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日本樂團 androp 迷你專輯《daily》推出 感受故鄉味道和氣息寫出的作品

【迷迷專訪】日本樂團 androp 迷你專輯《daily》推出 感受故鄉味道和氣息寫出的作品

日本樂團 androp 日前推出迷你專輯《daily》,台壓初回限定盤 CD+DVD 則於12月21日發行。當中收錄了日劇《善良醫生(奇才兒科醫)》主題曲〈Hikari〉以及回到主唱內澤崇仁的家鄉青森八戶拍攝MV的〈Home〉。這次迷迷音也邀請到 androp 來談談這張作品,並向台灣樂迷們推薦青森的美食。

ー請向大家介紹這次迷你專輯《daily》。

内澤崇仁(Vocal&Guitar):關於我們的迷你專輯《daily》,明年2019年將迎來我們出道十周年,這張專輯包含了我們很多的回憶,每一首歌都很推薦,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看。關於這次的音樂錄影帶〈Home〉,是在我的故鄉青森拍攝的。其實〈Home〉這首歌的歌詞是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寫好的,在青森我出生的故鄉寫出來的歌詞,「這裡是我生長的地方呢」如此感受著故鄉的味道和氣息寫出來的歌詞。我想每個人都有對自己而言很重要的歸屬,希望大家一邊想想對自己而言重要的東西是甚麼,一邊聽聽這首歌。請一定要聽聽看喔。

 

ー請向台灣樂迷推薦青森的景點或美食。

佐藤拓也(Guitar&Keyboard):在青森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呢。

内澤崇仁:有很多好吃的呢,像是蘋果,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還有像是蘋果焗烤,青森的蘋果焗烤,也有很多種類的蘋果,很想推薦給大家。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嚐嚐看青森縣的蘋果。

 

ー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看我們的新專輯《daily》。

 

 

s W953fhUmow eUMgXQfihq9imusFXLPThYSSo66 aMFEB6GrLrCiqMZ7FfpzUZp52 zDiYVRc1xq9tXnM3 HdUT0dKQCebPDiXwClRXytfzWbEUDZypPoRXrtI1LKa9Rh97holWFqjTfmIGCkv fN2XBZojCfGEBIBHVW 6JvpySJL6rCqwa43Mhds 8lR4Du kjnju6oxpALPGBbJodTH8YvzHDu1jO4xaSmi3Nba7IN73TZPsOKgdKuDUc31EEQlAlSEA pCUR3Zce ThzbtM81lERN38X3C7rWYoDgd6jodDKUu 9RXet3B9hC7OdLiBBgMW 3Dpn Qeg4pxJ5ppf5 or5KQ9tqSOSdI8yyF7DptciJw1YndNEOL DSjmmbHEXlCVLWb6v cegc1K8niCJvX3oYN FKML3IfYnTol52M3uksyUXrJsNHte4WBKOylWEckFpcJ7YnF1XQ298pHYUEau1PlxJoz8ZVJ cknX4XvWa8bxy4HQ0gFu 8EpqD VpsbY7iiPe6u9T8e5PgXOWInkYgSyqvJalZUINy2jPbBcrYNSG68NO5dLr6MaJ1jfv9nUs3GscgwXY77pcgXVJhQjAOuKxR3b2Zmfio2X0R54y8mvkqQDLOKOV6mxj3cEW1MXkRsJhlq9h25ZKApu7DxhhgLRRf7VdwMDFFfKi QksQB6a7mZK 75oOXNawbQWfz2de=w1720 h1129 no

 

文: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