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yahyel與WONK聯手來台 怪物般的超強現場令所有人瘋狂

【迷迷現場】 yahyel 與 WONK 聯手來台 怪物般的超強現場令所有人瘋狂

OFF TOPIC與雙好設計共同策劃的「TOKYO FINEST」活動第一場邀請到兩大東京新星:yahyel與WONK來台,於9月14日在PIPE舉行首次台灣公演。演出首先由靈魂實驗樂團WONK出演,團員們人拿一罐台啤上台,在酒精助興下融合R&B 、靈魂、嘻哈的樂曲令人肆意搖擺。為了這次台北公演,WONK以大陣仗五人完整編制呈現,身兼吉他、alto saxophone、長笛、synthesizer的安藤康平無疑為整場演出增添不少亮點。相較於CD更加立體且豐富的編曲以及即興solo樂段巧妙的安排,讓初見面的人們不自主地喜歡上這樂團。

WONK

換台期間,在其他團員準備機材的同時,yahyel主唱池貝峻隨著背景音樂隨性舞動著,甚至還小唱了一段<Zidane>,令人驚喜。以外星人為團名的yahyel身上不打聚光燈,讓樂迷們可以更著重於山田健人製作的投影與yahyel音樂本身互相搭配營造的氣氛之中。黑暗之中,逐漸擴大的碎鈸聲無機質的電子音聲規則地鳴響,背景投影一行白字亮起:

「I’m a stranger」與外星人聯繫的訊號在這一刻接通,於是「怪物」的音樂瞬間湧進大家耳中。 

前一日在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舉辦的前夜祭時,代表yahyel上場擔任DJ的篠田ミル(篠田MIRU)一上台便瞬間將明亮的現場氣氛轉換為自己主場,即讓人窺見其猛烈的霸氣與瘋狂;然而這回正式以樂團身份上台做完整演出更是發狂氣場全開,迷亂冷冽卻又狂熱躁動的聲音襲捲而來。池貝峻著魔似地亂舞,嘹亮厚實的低音像是地鳴一般震懾全場,讓所有人沈浸、解放其中激動舞著、跳著。

yahyel
yahyel

這晚演出的背景投影中不斷地出現的人像,完美的比例與動作讓人聯想到達文西的名作「維特魯威人」。傳聞亞耶爾星人與人類身高相似,相貌則近似多種地球人民族混血後的長相,全身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輝。投影上發著光的人像輪廓或許正是亞耶爾星人現形的模樣。

yahyel
yahyel
yahyel
yahyel

除了9月13日甫於youtube公開的新曲<TAO>之外,yahyel還帶來<Once>、<The Flare>等多首樂曲,完全不間斷的演出讓人聽得暢快淋漓。尤其到最後一首<Pale>,池貝峻更跳下台來穿梭於人群間和滿滿的樂迷們一同跳著、舞著,繞了一圈爬上大水塔激動扭擺,掀起全場高潮。

yahyel
yahyel
yahyel
yahyel

所有人發瘋似地隨節拍跳動。好不容易等到爬下水塔後竄出場外的池貝峻再次穿過觀眾席跑回台上,池貝峻激動地灑了自己滿頭水、脫下上衣瘋狂舞動。如此情境更將在場眾人心情燃至最高點,直到樂團下台了仍高喊著安可不忍離開,在激情中結束了與yahyel的第一次接觸。

yahyel
yahyel
yahyel
yahyel

歌單請見此

更多照片請見迷迷音instagram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