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貝斯手突逝令人驚愕 團員感言完整翻譯

[迷迷音樂]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貝斯手突逝令人驚愕 團員感言完整翻譯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貝斯手 Kei 1月12日深夜在自家因為急性心臟衰竭而離開人世。

Kei 的葬禮將依其家屬的希望,於1月15日舉行;同時樂團預定進行的專輯發行、巡迴演出、自辦活動「MEGA VEGAS」也將全數中止。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預定未來將繼續活動,樂團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他們回到舞台上的那天,並在這段期間溫暖守護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於2008年成團,迎來10周年。團員1月2日才發推表示:「初詣時許願希望今年可以成為很棒的一年。新專輯、MEGA VEGAS、巡迴,要加油啦~!請多多指教!!」沒想到隔幾天即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人深感遺憾,引發樂迷們瘋狂轉推。

 

團員們也在官網上發表感言,以下是感言完整翻譯: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 So

首先,對於這次發表這樣的事情,讓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樂迷、工作人員擔心,我們打從心底感到抱歉。

還有,前幾天北海道的演出臨時取消,讓期待演出的大家、其他演出者、還有主辦單位擔心、造成大家困擾真的很對不起。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的團員是我人生至今最緊密接觸的團員。其中一個團員回到天上了,讓我悲傷得連文章都寫不出來。

Kei,我從沒看過這種人,在好的意義上是個很好的人,他總是會為了周遭的人努力。為了我,他有時候雖然會嚴厲地對我說教,但卻也透露出他溫柔的一面,真的是很溫柔的人。

很率直、很努力、很重情義,有時候會有些天然呆的部分也是他的魅力。

無論團內團外都很愛重他。

有在live上看過Kei的人,應該都曉得,我看了也覺得,他是會讓人露出笑容的人,完全反映出他的性格。他那無憂無慮的笑容讓我完全忘不了。

想到已經不能再看見那個笑容,讓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失去了非常非常重要的存在。

這個洞是無法被填補的,我也不知道是否可以跨越這個悲傷,但我希望可以讓這個樂團繼續下去。

連同逝去的Kei的份一起努力,每天拼命度過濃厚的每一天。

成團10週年的慶祝節目才正要開始,大家都意志高昂地準備著。

今年原本安排了非常多的計畫,也都得暫時化為白紙了

只有一點點也好,請再給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一點時間。

讓大家擔心、給大家添麻煩我也很痛苦。

雖然很對不起大家,但請大家相信,即使我們停止活動了一陣子,我們會努力再活動的。

之後也請大家持續支持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 Minami

實在是非常突然,聽到這令人悲傷的消息時我完全不能相信。

在葬禮上看到Kei的臉龐,才終於有了他已經離開了的實感。

真的非常非常難過,我還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現實。

 

5年前Kei加入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至今

他很努力的地方、單純且具有責任感的部分,還有很溫柔、總是為了周遭的人拼命,這些點我一直看在眼裡。

我常常被Kei的熱衷之情所牽引,他帶給樂團很好的影響。

即使說著一些衝動的話語,他總是會讓大家綻放笑容,喝酒的時候也都會炒熱氣氛,讓樂團間更加和諧。

Kei絕對是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不可或缺的存在。

原想要和他一直做樂團的,真的非常非常可惜。

我們絕對會繼續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連Kei的份一起努力,希望能讓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變成很棒的樂團。我們不可以在這裡就停止。

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樂迷、照顧我們的樂團、工作人員們,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非常對不起。

要接受這個現實還需要多久時間我也不知道,但我向大家約定,一定會再和大家一起做音樂的,再請等我們一下。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 Taiki

這次向工作人員、支持我們的樂迷宣佈這樣難過的事情,還有前幾天北海道演出臨時取消,真的很抱歉。

我們總是宣布一些讓支持我們的大家擔心的消息,真的很抱歉,也感到很難過。

在接到消息時,我完全不能相信,明明前幾天我們都還有說有笑的、還在討論之後的行程、也會在我們意見不合時緩和氣氛。

Kei面帶笑容彈貝斯的姿態,比誰都努力、單純地超拼命的模樣

他貝斯的髒污就是他努力的證明,

對於他認真對待音樂的方式,我非常尊敬。

 

當然有時候他也有超生氣的時候、不睡覺而從半夜和我討論到清晨的時候、剛加入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的事情、說著一些有的沒的讓大家爆笑的事情

對於如此愛這樂團的他,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將感謝訴諸言語,真的讓我很後悔。

好想要和Kei乾杯、一起飲用他喜愛的酒。

因為年齡相仿,和他一起做樂團的人生真的很快樂。

 

我們絕對不會讓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就此結束

希望Kei能在天國持續守護著我們。

還有,Kei,真的很謝謝你加入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

但是其實我不想要在這種情況下以這樣的方式說啊。

在我到你那裡時我們在一起喝酒乾杯吧!!

再見喔!!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 Tomonori

這次貝斯的Kei因為急性心臟衰竭而去世。

如此突然的消息,對樂迷們還有工作人員都很抱歉。

只是這件事情實在太過突然,我們完全沒有任何實感。

Kei離開的前一天,我們大家都還笑著討論樂團的事情,在那之後他還來我家兩個人一起笑著聊天,就跟以前一樣完全沒有改變。

到葬禮上時看到Kei的臉,不禁想,為什麼這麼好的一個人非死掉不可呢

想著他怎麼可能會做這種比父母早死的蠢事呢

腦袋一直不停想著

眼淚終於流了下來。

 

Kei和我已經認識十年以上,和我很要好

以前我們兩個一起說一些蠢話之類的事情就像最近才發生的。

回想起Kei的一切、那無憂無慮的笑容充滿我的腦海。

只要Kei在,周邊的人都會跟著展開笑容

他就是具有如此魅力的人。

 

這之後,我想應該會要不斷去面對Kei已經死去的這件事。

對於Kei的死,今後我到底是否能真的面對、找到答案,我也不知道。

即使是現在,也有種同時失去了朋友、夥伴、家人的感覺突然襲來。

我們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並不是想要看到大家悲傷的表情才做樂團的

而是想要看到大家的笑容才做樂團的。

等到我們再次站上舞台時,希望可以再次看到大家的笑容。

然後,即使只有一點點,如果到時大家可以再支持我們,我們會很高興。

只是,現在,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接受Kei的離開、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帶著笑容回到舞台。

拜託了。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消息來源: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官網

翻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