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Ellie Goulding 艾麗高登 台灣開唱 「台下有你們,讓今晚演唱這首曲子變得更加特別!」」

【迷迷現場】Ellie Goulding 艾麗高登 台灣開唱 「台下有你們,讓今晚演唱這首曲子變得更加特別!」

電音精靈 Ellie Goulding 艾麗高登 今晚(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身著淺米色飛行外套與白色厚底運動鞋,Ellie Goulding 一出場便引來台下興奮尖叫,甚至在開場第一首〈AFTERTASTE〉驚喜秀了一段鼓,瞬間炒熱全場。

不間斷地演出〈HOLDING ON FOR LIFE〉、〈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等曲目,帶些沙啞飄渺的獨特聲線配上特殊的舞步在在顯得其與眾不同。「嗨!很高興見到你們!」溫暖漂亮的聲音向大家打了招呼,聽到〈OUTSIDE〉前奏流瀉,前排樂迷全數站起隨之又唱又跳,而Ellie Goulding 本人更是興奮地大甩頭,惹得全場尖叫不斷。

多才多藝的 Ellie Goulding 接著背起木吉他自彈自唱帶出〈DEVOTION〉,最簡單的樂曲編制,卻也更加凸顯其唱功之高強。放下吉他,舞台上頓時暗下,藍色光束射向觀眾席,氣勢磅礡的大鼓聲落下,Ellie Goulding 褪去飛行外套,以一襲黑色T-shirt配短褲現身,T-shirt上寫著大大的「NOIR」。逐漸激動的樂聲再現搖滾電音風格的〈DEVOTION〉,讓台下樂迷們高舉起手來跟著揮舞,就連一旁的synthesizer樂手也投入地大力搖擺。

https://www.facebook.com/elliegoulding/posts/10155361820681642?__xts__%5B0%5D=68.ARBRXbQixdPJFmBWszSKxLzp5V8_xWlOQ5_IjOCOk4YKBvCQIS4zmwBGj5rH5F93IMEPPV2AKW8kBXtw0-b3xjLUDcd_PsYcqhv7extTlR8P7UdHf3yakVKOAXQ2iWDvmn8iwbg3enjXlGaBBaf3Wp6lCttEdh0VNtoBFG0A9d-0Lws4sCET4_I&__tn__=-R

Ellie Goulding 也翻唱了Elton John的,「我真的很喜歡唱這首曲子,尤其是台下有你們,讓今晚演唱這首曲子變得更加特別!」一翻話掀起全場歡呼。演唱〈Army〉前, Ellie Goulding 問台下有多少人是和好友一起到場的,表示該曲是為一位好友而作,「雖然今晚她不在,但好朋友可以讓妳依賴、可以傾訴秘密、可以擁抱、可以做任何事情!」

換上黑色電吉他獻唱

,唱得忘我的 Ellie Goulding 在吉他手solo時還在一旁一邊跟著比劃著彈空氣吉他,甚至嗨到整個人後仰。唱完後,Ellie Goulding 開心地用中文說了「謝謝」,還可愛地反問樂迷:「是這樣說嗎?」,燦爛笑容溫暖了在場所有人。隨之而來熟悉的,動感旋律讓台下不斷隨之搖擺,Ellie Goulding更在唱到「I NEED YOUR LOVE」時手比向台下,讓台下嗨得用力揮手回應。

「我真的很高興能來到這裡。請大家繼續支持我,讓我有機會再次回來和大家相見!」最後一曲送上超紅的,迎來全場大合唱。

熱烈的氣氛在結束那刻安可聲迸發,迅速喚來團員們再次上台。Ellie Goulding送上作為回應,「我們會很快再見!請大家跟我一起唱!」舞台後方白色光點亮起如星星一般美麗,紅遍全球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前奏響起,再次博得全場歡呼。紙花噴飛如白雪一般飄落,Ellie Goulding用力向各個方向的樂迷揮動手臂、鞠躬致意,更大方送上飛吻。結束今晚的演出後,Ellie Goulding接著將飛往韓國繼續演出行程。

Ellie Goulding 艾麗高登

 

VKL7o1U5bdEGGcmZ9sz3fnGCPEzGu5 AlyIMiPPY3h6IHb A0A6IBqAKOna25yxwnaGEVpg74EF95QH YfMgIGVL5qadBh IHT8c6umg2WICI0TGZ1Z0uyCjXIVB2r97kXdjEUGTeRNH7w7CqlsiIb FGtYxNSUftxKdclzEFR6EXT5wzcIbZ BkhIWJ99pshvTR X1o e41tGYs4RSC 5O4InwRKW DaNVEYpJCHCh0iPCDMR TxXbBKIKH PWJrC1r9zgzvh3EN65p76aECl veXDsJA4vNUY7mE1U4jveYw7da bZX5icRJyMx4GM6Y8aZBYtX1D8fSTb80byIc5Ar5xbgKNU3GoCn1dzGk0vMxyYxxXR2yaBcfA4y3XL3WRllBCPVaHwiTJb9YaC37bQtRx glOdDQt4yGwFrxWeubkub0BgoQY mzwQeD7CwNUXDQxtaqjZ3QywWXUUm9QCtEvbftNd OwHQFM0eu8coTdJMsLi7MSRC mNO2V2Jwz5JHmm2jqVJBMpl1TXheALn0haWAiMEo6c8gc 7qM GmqANMg62Y5wfj2vytJj2FS Ih7TgBvof5KpY2pJjk6RfHUg1CzU 8nI4CeFDK9pUeAxTGyO RTtvpqbn95H33JuzWG K6VNn6kMr2kwmzASCMdWkINquFjx2A1NajaIY3Sg=w1537 h1137 no

 

T4hWiHkY FuTum9mZAgO Zyd2f QfgjIY79AjakxXKlhtRSH8iyIk6s Mtu oiI7gHE k4CFfSBNXeg8UxSjoPOxttF cE8HMTyRaPJRvGXW6HiCk42 b4ZdijUMom509Zr3NxDWYgqLeVp0QPKailLosIz9V4U8fIljEHVvw kwCToMqdOBsPVvbw5L9xsNtId7R lFP3fYltasaY4TVnkRt8qYMC4gf5t8xdixfFjBt2qJzJUJ8myf44hlKOVdb22M qLuyMQW9VeQuBlmAZC 5G8kdG1fhwOjcmBiSjdwIVy0ATyJc1cXPaAd2dLl8bizBInFgJeAkiuPNkfk8uOnwt l sKn8D9MoZRkR BWH3zQJccwWdLzg1qO8cgbygOiHIfwigbgzqekZ0424YLainiMFAN6MK7eRTDbTX9UOEJGTQsMO CnNpyP2pCGJMKOdagY0l7vMdsHp28Eot3Z6pB44JWk4sFj6snkhRbCkuUEz0VYJcNnuK88rAwebc49rb 5kcM 3Y 2s3Wc4whKg0Kk9 ZhgDmyH8s 0Jt0 f7qolZ hwkeOIfAUnWtw9Mv9Aelnv0iVx18 Gwrs78uLXDYNmmqDosu8LcKAYIrYAntXElVcZfw2Er2g4CbXwTCh1Lrn3MbHhHUHKO3xQK8XQuEGWcSOOTVYOmKG3mWLrqUA=w775 h1137 no

 

NuxWrIygjU0yp7VyqMXO4nqUiOYEDMils 86JKk7PLLxAZabgKl7MnRqcoo9WCzG3vtvQkrMVp7NI5oJy4 hvkKxJRbKvSDhYG5mXGkM6La1piGXRI9DISLxZDL KCrDprvKgHJanAL77LeftSxgs7QUSQmIyg8XTkq79KRQ962 a4qza8wLthC9CXU1lE0elAB9iuEBIDx0B6NP BfEpd9WWCMc 7eqEZHWBwYPfkS150A3aAwcBpcxY5MlAf QBJwQ A3BSH0RSMw cktEuiYz5mD18VdosV5wh6BT94DAYL eZeyjaOM3jASN5ESDrBSd Yj8L7VwLdo3G0x WKdiA1BHuFdu2AcIZEh2r4LB3A9lYhdGYzEHbGUMum9NSYhGWNmot7mF DDu2Rfs tR 71U5AUxCUZJWkIGhZqTuNmUbVRG 6YtoyysPRtu luvmWNK9ioWczKppIr3Ue0ifjXknjLKv0AepDJty52QZZR 93Tn HrW MTPXSbj 9tqWMC1gqxX3ceG92QbYL355Ld9 Y ZHQFYRj wdrYQpp4BjLZdxSrCU7dQl9ohGcchdC WBl9UApj4v2F0K KwqXIBXCaYIL1Z LQf7jpwIlX FLX9pCrrkuXvXQU kMq9aOOZDdczINukOZul7WXQ6K Q54ZK0q6I3vlk0U5IVCxZJw=w1669 h1137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提供:Live Nation理想國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