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活動】Night Seminar 究晚-meet 寫真館Gelatin’s photos

【迷迷活動】Night Seminar 究晚-meet 寫真館Gelatin’s photos

Night Seminar 究晚,每週邀請一或兩位各領域的攝影師在迪化老屋內聊聊,聊攝影、聊理念也聊生活,與你分享照片背後那些不為人知的創作點滴。

● 攝影師 寫真館Gelatin 介紹

寫真館Gelatin(寫真館ゼラチン)曾代表日本到泰國參加「JAPAN EXPO」展覽,並獲選至東京都美術館參加「第12回ベラドンナ・アート展」;他同時也身為日本知名原宿雜誌KERA以及有村竜太朗(Plastic Tree)、MERRY、cali≠gari、京(DIR ENGREY/ sukekiyo)……等日本各大樂團指定合作的攝影師。
去年11月來台舉辦首次海外個展「溫度」受到廣大好評,今年他將再次帶著未公開新作來台,帶領大家進入黑白的時間縫隙。

● 展覽介紹《殘存》

相較於絢麗的新世界,對於即將消失的老舊事物有更大興趣的日本攝影師「寫真館Gelatin(寫真館ゼラチン)」,今年特地走訪長崎「軍艦島」、有第二軍艦島之稱的廢墟島嶼「池島」以及台灣「十三層水湳洞選煉廠遺址」,將飄盪於空氣中的光陰記憶凝結於底片之上。

寫真館Gelatin(寫真館ゼラチン)的作品皆以底片拍攝,並親自在暗房沖洗,營造出獨特的氛圍。明明存在於現實中,卻好似不存在,望著寫真館Gelatin(寫真館ゼラチン)的作品不自覺便會被吸入那平行世界之中。

此次個展「残存」,寫真館Gelatin(寫真館ゼラチン)本人將特地舉行攝影會,讓觀眾有機會透過寫真館Gelatin(寫真館ゼラチン)的鏡頭看見內心的自己最獨特、最真實的面貌。

【活動情報】

Night Seminar 究晚-meet 寫真館Gelatin’s photos

日期|2018.10.21 (Sun)

時間|19:00 -21:00

費用|150元(附飲料,活動當天現場付款)

報名網址 | https://www.accupass.com/go/nightseminar21

 

SXRC5tPA6eaKEyfP02QtpuFccvDcvpBHejsB1BopKijVgEXtfv0p4vRvDA0W 6TyC7bagqiTR gZvZ KkuzwU6xdGl1csqT60JGyjQWjjR8pqo SATgCMqrwyjpSy6S9Dt3d1ceBjT1Hj 4cBPY1gyeEneG9lEx0ujuwFV5KcX3RlGFPYvt0TTohwG0k0gZf9wsxg EC9URihBmb mmdkn4M9fcs6PWcwzV3lmGjQ5L6RAod1SeXJTzMYHqWKtB6bU6Z6NW6v1HUOw8H39qMkJ2pajJOw1HoUcg4Qr4vXindecVQ0Ys CBclS64YFHKaLJthZccoZL1DX5BC3lEzQtdcyTBeH2ol0f10kaQ oekroT9y3a5HfYioj53QMfujpvKWMsipzT99ITKAn9N3Xxc3eFkaC6KnTQPxhCUzFfx3YtnSdcbxxkYaLsyKpf6UOgOh9oOau2ttF1sN7v4nlA5ZQnTZ0XLX1a By3IyWXWdIGtDksbgsFVPSQhc6wHyImj3XWswW12MbFQG29QHgPfqYUb7RngbuA9GGN3aKEWVVFzrB6ZgVYBp2ajXgOtjVf0ZiRxIRFy1XbKazCJ1Ry9I1 ZHaxsF4jb59U4PhdKXUvzUWE5gMNippJI1Ty4JoWxPsVcb0sy6XOz0eevG5uuRyIdJcQZDJzXJ6Fxs LPUpajRZA=w960 h480 n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