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滅火器睽違發佈新歌〈一九四五〉  網友淚推:「神曲又來了」「謝謝滅火器做出給正港台灣人的歌」

滅火器睽違發佈新歌〈一九四五〉 網友淚推「謝謝滅火器做出給正港台灣人的歌」

睽違許多沒有新作的滅火器樂團,繼去年弄哭所有異鄉遊子的催淚神曲〈長途夜車〉後,上週五推出與桌遊-「高雄大空襲」合作的主題曲〈一九四五〉,歌曲背景取材自二戰時期滅火器的故鄉高雄,在日治末期遭美軍空襲時的時代記憶,更找來獲金曲演奏類「最佳專輯」、「最佳作曲」與金馬「最佳電影音樂」的李欣芸進行管絃樂編曲。滅火器以感性旋律訴說戰亂時代下台灣人面對時局動盪,仍舊渴求一絲希望的心情。歌曲週五公布後,便引來網友熱烈迴響,也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包括:Apple Music本週最佳、My music 新歌冠軍…等。許多網友表示,因為滅火器才得知這段不為人知的歷史,淚推「謝謝滅火器做出給正港台灣人的歌」、「神曲又來了」。

而滅火器睽違一年的專場也即將於本週末於台中、台北,下週於高雄登場。自從2014年開始便與歌迷約定每年選一日舉辦大型演唱會-ON FIRE DAY的他們,在樂團18歲成年禮的這年,一改硬派熱血衝刺風格,將演唱會名稱由ON FIRE DAY俏皮改為「ON FIRE DATE」,邀請樂迷一同轟轟烈烈地談一場幼稚的戀愛。而今日(12/17),滅火器也於粉絲專頁上公布了三場專場的嘉賓-Pia吳蓓雅、鄭宜農以及大正的「美婆陛下」山東。除了女神級的陣容讓歌迷直呼「戀愛感滿分!」之外,也讓大家期待大正與「美婆陛下」在台上會有什麼閃瞎人的甜蜜互動。

而為了感謝歌迷支持讓票券甫開賣就完售的滅火器,更用心準備了許多驚喜活動與回饋給歌迷。包括在IG上募集歌迷告白,贈送與正德防火合作的「滅火器」給歌迷當作回饋禮,也推出了FB Chatbot的戀愛小遊戲,滅火器團員化身樂迷的「戀愛導師」,讓樂迷回到18歲、談一段酸甜的戀愛,更在火種專屬社團「Team Fire」宣布,將在現場發放只有Team Fire社員專屬的「限量套票」,趁年底把所有對歌迷的感謝與愛付諸實際行動。正在如火如荼準備週末專場的滅火器也表示,除了網路上的一系列活動外,現場節目以及佈置更是精心安排,絕對要讓大家過一個甜蜜難忘的聖誕!

更多滅火器以及ON FIRE DATE巡迴活動詳細相關資訊,敬請大家於滅火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以及官方Instagram (@fireex_official) 查詢。

 

【演唱會情報】

滅火器 2018 『ON FIRE DATE』 TOUR

2018.12.21(五) 台中 Legacy Taichung(嘉賓:山東)

2018.12.22(六) 台北 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嘉賓:鄭宜農)

2018.12.28(五) 高雄 SPERO (高雄市海邊路15-3號)(嘉賓:Pia吳蓓雅)

票券全面完售

滅火器官方網站:http://www.fireex.com.tw/

滅火器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

滅火器Instagram:@fireex_official

 

編輯:迷迷音 /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