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木村拓哉 、 寶兒 BoA …亞洲巨星齊聚 席捲 AFA 2018亞洲時尚大賞

【迷迷現場】木村拓哉 、 寶兒 BoA 、 蔡依林 …亞洲巨星齊聚 席捲 AFA 2018亞洲時尚大賞

亞洲時尚界年度最大指標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2018亞洲時尚大賞)今晚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盛大展開。打造一場集結時下最流行的「時尚」、「音樂」、「演藝」與「文化」饗宴,主辦單位祭出「日本偶像天王」 木村拓哉 和「亞洲第一女神」 林志玲 擔任活動大使,同場表演嘉賓還有亞洲天后 蔡依林 和韓國天后 寶兒 BoA、黑美人唱將 吉克隽逸 、怪物新人 安那 、……等等,陣容相當華麗。

這日打頭陣上場的是臺灣華語流行音樂女歌手 安那 ,送上、<蛤?>、。下一位是第一次來台灣的創作歌手 劉凡 表示非常喜歡台灣,融合校園、龐克風格的打扮, 劉凡 透露自己在初中時曾想要當服裝設計師,然而一路走來發現其實不管是舞台設計、主持……等各方面都與時尚相關。

二次來台的 吉克隽逸 帶來、<沒有人像你一樣>、<孔雀>等歌曲,融合運動風格打扮的 吉克隽逸 透露自己非常喜愛運動。曾和許多海外藝人合作的他表示,「我的音樂重點不在於使用的語言,像是剛才演出的歌曲有西班牙文,我本身來自彝族,彝族也有自己的語言。所以對我來說,我詮釋音樂,只要這語言放進去會覺得很舒服,那我就覺得可以選擇這個語言。並不是我刻意要唱什麼。我覺得音樂最重要的是大家有感受到我的真誠,我的音樂有帶給大家力量,那我做這些事情都是有意義的。我認為這樣就是國際。」

寶兒 BoA 一連演出<ONE SHOT, TWO SHOT>、三首歌曲,帶領六位韓國舞者展現韓國天后霸氣舞台魅力。對於時尚, 寶兒 BoA 表示:「我認為不同於語言,時尚是展現自己的一種方式。」另外,他也透露將至許多國家演出,讓許多粉絲非常興奮。

日前才預告將推出新專輯的 蔡依林 ,這次特別出席2018亞洲時尚大賞壓軸演出,一連嗨唱等四首舞曲,掀起全場高潮。

這次活動由「亞洲時尚教父」李佑群擔任整體造型總監;視覺設計再度邀請攝影大師蜷川實花親自操刀,攜手新銳藝術監督YOSHIROTTEN打造最豪華的展演空間。在模特兒方面,由「日本人氣女模」山田優、玉城蒂娜、香川沙耶等知名模特兒領軍登上伸展台。集結亞洲各地頂尖藝人、模特兒及藝術家同場亮相,為2018亞洲時尚大賞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寶兒 BoA
寶兒 BoA
寶兒 BoA
寶兒 BoA
寶兒 BoA
木村拓哉 和 林志玲
木村拓哉 和 林志玲
木村拓哉 和 林志玲
木村拓哉 和 林志玲
木村拓哉 和 林志玲
木村拓哉 和 林志玲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hpW8tPthIhL 5GET4i7LJORoSX0cLgueUaEzsvj2VQlOSPywJjxge28leFbpth2nfQhKznbGTx3cdzVohIpCbuDqiT5NQITD97vW2tQbNDVTB9q09IhWkPtBMLeyOQMQ5zlvp33Kor29a6pMcda7amE9voPHHN8Zb5n5nHxsSGKnmPP091ZqIcBhqrJXUMVyfBAkqOGoNoaZF5cpWBK8k42zyL3cw7aM exWDXT2NxJOBzzhcaiiq XR L3v4gWpAp9l c iUaYcIv0vomfcMtcrmXLDetx ouEwUwCoj11Z9j HCSb sbp7IT3n WOm0obK3excCPWjJBLceo2V1y5Ln9XGLsaNcEkiOQECFC9rU VnQD IoJ JO9KoKIl8X5QiuVn3H7TQ84F7job6iCmqyNaEm3PqtUT1Jf57lSUPyhldBpbY7JWSlH4xALHRfZryNvwvg U3DKegH0Wo3d6v6mnLbpH4uDL1O9OJC4a2BhBWOntfDCkHX37noXjHCaBY62tAI2fOOOcTFh3f8I9Tods VtEmgi0jw31qEF yRwmOloC5L sZGurILf0xJ2s5CSyF0lM4LGpuoTxu5r7C9zzwEM hOvSpSpWkZqR1mUtLH2wKSA5MezXwnHKKATAQQXg7vKuvPgtLDxdySv0nTBMEqzjD9FC4BmywoeU9jkUjuTszhBuTRjiWsrNgVxA0LyRbk=w1741 h1161 no
安那
t2leA oshu0bkx3hGY0 vi22W5f7IQr2s1wRLyEMAc1QHNQoH1dC3YJie3cWifqhRcMSfROik4jTtB20UsF6bFoY BZwhUO2cZ WAgfXJHyuQFKktv7C7wVW lpsOlWsEpgGuf isRyUk7TVT1Y4vziXa0ZcKE354YyzAlH41BR69DHDkvhD6GkKMUvc ocjc 3ggaSA4LY8IraICBShD7y4kmnyjDfLUlnUUjfOcUAJ5QIUZYT2Y3aLIGtMKf252FDEzJ6Am8z Z1 QlIk27W4kb1b48xJtZrlxvUqbkJvCoClvjp2nJ5usXNshDFMmXhsz1m4qHbiBK3u8dUwOKUJjsCHeMU5KJxOE4LJGdJJcFzNss7f12qBHSN12mlVgYCdgM2TTUHi4I2pmlpt7fvXIoydWVqHquPmIjbmJyeZXcNdhJToa kzQExZoMzNjml1Gd4SkRVLJayU9x5eC8aDtgzXb9fBycPiUYLXifRnJQT8Wu6waIYAUtn2SEQ YkeeuYnBz6IEIv6CVkPWjut Hj5on7YEDyZgNWWYEumHlE050g ribeC845d3VSoh9OykYzNifqr6 qTw4TeH0BRujG6JJxwfAGEQHSTerBXOqKkgM 7ju61n eyxFi1COUEwdohGP0OmqkoZNcjTjkxhzfoKakmQiHu9rbwYhpJec4UqShGIWVUR102bWT4HQa5f9D9mqX0=w775 h1161 no
日本模特兒群

文:迷迷音 / 照片提供:2018AF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