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SAYURI(さユり) 為第二日開場 「我會當作是最後一場來演唱」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SAYURI(さユり) 為第二日開場 「我會當作是最後一場來演唱」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SAYURI(さユり)今年擔任 CDJ COSMO STAGE 第二天的開場。舞台前方隔著一層紗幕,待開場時刻到來,支援樂手一個個自紗幕後方上台,最後 SAYURI(さユり) 本人終於現身。「我是 SAYURI(さユり),請多多指教。」簡單打過招呼後,唱起由 RADWIMPS 的 野田洋次郎 為其所作的<フラレガイガール>。

「再自我介紹一次,我是 SAYURI(さユり)。這舞台名為 COSMO STAGE,應該是小宇宙的意思,但不知道為何我有種站在海中的感覺。宇宙也好、海也好,只有一次也好,希望大家能抱持著想要變成星星、魚、海藻的心情自由享受,一起度過這段時光吧。大家盡情享受到最後一刻吧!請多多指教!下一首是和 MY FIRST STORY 合作的曲子。」說完後,送上<レイメイ>。

「接著是最後一首曲子,雖然很想再見到大家,不過之後的行程尚未決定,所以下一首曲子我會當作是最後一場來演唱。最後一首曲子是我第一次出演 CDJ 時想著如果有這樣的曲子就好了而作的作品。」 SAYURI(さユり) 說著便唱起<十億年>。聽到  SAYURI(さユり)的話語,腦中不禁想起了2016年他第一次出演 CDJ 時站上ASTRO ARENA的姿態。同時,螢幕上映著的壯大動畫影像也與記憶中的2018年台灣公演重疊。經歷過海外公演、兩度站上COSMO STAGE,讓人非常期待這些經驗將會促使 SAYURI(さユり) 今後有甚麼樣的成長。

SAYURI(さユり)
SAYURI(さユり)

 

imLIu2QBdxJvG68jgoeswqC7CBWNUM3euxPsF00Xaf4ds3aaUHa2WPrU3okxb8pIKi7v1RH9VKysMDtnQtDA4xqUvRYjYVuNto1434bGXngPWTh7z5B6TveQxw5vM4 SNe8RSCraPkIEPMJezHgbKiIxGH4l3eiDBySOsVYBLUF0ym95HKQ EWF3uTNgKacxbYHZq8HPuMPw XI1KXKyshMzo7 b INYdue2Qux3bSf0iOgSmF7yyITwJfvCYxrV5xAABhkpicPzRjuAYH2ufl6fYq7YyARSA1o5coYY23I4fJCFe2FF18zU4s6dZ8GU9fYAOnCxx46jvJ1MufrsUsE BXiyjlYDzmF44TNmqO0EVBAJcSzHLrZKAB2JbrQh5yfZqCfa9O5osdJSzzQ Z1eFqUFtao6NGa2CuZ0AGlyJZ3rJnli6pwbUbVuEQ19lexC0Tm6lOhRuiWDNsntoDOEZrmDRRVbMLlb1 6OSo1jWqo yPDHYj GERJTQsRPjZttiRJpPYvaNEu5aUT07Yu9We5QHgnO47uQZvH8I LFWEC9aUO6zAtcJM8WhRRWYcWKv3WWt1RwZFNUm tz8h3 EVaTnrxU4QfUFaMnBsYgw0Z081dEfzfeJbFL ARkSlnOjeRF9DIz X m9MRggmhAiF98ZStY6SDUeKAxQrxc1TbvNgGxJGXZzUtRRcSuT6z6srTwEdEQ4=w1280 h853 no

 

soT8SRbqQFX2QLTJt82WZqtdg38XssuIoLcxWn3lyoMhD 2h7JyqCquEWCeCzj299dgvy 5Wh5RiFGmn2NS T80rpkYhPBM2sG7EWjh0suz3XWK8hCL7oxVM1CLmGKMkV3AGV9f9gzgqu2wTEwQbJXq68esiEquirKtEwPDjLCac7MWRW3MAHqraAr0VZ szggSVa0qGwCVj2dHtFH9l3jMzpkIDRVUm29UiW0HEkFUtN81dBnVEW80IiqC6lEowYbsGqxRLuqhOPbkfPq2jWUmok5KMytLTqj6fmAU gsGwyq277qsh8ixfEwWh 8eIRQiEWFBCF203cAGxZoLcqRXILwzW9LqB3CA22onQi1PcJBMUsG7l0c4wvCF56nlrv6HpGzPU1YZywP9ltO4o8 QogKjQzo1L7CNQSqFVdj49h9bgMVI0ParaaM9o3Xlh2N7VRzYcnMEYJp 6n5boKM2AdmaNlSdf0brpJVbDDWwWtP8e1QqIbl8VEMIsHhlaBxWPtgcBbBmBwnPCHkg R13FemHhc7jGnGhRpWrv wPF vklwFHLGnoK4ec9 jEzhcanqT6o50 JoA9JUwoBRIbedrxbriTlvL9 m 16yIrMV5MSsBxTWfsOMlzBmnanO7BCBP1A4obtpB2l2bkcxHm8Xj3CcNSIhf1cTx2VtgnrojTPgw9t r9sUdJIGfB1NEk dpEkpCN=w1280 h853 no

 

c5PlOYNTW Bl38RTFyG3uautqENGd290tDnSxra3OeGKbD4iPJw16gD6lAFnmVZvaM2LCCF4G4FwsmbXva8g7xz2 UUt ks3mdvO4JisINCznne8RenA YH8 B5xODPIeBRtrj4 Vw1xt4BvPN830Np6pw0pQ VGOdpZvnmoIc ZdqlfEQKxCbKr9KXArzT3d6r3nDuiCLHJqiPn3TthVsqG07 gYjZHbIGsBgoCD3sZk5NQI3w xxsQsQOgwGSi1IFD9wgMWX M8UsV60ke7JFeQQcYJBmlmr9rUG4Z5 leE2LhTPSBPoNCL9w9eH2dHeatBHgn 7jsRyiJkc0 R9ynHT2ymX9FqicWIln9vMmQNWLVC3VvuR5LIY0zlg GbqcqIiQDvFshAS6yHrhIgscsBDdoSqHCMCLbRfPJ M2hANep bREp4mWmu dOV2R jiBVaXBxjoS9asNqbCCtRkDzkLginpZOHK65AniKj11h8iIM6v1eniXdq4TvcPTnYtK7lRs6N9 TBzbVU a7dRokJfXVal wH4j5JdBf MDh vpShNkfih SaoxnDep43glmkfszPoqkWHJ78VmPRCI5RQvpc4bwS57EJUFzZCXUE1xqV339vmoL6i tBaRhClVctfZ23mb6BsUSvNkwWqI9 s LAw9VOgj5BTz0Rt7qsy76hDIxQj4UyU2RF4T1 Gto2bc6UC=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