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 / 絢香 武道館公演完售  篠原涼子 帶著花束驚喜登場

絢香 在迎向30歲的重要時刻,推出以「變化」與「時間」為概念的原創專輯《30 y/o》,並以此專輯為主軸舉行巡迴演出「”30 y/o” Tour 2018-2019」,第二場於12月26日在日本武道館開唱,以<カラフル!!>作為開場,接連帶來多首新專輯作品。演出全數完售,年齡層自不到10歲的小孩子至80歲以上的長輩都有,甚至加開站席,讓 絢香 看著買站席的人們感動地說很開心很感動。

前幾天才剛度過30歲生日的 絢香 表示,透過這次專輯的發行讓他深刻意識到時間流逝之迅速。「我從18歲開始到東京進行音樂活動,一眨眼就12年過去了。」這十二年間,絢香也和許多日劇、電影合作歌曲,拓展自己的各種可能性。談到最近和電影《人魚沉睡的家》合作的主題曲<あいことば(愛語)>, 絢香 透露其實最初在看到《人魚沉睡的家》劇本時就有各種想法出現,「如果沒有這部電影,一定不會有<あいことば(愛語)>這首歌的出現。」極富情感與張力的表現讓台下樂迷感動不已,甚至有樂迷邊聽邊流下淚來。

<ハートアップ>結束後 絢香 與全場觀眾合照, 絢香 說要拍很多很多張,沒想到才一下就好了,讓 絢香 稱讚:「專業的拍起來一定沒問題!」。接續帶來<パマラ>、<Woman>等新專輯曲目,呈現出 絢香 的多元風貌。演唱到代表曲<にじいろ>時,更迎來全場大合唱。

安可時,演出電影《人魚沉睡的家》的 篠原涼子 帶著花束驚喜登場,掀起一片歡呼。 篠原涼子 透露在電影拍攝現場一直聽<あいことば(愛語)>,一邊想 絢香 對這首歌抱著怎樣的感受、一邊揣摩演技,「我覺得因為有這首歌,所以讓電影有更完整的詮釋。」 絢香 也在現場大力宣傳:「如果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請一定要去看!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由於機會難得,絢香 邀請 篠原涼子 也一起和全場拍照,不過 篠原涼子 方才獻花的花束一直擋到臉,因此被攝影師要求要換個方式拿,最後變成 篠原涼子 幫忙拿頭、絢香 拿尾,「得救了~」 絢香 鬆了一口氣說道。最後兩個人還用自拍棒自拍,在舞台三面都照了一輪,成為特別的回憶。

這天, 絢香 也宣布將於3月27日追加一場在大阪Festival Hall的演出。「”30 y/o” Tour 2018-2019」巡迴日本國內22地共28場演出,最終場將於福岡Sunpalace – Hotel & Hall舉行。

 

 

 

 

uNNEF2HnQCdfJ0qELacZMSeCme63U89lxWEuRw17ZuMDAUdXa1Ugc0M5QhCUE2WjUKdtZ0NeRldLie9X8Et6fwRr6M3qYyQtm tnj SF7exox8ZGiG4joZtl4EriMj9G90xCbS3GtsmQ3MnjPsFxmpOqJKexHPjGP FYMIYQuJuIqD0weIhv3UTVGvp00BUv1oH2xcm39Y3M4 n9Gg8pPeiy9gkm9OiIbNMkbp4i2EhGRCYMVxpyBnAD 4QA0pokOsKYJhd6xVITydDnzW k tEpf71Lt1qRYld85dMrnFz4CtnoFZgmsY4u8HQrQ8x hTYLsMWXzPI4U3UYK8rACzmP h0pK7LYD5bN2jWnqZS79szxiaxTrtc uY9eKpe1BqGwUmrP X4o3wO5Rqb2aXO dBB0V7MYS0Pi1MKXmp6RfAKhfdISHEnzMdfjQwEpJt RjCRBPpBRWvwYY3alesbzgByP4fex7hesgY e8i3ocwcdAtzb9Hj6y08qtPNHoWaglJ8KeSnbuZLu MUqMpHgeLlm6vRAx0M8Cra9R JFdZOk1oWqhUFTmvDthPlfyPixVADV2srWngaHgBUO5kwog3 xuFj0bv6d33b4NpblueYh26Mxz9omwQNXAvN zEEnNk2QWSICWU0ReZIp1d95YTNHTArTdKRoto49M 9brauiO0CJcnkU8u0abdnAIfnozhVG9SUp=w1706 h96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