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存的退廢–寫真館Gelatin廢墟攝與日本手作職人「mi」的復古造型服飾的不思議美學

殘存的退廢–寫真館Gelatin廢墟攝影與日本手作職人「mi」的復古造型服飾的不思議美學

這次隨著寫真館Gelatin台灣個展『残存』的舉行, 寫真館Gelatin 也將舉辦私人攝影會「Private Portrait Room_TW#2」。不同於前一次是在全白攝影棚進行,這次是將整個展場包下來,讓參加者能在寫真館Gelatin的廢墟作品環繞下拍出不一樣的氛圍。透過寫真館Gelatin的鏡頭,帶領大家前往不可思議的黑白世界。

1r2 UgxdrUdRRQwAxEfgR03rnq3X97ugDZNxFsh4J9pen3Va9ELJK wv6qbFXXnNx4NOXMPyIGEC5WbEgZvKEHpsBZoEnRLjNLHZL2xdn3wWt0ZTs8wMWM7o4MxwoNbrGaffn09nYb3uF1sovHvrujfHxwWMZ1vw qt3AaUtDMDyVCR6cSZjAIH9ijZjgLkyrPJUq9iEHPAtny9mxUSEV7JZG 2z9bM1I0x HMgbJgWwOUPUnVMFKIbEC iUejkC1Q70cS04FTsc QGg1RlBGInRdkwYHA0Ya S4cbIqLuWUmcQVdAbjfKfT2dCRDnrlUiK3hbA06YFu2MirEPJwp TUi8sx1rI1yD2WWf3omY1EZbj0AmbZVglE0GU l7Meq4tP0qnNhZhDyxP2n3nPZINtgJve9xzI1Ic6YuSpKRwLc0vceSnTzUbR7k00ZBggkHYdodii8GuVU u5gpMloUbwSbA2uIv 9YNl9nKk1xYF2bpCH 5qwJBYUkaNOv oVFE8EUdHinMysb6QT 2aCWYjoKYYa1UOdmTHUeOQ3uN6ypFagBE7B8jGZhuKlnX6UdKrlFMV5IUVETqyCKN801 fVkjq7ckUBt2zSxIKki gNqagKZz pqNzSVTMV2cI lSiAu4CRSEU0mkrtwJAHS5Juncsgw7Ybssma3ZRLFItcS2Hm56A 8rp=w369 h552 no
這次攝影會中, 寫真館Gelatin 特別帶來日本手作職人「mi」的造型服飾、骨董娃娃等多種特殊小道具,希望能讓大家徜徉於寫真館Gelatin原創獨特的世界觀中,進行不一樣的拍攝體驗。

 

手作職人「mi」所設計的服裝非常厲害,除了整套洋裝之外,還有領子、袖子、頭紗、髮飾等多種配件,無論你穿甚麼樣的衣服都可以作搭配,完全不需進更衣室,只要套上去立馬成為中古世紀歐洲貴族!當然要將多件一起套上成為多層次搭配更是完美,而且所有服飾都是free size,不用特地減肥也沒有關係,穿得美美的,是人人都有的權利。

看著照片,衣服似乎很繁複華麗,如同電影「夜訪吸血鬼」中 那樣懷著歷史感的浪漫氣息。不過穿著方式卻意外的方便,袖子跟衣領都可以直接套穿在本來的衣服上。就算只穿一件白T也能直接變身完成。

「mi」是不被類別所束縛、追求原創性的藝術家,他設計的服裝曾經被日本偶像團體「電影と少年CQ」和音樂組合「アネモネ(anemone)」作為造型服使用,甚至可以和和服搭配,形成新風格。

「アネモネ(anemone)」造型服:

與和服的搭配:

 

今年四月在日本的攝影會上,「mi」的服飾受到許多參加者的好評,拍出許多風格獨具的作品!想在台灣穿到「mi」的服飾機會只有這一次,請大家不要錯過寫真館Gelatin 私人攝影會「Private Portrait Room_TW#2」。


活動資訊:

● 展覽資訊

展名|「残存」ー寫真館Gelatin台灣個展
展期|10.20 (Fri) – 10.28 (Sun) (週一公休)
時間|10:00-19:00 (免費入場)
地點|谷居 Gu Ju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38號)

● 開幕導覽

日期|2018.10.20 (Sat.)
時間|14:00 -15:00 (免費入場)
地點|谷居 Gu Ju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38號)

● 攝影會

■日期|2018年10月27日(六) ー28日(日)
■地點|谷居 Gu Ju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38號
■梯次
 ①2018.10.27 (Sat) 13:00 -14:35 
 ②2018.10.27 (Sat) 14:45〜16:20
 ③2018.10.28 (Sun) 13:00 -14:35
④2018.10.28 (Sun)14:45〜16:20
■預約開始日|即刻起〜額滿為止
■人數限定|20人(有可能視報名情況增加名額)

****完全預約制,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61bhA4
➢攝影師特別打造只屬於你的空間
➢日本手作職人「mi」特別手工製作造型服免費出借
➢現場貼心提供:更衣間/鏡子/卸妝棉/吹風機
 (建議大家打點好自己造型再來喔!以免時間不足影響拍攝。)
■價格:一人一張照片 NTD1500

■ 寫真館Gelatin官方網站: https://gelatingelatin.wixsite.com/shashinkangelatin

■ 主辦單位:迷迷音MeMeOn、谷居 Gu Ju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