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日本創作甜心歌姬 MACO 第四張專輯《交換日記》發行 特地錄影片向台灣讀者打招呼

[迷迷音樂] 日本創作甜心歌姬 MACO 第四張專輯《交換日記》發行 特地錄影片向台灣讀者打招呼

2018年六月以擔任梁文音台北演唱會嘉賓來台的日本創作甜心歌姬 MACO ,在出道的第五年之際推出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交換日記》,當時來台留下深刻回憶的 MACO 也特別錄製問候影片向台灣的歌迷問候並親自介紹這次的專輯概念,也以「我們明年見」預告有機會就會再度訪台的動向。

此次專輯《交換日記》收錄了12首歌曲,字字句句寫出少女戀愛心情的全新作品, MACO 也特別提到這次是以「回歸到初心」為主題,也將日本以前很流行的,與喜歡的人或朋友互相交換心情日記,其中互換秘密的那種樂趣與幸福感作為延伸而完成了這次的新專輯。

此外,這次的專輯特別邀請曾為YUKI、CHARA、AKB48等歌手設計專輯的平野文子(THROUGH.)擔任視覺總監,並由著名攝影師端 裕人擔任專輯拍攝之外,饒舌歌手SALU也助陣「LUV U MORE」一曲。從曲名就可以感受到, MACO 以第一人稱呈現對愛情的嚮往,也配合12月的聖誕節,特別收錄了「我的聖誕

老人~與你共度的平安夜~」季節歌曲。對於此次專輯名, MACO 表示:「想更加了解喜歡的人的這份心情,我認為是非常珍貴的,將這份珍貴的心意寄予在『交換日記』這4個字之中,透過整張專輯和歌曲帶給人強烈的新穎印象。這是第一次整張專輯都是採取新歌收錄的方式發行,有點緊張也有點雀躍,想讓更多人能更快一點聽到這張專輯。」

 

 

zUcQCTNKWVnlzdzmnHSF v0cXO7Iu2kJOe0B3dE4cb Owv26BBb5EX4yqj6OZEo9qDmhZycSGNRlKCatFpl rmxKPON8j6M7xPOZ slToVSo9Jj4DzDCL mI6V1nVcETVthNzZN4oGC9y1x0U9flWMAZp7x9YVscgXpqqpFeWYkZMO4zosUi6sKmsSYPR6fxTqKtoElHVn0p3 OwjSfSk9qMfu S uzthf NA anXMNGKZpzz70VByKI7dz9Hr8CXjHbiCiuNcC0vfVKc bbte8jwWw6TJy4NITK3Jd6AFNMryHHIk3JisY7pBK9t3kZOmFImvhOANh1yKL4akG Gq3R8RDuhsE8aOhqTx7vU5d7iqUdM elryUdiQTDUBqZ 8buTIyLxXOf1VHAGo0Veq0Zi8NduiserULuC3YNQsMgrnEQA4LPnNdMswln38WyL9Cq2hbitATaEYAv2mrpzXqT1kDLPq0gLLUIVosL3QrfQRrvp99D6L3a4M9a9RQqIaRUM69NHWOqGLWWydg4Njq9fpmtu964LPgnZTSZGfp1hhxWfLZgBeO5LxPDbSyvZ3gFTVkRSxeTNLjZQvtAY3yWb0Ba8iBhMj233s4 z7ANUAAcKWdxhZ7xjFZZFZ2uQVRW6oW5oF6LrIds5mu3 JCCoT8NeNIFOem7cy1dnrwiOdPQxKtqsoeR35qjmp7cYdGAtpucEo2cE9wVxQ=w623 h534 no

 

 

編輯:迷迷音 /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