuAcWEFdTKLntEtvLjKQfnQNs3LvRZSna54Zqf447k7qcgvztPxhHQ0Mpti2ylQw 9xwKCod1hGXgbR0ENhsbPnT VoGS1leiwduuaJfVS7kbnH3nS5iiCa8EiQIteESnytF DBy8lkdIQ6KHZHGrtQq5fifvVJmYbrVwUX60mua7z0xMKvgdliewliLZAup6MJGzBU0Im6eWrR1SAqtYjnoLJuz2TzqOU09gclKLUbcngTb5e3LMYh A tD2Lam jkufkLODrWy AY2aeV AniiJqHKJPWimbVYpQZ TYjnEIgGUZxu1uqO1Kx5BBJLZZoln7ZhIq EuINpT 0su W2aisYQRX7gS68=w1280 h853 no

 

I6dGUJpCq35jPagasqhBczO11LaYVb8PcEsjgT8eZU4QarlhqEixuReGraBFna665ncNwCYlcYAs3QhyrNmvRWX JiCJDdXTAl OpjrTWMqINaXpp5g1OzgEJZcPXil5R7GVZRhXr79YkNHeZOkuQye5abo8siZbUHhGEt5pfgq2VW1u kU23h6S8wtVPAKsXxlcg fvpAelMEMgHJsU6 q0XeaQQpM1WqtXOOSvjIhg1FRMjmqL MmAmIG2DhteqYrytUN3f s3bcgc5AIs5hWMSKTA8ttH8oWYPOKo UE1fe tOvim JEI93JRw GHoEYIJH3nnMcnRvyeHeC8HypERTjID4SZZuBcUWRxQJD1pnWf vQh1kpg93ZTeTLgv3mJfpN2eLopehMT9dup3wJuCAzgrZYMgOb DLATGifuW3 MccJoIbqgPFCOOTk Xn850K 5 kGSfURyJ6VHmbU76 Zo 5wCtd8l8y phaFeEIeZhde1gn PFOVhdW9jTgklcSfz9 h1hbRr0AC6MbtLEUkK 8LlM01NYB0fC0K9X4PODq2JWjGXYuH5hU o4Mqm6RuQ0ue9 DN9zyeGsgnSJd5yIZ5v6 HWCal0kAfMzhJJseMyjb7 ijS wvZjxncgegCeYbws sLO7M=w1280 h854 no

 

AaxGXdtcr8zup z8trqZo8UhUEsibypF2PUlp P5EuG3LXIjoYgEiZgYjuHOLWhAJd8JNuoEL YlSquZUfbyRduhwaxtHnMsvgHgM1 oMBMy4vUgfoEkdPBDNINjVIZY2KTikwhOmgDpbaG2bIVuJQwltfoCpwksEXaiWKeOkk1pnebqjQxRjqS8yPP rwET8u6UIpPEgpRVKA YYwkLq7vn4Wp5dCrPQ D erNkOMX1w WLpn 2X8GuTBMpiywV7P5Szw7Hnx1OZrNNeoVYd W4WrkXJS1PrkWzCIHC9ZR gWqvkyghdpGBFVGhSUuJhCU 27x DrpBKOhtAW9WVKfLgJ Mn6hClFcg1ZCh6iilyAwiXAWfwuGKyO3xumH5iKvocZsUy6ueifH 1jZSmA6N2sQtm0LALSLkuYE8gROWInyY72esqmote2Iz0TsZ7sSniLatYeirOmXErBtEWb1gGxSKrMP9pDa2U iSKc2uMOfpN 6oTcm2FN54i1ogflWx8j4mXdu0IGAQPXKt4TknRArtFgXKna3YhkoQg4VbBKF dsnkkoRZJmuYoQ6zdH7xr4 Cq98J2s2qD4KwAfJ1J3CX9tcWHfukp05JxZ2REj m17 cVoX6E4VmvfGAwZ5 PwCY5BOBbRKqA=w1280 h853 no

 

MrbpeJTuH3k76rCFxReSS0dFHnfxOxaT FQ1VoB LcbaJdAkRQhzLVumKyLFa4uFwaTAAV8OT0IlZOLU 9OqstshldZLTrlukAMeBd0Dyv6jroOLOeyNbjtlPRexX2gf cE8QOueQXCdoiv82SrYdni12QDk9ohAkiHL70HFavnAkajCakutvdIHCH5ciyerUdauO8XNXUnBkEpHoEoPI4sQjxDBds 2fsRaPScebQuMeAu330cUqHPWy3qr9NqWjNQmoB3SQpjgCtbTHDVrCVllmWm9D0kGLJkR7qq8Jx6fAaU8aovkBXzGXjZtp yu1WMCdRDFyYXDTIOz9h5mcXSVrTpL9MMWXZpAMCBKNEKhfsL6SGr qCtl8tKEcmBRMbcpaAyvmz4iXcexeMrdCfsVX0EIOBldEqzUQx0EGaE2HmR7HZ8knaTcgYhhwUX0RAoESUSXeMLJ4i0yT xZWcjQlIkMkrQE10IFTBAf1enRwW0xjhcqve7luy8aE69xdhzK4hodWrkhx2X 1u1hAN6nR7uxQWKvy5XjgH739ZRUWSBvWzj4l2ZEWwMH4eNnOFaD2U4cM3ksdsh3NAKD2DPrIsEIDHGAYG4wn6U3clJFi288hLWO4 kzbh1c5 xGwWjlNWN8HtNj0T1qwpE=w1280 h853 no

 

6HNIo3yoV82NXVxtrDkQ5X r prqsvzjFoSVTv2pSP haWoQ77 Ug9 0djYk8MPNMQWAr lUYPZYVh7dYMMx9XkfILAPcSEOu8oTS9bi2ImXQ0QHD4uf9XEXKRiWeNcYU8mXerEOiL7PqVUSdHgw28kd7DCDmfqYsbIY9Q gdhCmKcaWwGh0R5y992sD4wb0o7nZk HLafjDSOAxiFqe1aXjPan0KISxyCf0 wsZYCsPi3x4uoWb OOOkamjAJ QL5lbZLUIUdyD2IZcGDiJUdrBREndud4E9WXNcGQMPrQuxwmvqJuOy1yqv1nr6Ggca7ylq5wZt980fpE0old8yp oDX0KF QpSJOP11jmYSgKEbqQVXZSqJaYbcKucDwspV7f cTQtX7pnY6vUELNNnKpsKy408SMh9WlUOK6T2K3gE9giYDOGEkVY845z3KkxxnGGzUDmoZgKmo JEFVDYNLAYr3 CfJxUrCTbK1Rfs 3SpHWqemMz6vCv3Qst9pcOu Mz9nEIqHS3cpJQBisDcePJ0KzH6Q8D8fnmnRjR0dam2VOFGGhgyVfcpTUSIQlf3wUkgR AuDeBRsVhk SDJAXCWZ2ZyNRh 5otsTYWniPvN6CBFWqh5xeSOy zAdARVYtSR5squa8NLOjD0=w1280 h853 no

 

Ssd fYB5O4vwrETYE3OwBx3VvpwPq0oIp7ZaPvin4XW1P auEJxFr9tgOR1QwKX1HPZEQnm6fPDmE5f8 2IW6czoAkeEIq2SezlBT 5B2T9g8gGG78CDDuF 45v2wsj5SBs4tqBtKRjgFLIJS6pYLz830hKl39 6U2IKDKX46dlaF BsKPMWicome73pDDiXQiPA P roTSj 9qvFsuYvOAE4FWmB pOhYTG2icFu8ce UZT8Oo6KtmcDwAwosOFM57nryzFLvQ6XvU9hdKc65ZbkkCDibLbR2Uv6r2673zCjH23eMggpyzBGa1rJS9q3g3Q77mMOHop IE u6GdnXZW9CDvTEbr9EupP5ffu5VEh8vkUC OKEMlVZ8lgv34YDJMj4L9oAP2LPD12N6FQKsf05FmJTF68BO qUpaaUnvRby0WRE5QQtXZr8PnmSDvvWdnk64Ql4hMZWYf ZmFmHT78l4 nh8FRb fzYaP QLa8jjYjObxNWDDlv dTN5zDZ4pqrKdEuoYA5DXbuOWPmGXydiMr2wbubePRVnplryQiB 7Ls4ZH1CPLRv1OYm60SUm SZ pSKgJgqkVu7jGxuprP8AkM3ZKhFvXyBUOfwQevybNfV5ECQ rj Y g CgutSoxQSC1NlCv32hc=w1280 h853 no

 

lRbVM7rDMdHqNPspLCdOuvNnzuse0XaSaP5iFHwt0rpVLr9NZWS3Ba8T7VTOEfy I TbILthQWPsnTbb9NwVW4Synb uQ Qqy14GrW Hl0i7bz6xBCMQ2L8IsULhBIHYouW8AqvTWw7Oq4gPrrspYZjjNGxx8yizDMnzsvfdeRnTpiYEidGbsUvcAYSReFg3kFU1ELln0ptVN5laBYl fYDmFpeJwe HCe7CKvRbcicx NzVYKPqSp04P5yjfxaa14jPenXR moGCq71BBqI2CdiCfy0xA4nsOjUsk5K8Rk6VJSrL8SovI104DKaidRi0AiWHU02RptDrqF4Sop1sG1NooCj4Wzcv0IXxYWi3A 7SnnPztw4HQ8DkYvqYEShNM YntB0 qCClX4tuXujmzQyb kglIcIiP4znAYRu0pWN224VaCFFWE7Q84UMVK7FLQTZCVsOfLROT3CCJXlMJzkhan0cafneXs86bZrRcI0b68nVxyNRKCwTXKV lhlQDyJqS9Az7WhN4uobcrQNlELaJS0moBSu XvhuIJ8Ox vr kTDpTKDaEvlIZojkkZkbAj9RANFFhbRLBuh6ldqEQA3B4ZFmjPYlH49RjaF5sttVxkC BWwpQSv06SRDe4yrWDxuyQRVx8BIoum4=w1280 h853 no

 

ZP5lMWSMlx CAYRU5kQJDPRBpt7G ETsX4Z9wFz VBWOyxZV031v2TqlH bQ8SSZ02ykijfr fXyhYC8KZ7Pv 1EU42dt5GqXV50o yqMjnYslAwNS1 4th46nfRUOam5MXFMZbo5MagLSjlpBAIKwhlLdKB8kHjI ioW9fjEEQNioxoCOupYjYXtUXgxtzFmc2ttFJ9gFUUVOrvRnkAEGaXQM6C HajsNw3rEbsK63hsoE9TgkKush6A46USP4us9r0Vyx08qwOE8ze v BHgTYxjk6iEl8bqPpsOffX2giC81oh4nt0tMT07yVN0pFTxKj2YLDrM9Ur01vylJtKor85n Nc9wHkdFemaTBm064MxeALzx6igKdTqnFSuqn3KWcmBXGWLo0Q4r50YqzJLzRrQnD2LJ3NidH EZ3TnR9xkUDp0 C4IF5DeTICbZ4E6 bZCQa ObjwB7eN9H i5frOsH8YrpzQb4HKJT6W4r64BRg IRajRwtyloImUdkqICchtkIBOiuLtc5GCB43B0 nUShlDQWO33VgqsS8fRF2iZlj5zJqGqaFRth uskdCmyU do4gKo1Ha6teN60roJAG c4z1Fzw2hgAvTaey2Hje 5gSQZXcfooaYSyLHVyu7EqYRbje0aL cnNU=w1280 h853 no

 

PBaik8shFIddHTFHqPXZiIbB vypWUMIplSQUNZ gLxLAKjHqu H0vB5MC6UdLVjpo5ddThg8fqnPMvmCHv4ktJj TQl9I73jpNxwrxl7JMD0xGaXqn44m7C7S2feV8HO8XsYDONP bmbgmhLXizGl2C 7 GFDZaoKkB1K3dNrfc0egw4himoaQpyTaiPO5K rhzNbsdkq0FcyFoy2khK09gJWVa6VTituZPz3yRYO8d9VewWSFOq1SGnuU1OObUYTxD0v37QrZb9HpVmlavJkFLFAR78HW65oP5tzaogdGs8 TXcWleOK7T7 F0Y5pj7mPdzgDq wKetv 0NBhj6Wud5IRG8lmJoF6 XKWJBgEvSjet4KJFaf8TH NGfEhkgKYYRGI86PDTgu94w9Mb43ioHQfJStO06bjm2gwha 3CtiIZw53WO2tv9dkOP9A9ckHslrBsmIWvwILiUaGzlcLAoaUAfQnid2CI154fLWC QSJxNv94pJIzRBbByivmcY40WSIjh2wPSGbHSamjdHuhygvkPnH9AhE8tM3rMAJWV1GNYTM30phOyGM3DftyznFm38gZ6JM9oUooKxAPkWtqjkZaIEdGWrftHzS69BjN9tnI jPUMPgnKD6Tiftvt0saF1xS7chi3dHR9A=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