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2019動漫 ICHIBAN JAPAN日本館 少女歌劇聲優挾高人氣開戰日本館  「彩虹征服者(Nijicon)」女王歸來 粉絲應援喊  到燒聲

【迷迷現場】2019動漫 ICHIBAN JAPAN日本館 少女歌劇聲優挾高人氣開戰日本館 「虹彩征服者(Nijicon)」女王歸來 粉絲應援喊 到燒聲

2019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邁入第二天活動,現場氣氛依舊強強滾。今天的重頭戲《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聲優見面會,在活動開始前就有粉絲在網路上放話要夜排搶入場資格券,果然10點一到,日本館排隊區即湧入大量粉絲前來排隊,資格券發放完畢後,還有粉絲自願排起候補隊伍,只為了見兩位聲優一面,鐵粉真的超甘心啊!

日本館舞台今天依然是由甜美女團打頭陣,第一次來到日本館的「櫻花蝦(sakuraebis)」,六個女孩都留著一頭黑長直髮,帶著燦爛的微笑熱情唱跳,讓台下與她們初見面的粉絲相當驚艷,圈粉功力一百分!接下來是繼昨天後,進行第二場演出的「CROWN POP」,今天她們穿著日本水手服、打上黃色蝴蝶結,在台上翩翩起舞,青春透明感十足,台下還有特地從日本遠道而來支持的粉絲,讓現場氣氛彷彿來到了日本場;昨天帶來動感舞台的「PUNITAN」,這次換了一款招牌腰帶,選擇了可愛的舞曲演出,萌感滿分;「Task have Fun」的最後一場日本館舞台,傾盡全力的唱跳表演,特典活動也是照樣人數爆炸,女孩們也超有誠意,擊掌合照有求必應,粉絲一定心滿意足;接下來是「虹彩征服者(Nijicon)」舞台,已在日本耕耘多年的她們,人氣果然嚇嚇叫,舞台區前後左右全部擠滿粉絲,每一首演出的歌曲都充滿應援聲,全場氣氛在此刻到達最高點,明天還有一場她們的舞台,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聲優見面會,是本次日本館舞台活動最受注目的環節之一,兩位聲優一出場,現場就響起歡聲雷動尖叫聲不絕於耳,兩位少女聲優在台上的互動,也牽動「長頸鹿」(粉絲)們的萌點。相羽あいな、岩田陽葵兩位聲優,除了聊到她們演出的趣事外,還在台上現場手遊對戰,全3D的遊戲畫面配上兩位聲優的現場趣味配音,讓在場粉絲為之瘋狂;經過一番激戰後,對戰結果由相羽あいな勝出,還在台上做出勝利表演,讓長頸鹿們大喊「卡哇伊~」。

在攤位部分,「妖之鬼狐」除了在日本館舞台外,在攤位上也有定點舞台表演,將演出與舞台不同的熱門曲目,喜歡視覺系樂團的你,一定要前來觀賞。偶像攤位將定時舉辦偶像特典活動,購買限定周邊即可與偶像近距離互動,不須買機票就可與偶像合照擊掌,心動體驗不可錯過。

虹彩征服者(Nijicon)
虹彩征服者(Nijicon)
虹彩征服者(Nijicon)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
CROWN POP
CROWN POP
PUNITAN
PUNITAN
櫻花蝦
櫻花蝦(sakuraebis)
妖之鬼狐
妖之鬼狐

照片提供:台灣東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