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狼人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登台開唱  率千名歌迷齊聲大喊:「魯肉飯!」

【迷迷現場】狼人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登台開唱 率千名歌迷齊聲大喊:「魯肉飯!」

來自日本、頭為野狼身體為人的「究極生命體」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昨晚 (23號) 首度在台北Legacy舉辦單獨演唱會,以激烈的美式搖滾讓現場一千名觀眾度過最熱血的週五夜晚。

MAN WITH A MISSION 兩年前曾來台參加超犀利趴,這次再度為了新專輯『Chasing The Horizon』的宣傳展開亞洲巡演,並選擇與日本最親近的台灣做為巡演第一站。團員中唯一會「說人話」的吉他手Jean-Ken Johnny表示上回來到台灣發現台灣雖小,但是個非常充滿能量的地方,對台灣非常喜歡。而被問到對台灣美食的感想,則馬上向身旁的工作人員請教中文後用發音標準的中文回答「好吃!」

晚間的演唱會以〈database〉一曲開場,激烈的搖滾曲風馬上讓全場約一千名歌迷陷入瘋狂,隨著成員的指示呼喊口號及揮手。現場的觀眾投入地跳動、擺頭,並將雙手擺成「狼爪」的樣子高舉。團員們也以中英參雜的問候向現場歌迷打招呼「你好,台灣!We are MAN WITH A MISSION!」隨後演唱了新專輯《Chasing the Horizon》中的〈Winding Road〉、〈Dead End in Tokyo〉及與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搭配的〈Raise your flag〉等多首歷年的人氣金曲。Johnny也打趣地說,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類粉絲聚集來看狼們的演出。該團在日本演出時,歌迷會以高喊「燒肉!燒肉!」代替一般的安可呼聲,而到了台灣團員們也入境隨俗,率領歌迷們大喊「魯肉飯!魯肉飯!」演出最後Johnny表示台灣的歌迷實在太熱情並令他們感動了,也允諾未來還有機會再來與台灣的歌迷見面。結束了台灣的演唱會後, MAN WITH A MISSION 將前往香港、曼谷,及上海繼續亞洲巡演的演出。

 

狼人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PAViLzOMBnaqvwmOlde6LzXEm0eVhwvc2yB9q9SimkfbHxJviarzTqGc4egW9VEDHfgOrFWwIPydWA05QuVp8DkFGxMAv hAhp2h1HZJEMo38uzr5E7eTdyHBIdvgzvKT0NAk3U43jaITib6LCOe6l z8lg7w xKP2ePE93OWdaVcW5jgZZnhiNB75ZSm58MtRe WxjgZLykcOmrvobS7FRUsi7QQ YWhDhrsrcF1rAhLl3qXqrflJ9eMOB5qoPQ9xgcHsItP8uKsLgDJStMQZgmljRJF cj8 wCgknndpTTIRJIYmxBNNRxL5sXEE20m1nELx3jJOxaXyJFZgub7gAzJqjsKCLJOatFkJYWhbxIry9OwVvMpJRDLY4IYVNgVm0 eCpWiv3xY1KJpbvD1uH0dhvJjzoegLiBXNZFq2RqCbX kc5moMHzedtCnshG JIv 7wagxEi5W53OaAe7RuIO2uPvqBy eE3EM0hEqFzrd94Ax1FZWNaxH8wc6gBBMFIGbOzEgCPGh e0PxYJ Sd2ybUTvzJGUh0A19pSoDwwxaxE11xS2Hy kxpHxe1GWL1YFLXE1UEyIcmp39lZ qucCYMQ6yJ95LOZLCepI5fPdcgxmxD1ZePQkmHBQ8K2UMnMh1PLYfF6qHeQi62I6 F7YGzCPtw45 h88ZHv9wIfqqbZkgemB EY Js5FUaXIHPtquj5iw=w1741 h1161 no

 

uHwKw681otXsWIsFKPayMCJYd3uR6EXEDJPIIAq6P5CUzGrJLYPK33XgzIznTkE6eH4 yAtQHkRNEPqbMg9xMmwQ wXdMZ1mFrd2HtuB8fa6uvlUXohj3uL84GFuJ0AfFki75XZiSLhnX5eN mk 1V6au9QaeCjrkKcg7oD9Sr7KTQuNGhPaGYDun DvA09bqb1cO0O2VJY9EBdSFrFUI1UY5WUxGC9Fet8cP3ouUcnpYmYhpDrlG93WPJ1cntSv c 4HBvnjxiEGlhAPjLihrYQaxl7iIhS0HODq3lsYBmvWsIim9XEkgnOgeaHmD2ZJpGe7P1G7Qa3XIPkdHWBV7lYmh3H0E7UYtQ61aJ10mQmEI7TZj5HSfepYPMK7EI8o7FzoafPZfGeZZRNd9r1wyu9NAqYLshNnpZRijUSM7X hqIG6t5X9hTLR5csvYDK2fWwb7Td5auHtGqQun ettb9875n1 CcZNR7f3PMIx2QsbQHjTKOh1VSyyyq2bjtqJwr5upqoNGBvfSvXtyKAox86U nO73vhJV5BP 60VKEVQloVd8J2XGIpWimupswKbY5wryo 88yb2uWLfDKHd6JR3NYmZXWev2VzlUPVmYB9trlATGZQrW3EnnB7tmLebjvgrdIRDzYzO3EGjrZMpNm4Nvo32XswPDY5ttPcHf1Ax0UlaI Q2NbfwmlPcKq4xDxQ oPA=w1741 h1161 no

編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