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聲優天后」水樹奈奈睽違四年再度來台 四千粉絲到場朝聖 

現場 / 「聲優天后」 水樹奈奈 睽違四年再度來台 4500 粉絲到場朝聖 

日本「聲優天后」 水樹奈奈 睽違四年再度來台,29日於林口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現場吸引超過4500名粉絲捧場,亮眼票房成績,坐實天后名號。 水樹奈奈 表示,她一直都很期待與台灣歌迷再相會,這次如願以償再次來到台灣,相當興奮;而她也用最精采的舞台回報歌迷的支持,整個演唱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水樹奈奈 開場便穿著紅色海盜裝、用中文大喊:「準備好了嗎?」相當有活力地帶來曾經榮登美國告示牌「日本動畫歌曲榜第一名」、動畫《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的片頭主題曲〈STARTING NOW!〉,以及《魔法少女奈葉ViVid》的片頭曲〈Angel Blossom〉,瞬間就將會場氣氛炒熱。

時隔四年再度開唱, 水樹奈奈 誠意十足,準備了一連串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水樹奈奈,我回來了!謝謝大家!我以前來台灣是四年前,我見到你們很高興,今天一起嗨好嗎?」她也開心跟粉絲分享自己一到台灣,就吃了很多懷念的道地美食,像是小籠包、珍珠奶茶等。

在 水樹奈奈 的專屬樂團Cherry Boys精彩串場後, 水樹奈奈 換上改良旗袍小洋裝,賣力演唱〈殘光的蓋亞〉,以及與師弟宮野真守合作、收錄於最新單曲《WONDER QUEST EP》中的《陰陽師》兩周年主題曲〈結界〉,一連兩首搖滾快節奏,搭上 水樹奈奈 宏亮的歌聲,讓歌迷都陷入瘋狂。結果 水樹奈奈 才唱完激烈帥氣的歌曲,就又露出可愛笑容、用中文問:「我換衣服了,怎麼樣?」讓台下大呼「好可愛」。此外, 水樹奈奈 也特別以不插電方式,演唱了動畫《櫻花忍法帖》片尾曲〈粹戀〉,優柔的旋律與歌聲擄獲全場粉絲的心。

水樹奈奈 此次一共獻唱18首歌曲,還加碼安可4首歌,一共22首曲目,其中包含過去的暢銷單曲,以及最新發行的單曲〈WHAT YOU WANT〉等,又唱又跳的精彩演出讓歌迷相當值回票價。除了今天相隔四年的專場演唱會, 水樹奈奈 明天(30日)也將參加「KING SUPER LIVE IN TAIWAN」的演出。

水樹奈奈

 

ByOYswK7nFOnm25dL5vk2eZTONPv48kS5qr5 i3Sv08xF6OzLKBI2mlUPr w5FLi5Qti7nG7Okeepk4OX3eiAkkAgWnr15DE2P8P5m70fqabijBHe41JZqiqO2qgc66KagFv1mv94STQqK1fDKWTxfixkRD0L6pqEqtxQ2KjppPeOFVzuv8zIFfEUeCeoTTy kimJNxrs5Jawub6ftFvMIjvBBgiit4qR7w4l8ZZP 3w1JGw7IAKv7cO4u5lDEs0dAeb8owJnaj9 jWQ2jcLyMg dXS05NJul6F8gpVCKcRXCIOwCmpjh NuuLvnvG9QG9l128 iM LNU8j4xE DVA hL CFE6nqfoclEWuhqmUPbDNPnOkRNpMlLpvngABpgo LwJRPYrsXZ e1Y64pAVgVNlFR24TwurH4zJiUVlZGBNij9sJmWG56dkiwuzvAzWBg0qDnEFI7qQGcpULjp LSgL37gfuXVC PRgb8Vp16 lyOOqWCosGA9aOmhxri 4S1Hvsk6j5EvzIbaBp WjvNjuE WTm0ndgNlqVxKZsKosk9OwnFA8Vsfg74bAPvkbhpyQ6xTLlHhDxdjytE0qGq yUOu0asw8MUeOKeTurJT3qzWuNATGA l2uaV51o5pjBHkk3mjv WrIa5wXtZlGlIofWrfpMKUlxqw9v4aS9AZeFQ=w533 h800 no

 

SIviSriMXSYGs1IRBxZuOoWvusRKI1ODTiYSUVB8cKFjodAVaH8Ysh Ak4KKWeKNOLKHbTg42AkO dYLoUlwGT53gG2cyfJQQe21kjfbKiHtLjZTjpTitlcU afcxqXHOheW5enY8odpVLsLA w2NahGUGWUlMtceJV3YP0VcR iZNhoaTCRb v6ycd8JUvnThqjCw9AJidZbqfiMTiCwkQ9ap7d5NhdnK2 KT6fUpnmA8iyQihnJTVGToV4tgVEacBLdmU7z2cEn VOv7vNjc6A2yVbDJudMF38Eeq6EsMGNuG VbgfBvtIGdMgCVdot2 xDfKU5kIkXP9ZQt2bjTuejEGOAvtOIrxWY0uCO ggwhWJfe2YuVJnJC1oCdfo4T ccDDF7cRuAhK4CRlvbpA1wNQq IYsMBIUDOve8ZkIgselwKECWJlVWj 6AGVzYEHzMB2OU3wiAkwFS1jwMLkBHgCSXeeCfJX1 B01FlpR2ROrVpa8F3WvO9lSNgk9K4ze nlV JZ9RXd1mMXZgnjL0zdwv04EicZjceaG6xGq3anPij8vDaCrlRGVgk2ndzWDQ dQxYm2PEfu Gk1p4xY 1zq LsxOWjVD9dKEbT5ZJRu 9q1FYWDsCZus6cmNGtTpUngV E6DKkhI3MnPK6b4wv3irHXpEPpHRU4YKvx1nm g=w800 h533 no

 

7BEal06Bw GG I3D itAR7kBk19mqg24ywPje psgJZS3R1aFenNm3brkFglIYbjFSC6LVki257Kj0xvK BoLJdxQiqL7UmPCtttc0t KQ5cHqiddDM7zRnZ85N6IrGLRPoLyw1SdgnSa ZrJOCl7kxlTzaC9cy7U0Zsw Luf94n ZWbcPb GjzPP2IneBNdmV2d7HXzDF3cMFLNq qxOAHrQpHkE48Q 84H 9mQBDubkzRIN1powhWgBqkrvNMFWDrmOEmjvIobidULu1x 7Ezw6mi azxckm5Y37wpI4ScJs6P9BA1qgbolof61cpS2uLQsBkZESbmucdjso9xVZPW06 fXWn S4FU11xeAb0xBD11XHDyQCsJVTFH1SFPhHL qSkTrLuf0FoQH8OOOuhnPtdNk XM5mwIye9UO7Ahq0s6TiJcBPxjL1i3NGOGQmd54PiiydEcklq7C k8CvdxMfj7Tc3OGpZl0JpEtmxt6NBWqz4CmxNCpO4qDd3BShXXzoq41BaulQfEEx 5gSCglac20qMIFJMZzjFV0nNC4y7C8COQLbJ9FF57vBDWj87y f4EaZtVfMdzRX2Bs2DmdYX0 rOzEXOzcbwX6p9quY05qssFCqwGGzQ4FfiTKYSezwmsHjqOnJwo6a3iZ7lORv3wXUGzhFHFw3XxEWCSElvq4w=w800 h533 no

 

編輯:迷迷音 /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