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圖多) 狼人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帶給樂迷有趣而特別的體驗是重要課題

【迷迷訪問】(圖多) 狼人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帶給樂迷有趣而特別的體驗是重要課題

狼人樂團 MAN WITH A MISSION 於今日首次在台灣舉行個唱,演出前唯一能說人話的狼─吉他手Johnny特地接受媒體訪問。

不久前「MAN WITH A MISSION presents Chasing the Horizon Tour 2018」才在甲子園舉行最終公演,吸引45000人到場支持,獲得極大成功。Johnny表示,雖然他們會因為場地規模作舞台設計的調整,不過其實仔細想一想,不管是200人或是20000人的場地,他們都會拿出一樣的能量來演出。「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的專場,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在國外,我們知道不太可能一下子就到幾萬人的大場地,可是我們真的非常期待可以和等待我們的台灣樂迷見面,甚至可能反而會發揮比上星期甲子園演出更強大的能量,與大家共創最熱烈的演出。」

最近與吉他廠牌Fender合作推出聯名琴的Johnny,在甲子園的演出上第一次使用了這把聯名琴,而為了這次演出也特別帶來台灣,第一次在海外使用這把琴。

2016年為了紀念專輯《The World’s On Fire》的發行,曾在大阪道頓堀川演出,引起熱烈討論;不久後又到滑雪場舉辦免費live,更是吸引8000人到場。「不只是音樂,場地的設計與安排也是娛樂的一環」,對 MAN WITH A MISSION 來說,如何創造新鮮感、帶給樂迷有趣的體驗是非常重要的課題。像是這次在甲子園演出也是,一般藝人可能會選擇在東京巨蛋演出,但他們卻選擇日本全國高中棒球聯賽的聖地「甲子園」便是極佳的例證。至於今後,只要器材問題可以克服、不會有生命危險,Johnny也非常希望能夠到各種有趣的地方演出,讓大家也覺得非常特別、好玩。

 

 

在周邊商品部分也貫徹「有趣」的理念,除了一般常見的毛巾之外,也曾與brokker合作推出 MAN WITH A MISSION 模型。「我們希望可以做一些有趣,甚至可能根本不實用但很好玩的周邊商品。如剛才甲子園的概念,希望可以讓大家覺得有趣且印象深刻。」Johnny說。

繼之前令人印象深刻的《星際大戰》造型, MAN WITH A MISSION 今年萬聖節則是打扮成《鬼太郎》中的角色。「我們這樣的外型要cos可能很難讓人看出在cos什麼,不過可以讓大家覺得開心就好了,雖然要cos很熱。」Johnny笑道。問及喜歡的動漫,Johnny更是困擾地說:「這真的是很難的問題,我有很多喜歡的日本動畫……我可以選兩個嗎?!」,表示最喜歡《鋼彈》系列和《魯邦三世》,還不禁讚嘆:「魯邦真的很帥呢!」

 

 

雖然這次並非 MAN WITH A MISSION 第一次來台,然而每次行程都太過緊湊而沒有辦法到處觀光,只能晚上去一下夜市,因此很希望哪天可以去九份看看。「台灣的文化和日本相近,但還是有獨特的地方,所以希望有機會能夠放慢腳步好好看看台灣。」

台灣POSE
特別為台灣比的「台灣POSE」

b04IuWc2OBL 1CZvYCgzJZioTURJnNRXBpZh2URmU 9bTas klsS7ttSAUCy8v5 ni30Gu7CnpHCSEPCsgce0jLZy4PIGFzJlfbhqk0qUV o0XUPtPh7E2vLXLsUkX4FRux0IWC8BbMqoH1VRYEvw8VYVoibN6Rz4KPcXPI skbE5mJPT269Mctkw7Fz98gRSluAv7OOFjClj59AGAGuRFBZ2qSDfeo2tuwsn oPUyECitDCHNfT4SW2cgd mm LOarKdg HeWRRlFBykkRJ2hONzXRa8 9dsVBsqZ5e yqG7YyZWMgQlKFIyhaE6 Hw W nrxuP2bnaKOnlfavosPapNrUunpC TYwMl7owObjaRqZwW65Swz i1cqz6qr7wskkPTQ5baol3BhVPs8uSU 7mB 1ZfGeWH Du2R6Ru7El8JB9Gvea947WoS5GXphOmkyhJLtKNiT541D13 ROyktdA9qy3Vk4XcF2rhmEmsnYtTFli2zoCd7d Q0eIBTk3iF4pqCMeG4JLQxzkO5Daq3zDT2a4CKI0skt74moXq QiYN1u6 TBfqS9iCnVjI5qd8vDHOgmZqQAoCKIyK77oEs45Gqy i2WweCLu Kuv1hoGf6o8az3JPgOemFJsWjhkzvBO88CYBdFMC1JGCoyFYCWafrJKu7H8aY1slNs6 K26hElMaBHVZfqdPvjsPDMkGXwTwHQ=w1741 h1161 no

ZtmFhiv7w9wR9YsTz6ZYt7qU MYI3JyfH6Uxt i1N6G vjzmewbyDsWdMd39v3pAMnIc6XqgOZcKj3Lc8O4n5b5xIf9o8VEP0QidMc9HHHIofWftZEY8VJq9f0kVkDG5fy9KmABP0KWAncL4JwRuuzx51r0EVR U00kcJVmYTSWaWubbdzK2ztpNcE9 and41ciX6H5VbwLrc9fwkYCL2brKKc4HdJo47AEpahgRp GVFf6CrXVlmPqi8m66XCOgJ6E764w 3O1lSuGDfjJP0FcGsAc46FWbCFFvx5 16qrwOS8yo3RuMLva6Yd pCNGnZuh92bNXmxhK5z5wAhtevyqA3b3ovI vibOe oOfKBCBESvxL1xhitO0THN0FcoxvvmmPZIt9ouEKYqY Am7eiG03 hGy jb47ygquxvXsXziTn Y Gy IzbH3gIH35m2vfFQm mqOCcJONpy0pech 3DZpzWqhSGVRFfeJuMC9RnG2IfdHvgDCZzm6ZWKk JR i2Gyklu2SS5WCwmyudpVXqY7nTRH99nDBe0dqIfHBe8vD t1GsSM oMTcjBYH HKcnazSPsmbKsJTEn ZyAcyLFgvcKHPexV4uFZjITqHp PXgwbLl16Zxim QUGA0KLTpaisGZA6SfmAd4nOLoKQ6gFkl89n794pdKZ9xRNjbSWVG0 wVBcubFat 35lVdORyAsM=w1741 h1161 no

stBn 4nL6Oc4QBuVjvpBmSAcSUSsOsPxMiwuafIhzhb2d9cwg5Q601PLo7Jp9kL0Kf1WrGQksAm6yfnjqcUapXRwlEUrX6GZw59s5RhncJ45XZ5eqotP3oAgOErbyYC5WulYUDjvntpMFv1LoGkLOMKrWoiWWT8DNGgJ17v8bkZ0eFBpuR4gEbFMsDUmgeaYfVRt4itf1R8oEZnFTGFnarTFH 246go qOP5SCC499W6 2Vw 5jh98KuGrJZV6EdZt0wX kInqR5llxPKkc4XjB6WZ9FZsBKVKzPP2lHLAsfQHuVTCfxNwpH30dtoOuKDQjeoDO1oL vWGtVZHcAdnf Y15zDtsaIvNHTxm9Hw5zXPlncLk7MDe1lfZPZAdpGFlKjQmrr4C FE Cs0v9cIFIXfsnboEu DepAPcX86Q2rH35r9axW1iu UiL8tPJP96Oq6670 Kbs6uOep5aDHQOmU7SBLYQdgktw3HD zcrffd3E3AYJklP3kOkkZgxuYla0zW4a3vY1ScQY1WsWUK4AdEyDEo4yNdteVueH3kXnCJe5MrD3SfaJI6zUSqMTkRv04FTyrvwbBSb7SAiK6pM52HPezhjcG34jcpEngq0aJR6H e3sj2Ye6m8Gaq21UeeEWljYCvkBzgnIODdUyGk0pEUFzHYHZAGRyD5U7HpJVWZVc2uzqmkRLFrcmqMtnFNSg32Vw0=w1741 h1161 no

Y Pz82R3AKPLL2uPZWUcY9yQg7CmSa15smlsNHbI827gQcWHZJGRupG xQI8Y8vu2dYS1AGeA9NTYmOw9Sdmtv4j6qgKnGaxQyo2EFB7l4zxN V9tAMrrm0bKdfUDBvp 0WQ4gnUI1cD0KFzVeFmQp8udJUnmTZ BbEGFxO8FXJky3DFJZoa1m nbp9ouK9SYUe4ICXy1Rc7vDmscdEw 2gfEf albJQMCyzEurRAJBAq3CM9p3CaghAfDEdBfAdqJDMSjZVep9I01SF nRjpYO9eFORBUFQef3iCRhcnzTQ1HUOBFs9CGQN9c1ECzUPV2l1vWxdQvaC1N ulnhOba3Or1DvjIuqs9kUjzb loJYcj3f4NUfPkGXxHy8saCCbHn39dy5c6xxlOSyOkey0qyl2X1RaYkb8MlxHLXd Ry0e9cwbWyOD0geXUUfrjcL4d4jitrm3e4T2OQVBk0H7oXy8zd9vQ4O5WSriHixphqzEl4WNLmjfCMbPGsD1rD CW7oVT99my5zG5339Bv NqwrOYKd6Z2GoCjNnT7ugZsr78mKXm3EiTn1QFnzB0ERxvCZuml5X1hWTdOvaeVdBFhD2029XIHz5qqOpBUxkiNpeXzTbBdKYn 8d8C4yXPaYPc36b2hs2zx6KzGMZg0xnSrG5FeDIMzv8pYubVz3aGkvXntJPcZ7SdYjRD3XoU8GpgwkulW1TQ=w1741 h1161 no

BHSevQ79INQmb5ArHudddEsUNfLHmBAlT9DkY0A2e7jkNojym Bgto5dalr 1YVdqz0g9or1NQxAma nZS92AbBu1WMuAutxW3sCQPh74ZoKTapsYD1B04H8hdxhmvrbKy4u9nPeLNvNCesvE PZ3qEzxvR kbNHZWRGU nFB7vq2tunjbEGTw0HvoqAFsMM C99W9vOwJT7pSqwOEAwm0sKXex2LV5fF9uHsoMGSOj5vWGFMetiYEQX2eDPcxP4RLXJQ3B9zcT23THzRf1LDvlnnMl wPRT xi3a1PmbZIptfCw17nwsIFGwIU72PHlSCaeEp WRkDIhiUOEs BZdGOuR3C203Mjdmw1xAjoQXfDvX21Wqo5Ya6zn53XHlAtrTrxtXHLM7m9fPinO eQ8qmgRnvcCjHUf Gf0 3wqdgGKhPDdFf2MrPAG0GCFNRY2xCqsJXqreBuvuQ5jg9EFbJzmOIs6 CmeRsNeogYz3yx gLE8 8owInqZ VxDL1M9ZmmGpdxiww9SCtcbwCM74lNvGpwuQpYSDuCjbi9sMmBoS7CQM3LIB 36CaW6bHsHFcrdEAzgiEJ4S46R2cUwekvZcuiVyV5f2HbUuUBgej R3WINPgfAHgOCoZMMq25iSMeFezZ9hM02mgTiL3Mc 9zyeTHvaLnluyg N8y470lz8ZOKy3f5KMcD8v9a4Z1NBJu1O1Y=w1741 h1161 no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