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X JAPAN主唱 ToshI 進軍YouTuber 打鮮奶油裝飾鬆餅超熟練

X JAPAN主唱 ToshI 進軍 YouTuber 打鮮奶油裝飾鬆餅超熟練

X JAPAN主唱 ToshI 今日開設了期間限定YouTube頻道「キャッToshlテレビ(cats Toshl television)」以YouTuber身份開始活動,挑戰顛覆平常搖滾的酷帥形象,甚至為此節目作了主題曲,非常認真。

截圖自YouTube

 

第一支影片以「話題商品開箱」為主題,非常喜歡甜點的 ToshI 這次獲得明治贈送的「北海道十勝純乳脂45」鮮奶油,開箱時不僅一邊興奮地說:「這包裝非常注重衛生!」、「蓋子超好開的!」,還親手打了鮮奶油裝飾鬆餅。動作熟練的他打著鮮奶油,也不忘告訴大家打鮮奶油的秘訣,不愧是超愛甜點的 ToshI!

 

ToshI 裝飾好的鬆餅充滿聖誕氣氛,上面以巧克力醬畫了「キャッToshl(cats Toshl)」Toshl自創的虛構角色,非常可愛。其實在影片中,Toshl也有學貓叫喔!請樂迷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新崛起的超強YouTub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59&v=5A9qTukshIw

 

編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