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次世代指標歌手 Aimyon[愛繆]  ( あいみょん ) 大爆棚 「這次直到後面都塞滿了人,讓我覺得好幸福。」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次世代指標歌手 Aimyon[愛繆] ( あいみょん ) 大爆棚 「這次直到後面都塞滿了人,讓我覺得好幸福。」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第二次出演 CDJ 的 Aimyon[愛繆] ( あいみょん ),這次於初日的GALAXY STAGE登場,台下滿滿的觀眾擠得水洩不通。第一首帶來<満月の夜なら>,瞬間炒熱全場氣氛。「繼去年之後,可以再度出演 COUNTDOWN JAPAN ,真的很開心。這次直到後面都塞滿了人,讓我覺得好幸福。謝謝。雖然時間很短,但請大家享受到最後。請多多指教。」 Aimyon[愛繆] 說道。

演唱到<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時,那極具魄力的歌聲讓人不禁想起先前2018年6月台灣公演的情景。在CDJ久違地聽到同一首曲子,回顧起這段期間忽然對於自己努力活到現在有種強烈的真實感。能夠於跨年之時再次聽到<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也可算是2018非常棒的收尾。

可謂次世代icon的 Aimyon[愛繆]  ,終於首次登上《ROCKIN’ON JAPAN》封面,讓他開心地向大家宣告並說:「如果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買的話就太開心了,可能還會增印呢!」

<貴方解剖純愛歌 〜死ね〜>演奏完畢後, Aimyon[愛繆] 說:「這首曲子是和大家相遇的契機,希望能在最後獻給大家。這是今年綻放最漂亮的一朵花,請聽<マリーゴールド>。」,全場隨著旋律打拍子,輕快的歌聲在大家心中迴盪,在場內留下溫暖的餘韻。

Aimyon[愛繆] ( あいみょん )

7y3Dng4OvngIrBkkt8SqtZIxtoipvd2wx67atYYt84sjUU9T9MdhkT130Hk4V984CA5KHTswNDwRu6s9cCtm0i4b6PHccFRzD0qh0tUv98HQWhEcjOhVTZWThYMUc0gCuhU2mOVRtokVkzDuhoCNAXn0bbeIBATzEH0eeHf1OrQLRuEyx3Ug8DvJwSYDxNFrYqA4RWWAnK89XtNkud2Riyx5gDhFEtSI8v6QaGHNPyVbu7mxtPX7axOD60jW5kosQDttSWBA2cqku0bzB1gEIa3Li W NG16 J 6rdtrHSS2l2UIUmZ EVvMA0nYo7nNRWBBsi Txy zB9U2oME5QQDXKfvcRRpG hl Zxnm 5URTtUBG5w4sVs4 T2G2DE kVvxaxv91pVZsN5G0kmCgmJE61pWI24aV 8lvEuxl93mV3mVlnL2Y3GgguqOhX5KKTFqcbRErbaiGFSUuOjYo0j0tMUvJD3DI1gFMATvkgYDtkBjJlCor 6HJOhVGkKl2CymT7Si4tidFGFKpXoDhyPtGdBWvZmAW1SeQuS2Ihgceo9FQyMT9aor4AJOoi6fdp w2Wf WXbjj71k5wO09HJm R0FMJyvHgkUFCguFTFTZCfEEBleb56Q91Oo5SdyKJY2a263SUHQ2zHHSvRnd8iCj79y mPxvSU71DGctDKTqhwa5pOrKSshm4T4OGhOm4ad8PPw6AE=w1280 h853 no

SZZXvwaiSanwGm3aKIfDJMJphVoP PSZoDXS9g Tb8Fk8hFZmibvxP9mkWxSged10RmYc6spbFBS5Zm8eSrwmhve9Z7Hj1rRdXiw5xp2rezSqMbDwNRR46PMZQVHwUGyeLxBBJtJ0nqkzLdfROWodEqeQ1OVFocSakbvwu QoTDNM3u 8ypy6RfYQAGLYMpLKQdyYm7x8qL1im4Gn2W4TeU6 7fNrZsdPNtJsw7NKUlE9XtKQvx3eO4dUZZbCd TzcGZCX34mN77us77aoAFpuNwH1Fa1KoMdcY74godiZkWVnUlkX79bDMdYHBfQ8cmExTp2R8tF GCG6GI5Vz9q2ZMitHEOApiS6iCj2kBRIJicc0ytNPBRfvbE3q7gGyzq h9HW5vNJsq8JbVzf4011AHMbRbIfE3gRgBPsZ Txir FxyOg0LOHjJtcgtEi H7dK rq74pEs aHF1BnPujIyaBeLiFizS ASod7mjNLyY8ZUCryGEwDA85BfwNHvGk1U10hkUGFScSFhIsd2tPol6 oDOSqAJs65zoF1WiMR7bM38Jp90JjWBQwBbVS oQj0pg bVCsmgNIPHjv4r03kazbGWcWkryUBLb6anjCzcbLgUEA5tM8kVWhXqmm8WxAJf XL7cYZGN9fSUMsg9 qgfvXZcMt 074AFSbuylXqsaIwyWHVaWd8gMpK8q XbHGBYp6Z20=w1280 h853 no

0cwbiVLFLus1mp9XHZgOwdS0EjSdsOCFwP3elOm95Kt7BPgAWebrw5W3Qq4xlxVPhP x5H196oy5pEdwvmXERCZuDFZhyxBmAtE08 huEEZzpKvk8UMw5pvNDM4763I7UgXItWMnL9dbZw0s0xHzrdBKuPx34wOXQyrOpbpUCjAYhT Z8W tt24tsNz vzz20kleCf kOx NDlVhTV0l4HS3G4du 3Z5zWqMpuvUCngfitRKk7be1aUT6wwa1q29j3zKCGAH L1ffFkpX37yBvK8LakfepjAtM 3GxqrIha5qx5fnjCQbPU1yR6275QZUvDKCo38BiunjcmL C7QB0vYgszQHeKltk3O9ONGNrNeSHZiEYHDkB0kLHD7gnqbyzhMfhMI1q aSReRbdU8vBmc2qHjZeMbHxXd0NTFMrwLk4L4Hv94Z0Tefdkk M87SL6cCuK58zzweDxYGDjzSNjBw l0Lj3sEB GigEeRueQ3badWC3bLcqaTX9 5sQjQ4Ls0PHI3lIvZt KToQabJ0PkZ wPx k7seoa5DnHab2cKWd4Ybbho xEsJPbgt AwQ4aCJyxit NAOsx9A9nm5zxrLgAC iTqKcBGo Y0kCkWdVTXTKahGEqmQQXmupJZ8Tp15zcmOvSYOqLAd0RFk87B0sOGsFu51liFGBwliD4DGfMKx66hZNAHMrcxUVPuPNMuiqt =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