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由CASCADE及Psycho le Cemu成員組成的新團MIMIZUQ

[迷迷音樂] 由 CASCADE 和 Psycho le Cemu 成員組成的新團 MIMIZUQ 新專輯MV公開

BtP53SUtsWW4Q5UOJOPRrZ7mkrkWOqpykGPZlJl21LhG560r Qa1P3IWO7Le115mYlS2cevOlkLMdnld9Z5veRlufg4ITNX3eWijOVGz2nYPdk2gTYKm8zrwmdPJi5W3oit8HPg94XfXwVbEA1aYK4IzNADtBX36eDNoanURxi vF 4MXku0ifOGgIDxppzj TeBqDWjL0D2ZPEhTyONEcXesJ0j0mH7DY1X rT9VT0oVuVeDJbpvBTg orYUfxsdk5SRMwoZ5APU9Zp0 RATPDSOoiK2xKkSTWun2xCE3qz9Av7SWAl7eQ12 wM64V2ju7IPcpKS5GTkuuukjtIahjBeGvEHE7zCVrW 5ujCF4zRaZA9RCWqF 8rbwDqXgmHwoPArUaih50koLSjDSEF fs3UTv8SaUlFZJ0KgFeIZkD5TNiP4MlEl2YRKLy5EcExKMLK4 AsTl4DYbYSe6sIvPH ET2Qk5 j6LK2ClqgbShOSZFQi9QVhyrEsP2QBuGIwCuN4Y2PMiqMnd yJBOLby f9 cYEg2fF RHJ43deBdxzcO7d bCwO6UzVQmcvvmfJhrxifFi8LLgadTlYc32FL5 VQwJbqoEpNaFP 99jLMo80fjx5UzWpYWMwCQ2xdXtb5VtVRKQjvRIRYR8sMDle5HE56pyWDsNuG7DUHPUDTVjZW0jDY6tWV4NgjhYZ3fNgbhcbx=w567 h378 no

 

由CASCADE的TAMA、Psycho le Cemu的AYA、seek、前Hysteric Blue的楠瀬タクヤ,4人組成的「 MIMIZUQ 」日前公開了新專輯的主視覺與MV。

由CASCADE的TAMA、Psycho le Cemu的AYA、seek、元Hysteric Blue的楠瀬タクヤ四人組成的MIMIZUQ以「MIMIZUQ演奏的淚之音樂」的概念,自去年6月開始活動。連續3個月發行單曲,舉行LIVE。 MIMIZUQ 將於3月6日揭曉首張專輯《ナミダQUARTET》的主視覺,並發表主打歌<ずっと好きでした>(一直喜歡)的MV。特別是MV中森林的居民在澀谷徘徊著的畫面,表達彷彿白日夢般夢幻的世界值得一看。

成員們也發表對新作品的感言:

「努力用心唱出每一字每一句」(TAMA)

「如同動物們從森林跑出來的遊行。這樣奇幻的世界就在你身邊喔!」(AYA)

「MIMIZUQ所演奏的首張專輯「ナミダQUARTET」完成了,請務必聽看看會讓人懷念的「淚之音樂」」(seek)

「出生在水泥森林中的我們,終於讓這張專輯作品破殼而出,我們從澀谷的街道起飛,期待接下來會再何處遇到怎樣的夥伴!」(楠瀬”poco”タクヤ)

MIMIZUQ 的專輯集合經驗豐富的四人,各自不同的個性,並非混雜或衝撞,而是重疊交織成新的音樂景色。專輯內容包括40頁豪華的相片書也相當令人期待。 MIMIZUQ 主辦的巡迴活動「ナミダの森の木の下で」,將在東京,名古屋,大阪舉行。此次巡迴集結Kra、Bräymen、umbrella等強者4月6日於大阪アメリカ村BEYOND、4月7日名古屋ell fits all、4月15日東京渋谷TSUTAYA O-WEST。同時宣布一週年紀念個唱「Rain drop Tear drop」於6月22日渋谷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舉行。 不論是那個活動都令人期待。聽專輯也到live現場支持喔!活動詳細請參考 MIMIZUQ官網

 

【新碟資訊】

《ナミダQUARTET》
2019年3月06日發行(日本國內)

CD+PHOTOBOOK(初回限定盤)\3,426+税 TKCA-74772※40頁豪華相片書

CD(通常盤)¥2,778+税 TKCA-74773

曲目:

SE「ナミダQUARTET」
ずっと好きでした
NEW HOPE
東京INVADERZ
VIOLET SKY
鎮む森に降る慈しみの雨 -ナミダQUARTET ver.-
angel song
Piggyback
ジグザグザ
PINKY PUNKY PARTY!!
Grand Guignol

圖片資訊提供:株式会社徳間ジャパン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