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台灣演唱會前訪問 邀請粉絲到場共創最棒的回憶

【迷迷專訪】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邀請粉絲到場共創最棒的回憶

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 桃色幸運草Z (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 將於1月26日來台開唱,門票啟售瞬間秒殺。這回迷迷音特別邀請到桃色幸運草Z (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來談談首次台灣演出。另外,沒在第一時間內搶到票的台灣武士不用著急!1月11日(五)18:00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將會進行最後清票,請大家密切注意售票頁面、把握最後機會!

ー今年是桃色幸運草Z出道10週年,請各位告訴我們迎接10週年的感想!

高城:10年來有過許多相遇及經驗了許多事,這每一個經歷對我而言,都像寶物一樣珍貴。桃色幸運草Z可以持續10年至今,我感到非常幸福。

百田:非常不可思議的感覺。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讓我覺得從今以後也要繼續努力。

玉井:覺得非常開心。因為這10年來受到許多人的支持,桃色幸運草Z才能迎來10週年。真的是發自內心地感謝大家!

佐佐木:過了這一年,終於湧現出「10週年」這樣真切的感受。10週年的這一年可以過得如此充實,我覺得非常開心。

ー各位桃色幸運草Z的成員有來過台灣嗎?對台灣有什麼印象呢?

高城:還沒去過。但是印象中,台灣有珍珠奶茶、飲茶和其他好多的美食。還有,有很多美女!!

百田:沒去過,印象中街景以及夜景十分漂亮。

玉井:雖然還沒去過,但一直都好想去!好像有很多好吃的食物!還有好想去看一次台灣的元宵節燈會啊~

佐佐木:這次是第一次去台灣!!印象中有很多美食。

ー對於這次桃色幸運草Z的亞洲巡演有什麼想法呢?有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節目?

百田:非常地期待。雖然還沒具體決定要做出怎麼樣的呈現,但為了帶給大家歡樂,我們一定會努力準備的!

玉井:我們非常期待能夠見到一直支持我們的亞洲粉絲們!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學會一些中文和台灣的粉絲打招呼!

佐佐木:想要讓大家看到跟日本一樣的桃色幸運草Z的演場會,但也想做一場只有台灣才有的特別演出。

ー來台灣有沒有特別期待、或者想嘗試的食物以及想去的地方?

高城:想吃小籠包!!去夜市!!九份!!還有台式按摩♡

百田:小籠包!芒果冰!想去夜市。

玉井:想吃小籠包!!喝珍珠奶茶!想試試看台式按摩!

佐佐木:想喝很多珍珠奶茶(^^)

ー台灣的歌迷們想必都非常期待2019年的桃色幸運草Z台灣演唱會,各位是否有想傳達給台灣歌迷的訊息呢?

高城:我現在就已經非常非常期待了。一起透過歌曲和舞蹈來心靈相通吧♡

百田:我們也非常期待能夠與各位見面!!一起度過最棒的演唱會時光吧!

玉井:非常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也非常期待這次可以在台灣見到各位。我們會為了帶給各位歡樂,努力演出的!一起來玩吧!

佐佐木:我們也非常期待在台灣的第一次演出!一起來創造最棒的回憶吧(^^)我們在演唱會會場等著大家唷。

j7sq0kt8FeOzi9p5j6M gLj8r4iXh5bVPZE7S8iJIQgi18Mkc4H8I9DFkhL8zewAKbwEuwWuf 0IHd2N B6dKQpZFAUMU7ui RAPu mWQP U4ZtiRyDLR 6WPjO8CqN0ahMl3dKMLmjhkOX3ps4gIRiu2270jlihDH8IBD8 aeKjQ TcVOwc8AgkL8gDywfqcnviQtad YLrYSki6cqIPlgagFVXc ZUpwVpeAx5SLO2PcW1tylmc91bPPBKyPLxLerEi TGvRmQgEhe73NGrJ76ONDt6hDhA4goj DfdkbphJncIEw1MH1z7GaNCwBykb8cc4AqaKxi5yjtD9sTFavnwq8ONfArLScu3VNBCMo 8JAbCWGmDN3nhXJeRnkFJLI7VlzLgRmwviabKOoOv4 CMpMm8VcGYPf7t3AFS jqNqyZeyvQ4h5TXOaijGgioGi4TGXoHb956g1JmIvOspHA13gLraQSjv18DWwUaibZJKKRaw0LD R tOZBys6HL9 IEj01bewh8qZBpTC n0IbL9M9EFFbRIQXN29Lud UFu9f4dn1YmOrGXikAC0fhGOB4k804yyqLzqg4DV1TtHTrSCoXin I4XirN8JAgB FnAX 12ob1Vy6D0J2uSXAJA4Ox9IFOHVoRzf066eqe pHGdceuvpTlFcGNX6omqMN2ewxIicdXRdmFxtBiI3TO25EqUZKqB=w1841 h1226 no

Qq3O XUWH43yjaRu7DTGD3VFs1Awb9IVlDsvq245H0l LJOtCsaQBYlIHenTkMZFZKf691yAGYqoKAJbrXf7ihXWn75 RvnrqKGFXgGcl8p6XYibMYX8W4r0BvXNbv9J0CpIEeaaog7U9qP3rVv0JD2j6kyv VhS i2ixxluaFdV0dPpIxWhsWr1FopDI 41HVWX6NESZ8BIXS4vHYque5vovF73Ck1WwSmGkM4eW WhaO0xz8x AdymLrSuPKrJM7xdkznZ2fLdmwIeRjQhWJV3E5xfk2zxEZhF86u5TUMaVwwK 2SmNurRt3MoP fRcgaLpVwVrbZ7axi0t3pV55T40K338XXqeY4MavN2ssj8RHt hPS1aVKyfDSImCL2CDW49tvPTvjwbF8x6Hs 2jlC5fFA6xKZWKK2C1yufxICSShLh 36i4mZr2AmHNae3AEhZD8bbE TlUUDf5zEts1M87c8zsy6bvsK3vo6CCgsqRx2C6USG9ai5fpEsTkppnSxwuTAFyXztmh7D3fsaEim97V6YVTWexl1gV2TzCIZXfGJWYzhqy J0HJuPWNcXSLfeBOLKGjk4Js DC9fzKBkgOl22zZ1txsA20OHxgdG atzDG4YF 2PvdICpFC4Gck6JCiMW1G lvn9v2AgyDegxkLjbIBe53GBsvQUyBvueJrDRdTk7RZQhco P93F4pFrPSehphF1=w1845 h1228 no

x0lX7s1SFDnHD9Z4OcY8Cg7CEvxGZXKxmjDO9zX615Xg79ZzkU3J n2wc18Tv8SgeGvHTFcEg5haKOOqQoLmWflqT23Gk6jGcRZc5OmRjRVRbCXjfhcfjb18J X 98SqmCnlsrr8YcisrnryRJgBKfAZEnVt4yVmLlS8vYeST0PbIHOgi LOm45SBYSHqbyndBD1 PvlAZr5zWCbxtdr6zsZyRAsmDlxTRxaExw2EioElPBc5dUZgDP2b3cYKSGEryZTOBYia4gDryCeFnp7oWdbyuMEJo9cKupP79bBaJqoEtWZWDRCgPyQaVPlDzGII0faB4fV0MDbHSCtFmf654 bSdCmUcekE34awfCyuChg9lq1pxBXal1pPWVTxf6AaX7QsdE2G0H63q3hz5UXr5Spq LvLIv Wgm9snIWTwCRVoCaPfar0VtjQmhNXkhNc3MSx1GxFet8HPctattrC1D9HaqIka Hv49 qxaRnaD3oz2Krg7Ict24anwpZyn2UQSCLWImzu6l GzuWQU1F97ZFzBdMau1kJsHz6cBsvXWgILvtbBbx4QzVtpYhmk0FQikQDpNECDVVSdHyYwnkMSP4n4ssgrTdWi8HZSwV1ZxSOax6tpz74Swz rNlxy X78CT4xNTONS7fLCjQVa2QueS2fRJ6dEBgnVz8TQxILwHhAOhUUB5OvZs6Pl2YpFGFSkJR7DQE=w1200 h800 no

0 9OfRQL7K3GMhdx3c SZinBk3iPg78 QuKy61kXdKjhHAsi8Tt7S8RnP2udP GwywbUcbdNAt40zbRygt 4Wk1TGhLrQJM3jyOEjV8D1jJi NAGYzRMyApKfcWT7EgedHZOzR4 j0zXWLMBtMZIDTjHEuy0jLBxjfssrLmPk9KPf8CpR seb19IuGuxk51Il5ZRo2dDBHXsemaYhJMhdN1ovRgsUG1CNkvcZWnIysSI0aIAGg2hn9ob qrlDiyb5wl2aEvoMvyZYjBLqqKoLDDXlKVgcc Ia633Q5kBmh0M uaqpwhSZmcViDm CJsUEn1sJx4XtmGw8AV9KLXBWOrqetspm4x wyDAS5Nzq3hf99yH5Ch KqJab yk4Nme4TFxsUzGNymB0D9XeTgMpWkmdYqxEo0wl YoA6UV9Fv50ocgPoe w1rkNDCroGGJHSvhDhZcqEXLscTl0b3YFPZAbDnIceM2JK2Eu1PDApalVduMPD81rIrd8BvDmpbfESs1Wg9 xcQgLBp9UtSdTWgFx2qPfl c7089qUrqZG2N Nw6OGDH0cWogJe t0YA B09vfaj5Q8VMqxtgkQDo1gACwL4Bkq8xWpNmtJPIWuY1a14SmoHcg9xr3092xyIBwgtbFKBcngFd0oMRpDPsZNwWXFYSNjQ9Q2NPsGqzbF41us9FragH9kiwdNSIjEVDsxaR3ztdnz=w1200 h800 no

7Wumtc678hi0Xs6OtWcQGLxK gywYWadTizzVizBXONfZi8dxddMTmYLxT9bkJCJX UsvI7CsgIWT3xRDky3bvDlHRnnOzl UiOv0ShltEhIAnbLstUMcFtS4 8bwp6L0Z312030 IVaerj3OsztdTSRw7H2cGB4 o6BTNod2jglLJVwj3lPsAmDgd4 2 6cf0IopH0rkUOLUwAultpJSmJln3 SXgmYAWJGNVVQ qJ1 9 w0VhhkCezkVzneuGIjpuONG0csS4 vSv3dmzpA2CtDLEzuqLRQQPJAJi64l DS9IsyMHHbEsXbrIqMqIYlcRMLArSUPLKDSnkyEaQ2v15oBqohgVDj9o1CBqiE7inO0rHzA5jPlmovho7wG9 8rnHrgb64F czqxO0g33bcTGdVBK1s1z2UK6B6atRF3GiX6I3aOjje2y9jMdlKKPBDwCZkmGUj0wzn954BK05Nn28MmxknTgDLKOAt8KfLMDhraCOBx7xs5l9fvYWWDQ7XnaxVsccjhyy2afOYqGpPwehkVAX vcV8wk6d8Jx82EVOSbL0RUsyQN5oSzdyaOK8p6zLtt2qrOliQ31MSnns92IqzlbGAJT5nnm1FhyoJB5J3Tj9q 3DhecSLvRk 00reJj8fWdN12Tm82cxoRH1j2vMyX3 qU2rhijVgL3 Ocgw3m9YMmH7sDvVmyDZrYD4J7jtQpJZ3z=w1200 h800 no

87S6cf9j8X3sRecOwxmXBC0zcI2Z6yD8AzdrQYZlL9rnz1pph5ctRcoME4Fb1vMbD8ZDwjUqn4bOWXS6imktspzNWalJZigxc8hRSqa0 19rGyZMITAxZNVBYpbhgaBrGgGJhyZMVGFr8hmk4o3ChWwf SYdmMYu8GP6FbVEZSLoaCdxkoPsTKc4fR2o7y4 4PjKhfEqKxysoa3aj 905 i2hqps3fEptDWf43E9kgkQUcxvRabmFwXvb0b6Ua0ViYnc j02sEWYPzxFh51nq9FTZfUpOu Lxh AU iaDGRh2d3WI AaFSxCzraHU K Xtc C1e8k1AyfyOZT5tWMCBQAsHcOQLN01DsEgmkCWD7me9gE5fEvy2o1iHQUadbzFZE7zyEtBKxdrVOGrT2Ccmv8WKjFfW5VprPw85UdrtQwHyd1S1RZkOkyHWP1DdTDLUYzymxVGV7QreLM rOAmjhPz63XJCSoObp3TTEgt6Bc azFsB45yC1sLCCX3QwqsocElMOTTna2dKbx3Cvazn8Myo12XZ vt2Rrn02bhSfBSnVALISq8h2FYHfmQ5epfi5FkMVE C85l16NG3MTpGzvPN5ok401LOoY 3PFzGOLoUbYzy2 VYrWRFUWsSNxcMgdFhYmxkReyDxGb6ijpYRf tY4OthJHdVGlq2Ve2fb11w0U25YuYP45lAkcEqnOdQnasma 8M=w1200 h800 no
【演唱會情報】
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
日期:2019.1.26 (六)
時間:開場18:00/開演19:00 (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地點:Legacy Taipei
啟售時間:2018.11.24 (六) 上午11:00
購票方式: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
票  價:VIP票NT$3,600 / 一般票NT$2,2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購買VIP區票券附贈以下限定特典(每票限兌換乙個/次・贈品資格不得轉售)
①優先入場資格
②迷你粉絲見面會(預計於終演後舉辦,約30分鐘長度)
③與成員拍攝紀念合照資格(抽選5組/共25名)
④親筆簽名海報(抽選40名)
⑤成員歡送離場
主   辦:大鴻藝術BIG ART
企劃/製作:STARDUST PROMOTION / SDP
協   力:PIA Global Entertainment
特別 感謝:KING RECORDS / 華納音樂
編輯:迷迷音 / 照片:大鴻藝術BIG 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