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A9「絶対“黒”領域」東京品川場 「希望A9可以透過各種形式,在大家的人生中多少增加一點喜悅、期待、幸福。」

【迷迷現場】A9「絶対“黒”領域」東京品川場 「希望 A9 可以透過各種形式,在大家的人生中多少增加一點喜悅、期待、幸福。」

A9 為期兩個月的東名阪巡迴公演「絶対“黒”領域」,從2018年12月開跑。東京場則於12月23日在品川PRINCE StellarBall舉行。

幕揭起,舞台後方螢幕上映出「絶対〝黒〟領域」的影像,在台下的熱情呼喚下,團員們終於現身。将(Vo)帥氣掀去黑布,送上<ヴェルヴェット>。隨著激烈節奏,台下從第一首即開始全力折腰、時而隨著将的歌聲嘶吼。「再大聲一點!全部的人跟上!」将吼著,在吉他solo下開始了<RAINBOWS>。如同萬花筒一般的影像隨著節奏變化,台下激動跳著、叫著,場面十分狂熱。

在燈光沐浴下,鼓的沉重節奏開啟<九龍>,「聽不到!再大聲一點!」将隨著節奏跳躍、一邊用力炒熱氣氛,而台下也以激烈的甩頭回應。倒數之後,将大喊:「給我嗨起來!」,全場奮力跳動,地面搖晃程度簡直像要把會場給震壞一般。

将揮起左手,進入<Adam>。雜訊一般的影像隨著曲子旋律變化。在聚光燈照射下,将褪下外套,全員隨著節奏猛力甩頭,在鼓的重擊下結束曲子。

舞台後方螢幕上再次映出「絶対〝黒〟領域」的影像,嘶吼狂叫充滿會場,讓将開心地說:「真是不錯的叫聲啊!今天是聖誕節前夕呢!你們應該也覺得甩頭甩得不夠,想要好好地衝撞一番吧!今天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吧!做得到嗎?用力甩頭把妝破壞掉吧!可以做到嗎?」将猛力炒動氣氛。

「會甩頭嗎?」在将的一句嘶吼下進入<PENDULUM>,白光照射中樂迷們隨著華爾滋的節奏拍手打拍子。「還不夠!完全不夠!再多一點!再多!!」将隨之喊了下一首曲名<開戦前夜>,全場在閃動的燈光下隨著節奏激烈折腰,台上也猛烈甩頭,場面十分瘋狂。

轉換之間,台下狂喊著團員們的名字。「大家期待嗎?今天只有這段說話會比較長,所以我們打算說很多話喔。」聽到将的預告不禁讓樂迷們感到歡欣鼓舞。

在決定說話順序時,将說:「那麼,帥哥先來吧?」,Nao(Dr)聽了立馬重擊了下鼓,高舉起手來,然而其他團員們卻都毫無所動,讓台下看得一陣騷動,Nao這才解釋說:「我最近很常被叫帥哥喔。這一定是因為持續作樂團作了將近十五年,受到大家支持的證明!」聽到此番話語,台下無不拍手附和。「看著台下的你們,不禁讓人想要吸口你們鮮美的血啊。」說完後,Nao舉起紅酒杯來啜飲如血液般的紅酒,「真美味!DALA~DA~DADA~」逕自以瑪莉歐的背景音樂作結,莫名的氣氛讓将趕緊大聲說:「好,謝謝你的發言。」一副想要趕快結束這一切的模樣令台下大爆笑。「真奇怪耶,我說帥哥時還想說誰會回應,沒想到只有這人…」聽到将再提起這話題,讓台下笑聲不絕於耳,不過也補了句:「的確是帥哥呢。但是啊…這三人竟然一點也不驚訝呢。」虎(G)驚了馬上答道:「是他腦袋有問題吧!」

「我的右眼被黑暗侵蝕。」虎(G)如此說著,被将誇獎道:「跟今天的主題很符合呢!」。接著将指名鼻子美得過人的帥哥ー沙我,沙我:「今天要和大家做個約定。大家早上起床量體重時我猜應該是50公斤左右吧,不過在回去之前讓體重變成45公斤吧!拜託啦!」。

下一位ヒロト(G)發出野獸般的吼聲向大家打招呼,「名古屋第一天的演出就開始爆走,一登場後大家都成為了野獸。請看看,那裡也寫禁止進入的標語吧。」看著舞台上「禁止進入」的標語紙,全場不禁哄堂大笑。

「已經成為殭屍了呢,變成殭屍後聽說體能就會增加二十倍以上。今天的将也是二十倍的将喔!今天有第一次來這場巡迴的人嗎?請做好覺悟吧!可以看到超級将喔!」ヒロト說道。

「不過如果大家只有這點能耐,搞不好到演出結束都看不到呢。再唱一首就可以結束了嗎?不是吧!再給我大聲一點!就這樣超狂熱地繼續下去吧!再來讓我們進入色色的領域吧。」将炒熱氣氛後說「這美味的大腿…」,一邊作勢要舔沙我的大腿,沒想到最後竟說:「我真的舔了。對不起!」率直地道歉,看到這幕讓台下大爆笑。

「再大聲點啊!」一邊喊著一邊進入<Kiss twice,Kiss me deadly>。舞台被藍光渲染,全場用力打拍子迎接吉他solo登場。下一首送上<ハイカラなる輪舞曲>,「用最大的聲音來依序叫團員的名字!」,從Nao開始,然後是虎、ヒロト、将,台下用盡全力喊著,於狂熱之中再次回到演出。

舞台再次回到黑暗中,被煙霧環繞。充滿神秘感的旋律帶出<Scarlet>。舞台如同曲名一般被染得赤紅。<9th Revolver>将充滿爆發力的聲音遠遠傳到會場每個角落。氣氛一轉,進入<白夜ニ黒猫>。白光隨著鼓點閃動,全場猛烈折腰。将帶著大家拍手、嘶喊,燈光激烈閃動,迎來<荊棘>。台上台下都陷入瘋狂甩頭之中,藍光和紅光交錯閃爍,在加速的鼓點下結束此曲。

「大家玩得開心嗎?今天特別準備了以『黑』為主題的歌單,這對我們或是視覺系來說都是第一次的嘗試。如果沒有你們的認同,我們可能就無法作為人存在於這世間。正因為有你們的認同,才有我們的容身之處,也可以好好面對過去的曲子。如果我們沒有好好面對彼此,就可能會錯過許多事情,像是這些心靈創傷、絕望、想要跨越的事物。」将說著。「我們是為了好好面對你們每一個人而創造出現在的容身之地,為了完全接受你們所有的一切,我們才站在這舞台上。所以將你們最黑暗的部分全部都吐出來吧!全部吐出來!我們會全部接受的!」聽了将這番話讓台下掀起一片喊聲回應。在熱烈氣氛之下,進入<MEMENTO>。「甩頭!」将一聲令下,全場瘋狂甩起頭來。

「還可以繼續爆走嗎?」将的一句話配合著MV影像帶出<-Dice->,吉他solo時更讓台下全部人張開雙臂開小花。「正因為有愛,所以大家給我拼死跟上!拼死跟上吧!最後一首!」嘶吼之中迎來最後一首<闇ニ散ル桜>。時鐘與花瓣散落的影像映出,在粉紅色的燈光之下,将dive跳下觀眾席,讓場面一陣瘋狂。燈光掃射之下,團員們一一離開舞台,最後留下吉他的延音。

全場瘋狂大喊安可,團員終於再次登場。「謝謝你們的安可!還可以繼續吧?品川!」将簡單打了招呼後,以<.Le Grand Bleu>迎來後半戰。曲子結束後再次感謝了樂迷,将說:「你們超大的聲音都有傳到我們這來囉!來問一下,有誰剛才沒喊的?」沒想到這一問,竟真的有人舉手,讓将不禁說:「欸~還真的有人舉手啊~學校裡絕對有這種學生呢。」一番話讓全場大爆笑。

「好想要喝九組的鮮血啊。」聽到Nao突如其來的發言,将不禁吐槽:「大家不覺得很黑暗嗎?嗯…不覺得!」。而後討論起Nao的髮型,還讓台下看了Nao背後的模樣,台下紛紛大喊可愛。

接著,團員們聊起演出秘辛,在solo之後Nao總會以一句話作結尾,而沙我推薦的一句話竟是「請買手燈」。為了讓大家親自感受一下真實情形,虎還特別重現了一次這個橋段,引起哄堂大笑。Nao特別說明:「如果台下有很多人揮手燈,我們看起來不就很有人氣嗎?」,将也認同地說:「對!會很嗨喔!」,Nao補充:「如果大家都揮手燈的話,可能就會有很多媒體來採訪呢。」再度引發全場大爆笑。不過根據這點,将表示:「其實今天因為真的很滿,所以拒絕了很多媒體和關係者…雖然今天不會有太多業界的人看到,但也還是很希望大家可以買!」,聽到此番話語讓台下又湧起一股笑聲。這時ヒロト非常窩心地說:「因為我們又不是為了關係者演出的!」。

之後将說:「剛才我在最後一首歌前喝了自稱為鮮血的東西,結果流到內褲裡…」聽到此ヒロト饒富興味地問:「甚麼?所以你現在沒穿內褲?」,将誠實地回答:「對不起,我現在穿著濕搭搭的東西」,讓全場又是一陣大笑。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次站著瘋狂大玩了,明天有很多出生於世田谷、品學兼優的人在…」虎說到一半,ヒロト馬上問:「如果明天挑爆曲來演,大家該怎麼辦呢?」,虎回道:「說不可能也是你不可能,但其他人我可不知道可不可能喔!」繞口令似的發言讓台下一陣笑。「只是明天在我們後面演奏的管弦樂團,各個氣質非凡,相較之下我們大概很不良呢。」将此話方結束又掀起大爆笑。「那麼我們就當這裡是圖書館吧!我們的圖書館!在世田谷區出身,品行良好的人們和不良…的我們的圖書館,不知道那邊會比較熱烈呢?」聽到虎的問題,将不免大喊「真是困難的問題!」。「只要在這會場中,我們就是正確的,我們就是世界的中心。」将的宣言讓全場拍手叫好。「即使明天有管弦樂團,想要瘋狂甩頭的人就甩沒關係;聽了後覺得眼眶泛淚,那就哭出來沒關係,因為舞台上或許也會有誰爆衝。現場演出就是解放自己的地方,所以只要能充分享受就夠了。」将的一番話讓全場贊同不已。

「黑色果然看起來很漂亮呢。是我多心了嗎?」聽到沙我的發言,場內突然變得一片靜默,沙我只好自己找台階下說:「是我想太多了呢。」

接著團員們聊起簡稱為「Ali 籤」的「Alice Nine籤」,聊到抽籤獎品「咖哩」讓場內大興奮。Nao打開了咖哩包給團員們試吃,意料外的行動讓全場笑聲不絕於耳。團員們一邊大喊著:「有個驚人的傢伙在!」一邊嚐了嚐味道。看到ヒロト吃了後露出微妙的表情,虎不禁大罵:「你也給我吃得津津有味一點!」。将則解釋說,「這次巡迴推出Ali 籤是希望能讓大家集全房間所需用品而設計的喔!」。

無法吃咖哩的虎則提起了鯖魚罐頭與名古屋演出的秘辛,「午餐被說『為了虎特地準備了不一樣的餐點喔』,結果打開冰箱一看卻是生的鯖魚和平底鍋…這是叫我要自己煎嗎…」全場聽了不禁放聲大笑。「虎不是虎,被當成貓了!」将在一旁補充道。料理的話題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虎才突然意識到,笑說:「我現在到底是在說甚麼話題…」。

然而食物的話題並未就此結束,将繼續讚嘆道:「我剛才憑著15年的交情舔了沙我的大腿。沒有鹽分,舌頭舔起來的觸感也很棒,實在很美味!之後我也要舔沙我的大腿!感覺是對身體很好的味道!」,一旁的虎聽了竟說:「我也要!」,将這才以「好的我們進行了謎之對話。」作結,回到正題。

「長大後我們組了A9,和大家相遇、被大家認同,因而創造出真正的容身之地。我們終於能成為普通的人類,可以像現在這樣普通地說話。」聽到将感慨的話語,台下響起一片掌聲。「我們超級喜歡大家,只要大家可以玩得開心,我們甚麼都會做,要跳舞、要演戲,甚麼都可以。希望A9可以透過各種形式,在大家的人生中多少增加一點喜悅、期待、幸福。我們的想法就只是這樣,所以甚麼方法都可以。」說完後,「就是這樣,所以直到今天最後一刻,全部人都染上完全的黑暗,好好解放後再回去吧!可以嗎?」在如此吆喝後,開啟了<RUMWOLF>。「最後面的人都給我用力追上!」隨著将的叫聲讓全場激烈暴動。

乘勝追擊,在吉他solo下開始了<G3>。「來這裡吧!」隨著節奏,台上和台下一起mosh。ヒロト將紅酒端到将口邊,讓将喝下,剩下的倒在自己身上,又撒了台下一圈,讓全場情緒沸騰。沙我也一邊嘶吼著一邊激烈跳動,整個會場達到最高潮,「品川!你們最棒啦!」将忍不住大聲讚美。

氣氛一轉,将回憶起過去:「在許多選擇中,我們選擇組成視覺系樂團,說實在的,這選擇就時代來看可能已經有點晚了,但是在我們十幾歲的時候創出的這片風景、這樣的表現方式,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愛每個喜歡這片風景的人。相信這份真實的情感大家也感受到了,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今天想要傳達的只有一件事情,希望可以在現在這一瞬間拼命努力地活著。還有,我們現在和你們一同努力著,所以不問過去,只要現在我們可以照著自己的意志、遵從自己的選擇向前邁進就夠了,和我們一起邁開步伐前行吧!請多多指教!」。最後樂團送上<Heart of Gold>。大家用力跳著、拍手,直到最後都用盡全力享受整場演出。将仔細凝視著台下每一個人的臉龐,竭盡可能地對上每一個樂迷的視線,才誠摯地說「謝謝!」,並鞠躬下台。最後一位離開舞台的ヒロト則喊道:「我打從心底愛你們!謝謝!」而後,舞台暗下,播放著15週年專輯的宣傳影像。在歡聲之中,布幕闔上,結束這一晚精彩的演出。

 

CKINJ0f9SIxH36dklen6uXk9xvSmFZnkj4dWfFxzjUaHJUYlYSZ1Qe4zY0qYJQeN7m0EKVWN5oyC1hh9Ebt0qYAH8iNTKnGFpR2MBr5YGwTe1f6ASOWvgtr0J3fO4sRzkP7BivfiSOD7Zj3tqk3zMgAr0X2mFOIz0hcBmyTnnI5jjpB3Ct9K qmGU iM1dB3U9C2CZtkPc4STTNKwby6ImX eM GhhPvfDu WTpqJCSRRNp vmsepxDELygPJNAVs0wvD0 z z4kYfHJPzdojBMTuOEJ7xTiy8zcd71bNzjvd4AR3GwOp7JjQGkAmn6jsFi0d3tMDk 6bmN55KnLpgxckMOA0aJk AAX KscOzgFpiBY6GCN9F92ujxEtq847UTBDh61ANNp1PMi vCZ7S1BSYEn12otUuXluaaO6STL8k2s yOcUCeAe bjJCMmxKgvoimMDQBCXKXIY63hnO BSWkhn53asUEJSqCTOMadLuj 4m4CrNoA8xRVV7lPxPw6XwFZH WWH1BRa 1FE5xORcApFONzGSTasToP5OhieRgr GbfvGfVDJqkhSHQyphMocsTPA5w8koi8exrCkpJIxgQgDGflE4MNtdE5gRb58DnOdV1n9g3lSjohUxcc8UY1Z5fiNuXxBPY1QH4merP81 A3k7VgxpoP7PHa5a qVk M6aJ35KsU3v3UFcu5XSqiZ33km=w841 h1258 no

 

EUYvs75A4dAYhjJB7BL1PgHOHsjCTGu KDG 3noS3qgpxJWxnoxpvM TNy3 6YDgGBuf4CV8DjdAVlGw gtTp4hxisJmabq6S6pqVae5zmVoRT9kfx2XJS53JtKrDB5Qel4gsGHkiIbyJRtSQeV6cJTrfoVesC3yN5HFQZsoUZEMncx8XgwnJ YyziGlY4Nim10q3cX83SQl6uv4zaPNraTzyswmd95 Lqrmfm7qUO98cqwGMsucddYPL9YYrdCF 7ZuoQgt53in5b7R5bpUk3OZcBapUFrssSEYxccCjVkvKvULdQ4Hjh6V8M6VwlyeAiukW NggXsA8CsQm xIjqbvO2GbIw3BjdlXh 18IVapakS8mKHH ZCRIp3LP8PDHuziPqmaRg1zEyZtpamfmAFP 5wgSppIoZZl E9slQxTLVpP4ZYswLVSrzgB7LT9Zrwyi40OCCocRLNh7AIamJQ97 tyKH vHNAps 62 RBv0jcJ4IwyxuhcVZ6C Tr88H2EwhGDlSTz740LaHtvqeWrg7bwZYMom1jNGegKSFFG6LLtIceRXMCcUN4umDqKajM52uNLbZBBg0IMJxGbpa5AHn6wAT9xb1C4 w05gb6 K8AI6xl7y2lXQjLlC6yjN9oPARA9BSU MTJmXlyRYWDjPjzAu76t9KWAgB6c lEexZQuN4o89TEA78LJBNOuOXQtS0 5fx=w839 h1260 no

 

spvEqYIIu5eLnMYBv7NA9nSNW EnWlf5ktxk7kkFv2 PejeJ0Wk8DWmQz4B8rD275JuyqDh2oVCqmZLzzcGpi DT5m6hW1cuc4Vp2LA9Zp3n7OH TItMD3Y0mfaggbaZL1mfyPDXu1ZQyTtACNzaPdFbUvslxOcojVgtRtjbL6yR39DPC48MeRrh2dw8ET86W4QRwv46260FAH5GM0aEP 3F0D3qfz1zh1XUOkIqkvcR0cJab4hvoI94fAAQP0sxYCKz dusYQm7FhTQw4yWCsF32SuaD0r2B9hzEm1WB6PkgRX44orzWD3U7HEbTWo3AY3z97CVoNO zCn5zpjoYAU9LAgcunI2Sj WJ S00EKkwx1x4vevfj7LUHldOKFqlacZz38 3Cpf7SsEfhzCV9vLe7 NdJpE9UJl17YHPxRAfOaDt63Zscu9bTjm0 QtpFyMYprV70 P0vG4vrJEJcdORSKzF5brO7DZBmm4dxrLTKCZ7 GlbjSsMDluxuSC7ilHPL8yY9fe2Kbtaei5lEW6yIY2aSVlUl2eynB3uYx9HW9ZXo2DlZQbzsZRLPU2 ZWHRoYqW6Cg YKXzMcoXlNV63xlOOkLBc9UKjH5fYgoeKyUmVW9T7HiA nJIzaQ9mhFYV5LjAoTiMZ39UL2n6imQGyCrF IBdHBcDwGPiH9nIAmgyO5qbOMWEr82mxJDe582nSnp1E=w841 h1258 no

 

JzGaqdS3AgeZ9gXO1FaGbUgNaBAD5K kAQVtQYPB8jE77geZaZkUjly ybZqCGIyEDEZZ2CbBlnVIseinXZAAm RsFMAccsSStLrEQ Q99dbMtMTIPGUGao oStxpEi9Th6itEQL3dCJ3TQPq61nmKvrh0k1fsQJ3I7clNF1eGdP4ifDa6bL3GLaRUiCNcH5F9zhsBX89Nixuq3teFyX4ys4k8U VkiwvJXGu8vRvUw l0uLxdL4uoaZvbt4HpUrkv0yoxiKjUUzTi5vW4EdtJjuReY5LB2d93d4jK0lt5aMTTEH8QzmL yhANbP0sR4rnA4 snz5 hUrtGXY0mM4JHFUy4ei3RVNjKIRMBQrJnQrI TUtYl1 yQPY2Qcry3n4oOhkrHeqxa2tW28pK3wd4ILNuXwXd1gdU BnaRZjzDm WoTFnMaqq7s2k5cXzgOXnBs506HjOggh5U uZCOM1Q0MUWuP6ghwSZkZdBsmeJp ZsAjhfGbPz2ViJ02bByvzKuydbaKZqzNXBHDm7eR7FXI6syooDvxFukqNacAJD2bbLvrxIm3SYMAAvdZmGw8c S7ZLyctQ3QPGLjAgmN5D 05n o8iDolh71CISR1HNMJxiRs9KHMrViKwk822lqlUVXMfEeHPTUq9SsAYwVI8wxgXql 73gdm6HfhWcheyLOu8BBuvEEC6elai9O TyKLH8J8aK =w1278 h853 no

 

w22OdQmG7IjeELjJxoIAhGZUz3YnnLLrc8OUN9t34ImYmYp6CBf9XDrhUlEn6cXRXqdukKj22KhPzoPy56tRf5tjp0nZh6A2gXG2iMMCAmWBEvoEqJjh 0oChXrqpkHbm685YNGMkVP w tFIF9Vw1Hdo 5bnXngeh0fR1ddiQRgFzadneEOIvZ iaKBzA8DQSklgesuOiYSNxEloLN7eYEn9xVS26LHExpZ1Vb83devB1tEAD kSYdrsikJfsC3qxGCwhT lcNevwmscITjnx5N0xnpXOShslfmBWfqwjZqi63 X2dwqr 2myV1XLYIiZVNnLP5dFLrFjzf0DNFNBaYxzYrY6FEDQoGY3NZuTCWtmKSsgfxBozWHf1wPuvMVSFiLqiOJrBYzeFFs6m3BIuxPVUQ0IoTrvsqaQNZmH98h4doular1lWHb CmkGLuPdTGFyEYY40qp8A8l6DSKOSYaV2e4guEbYP23pcTRFn9JzchYssVCcOyX753aKV5gl5cQ4LmSKwpW6FG 4Ofk9B8Vtfzn60b3X1dLaL JFryj PMZbd51u3vedFEt jg2MpG2ePUbyVXGv3cwnfUePLYjer vwpJ48cBAtmZj6zh ryWXT3IJf6lTvoTm2tBAnmOtIkGjmOVltaPRjokhBLkOF2BUz9wv0kgHQHqXJKq9CZ7awsEV27BQE8Z2bEGrUjSrJAWFC=w839 h1258 no

 

6LcptDuy95XI1b2uWeCbUqfvjaIjhvYOndJ75Liq 1OrrJtHqdbU MKPE2wpkRe5W0CKCXHarBdIjhWe u5LeQv7kjcuTJZ5azDqOv rfw M8gbXs5eZqKW2YuXd3Xjg VgeLsKmGRqxzRjTd0ycENerCQx0AySzHDDxsvo6cINdcU1 nCS s0f4r5 sJJk04ICQySBMVcuV4EXLtVb77nuqvT0KBAJKOjsNzd FOIJ ey6bp8LBxOcGtfYebbkJEYr1kHzduEs6JBSE8oY6Qw7M4S8RHxWy1P97wQYfQTxAbc1sONE8p20UYg8CLDbX5Fp1MHpiq 87zpZpxOz4t6O3XLxUT0BXX5 6Zyla0LCsmOTb6s75wDSQkUWqKhYK3NbVLgL1owA4xiFWgx vu0ixZdF2kQ8r36XujPj7WBfBX290Asvwych1 Kkq1nypekADYeJJFVqP5sLtP2T71iRqUKXHXOlyRug52BfG86UOoVpR3lilQw9uYNg7rHG18XKS0 g4wrBjyJYEs6FRLccgoomXQiOVHTGfvmYHGwdTvcOVEefUzdUpnGJ86Ucb88DdXI1jYp5cPtASosKIEk0L0zP1ymCE83PFxEmegp9LNTnorSKmNt0QVV2pVlc34fuTLiD 1DqioE9gjPEWXDY49 5FYhElkeOLaCJtDhCi2fEf4ZTGt lOuaDgGhTfZ K7UyuwiGn=w841 h1258 no

 

QwyfXT8J0KZJSjz 9Ls5Jj2d9C9mlD5cv5ML2aivQ81KnnnityIwXMXFqfp0tfF7yTHJlS9SjfyPw8COFEZNp 5Nwe9ZH 1EIJXZOrJEloWYf2hnFZUKArN6ww397U6nmvQhWTHsn39HDch5kCJrfAzd27 3E8n GhcUhdS ye JdoM6J hPEAV3oRWu9t8Xj v WdYi0V4yC85Z Edm0 af5ZCqTT96QDALfV7kIxITTjIxrOUuJr1Ntn I5jpUvI pZg3724J7Y6QkranPrIC qmj5qZVWJ V7dVZidE83aSW808rqFbQGeaw7NI7HGlHChUCyc KxfcCPUAfYuErmORY98OMX BwfGwnKRzcQVw6iUTvj9uJPiZzarIWx8fFRAict knJk6Lry0xWGQRuJpAnRMFW6KsK4rRpD27QqXjitZmWaYn2fOiaBjl B3vw7BtDC2S3mej96NabgYSmggQF6iB0fmhPRLgN7 TRoZgWeXs9u5gK4xXHa xSUE7i2sKJDpd rqQPQJ1KO6 WVoRKEbg0QM2BNqFCc2lSmDwO3QPbgN6CfwjCcHdOnSvDfD5IKXQHKcJR8SD0ulWfhX4ooFIdnMY18ZjNV95t5e7 6 jMK i2HX8W3Ypf2Zoy0UZMZ9SK B5WSqW8bSbBPjdjCY47XwXOXzYlaPimN9sH0rEkkJhej5Lhp3PKi2GAOHxskM0=w841 h1258 no

 

XtT0mftN nEVbaKJBanS8Ko7ALkRY4ywoyJCP1PhG5ceNdqrexTG14obzxCElYU0o9 hDPEOAUGHBmuUl11 Y8EfhXl dE4P hCYnulArf2VPlTwrD9vTX4ARXRsEHgpjhtgLILc0lOWRTfTmBQ9ynPDzupfQlWfkleOEPCz849o2WLx6hasWJQgjhtrQFRUf1c7rIrixTuNljkChpumjSDqcJjQNXat2KBtCzSbHXPGfk nvjqRwG4r lUJ1mkWYUr9U6vmNlpBTEP6UXRVA9HhlxZDu 4kXSCM7L14QmgsPhKBDViuczVMYXZAlszmCzruMC7D7MXCHs8VmmaAdoI9sVOmiZXjyqxbzP6UDPCX5JyT9tUgJ Xp MJbKrjd3f8cQ6vQlBQR9M8qLoH5rMfKY3AzHDEsm5kqfZ3UfO4xE FEexvXKrIEyCOl4g89lZdiCQXrIzhxIkR zaatFc0OIvDWhjU9j4CZHQ9YMju cGkwAISESHs f8LlM5Gm05UDe2aB5H9IyPHw PhIVDjt9vvWm2MKuqO4fBnuZ7lRiXybAz2tu7HRFunv1H1AuZkCDpVhAi3dzmvopi7G57zBCqm f8rWhAhTF3thY8ytLEknrnjxyPjbPS4TwselLqpHRjhdVTNnfyV6S39CrMDbtSgb 7H Ma3rGowbWRpI1L6WCD6XfoClmVjQWjnxOPjBKEmpp62=w841 h1258 no

 

L8Smga Q 4lZqoBF8KKq N1ZZ7DsQfvYO 1aBiX7PNInX2P4zw x2ZRT2ct54TuPSv5dLntXggaAwdnADDXfZ1g2ZsRuQyj0ztGb8P54u0VzI5zNi6hw4xjIaa9rT4vikSZc0LnNove ZUFAhJRcXzQ7mvNEYqOdISPvyLek93r 1qS1AmFmTQy U56uD9HL9SG96AZNUkbQvL ZD9QnYpxcHmvPAK BSwM0tZaM1jhlsxo2fDKuyYSWCeRGbyqQcr5PT809QBlGlCPeHSCrJZFz8FbE1drizwqmoPNGbhu1B6kepP5eRBmiOvaurdrqVpsSNrU4qZ7EeaSrDt2gVJvwLlYRX063Hhoqk3eifn1Dql8nhBotENG0SbCV BHEMnCPT 2 wMcl5dDLQKheqBIJG4gxg SUOmUjl BHY7D1oc8 NFefHrLYw9GxcLViCnrYo9L10bhJjiQLwAVRrbWoXDkszcZtjeeMnWcAMq4QlGcqiTtr1I6PWt7hgysa8tTjbuDXr2sH066N7JbU2shQ9 r5oA79raNW0y6UaPBggT4RrFmOmnxV9QYsE5TuDZKtltFtzVQUFOzX2crLvZip75vdzj3ysP Mhmn88wb3JoXX 6gTIpOW8CEMa3Fz9bnCXLcZ0qXkyR5eYm2YWHg4Pyihoz0s1EY9qnVcQc GJLtLtnshYIFdPDzjACKihBxX8X1leT=w841 h1258 no

 

CHJrEcTt9oqJq2Q BdtALzLEbOYE8Z0DngGlHyen9eQFYUwnMKTfrR5imB1MW7Rc6cgLHDdygt5OpB v1ZzOxV9rRgBq2alghN4iFB47p3UbftjK7 nVuguhpJxg2gryfSZdW5IH9bsw8v60tnEUjFdmt6ZMh1chX8bQU1GfSoq0wQo2qyU6dyYDTIt wKtEUWik9txFUbRGv8rPitPB4UunFOEzKDhnUCsn0yCI5FBy0k2W2QeenbuOENNNVkZ6N0srQQb8vZJbO meSG5Pf3qjeSDfQg9zs3x94 1fGh02AeTZECswAZmfOs i H9GKw KNjf5lmYP1hDkhZ1aECsGFt wESmoxYBCqruHkOteDQn OHB5NSBRE4vc1Ro9HWP5Qxr5VHiJFMOMqXnWytpZdZ17D3 WSMR9TecCrTF MhcaN5gQtG wg4425LlPz2Sx2FmIshV3IUOLsz600DC dJ8mJOBqtTvg1ZAmUZPex3CGAWhYIM8rZ4OTty lPNDmT16q8Dv3JFsPcg7L34eqgJz2 WW8cQanqB7lGaCzZbrZTfajB89pqTVkQBedXIOzohFvFb2WJJ1QqrY eVvW ZggLTXfdU JH9lX z9nkY3dJrFFcgL1J5w86petMeHn18iLTTCitcIu5hu0q7WMmzYSZW8uPMRADzTe6smNbpEYJVuvjCKNz2pqJPJzLRsOrrDVsh=w841 h1258 no

 

日文版

文:迷迷音 / 照片:NEXTROA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