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最佳發電機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主唱登坂廣臣首次個人巡演

最佳發電機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主唱登坂廣臣首次個人巡演

以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的成員身份出道歷經將近9年的時間,多年下來累積深厚實力與滿滿能量的登坂廣臣,今年終於在日本展開首次個人巡演。他在2017年開始正式進行個人活動,2018年也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FULL MOON》。專輯雖然今年才發行,但其中卻有眾多歌曲早在幾年前已經成形,在登坂廣臣心中,個人活動的念頭已不是近期才萌生。登坂廣臣除了身為團體主唱外,也和許多歌手合作,總是能在各式各樣的演出中感受到他對音樂和表演的熱情,而這樣的熱情無論在專輯中或是在此次個人巡演的舞台上都一覽無遺。登坂廣臣在12月入冬的季節帶著滿滿的誠意及熱情來到神戶開唱,第一首歌就讓現場歌迷深深墜入登坂廣臣的音樂世界裡。

首次個人巡演的內容就是以專輯《FULL MOON》為主軸,這張專輯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主唱登坂廣臣費盡心思的一張音樂作品。除了曾經收錄在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最新專輯《FUTURE》中的個人樂曲外,更追加9首新曲。這次搭配演唱會主題,在巡演中唱了新專輯裡多首歌曲,帶著歌迷再次回味用心製作的音樂。其實約在兩年前登坂廣臣就以「FULL MOON」的概念開始一點一滴進行創作,如果以月亮作為比喻,這些創作就如同月有陰晴圓缺、不同的形狀變化,經過時間的拼湊終於形成「滿月」。專輯封面也和名稱契合,在黑夜中稀疏的雲朵裡有個閃亮的圓形和一束光暈劃過。而「滿月」的元素不只出現在〈FULL MOON〉的音樂錄影帶中,同時也成為這次演唱會舞台的主視覺。「FULL MOON」象徵著登坂廣臣踏出個人活動的第一步,而他也達成了階段性目標。他在日前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如果這些藏在細節中的巧思能被大家發現,我會感到非常開心。」

上周末巡演來到倒數第二站,登坂廣臣在日本神戶世界記念館熱力開唱。當天神戶的氣溫僅有3度,但演唱會上卻感受到滿滿熱力。登坂廣臣首次個人巡演精彩萬分,從燈光、視覺及曲目的安排皆令人驚艷。登坂廣臣又唱又跳,從頭到尾傾盡全力毫無冷場,展現出與團體活動時不同的樣貌。也因為登坂廣臣總是以百分之百的努力進行舞台演出,即便演唱到抒情歌時汗水仍沁滿臉龐。演唱會中他的舉手投足都讓歌迷尖叫不已,最強放電機稱號當之無愧。欣賞LDH旗下藝人演唱會時,不難發覺每首歌的意境都搭配了精緻編排的舞蹈,連串場部份也完全不馬虎,極為精彩!「HIROOMI TOSAKA LIVE TOUR 2018“FULL MOON”」的巡演,登坂廣臣真摯地透過每首歌與自己的話語來傳達心中想法。而他每個真誠的眼神,創造了滿月之夜中絕美的音樂境界,演出中音樂就像是月光,溫柔地穿透、引領現場每一位觀眾一起尋找答案和方向。

此次的個人巡演從日本長野M-WAVE起跑,在日本全國23個地方進行公演,預計共有20多萬人前往欣賞。這次的演唱會從構想、燈光、視覺到服裝造型,登坂廣臣都親力親為參與其中。他也表示:「比起以往的演唱會,這次的舞台上更能看見我不同的樣貌,也更展現出我自己的個性。」而同團的另一位主唱今市隆二目前也同樣在日本進行個人巡演。努力準備巡演的登坂廣臣在忙碌中不忘親臨現場力挺團員,在看完演唱會後也再次意識到兩人不同之處。登坂廣臣表示:「雖然彼此沒有討論巡演內容,但同樣身為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的主唱,卻有這麼多不一樣的地方,真的很不可思議。今市隆二的所有優點更清楚地呈現於演出中,真的很令人感動。」登坂廣臣在演唱會上告訴所有粉絲今年團員們都非常努力於自己的個人活動,但目前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已經在準備年底紅白歌合戰的演出,也透露明年他們將會展開全新活動,讓現場所有人期待萬分。經歷多場個唱後更加成長的登坂廣臣,也讓人期盼他會將這些能量帶回團體中,在明年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的各種演藝活動上,創造出全新令人驚豔的娛樂演出。本次的巡迴演唱會「HIROOMI TOSAKA LIVE TOUR 2018 “FULL MOON”」的Blu-ray和DVD也將在2019年2月27日於日本發行,讓喜愛他的朋友們能夠再次重溫那一段無可取代、一起共創充滿愛和音樂的時光。

 

rnMT v0Utv6vJGpPHD9IFFsvcEbUYo3zpRoOx52PjN3GTrVXoz0FdLAE2wQtaylIvi1LFKBXo bhj3vxQQ0S 8INaEDE1hmcVgawD dDi6LZS92Dh6ELvQWatqSwqbSW0qOsO6aZhUPRkg391w1T4pwJ NmmGrm WF9CNMD9fl49wdZUUNA7m6uvgwxNziIOEY6xW28nYXyH0qE25lt1frgNyiynClQWQ2Zfnn eTC0W0Kg0HQ6WtoV7KJWdm1Pv13ECOnnASUsBm6VfGFju9yyidCHXRGDVJKV2B OsRIwM79A9SZTOyGgfOuJr3HS 5EOI ceYgAXuJl5tae3F5BF1ASZcZHcM02zC4OGKZXVaS7LDlZitcYGurc8HtY6ZwY0t18Z UET1B7W3DcgBwSnZTgUTCset 18YtXad4uQ5c36fMHlwUlz6NQqAx2XGUQtiSrP8zu5wapaOdQ1FAWeYthtnGH79MfWye onSWKLhr7KuqES yzk6RDpDiDIODdLBmhLJeQdLCFm1E79pKPE1tOp0Rz cwZZNd TI0l OLHZ VBqNlDOP3evMrrJ4 ZMRFZVUweWLvyz7c2u0p73gx0xySioNAm4NFLAeon NpzFWXb7tCdAvpvO3Wbw3d0951Ec2GHhZalRR8FC8n9YZA J8mfaTCA8bMtOb4XkRY2FmkriCUp GZGNUnRO1 wWldrpsg=w1887 h1260 no

 

W33o5ztEIS6wDhGR JXgyZ215nK25 uLztCHNUDoMH5UQynJh89bbwQoCKIEdkK5TaITdi0uhjo3kCmIhO5macI1y0Inkh7LRkeklNmiX7CWNsY1zwofa5jfAXqLEpiyn6xNwTyUgOI5kd9E99BFNetCysDR9ZiNIVQfSvgT0W 92iKGtsuOssnQs bLVTnoIqBZ6T9zEJYclSP8GjdQxAE mozKjUBWQ IFWzg4nVzZ2mD29tuEdB2wjVaZUUl9Zhm4gEQzsT 0 i18zjeh07vwmRKiEOEuDFt7JNJY6CsNhO3TcKwHx5OeI3QwxNs8xb0zsx99WoqFeCDz0fGNhYxqJYtAu1aEKUag0mgMiAAnH3WjFJ0dskTiV ZutZHDzemcvZdTSppTBhTXOO91qWeLuTvlGVHj K1vNNgj1fcJZ0tTyNvJgAWYD8VVlDr3nDXTdxodDoQiN6Jwh5tnwP8VJIHyBEPuJO4PWqG aME5Sijbd1XUa gBXQ990DbtsP pP9qxKS6W4U1k7o2b 0SRZaikG8mCHSAN8uKJkv9r5R7VZGnKhPY BJYXkSR8Q7 ADESmt5LXeLJDkFJEvB1AhNZ RbNb6eKhlZlOmd skVyvTQENXypwC49i A1TlfMuCjRHYy1tYo3SlfeeiQxEUBbnvhs Cxlfimv8dbNbaOscaRZzjcadxawiqjLKnjNZBpkdI8o=w1887 h1260 no

 

nmHG9yBt8LtRBjb7C9oemj3wFqESYoCoE3U747MxUHGq ngt6IYhJbZNRHR7KlqFBufZciVJodXY8Ieu1DFNCMxIny6AhmkOiRbgR7y4PnMKNAYaQCRJ3WCvZMqmWfmc iPmyJBu73CmXlCb48QW8NPhFaI2do78eI4 o0yx1EupQdoJcCkxW21lnxMPMCdH89wXBrykFZPWsDz 8sr aIJLW9E1CQCSdcD BMapyKgTKODMsNGc8U3uPoWqUxpcQWSq49eSRtM 1239vN4mv64a80TApe7s53cCG a1qJJB2PN83MXS0TyyKDG4iD9jXTpHy4rrBfOlHxknhhAjAW PXosd oRD0lvEgfPbV qvWabh7MytZcbMJW2 3gR3sm I9zasq25ESVZRUwKLVkfmpRSY R MVueZJsBIohN5Kh3SNWdjnFlkUTmKEGXO72U6Ts0vcRXvHFerK7639jA9E8m7MaSj2TO2 GPMY5uedRQiFv0 JAo VJ6OASeS8iblOCLHgGb3bkGcZzc6 F9t6t FyozlO7fuTniodKTGCeq0AbALVH77u gXL7IcSRdBDbvj6Rad8DmC1aJ4qI9cVMLO2WSQS2NP1 WCAA O2vfQKgpxCWirOcyy78Uing4YCYIvWIxOfJqfkXPXeZXcnPYbyJ3FsdtP7PotQJnG6Dit9YTJobA6PDR IDGlpw3r7xIppJY=w1887 h1260 no

 

UuJi57C7dDSUKwTmP2q 35w miRnyzdmTvYbe17noXiObECBLznR7RPFAjjbkE47c5XtB2ZlY pZlzpUzRDAl8pnhaQYRm1BpuikI0KauFMz X50qGsv2w4qN8xMH9uK9RWD18x8WupQK3fTpN9biqoVplH4Y TtPK4pk JI4RYvIi OBUHFhf8n1n0IYp3TXdBLpMdlq5XzsNcVJ0H3A2JJX7LyWV33KrzN7kkD368rPLKodOmy71lxTpT3sfrQ5l0A0QehqSBsSg83JuMJFnAVR d1RBhofwfvaqri9a1m8tteWpsLtcwU9UmWl10gG4ltDsfmdByx BaVeryHxbzTQ5tFAEOG1RESMHw Z0SGXumDPKx2GhFODsabMJ83Lmx5Ahhhumme9L5sQuA1T8jpdKhx8qMyk78zjZebvOhe7uSjK 59RbNKpUXLBXs0c93ktQ2VsZnqm9bZ6 p8Py740Tj171QT4n6vAm6c8F1YwoDos 8XLLBiE9OlnXER9aOM85GJyu68ZxuBCniiJbvqGFOlcbRwVeC1p8ZyXv1 mK9Ub0wDbISY4fCRAAVBxw2kvrhUUBPVs8jKMxq1JVw HV14EA5P02 Jd4v9OSGZwGETB nJNnZB2aalC4NH8X3bMj51VLKicB Xv5lQENnKXWHv QblauTnjhCVS89ivQc9 sJ9zyUh9gCTthRewTaReKRkH84=w586 h390 no

 

編輯:迷迷音 / 照片提供: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