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HYDE 熾熱演出瘋狂全場「把今年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全部排出來吧!」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HYDE 熾熱演出瘋狂全場「把今年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全部排出來吧!」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HYDE 今年以solo的方式出演 CDJ 第二日的EARTH STAGE。在前奏響起瞬間,現場氣氛熾熱燃燒。以2018年10月發行的<FAKE DIVINE>打頭陣,接著連續投下<AFTER LIGHT>、<HEAVEN’S DRIVE>。

在唱<ANOTHER MOMENT>之前,先來了一段合唱教學。聽到大家的聲音,HYDE興奮得大讚「棒呆了!!!馬上就會了欸!超聰明!沒想到完成度這麼高!那這次提升一下難度如何?邊唱邊跳,就像金爆那樣的感覺,大家會做嗎?!」。全場卯足全力的又唱又跳來回應 HYDE 的期待。 HYDE 大誇台下「超棒!!!AWESOME!!!」,略帶性感的炙熱歌聲響徹雲霄,狂熱氣氛席捲而來。

有別於3月的台灣公演,這次針對CDJ量身訂做的歌單充滿了爆曲,更演唱<GLAMOROUS SKY>、<MAD QUALIA>等曲子,讓大家瘋狂舞動,現場氣氛完全燃燒。接著氣氛一轉,由鋼琴聲帶出<ORDINARY WORLD>。「大家不會太熱情了點嗎?大家不想聽抒情曲吼?我隱約感覺得出來,大家都想瘋狂一番對吧?把今年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全部排出來吧!!!或許會排出一堆的毒也不一定呢,打拍子!!!接下來的比剛才簡單幾百倍呢!」隨著HYDE的煽動,場內掀起震耳欲聾的拍手聲,大家一起合唱完成了<HONEY>。

HYDE 在VAMPS的<RISE UP>唱到一半時,舔了相機鏡頭,讓全場更加瘋狂。「因為是平成最後!我要讓大家過個好年!」大叫後獻上最後一首曲子<MIDNIGHT CELEBRATION II>。邊唱邊將高舉的麥克風架重摔舞台,迎來演出的最高潮。「THANK YOU SO MUCH!」大喊後結束了演出。

HYDE 於CDJ演出的隔天發佈5都市5公演的亞洲巡迴公演消息。從3月27日的上海公演開跑,包括了29日北京場、31日成都場、4月2日香港場、及4月4日的台北場。

HYDE
HYDE

 

wepTowOiXI5eL8uQY5sVcZAXsaX8j2rzLAlIzulb9dYCIBYUG dimr00pySMwZrTRR5b0 mEyvNzbkxDuUYQGjga6e2LoXQ5VNsxPxqSMB gef5kgX0o1 xqXjVFH LqJd7EqrM5NlhJ7bTDu8YElt9y2waUqtdXpvrpwXLI rHWCXe YGENpqVLLCE5XBEpc1V0fvfIkri3vB CCruHU5WHlswPb e66ayCBkf01ioXwrpyO6FUSL8447anuna7VWuiH3YMc1exZ 25OUBUBNllS657ebXNyTZt GWmYhNiwT0J4dmRkbzyIO4SJVScyYSnlcBRKY0YuDMJpHi2QBN67s E1G5O0 VRW2ikEGx2WAwk366jIhDsFEr5PL1nIXlM2WXR0hv0sEYNVWLtkY9uis8rxW6sm6TQNCmL4 DT5ebCYZ5aEwMPx0Q21C0BbcX1SNcPF3dcfcYK9C iOszxDLxc0x7NJ7tj4Ok0FFwv6CSYsHcKXEXcBGKMPsyQR4IiJQyIoIxivkIW239cajtdHeRC3 0Mx7HUHLyn1lC9GPCn NBBrpB0atMI9JgF qs3fZxVl3g8UJ z5 biy7h rMcwUN0SHYGa8CxJ tB9 ibFQFlEoOlXPSYxW8hafcOTAljfJidSbDhRh90HwwUO1cvyad0tcpyu WJqS9x4kH6pcvTEbp2A617r4Xclail7FIQFini=w1280 h854 no

 

QpwqAcOVGncYIbsPvvONsmT9bjXF9n X4 sr x37V443bfmONZs3EphFvjQplzEpJ3nhO22N tiF FlPL k D6Qu9TAQ3xF sbjucbJPMXEvZoyaEHpDIURhlP9Iodb4kaWhNcPqMUklRMwRElmygGii8h8MQ2Ac4g6 AiVc8Lmnh5tgj07wMPvbHBW3y1 lLZ0R1Rd8xrRtbDrt6EpW4XIyGyPjXFqAW JDMvCA7g2vIt2 210Mzaa EVy9bAZt1de0T0TZjDbJtSFx3SJNSRfDHxayoEcAqvftK3xSpMXDXbh7erbClR8GWlX xhgpIHHaFxQYTRnIhugOa5mLijV3pz1jXiw1fQOFzGCdKMca74Z9jr6kSYbIOqSDWotoEa5wA9GhWxf8xq2y4a8xQvCdxwuJcw3Xx5 PChVwzOczCh0Eo7y0YJHwqs7mZRNNog7nxFedoxT2x7x8OcjbWqsOQiF145TpSflWdInEOIJisndRgHTYPq alxyw2tDx5 ZvyfL5OQuiQoESZEB6yZayUFcYE23yIxk7g4tG7mQS5QE6AvhgWb82Q9 ZtJ48TWDjmcGDAOmQVNxsmgqrXsVVFQCa2IjO78Z7Qb hHv2W vuXcHO843tUi53ftofIGxSbpsVJiLeA9u1I7HZSVfeAquT7ADDXNIBsoeXlWFhaqpBOoUzeSaOmRUdmJtMlbmw1osxg h6g=w1280 h854 no

 

hYg9 7iM5b9AK5BLShABs70hLnO9YFNdmYFk 1BL cMhHSJRY9 cmFwUWjZtP8n9C CcSLbT1fiapBFriHVtsEW8vFbmnuYR48APpldClQnAr4JUuRoYSU4SG4QD6zeqMPFOFYPLKE8HDzgT82Af95Ey5KQnol4IjFBq1VUsrjCxzNoaf8CJOQsjGXtAhBaOwSLNlm23Z8aWbaaVTGQk 5yJiP37Hb7f6ieBkZ8nuWSuHaY0osFYR6sR6XRiRd2mFUEcj1dCi22OKmDxuoOjhhU03Os5s4dj8nUAeriPpyHBVPAh6gvc 8GYcEn9USYi1LU0CTwHkmGI uya4fXKSHdHxW2SJI48D12Tqf WtHmL6AwFxezKRiXQG vt3sCj QkhLC sY0bsyFVbTyt 7WuurYXNjxvF6uD4K Pd5uE 4cNeSDiwlIwcmLu7H0fXuF rfhd3qLgzp9FJ l33n0glTkyS5oQskRo9JR2ODUOaRuev3r9OOiH0o77QzydwpQWH 9lkMQLZc33ghJF46blMVvznp7Z5Nrgbl4vqeoS6L 8TnN tbUS3O0Xe9fJVDRlxEUaIT6FKfWLrj3sseXrO8fYedysbeV5 TBEPR MzIFmtCPILjcKpKXcnp i 8zPbqZv7wHgNAhhQ3S4hTchX3dCAu5IWeiruAoynWR NT7rcyFPUHQyLYkblxUpcs7KrvDlEjHy=w1280 h854 no

 

NcSo5YmuDKYOF0XEEP53vBXTRXUL1G3 Qdky10 BsMR5e9 v6SHzLMDzmIvOGltJERdNjM8Zh8DdxsvNOBQ0toCcWWyddurjhJLXyCHGRFr33XmHnoS8bUcSpYKqbPRsYt9QUpOZPHFSpPXYZzskPmUgckXVPD4xmI2h ipR6whTLkMFPd40RJyOv PQDIYCewiYj66u5io9ewh5sglG9IqA3OnaI0OgVLBcsi6LcXNHxf3viji5aVSfRGR2eTB9IMegBWY1k5JH gRJFZFlHchj2MIXqzkUN0e1TPBHl9IgPc6Zg9kxxcoMHDnq0hPAi 6mhewOk8qkguAquOo0bQ4WwdjtMuCYeaQpEdT8PRsaPU37BUEJaBtYqBI4fHQ6MGxOgfgVs19rqInRjPmh8JQrTmQyqLy92YzoYky3nxh6sAC82pw3 ZMZckfxVETvDj6C7DaUQ9ZzZR9EI4Y6RBkfF6FMiopjM9ffLV RptPnsIYyzyCYJWl TDjQi84p2EwrYsJkGj69El8EdvRQ6nWW8YCh3EI5bo2zqwvsQjRgmDRbD8P1OebbBjCuZaeRW5gDZVY GW0vSLCH O81UGP168workWhxdsHzg8j8lhms3gn4IVCI3UM8bfROKeA5oQUQzmJXwt0KHYRH7YjPgBlxKElwaal78gS5ggJ3HMHveLcyYLqHV8E436NaZ5K5L1y1moYjSI3=w1280 h854 no

 

9mO479837m5VChGKB2Ab0qzNhJZJz3rXAZXsioDkl99ta2yCK0gir9HQKn nAukMdA z9esuXFOFqY8xcP4rEH1kRAM1ssLAST8x 3mXq4CfSvq7WbbFQ17FWvYeOKBwTd1gasvD5d6egNBYl8CmKMSisL4VohU1fkqsqr JMx2 Q3X z OxSlmpRdZcbvWkuoTHK 5oXL RUekrLt s msYphIeCDh YwF 70juaRj2e1XhOK9cYd2nKIWsUTwwrLjZ4iZFZ7ORRUK9booxiNlmEfyb7a2cYLSoLjD9L4f75EUUDsqnCzQMgRE2rEnbG6G4ebD2JVPrDE yjuzIm54mV9LhDwZADLHujglji6lslHViLL9lHJChC7h57uz7l g 47IudRHUdakwnZKzhREdLRr Ytya5ocdHhjwl6TOTn4PsO3RbKagWa8JyWr7RSKVyUQLOeSfkNw KeYqKom0Ft8G6ob0xtW3j HJsInokjeKP Xr mks0fo5 VN2iH1lluc1sXFKsbCeZhBk8CaWVezizO8Eqj6XyoMJq00ldIPDj nf0oPTiYv2BsKc2QhGWK1wS0nsQGtXswtTIvxB7komsM1ImA9rvoSJPZumFfv91h dbaFyt CJ60UgJ1SgIdBywTXTpe6 heyXtTRBV5RNp8RqUgTDhgtq2wmnDmob7s3fbJzSyQ616aD74CafNywAFkd=w1280 h854 no

 

0bAuXJ7G8fJrCCRd5x9u A1PzQl983mPckfhmC2ZQ6N 7sQkJklZARAnHFj KQMJJWrrCJWhNoUEmbibcpI6f8aKmmUWiAS4JsJD1M7SPnkah5TJqNuzbMGC1y 8Q Exk3FvcZaJIp1FfuTADqbh4 56jsTQROW1qmxphoVS3bcA3tVcMoYC9mAmZP1a5r9RUuA X olGNqhwP5gwlSdaNj dNoruDiPxBKCeoFVIOykOI5GSr9xsXTq1l0iA8FnnmGBqyuPelbAFjN1V FWsanWM8B3h0GTNCkK1A9lg PVvrFIbWKLGavuYTWa5hGuhwJJ2nlBG Z5wS4TuMNzVM1 WmlZvfdjUV8Y5ULTYcfzmexflFZaCmyzN3dp77mIbBynNgUjfNG3tdHOTRJIyLgliKNwv4DjdWbnAHbkYceb5BlVZUWoozRR96 DB0KnHraqL91zXlihGB8jbTR2W59J00XM 4r8CXOV 7p8WCWbko8l0XWA5g0Aoe3dCaXt 3pElOs0WvA3MQSjXC2316gEAaJ2N8vhk HFYdyg9SDWr2rSCaZfWlgLIp1SLWjLGMC6lUek8wOCrnDiZIJIY4O4wqmINSRW6d4HO LlYIs26QhpqGqJxOCjOdGoBgXOJBtpBLyuBqKvNzxMHx9ZAJT9T6EGC9imWMEZMPPfTLuhNM1qVkS5FYN7ybQH7sEs9hSXrNl6 sYK=w1280 h854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