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岡靛、山本美月與多位知名演員歌手來台 驚喜公布明年4月台灣演唱會:「你們好好記住了!」

藤岡靛、山本美月 來台 驚喜公布明年4月藤岡靛台灣演唱會:「你們好好記住了!」

「J series Festival日本藝能祭典」於今日(9月18日)在台北信義Legacy Max舉辦,日本當紅演員 藤岡靛、山本美月、石井杏奈、佐生雪及歌手nano、SAKAI YU、林育羣齊聚一堂,帶來包括「華麗復仇」、「熱舞啦啦隊」….等15部精彩的日劇、音樂及舞蹈表演,吸引上千粉絲到場。日劇預告片播映時,雖然演員本人還沒出場,看到喜愛的演員出現於預告片中時卻早已引起台下驚叫聲連連。

石井杏奈、佐生雪演出的「熱舞啦啦隊」是以啦啦隊為題材,描述少女們面對挑戰時一心一意、全力以赴的姿態,在日本播出後受到日本觀眾96.9%感動好評。戲中扮演熱情領導者的石井杏奈一上場即以中文向大家告白:「你好我是石井杏奈,我愛你們!」,佐生雪也面帶笑容說很高興來台灣。兩人透露為了這部戲從一月即開始練習,五月開拍後也是一邊練習一邊拍攝,過程十分不容易,其中他們最喜歡的舞蹈隊形是波浪的動作,主持人吳建恆也立馬邀請台下一起試著玩了一次波浪,效果十分壯觀,令石井杏奈和佐生雪驚喜不已。「熱舞啦啦隊」大結局即將於台灣緯來日本台播出,石井杏奈和佐生雪大力推薦:「這部片會讓大家得到勇氣和元氣,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藤岡靛與山本美月合作的新戲「華麗大復仇」,兩人在戲中首度挑戰復仇劇碼,在日本創下好評。在台深耕7年、對台灣有深厚情感的藤岡靛一出場便受到台下熱烈歡迎大喊:「歡迎回來!」,讓藤岡靛笑著以流利中文說:「我回來啦!」,更驚喜公布明年4月台灣和香港演唱會行程,對台下粉絲們說:「你們好好記住了!我出道在香港,後來在台灣發展,所以可以回到香港和台灣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希望讓大家聽到從來沒聽過的音樂,希望可以和大家締造未來!」

vl XUl7PeTfUnBJfIUe8BratU1mVuV7IvAYA9BooNb0l XScmXbNn5HP xwwxoqvPGj6aEPKTrE1UpAz5egBqNcVhMWCMGU SNjAMwv6Jaw 22AA8cdlhW1t0Ac0Dzi2XYQEdA7V 29sZ71bD 1cs1FWGO6pgHY8QqpzLkg7IwgkJj gjUIUwDDQZ2gGn0lSZ8fdTIRzwm21iiCVYnvdPMU8UKzlyMhBm0XFGZoWdBGcfVbiMiIWlLfKU65z dFlD6sNvDTlCYPkeDRPI0CL2pMFEx0RQgkqnYkf xXnbAl7DGCMkOzvC7xW1POd7HHkVW05Gx5LeXWiDM9aLUuwWlwQi2gza8o6 15RXjQdi5E5KSDH6lckHT3M6N2dP7 Drw2TK ItKZCBBx36sVC E0cpD9QBdby8V3ZQBT1EH7USZwrqEMdQhg 6ZrAIuMY567I3iohFHUEv9jv9O5up017OHI4U5Lki u w Sf6IyI2tIzZaki1Jv556yK8ghIKNuZ4FYa6QyZ6NLn Okj j9EAlFy0gfLUnE3Afm07L3wcAtoPFGmzc3L5uDWh0zDqjIBh67tDxLe wHR4sXIIRpDZZ1QRS7DBNkqWT1cTaaJWlTTvn2p9Yh bOIvaXjRkJB9tz wHQ1yJMAJn7 0NhF5Ex2jBRwma4q9VKG6vrT3Qh5orPQ64kvz6=w828 h552 no

「華麗大復仇」改編自大仲馬小說《基度山恩仇記》,描寫遠洋漁業船員柴門暖遭好友和大哥陷害被奪走大好前程,在死裡逃生後展開復仇之路的故事。談起戲中印象最深刻的部分,藤岡靛立馬答道:「印象深刻就是虐待!」,解釋道獄中情節的部分拍攝十分辛苦,像是在冬天被水槍攻擊等等,呈現出來的痛苦表情都是自然而然的反應。配合著精華片段介紹此部日劇時,藤岡靛竟還ㄧ邊為影片現場中文配音大喊「萬歲萬萬萬歲」,惹得台下一陣笑。

EBsIymPDDBeYRlsowSQwdV4k7nCFn12JkF 77e56 vRY44FMc4Iw4BvRi 02uHo2RvgflaJHJr720fJVaJtQIOH49 CnI6bK8xEYWwAfjWPPVGX 7XIEsLTdeRSKaoSmi82D T QYpSxHJOZRCDXrcAJj9x8tAHaR2W nulaGYSg31hWrMxFOZxZWx kQpX4b2ifvHMT5mLc3rTn94vHzGLbIFDkbaTivRcJvtbr279H P kduCnO gURvvJg4zCZ wBqvtzS9Gi66ad6wjATkP1HFwqTAmv5U3VsAC7SLwqByGEvVomo2pWTKjqhGc0DvGwJMTeOgQtn3OJTpnZmKhPiADFXTh0dv96d4R u6bzCZKOyrGOjxZ7dGROREIws ulxEPbMcJgYj6AwNLeBLSVUSfbf1qyAgw9lvs833WE rt6q1QvdQ2x2AHuwDUHhqp 9stVmdEYkDLUVlJWApE5gIaHyC94i7Cy7xkztY5Co7iC7ZA4NhtpJIIsiw65ifPNGdWDBCpdPQkjjysHVZLx zpWo0LQRmgrKY2PqL7JHtwa7rv5mr0ok3Pi06T1N9ZnQcTyFDOfvy9FFLrLBhEIOWVOPTGAQoitXtKKJp4AzRDD23NmHjMF 4m44ehqFlttBVkPE6tzwiWuDoLTOcc1zwJI gQyx1DnnX9Evf2yNa2hSxUcovh5=w828 h552 no

藤岡靛和山本美月在「華麗大復仇」最初的部分飾演一對戀人,戲裡戲外相處時間多,藤岡靛也因此教了山本美月不少中文,而山本美月也在談話之間秀一句「他說的對!」中文附和,足見其認真學習之成果;至於藤岡靛的中文老師則正好是一旁的主持人吳建恆。雖然久未來台,藤岡靛仍持續關注台灣的流行文化,「網美」等流行詞彙都知道,還會吐槽台下「你們笑什麼?」用法超道地。

3aAN4pGkuXoZsEEuttGbKl2mkZKHzgVVp3vmnNYbm4t8HUuEumps9YwfAlPd0DiD BvPTutA97zvcHtNxkz2JojoGESEhXuUkJAYXPQWVNHMNPSNPkMo67BxUb0Jp3pYpi55xgZGcIEpGtmC snXT EmBEYWv3IMHGZxEmz6 Fd2VyshVgGepq6sxCldPphgm7RssVpwtga1CA zRj2Ks82e Sn9634LiGjVR5WGJjfCZrlO2KYx3QsA l fuvp72xFo6pKw4maHryYqNpTf3OaxrTKKpu1riiiQnWZ X4ZFa20kPhIv qqSY1dGgYEITBZxNUrhEFZabHE5oafEDhir2dxlCI hzbVTvx7m6DN358m CEhsEO gDEfDm0hQLgrLdeBAAf71Y 3xUmdXpLQ1PGS8kbw uJnRQgNlkPsnlQH3EnDi2yHKhTrKPDjvUj6BE4YwAA4IHr qwPJN5eAZip4RYjwQNEeQZpdJ5cZcT1ttq6lyGinfzVlSo6CGJA9MMnRrIxDwGOl 0DEZN4sRRPyVzYWs7M9TsBpPNVDB8uGfipODS0GC P7 vGp kVd4LJz1JI pVHcZ2IGG8lr77J9nOGgLXxQJ426cmrK oTwzZqEJd QSCiTJgyZfcJwWzQ0h9LHMcZON7tNLRSW28SXc4JDtF9j2czSuhmd4B9hqChAZXK B=w828 h552 no

談起剛回到日本時首部執導電影作品「I am Ichihashi~直到被逮捕」,由於是新人導演再加上是他與日本人的第一次合作,因此吃了許多苦頭,「我對台灣工作發展比較熟悉,後來到日本第一個工作是自導自演,我真的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雖然日文是我的母語,但他們的用詞我真的不了解!」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直到2011年開始參演戲劇的山本美月,演戲至今覺得身為演員最重要的一點是「自己要很喜歡這個角色」;至於藤岡靛則認為「演員」是要輔助導演和製作人做出他們想要做的作品,因此和他們溝通商量想要的角色感覺十分重要。對於兩人而言,日劇的魅力在於細緻且貼近生活與內心的表現,可以從中品味人生百態。

 

在日劇之外,也邀請到林育羣、nano、SAKAI YU三位歌手輪番上陣。林育羣除了帶來翻唱成名曲 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也演唱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優美歌聲感動全場。

vGGgs X4rw2th4WSkZF6efwjikgZMUZkmtNXC5KzC7d pzwUdL06g5C1KUSpEbYP1B3mi ngr5kKbA PwtnVbOq4nVOXxDaJ WYnYSCqWZI9pZYHhGPW8bFr45tHg9ZuN9Ns7zOR RLBMSYZs9PimS7N6 7ioFYa7F6RM6L6Tf9dgxgaF3RVzYQHtjS7XRN2eTu1Rlb4JmThTj2R63ucYBpZUsAy6McrOoQiSTa2w5hH7lf WvR1 uwvRbTMiYwDL2n9HyvF tjh8PDpYcHHDU3 t80wn2Sv u 91TlUYxE5f5y0uLIvhCwO0BpPsKgNJwgozhV4G9v6sK0xA0EuDcrHhvEYbELs7fuLsy2ahfjaToZHXibYbspK3bsAciiAkM5olQZ7HPqvKu yDxMDzNH 6ajjqO1g9aBRV kKHWnIw3VSisbLA89Sz2iPfKLUzCEKzF2QxPD swY5UIyij59uCOVyTzNzIPxlDBl9RKiF1KULCdogueB9BnbLSTbsGOl3zDZbtn7ftAiGMsHihcRMUzfpCl4jqFXPv9psf4eSNFk44XKwSBGnKivYoycj2EqfcN NvOA13Y9LZnMlNmeGhEeLWugphcbaLaIKCEdbAIpMzWH4QcIP4fI9po4mbtVgurH7VkB9OxYccI34VvGhDxI2IZIpO4yZ7 wDaMkXkva5eiMHjx=w828 h552 no

nano則一連帶來<Savior Of Song>、<Dreamcatcher>以及8月22日才剛推出的新曲<ウツシヨノユメ>,這首同時也是動畫「妖怪旅館營業中(かくりよの宿飯)」主題曲,融合傳統日本元素的編曲令人耳目一新。

XHopVNv5w9Ttm5boyhU89clhBGIFCckhczu8CHuR6HR7QoKxE9rK60ppA6CiuBmHzKBqoXCHZUYuZdnxRm6iG98cG5WlbqYnQFFjWV5ypsVXdtE PEHPWdVRJ8LAIrTAixIZG9VcaZunn2t7BlE5aJHdXWDW7h dD8SmVgGgBHG MCImpw27OTBezLL3QcojY6ChlrzePynWzKmrjk1Vukb1A4Np2CtuvnFDjM6GB6X516We0qQDVC4TbBtVaDhaTwwZhY6RD2EfhUcPoaAdhKt65XfEpejm 9iATVjZr7gWcYho9MLoT9oVG1YDGC2 JjGowFR34tHaTL4c2Q h9WVcW gj73OwEu1XOSPpxKAfLPH2JfQZa8RaT FlHkjIdypZULIr4GMRZ3o65nCJytiTolPp1OhXAroYx5c7IOBHnGTcB5K cV4B9vuvnvNqx95JJ5hxtk 67oK1VFQCGL6B5s7SkIy mnad5of LNJoGyMT4Q3sCL5Mln7o7JTV4IZhhLQkoecqHuGjZROKzQ8zWfIoUbB6zjnyygLjfHhhJcfjy iG4i a1jat2Pnq SdNZekDhOv03PvTuT4eoi1Xf Wh4XDMaIeuWVz zfk7Iqs48WsLkyoU6qIcQBgjG6h31vHINElxyYIsa5KtBfqG8Pd9yhyJ5RqdlQ H4y94dDnmWN38MSo=w828 h552 no

最後曾演唱「交響情人夢」、「野薔薇理髮院」等多部知名動畫和日劇眾多知名SAKAI YU酒井優則送上<ストーリー>、<薔薇とローズ>以及動畫「少年同盟2」主題曲<君と僕の挽歌>,為整場活動作完美的結束。

cusy hMtAxlOSkz OFicQACLUhXFZCYSgmB6hBt0DQCNEQDmzqV9oa0VKWHFI3hSB79AV10m7J9h7aHrPNoTAe4hAd3F VYbRc5zcOdYUE5gPRYlfkBQQzaDsLHHNNRfhQsvWj721js8mzPykhRB7crPVnJ5YUm73Wrvog3BDMawft3r BByl ANGVWHyztJVsc3LfasO3lx 6RMCeZywiyH08gxMZaODRP nsOZrZ6lkxZNy4jlblxw9bNz9QiBDFQSe9BNppY3ZCP3Mxq3GsDZIM6aMLqN9BHMcZk aZHvitULhsBkfY9z JtiA9hpw6xOXdiIcPapoUCrr0s5pFYKdrAz9IRXrkfzU kT wMxUNUkQYgNl VPFXezkhB4luGg5MGpU9fDYOvhZksG3Ygb4pf bc04QZOytpuOSQ9JDqIMVmHph5hIkQeAaCmHQRXlMavcsrsX1BQN4zmQ9PvO6iIzEXigCRrn2rC74YY8EC6PZWehfNtBJhWy65UWeqEANNoQbsJEpxB0c6Fl7iixLK7GBEEkateWmwMPlcyvADdACSuGit8og7nBQG9A7FQS3yblGIcqUIHevmYD0CK4y8eMSzR7vQuOydqrCgRnWyIkqJGmojgCjOnzRyTo9GWGXstnKzKuEEwoOmrXCpR6G0gZDB9MPj02Xv ne4RECuGI8UPNP0SV=w828 h552 no



【演唱會資訊】

DEAN FUJIOKA

1st Asia Tour 2019 “Born To Make History”

2019年4月20日 香港 Music Zone @ E-Max

2019年4月27日 台灣 CLAPPER STUDIO

 

文:迷迷音 / 照片提供:J series Festival日本藝能祭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