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大玩時事梗笑爆全場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大玩時事梗笑爆全場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擔任 CDJ 第二日主舞台EARTH STAGE開場的 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今年依舊將一整年的話題時事梗全拿出來玩,帶著大家一同回顧2018年。<抱きしめてシュヴァルツ>唱到一半,喜矢武突然以冰壺選手之姿出場;舞台另一邊樽美酒則將紙箱作的輕型卡車推倒,再現了萬聖節的輕型卡車翻倒事件。而後,喜矢武迅速換裝,學最近超流行的「突然出現哥(ひょっこりはん)」從鼓中露出臉來,讓台下大笑不已。「2018年發生了很多事呢~大家!回憶起許多事了吧。」鬼龍院一邊說著,一旁的樽美酒竟冒出一句:「萬聖節很開心呢!」不符時宜的結論,讓全場爆笑不已。

在開始下一首曲子前,樂團也宣布了兩件事情:一是跨年公演和直播,二是他們為1月18日開播的NHK日劇10「トクサツガガガ」演唱的主題曲<ガガガガガガガ>將於2019年2月20日發行。在鬼龍院說話之時,樽美酒為了吸引大家的關注,故意不帶笑容地作一些怪臉,讓歌広場吐嘈道:「不管多努力都不會有新工作送上門呦」。樽美酒不甘示弱的回擊:「我…只是坐在鼓手的位置上而已啊!」、鬼龍院則在一旁補刀說:「你真的很不適合當背景呢」。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最開心的不外乎是 金爆今年也活下來啦 !都是托大家的福。感謝大家!」喜矢武簡短的打完招呼,便繼續說道:「服儀果然還是要隨時留意呢。隨便套上的一件T恤,很可能因為圖案引起社會大眾的騷動。不論動機為何,也可能導致被電視台列為黑名單,所以今後要留意T恤等服裝儀容,明年繼續努力。我們想在電視上有更多的露臉機會,因此金爆 明年也要靠大家的支持了!」。發表完明年的注意事項後,便開始彈奏<酔わせてモヒート>。全場充滿了大家的拍手聲,到了吉他SOLO時,喜矢武不彈吉他,反而一邊叫熱一邊脫起外套來。脫去外套的喜矢武穿著怎麼看都是小雞雞的T恤,於是鬼龍院大喊「出局!出局!!穿這個沒辦法上電視阿!好歹也選一下圖案吧!」。

接著乘勝追擊,唱了<僕クエスト>,大家跟著節奏甩頭,吶喊聲滿溢全場。「雖然寒流,但我們想來唱夏天的曲子,海山川川!」鬼龍院話一說完便帶著大家一同做<海山川川>的動作。喜矢武也吹起紙箱做的薩克斯風。

「下一首曲子很視覺系,請瘋狂玩吧。」鬼龍院喊道,送上<暴れ曲>。螢幕上出現甩頭等視覺系演出中常見的影像,而台下也跟著大暴動。

「接下來要演奏的是比較pop一點的視覺系歌曲!」介紹完後帶來<毒グモ女(萌え燃え編)>。樽美酒一邊將上衣脫下丟到一旁、展現自豪的肌肉線條,一邊隨著樂曲大做動作。為了讓大家更簡單明瞭如何做這些動作,喜矢武作一邊示範,鬼龍院就在一旁亮出「甩頭」、「折腰」等Bangya用語字卡來說明。

最後樂團終於送上<女々しくて>,迎來演出最高潮。全場瘋狂地高高跳起,場面非常火熱。穿著丁字褲的樽美酒拿起黃色彩球跑到台前,中間甚至穿插一段2018年超流行的<USA>舞蹈,團員們一邊跳還一邊大喊:「跳!跳!」。最後樽美酒轉身以屁股作出最後的定點pose,「謝謝!我們是 金爆 !下次再見!新年快樂!」在鬼龍院的喊叫中結束了演出。

 

金爆(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金爆(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JBnWVdXX09PBYf9clsP5GThiRduL9CeI7mtja1uKMgRy3LZnXA6OnB9guW8Hz8wIjE4zyZfvUnz17ID h7Y5GIOj7jI49IjSKZUv n23Q1WZElnSugvju4zVEI19iIg1zvEfOjU4WniWXX l QjBjc1EMGb FfcWh4BLjms1EZmKzNHuG9GeTODPnEK6oiPYt6bzz2EppqJDaaWJDfBDF4 vSv9R9gM4aCWNZdYUcPr0FWnRcYMwCtbDmCsG1ym8DmIEigs9qMQ1y GxnOz7KUoy6NJPpNNwM2jo01DDH7K7ZdPCfQ2mKcUSdIDj9yYbQ21kTVxwKg24YaqEJFluBVDv6lwLSbUMh6EnSugkvbXw2Btt6wBQLAkEebxYGhz7 hLZLVj7Az9Ft0 62wC WASY cZSp8uUTQjhK Yjm33NT1vyRh 4NZz cBwD3EugTdtGSyn3iQYELN2qQGmKPRIlMcSMxcBtF cPbO2MorXbPLksVpUOiYRC0cV7CPy5KutAtKjtpdqTpogb0N4wnS4aIGLJihIF1Md4Op3hzq8DDCHDIJw6BPHAXr8qxIIkX3jtcadvLXg 6vGjCJjsrjfdrSXTYMW5DdO4gyI690 A5Cx0FiGIHGN5RbB3R1pHR98aKArEZyMYOIoBEk7x v1SiJbd E3xiCuhOfrxqU5ok0WsxJi0DClAAET1HMbC3Nn1C Xw1w3X=w1280 h853 no

 

E0X2lWqHVfi12IHJUrquenT T6IdXKgnOtMZ7xyAlRFTC9Rg2oid2clvMZhoSXKnu3beHKgf5sfbbR9Oq1v f fD ih7lWpWdstZO mTF5pmPGaha678zinpzqV6TooL dlNbxk69K5 U ZaMrPR72 Fto47FZh6 68i G7RFgejGx0oMwmH2dlXdQ50DCirR9JL5omeIba7Biwas33 IJ5sxS0zxtZm1dv4GxBC7j i8plqi5mF3q9uT CKuI2B47im0HUhLc8d GxPWqgPxTmTdkVXRrlTn8zMb3BTZe9wK2xwgSHlzwTcG3ChHX65fuIT1m 4PCF9zp66SDttNARB3sVXPwJpZLq7PiVsdUmOgoxYfJRJ6ndVWmcAFc0haqC9h0 lLVF5BoMBUOSVYNcYaVU76x3IBITpBug80NGdTcvTu0ddOBGz01JVaOifkP gkdmIEK2A0EL56kzN iMmhrgZoV4lx4hL6C9jlilRzr024uTkZFaJwfHErzbFJ HW69rs94EVHU02d7 KkLY4eY7tPAXjuhy3e3VlmA7Y5lwIMEvsuNj4orgNoxQ P1dfp8Y3JiSPCSxllAakPCh PGuMJ DEf0AkrmhebZ4NHNHdReJ0ZUXQ3sCh3llAFRqgjxiuJvlOOyFDbAAJdZid2rndrsyZH0uMN4i7bVvhABcaPgHOHhKONCFFE0 jkMJfJxKtKN0 =w1280 h853 no

 

NzH15xO69KYrbmhxbYUYjP JerTcnnqtnkX4ZT4 SYQvhObsykmcGJKus 1SFpyUOIIkLncFuZ0EFO6Le HpuODBUm9jCpYsBPDeycn6b3H6mSKKawLuzmGT17McuuRfYnoJOzBV0Oh1KoReQB3O h0MmNUKDgc1b7wyIBELFa8Yk1zujZJDn1j8GQrqxtMAeizdfiMF M1m5t8DGwKKgOZ hSfJ8 Nx8esmoZrfaZLCqr 1h3I8wpB9pZuywxFMMIZoVuWSHVV4k6AZpazu0r1oJa0wkeo4StucWNw3K3qLnI352kwIMk8tu5UyYbqmYf90HMqSccGduDPFRaUpRFksA74YL8c uEdKN1EcHn xiqQAHc qbRKZW7t11dlRF1fZtVElQLOMHtMS4tjSI9l51E1wN0o0PEL85 f98xV0C2M tbtwVCfZAgH8l1xT351q9fCEGR4txyQwftcNFg w13zlFbb1Dn67ikdYUPmkcTFCGOIO0Wx1OzjhU2k4I a8g6Gi8jy9X ymTJALpY8gKjQUzYQoS5CKMLCMbmnvfP11uLaleN5Ltj7qiz4CNBgZksnRP6 sGdL7 4gHHyBvu7nXA3HePuuOXaCdjQFk6QS0Gs5bxg4B50WMglaTsXLW2jCXx64W7wqiavX2jqOLsYwhJbhWilhX73IDTZk3YmyKFBGMr ztn9xrzThiiUneS8u VC=w1280 h853 no

 

xrGuRahsRN2mQefYX7ZkyCju3XzPrCTbk68sNndBQCkIDRKDt943Ffoce7ixeEPQiv5V 9p72sf7PvU54CmqNM oXWZgZ2lyRfTlM6k2 vYGngGnI8SHOIAeCyfwxt4nmII6FLRJEjrQF74d7V2Ew0GiTGRfsg6TIXng9wXAmRd5RDr5 joV8IlC2XKUC2Je oNx2D8r6jUHmK9mnfc2UsWnfkI6Kfb4t5OIgM6c88dDaiqhaVra0hymL1Gm842wDvsFw33WZV5Q 4yqvNnu flCUnCTTOx FfEx0s0Y2Hf8mRNLjXYUGI l88QAMcuqhHGH aH1zr8cECkFAZufFovtP0puUv5fsLXQeFB23lGPIRkthx8O4VJPWoK9DiLQp mG9awvE6yFTb8ysQDR4T1PkXx b9t8v6zqYJSKwPrwS4aycH5fVGPL cO4orJLAHvYvq4Ouemx 9kHPs8g6OkJhcVFZyfGaAjJpX7Nuyk3s0 bHnVknH5g1 L5wDr7 VYqxeAyA8Q1MdI n6MdcuhuKaqe YCV5 IhCOjCtIveL2dJZ04Q 7G2uD9i7eKuAfzAb5PLuuQc8Z f5WJqSXH1JWnlzWO6LTeDUXjbnq9vZtZVOFdef8QJrg1zpJCvIoIE2u4ISFY5 H3onDVaLwLyksXvftwkMRVqsMSua5mdLV0jfeHelnzrlaHh4Ixi6Jarb9gTTapV=w1280 h854 no

 

hnXj6eyeAA9DqOZqYyLXtSJqZHfzczKtsdQDQGtQjz3MN560xIuBoyVyDoek 39au5kt8WPLL16DLHG9 ryr12rLsBTKIVq5pRSqeT6zZriotxhNggJLLmYD2fOjmjywN0Y av06Rpys5RAX2v7sFuIB7lHVqssH6wB16D1kI1 AwxKOYLH AbwBXc9ygQ0XPl6p4X4XygrcPQBvxqxOwp5ZLNpyrJf8w TBK5HCwGwSoIV7f8NK3ncRhjkmD3mpqUM VuxUCse8OT5I9xxmJ0 erSe8wjsQvMwaVHmZuYib3W2ezlwoLAlWRgh8d yA6IOyxs0b T857iq0i3u2lNeqpatkxm6ovVhPFWQr3g54fqiOFJIc6tljaHnKDxI3WZ46yZfzkg ATd8liGwmhxfe5WlziEPRnSWcyWC 5NgeVPCvlMJJaArj1aIdiFYVejUOerQL4i2RbGk6Ro7tp33adss9SbMV9BNv D ceB 1WxYf5xEI wfPyKCmbtarUzL90X5nL1tD vDlLhOLL7A5uYCz1LGLoEefYR9Bdb20OOB4Gn4cxIthYzOzFO3TUzIjWJXsyy4sWM1AH6B7vd9mOd Zdgi LQdrwo8bpM6NK1u2uuTk1vWCieCY4irhrGrYv258F8rZ4Zm2fBE WmNfUTRDI7J5d6pWUoqk4EQgJUu 10fbmOp8CNGSq8RB7VKF9dQtrZ=w1280 h854 no

 

adsRKQX uwdYEmbUrvN2hPREJIf6daOaMcfkDhtcWoQ3fgiLQVpxyToDLA7sOzdi6BYAEz0EKaYsEBZ HNd1bEkGgbEzPdYxpmZfNUjrJPwYKHzjxJ6zz8WnjMPZtT7yyrRnmjVornn5exMMtHWFQs9HvV sW8YiC6JHPh5FW5Ib0yZsivMNNZv9KUj56Tl tBasNsy21eknTmv1eG F 9l7yRxqzmi7sFhkvLdaMvpciI ipHEXjKLtM1VUTTFJMRDEtAXazKhHxfYC37q6gRG8zQGvViQiEJe65OEvfB64qXeF g41K1D3nnPT1Kh0XqgLdoF maqKbMRSBt2OSIX6ok82t3ayG yja 7odBjb7XKWwobMo8O0N 8yxJd2YL5UQVs9XnBHL6GC Ys7OChEk7nyGvqdCvqTelTUhJUrvVZDePXSToAqvZZYTDAEECiNELQJuTmMOdZQP4cLS5mQBLDJ AGHdLrNFdhENspMr0jO CikXAtv4l39Zl0rH0fj7nWbwxJzvO9mtJicgH9GzhjIf6rGNgdB5fBEjaGd89b YSTr6TRoidm lL9rB3lbUSRzJU9Gm0QSTzlyyDtcmFMOsIJGdcyUqeM KJCdoMySqKJNmHUh5ZWkUKH9sgUUxnvvO7OQHLYIQjvsb Y2BZcGBxVZzCaIjGVPp954xVIXhmxbyR gQ Cgc9ADyFBpRhEjA ei=w1280 h854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